【英文短句】50句 罵人的英文: 至少也要聽懂別人罵什麼吧?(2)

【英文短句】50句 罵人的英文: 至少也要聽懂別人罵什麼吧?(2)

1、Fuck!=中文的「幹!」、「幹XX」,不過電影裡也常出現這個詞彙就是了。  

 

2、滾開!— Get out !Beat it! Get lost!  

 

3、去死吧!下地獄。— Go to hell! Go to the devil!  

 

4、死定了!— Oh, hell’s bells!  

 

  5、婊子養的!— You SOB (son of a bitch)! Bitch在英語口語中為婊子賤貨之意。  

 

6、真他媽的!SOG (son of Gun)!  

 

7、該死的東西!— Damn you!  

 

8、閉嘴!— Shut your Big mouth! Shut up!  

 

9、混蛋!— Shit-head! Asshole! 該死的×××!(指人或物均可,目前此字已被浮濫使用)— Fucking + (名詞)!  

 

10、胡說八道!— That’s nonsense! / Baloney! / That’s bullshit!  

 

11、自作自受!—It serves you right!  

 

12、畜生!— You beast!  

 

13、狗屎!狗屁!— Shit! fart!  

 

 

【英文短句】50句 罵人的英文: 至少也要聽懂別人罵什麼吧?(2)  

 

14、它媽的!—Oh, confound it!  

 

15、你這該死的畜生!— You damned (disgusting) bastard!  

 

16、白癡!— Idiot! You damned fool!  

 

17、真噁心!— Disgusting!  

 

18、早死早投胎!— I’ll see you in hell first!  

 

19、你這個豬!— You pig!  

 

20、天殺的!— God damn !  

 

21、爛貨!婊子!— Bitch! Whore! / Slut! (針對女性)  

 

22、偽君子!— You hypocrite!  

 

23、馬屁精!— You ass licker (kisser)!  

 

24、糟糕!真討厭!—What a mess!  

 

25、dork 呆子,呆瓜 當一個人做了某些傻事的時候,就可以罵他dork,雖然是呆子的意思,但實際上並不是說他智力低下,而是有「真傻」的意思。  

 

26、nerd/geek 討厭鬼 nerd表示「討厭的人」也有「蠢貨」的意思,和dork類似;geek是「討厭鬼」,兩個詞的用法大同小異。  

 

26、dammit 該死,真他媽的 直接說damn也可以,另外還常說damn it all!見鬼!真糟糕! 真氣死人!    

 

27、Fuck 他媽的、幹 這個詞是英語罵人裡最重的一個,而且很不雅觀,不建議(經常)使用。  

 

28、dirty… 髒的;卑鄙的;下流的;淫猥的 只是這一個詞還不能稱之為罵人,僅算是形容詞,但後面接上一些詞就不同了,例如dirty lier 卑鄙的騙子。  

 

29、phycho 神經病 形容一個人的行為反常,不正常的令人討厭的意思。美語裡還常說freak,意思是怪人、行為怪異。  

 

30、shit 狗屁,胡說八道 用於表示驚奇、憤怒或極其不高興等情感,是很常用的髒字。 eg. You big shit!你這個大笨蛋!  

 

31、dense/stupid/foolish 傻瓜 dense是笨的理解力慢的、笨腦瓜的,stupid和dense意思很類似,但平時更常用stupid,因為stupid只是說人做了傻事,並沒有貶低他人智商的意思,但是dense和foolish就有智障的意思了。  

 

32、bastard 混蛋、討厭鬼 原來的意思是「私生子」,現在俚語裡當「混蛋」用,但有時兩個朋友開玩笑的時候也可當「傢伙」來理解,並不一定是罵人。  

 

 

【英文短句】50句 罵人的英文: 至少也要聽懂別人罵什麼吧?(2)  

 

33、 I’m so fed up with your BS. Cut the crap. 我受夠了你的廢話, 少說廢話吧。  

 

34、 Hey! wise up! 放聰明點好嗎?  

 

35、 “Don’t be stupid” 或是 “Don’t be silly.” 當別人作了什麼愚蠢的事時,你可以說,但是這是非常不禮貌的說法,比較客氣一點的說法就是, wise up! 它就相當於中文裡的放聰明點。也可以用堅酸刻薄的語氣說「Wise up, please. 」然後故意把 please 的尾音拉得長長的。    

 

36、Hey! grow up. 意思就是你長大一點好不好? 例如有人二十歲了卻還不會自己補衣服, 你就可以說 Hey! grow up. 這跟 wise up 是不是也差不多呢?  

 

37、Put up or shut up. 要嗎你就去做, 不然就給我閉嘴. 式, 有人明明不懂卻喜歡在一旁指揮你, 這時候你就可以說, Put up or shut up.  

 

38、shut up.閉嘴

有時為了要加強 shut up 的語氣, 老美會把它說成, shut the *** up. 這句話常在二人火氣很大時的對話中可以聽到, 例如電影 The house on the haunted hill 女主角身陷鬼屋之中, 其它人又七嘴八舌時, 她就很生氣地說了一句, shut the *** up.  

 

39、walk the walk、talk the talk 也就是說到就要做到, 有點像是中文裡知行要合一的意思, 或是只說, walk the talk 也可以.  

 

40、You eat with that mouth? 你是用這張嘴吃飯的嗎?

別人對你說髒話, 你就回敬他這一句, 言下之意, 就是你的嘴那麼髒, 你還用這張嘴吃飯. 還有一種說法, “You kiss your Momma with that mouth?” 就是說你也是用這髒嘴親你媽媽的嗎? 所以下次記得如果有老美對你說髒話, 記得不要再 Fxxx 回去, 保持風度, 說一句, “You eat with that mouth?” 就扯平了  

 

【英文短句】50句 罵人的英文: 至少也要聽懂別人罵什麼吧?(2)

 

41、 You are dead meat. 你死定了!

我們說你完蛋了,可以說 “You are dead.” 或是像這樣說 “You are dead meat.” 意思都是一樣的, 比如說你跟別人說過不淮碰我的東西,但有人他就是老愛用你的東西,下次要是再被你抓到,你就可以說, “You are dead meat.”    

 

42、Don’t you dare! (How dare you! )你好大的膽子啊!

這句話跟中文裡 “你好大的膽子” 是一樣,可以在二種場合說, 第一種是很嚴肅的場合,比如說小孩子很調皮,講又講不聽,父母就會說,“Don’t you dare!” 那意思就是這個小孩要當心點,不然等會就要挨打了。另一種場合是開玩笑,比如有人跟你說我跟某網友約會去了,你說 “Don’t you dare?” 就有點開玩笑的語氣。 (你不怕被恐龍給吃了嗎?)      

 

43、Don’t push me around. 不要擺佈我。 這個詞很有意思,把你推來推去, 作擺佈解釋, 如果有人指揮你一下作、這個一下作那個你就可以用這一句  

 

44、Hey! Don’t push me around.

通常講 “Don’t push me around.”時,還會想到一個字 bossy. Bossy 就是說像是老闆一樣, 喜歡指揮別人. 例如, “You are so bossy. I don’t like that.”   “Don’t push me.” 或是 “Don’t push me any further.”  push the button, 意思就是, 指使, 操縱。例如, “I know why you are doing this, someone is pushing your button!”  

 

45、Are you raised in the barn? 你是不是鄉下長大的啊? 這句話是形容一個人沒教養,但是是比較開玩笑的語氣,比如說有人坐沒坐相,你就可以對他說這一句.   

 

46、You want to step outside? (You want to take this outside? ) 你想要外面解決嗎? 老美跟我們一樣, 要是二個人一言不合吵起來了, 可能就有人要說這一句了. 指的就是要不要出去打架啦.    

 

47、”Do you want to pick a fight?”你要挑起爭端嗎? 或是 “This means war.” 這就意謂著跟我宣戰。    

 

48、You and what army? (You and who else?)

你和哪一路的人馬啊? 要是有人跟你說 “Do you want to step outside?”,

就回他這一句吧。意思是說,是喔… 那你找了多少人馬要來打架啊? 有時候電視裡出現這句對白的時候, 還會打出一排軍隊的計算機動畫,非常地有意思。    

 

49、“Who’s side are you on?” 快要打架時,問人家說,你到底是站在哪一邊的?    

 

50、Do you want a box? 你想被揍嗎?     

 

51“If you can’t stand the heat, get out of the kitchen.”

如果你怕熱,就別待在廚房,意思同:沒有那個咖稱,就不要吃那個瀉藥。(沒那個屁股,就別吃那個瀉藥。)

 

 

20211021122911 65

 

 

 

 

延伸閱讀 其他文章

【英文短句】109句 罵人的英文: 至少也要聽懂別人罵什麼?1)  

 

【英文短句】50句 罵人的英文: 至少也要聽懂別人罵什麼吧?(2)  

 

【語錄】18句經典電影勵志名言台詞語錄:只有一個人可以決定我要做什麼,那就是我自己

 

  電影【刺激1995】名言、42句經典台詞金句語錄:肖申克的救贖 The Shawshank Redemption Quotes

 

  電影【辛德勒的名單】58句 經典台詞名言語錄: 拯救一個人的生命,就等於拯救全世界 Schindler’s List Quotes

 

  電影【寂寞拍賣師】經典台詞名言語錄:每個贗品都藏有它真實的一面 The Best Offer Quotes      

 

 

 

勵志英文經典名短句

【勵志1】100句勵志的英文佳言短句 (中英文翻譯)  

 

【勵志2】可以用來激勵自己的100句英文佳句名言 (中英文翻譯)  

 

【勵志3】125句唯美勵志的英文佳句座右銘 (中英文翻譯)  

 

【勵志4】100句電影勵志英文佳言短句 (中英文對照翻譯)  

 

【勵志5】100句激勵你的勵志英文短句佳言 (中英文對照)  

 

【勵志6】100句喜歡的經典英文短句格言語錄 (中英文對照)  

 

【勵志7】100句英文短句,一天一句經典勵志佳言語錄 (中英文對照)

 

【勵志8】100句 警世經典勵志英文短句 (中英文對照)  

 

【勵志9】52句 經典的英文佳言短句語錄 (中英文對照)  

 

【勵志10】105句 英文諺語 經典勵志的座右銘:樂觀者在哭難中看到機會,悲者在機會中看到災難 | 中英文對照    

 

 

20211021122912 51    

 

 

勵志名言佳句

【勵志1】100句勵志的英文佳言短句 (中英文翻譯)  

 

【勵志2】可以用來激勵自己的100句英文佳句名言 (中英文翻譯)  

 

【勵志3】125句唯美勵志的英文佳句座右銘 (中英文翻譯)  

 

【勵志4】100句電影勵志英文佳言短句 (中英文對照翻譯)  

 

【勵志5】100句激勵你的勵志英文短句佳言 (中英文對照)  

 

【語錄】100句勵志刺青英文名言座右銘:唯一能限制你的,只有你自己。Tattoo Motto 1    

 

 

20210402162623 62

 

  【經典】100句經典英文名言佳句(中英文對照)

 

【經典2】勇敢做自己的唯美勵志英文短句語錄 (中英文對照)  

 

【經典4】沒有人可以回到過去重新開始 | 49句勵志中英文短句語錄

 

【整理金句】100句經典英文名言佳句(中英文對照)  

 

【實用】99句 實用經典英文短句座右銘:欲速則不達 | 英文諺語 | 中英文對照  

 

【勵志】101句 值得收藏的座右銘 | 經典勵志名言佳句:你不一定要很厲害,才能開始;你要開始,才能很厲害      

 

 

 

名人語錄 中英文對照

【名人語錄】賈伯斯 Steve Jobs 的名言佳句 (中英文對照)  

 

名人語錄瑪麗蓮夢露 Marilyn Monroe 的名言佳句 (中英文對照)

 

【名人語錄】100句 喜歡的【愛因斯坦】Albert Einstein 經典名言佳句  

 

【名人語錄】奧黛麗赫本 Audrey Hepburn 名言佳句語錄 中英文對照   

 

【名人語錄】80句 前英國首相 溫斯頓·邱吉爾 語錄 | 名言佳句 中英文對照   

 

【名人語錄】100句經典名人金句佳言  

 

【名人語錄】張愛玲經典愛情名言 | 文藝唯美的金句整理  

 

【名人語錄】莎士比亞語錄 | 145句經典名言佳句  

 

【名人語錄】法國名作家 大仲馬 | 128句名言佳句  

 

【名人語錄】狄更斯名言語錄 Charles Dickens 中英文唯美句子

 

【名人語錄】尼采名言| 尼采語錄 | 尼采經典句子  

 

【經典金句】100句經典英文名言佳句(中英文對照)  

 

【語錄】18句經典電影勵志名言台詞語錄:只有一個人可以決定我要做什麼,那就是我自己

 

電影【刺激1995】名言、42句經典台詞金句語錄:肖申克的救贖 The Shawshank Redemption Quotes  

 

電影【辛德勒的名單】58句 經典台詞名言語錄: 拯救一個人的生命,就等於拯救全世界 Schindler’s List Quotes  

 

電影【寂寞拍賣師】經典台詞名言語錄:每個贗品都藏有它真實的一面 The Best Offer Quotes      

 

 

 

愛情語錄 中英文對照

【愛情】很短,很文藝,很唯美的英文!  

 

【愛情】很短,很文藝,很唯美的英文! Part.2 愛情名言佳句  

 

【愛情】38句經典的愛情電影名句 浪漫英文佳言短句(中英對照)  

 

【愛情2】101句 唯美愛情英文短句 (中英)

 

【愛情3】最好的愛情,應該是讓你變得更好(中英)

 

【愛情4】50句 愛情經典語錄|不是成長,就是得到~給失戀的你(中英)  

 

【愛情5】99句 經典唯美的愛情語錄英文短句 | 中英文對照  

 

【愛情6】50句 愛情經典英文短句 | 我們都在尋找一個懂我們的人 (中英文對照)    

 

 

20210701083949 4

 

 

【勵志1】100句用來鼓勵自己前進的勵志小語

 

【勵志2】111句 電影勵志經典佳言短句

 

【勵志3】120句 勵志短句名言語錄 | 中文勵志語錄

 

【勵志4】108句 正能量激勵短句 | 中文勵志語錄

 

【勵志5】119句 心靈勵志語錄 | 中文勵志金句

 

 

    20211021122912 15    

 

 

經典語錄

【經典】100句經典英文名言佳句(中英文對照)  

 

【經典2】37句 勇敢做自己的唯美勵志英文短句語錄 (中英文對照)

 

【經典3】109句 經典勵志英文名言佳句 | 別浪費時間,因為生命是由時間組成的(中英文對照)  

 

【經典4】沒有人可以回到過去重新開始 | 49句勵志中英文短句語錄  

 

【經典5】120句 中英文佳句成語 | 實用英文短句經典格言諺語  

 

【愛情】98句 來點愛情負能量語錄 | 你是我幸福的回憶,我是你遺忘的過去  

 

【實用】85句厭世負能量英文短句:比你優秀的人還在努力,那你努力還有屁用  

 

【黑語錄】來點勵志的愛情負能量金句語錄:好想賣掉房子環遊世界,但是房東說不可以  

 

【金句】78句 負能量撩人幹話厭世語錄:天下無難事,只要肯放棄  

 

【愛情】16句 關於「婚姻」的經典名人佳言短句 :如果有人搶了你的老婆,最好的報復就是讓他留著(中英文對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