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4】整理108句 給你滿滿的正能量激勵短句:沒有不進步的人生,只有不進取的人 | 中文勵志語錄

【勵志語錄】正能量勵志語錄、激勵短句

1、沒有不進步的人生,只有不進取的人!  

 

2、有時候,你得停一下腳步,等一等心靈,讓心情平和,想一想自己生活中擁有的所有美好的東西。  

 

3、沒有傘的孩子,就必須努力奔跑!

 

4、我不怕千萬人阻擋,只怕自己投降。

 

5、世上沒有絕望的處境,只有對處境絕望的人。  

 

6、讓我們要將事前的憂慮,換為事前的思考和計畫吧!

 

7、再長的路,慢慢走一步步也能走完,再短的路,不邁開雙腳也無法到達。

 

8、不要等待機會,而是要創造機會。

 

9、很多失敗不是因為能力有限,而是因為沒有堅持到底。

 

10、一個人最大的敵人是自己,沒有完不成的任務,只有失去信心的自己。

 

11、機會不會主動找到你,必須要主動亮出你自己。

 

12、靠山山會倒,靠水水會流,靠自己最可靠。

 

13、用慾望提升熱忱,用毅力磨平高山。

 

14、只要路是對的,就不怕路遠。

 

15、抱最大的希望,盡最大的努力,做最壞的打算。

 

16、停止拜訪就是停止呼吸,停止增員就是消滅生機。

 

17、杜絕事必躬親,學會抓大放小。

 

18、如果有天我們湮沒在人潮之中,庸碌一生,那是因為我們沒有努力要活得豐盛。

 

19、我們這個世界,從不會給一個傷心的落伍者頒發獎牌。

 

20、一步主動,步步主動,步步領先,享受光榮;一步被動,步步被動,步步落伍,煎熬受窮。

 

21、一個能從別人的觀念來看事情,能了解別人心靈活動的人,永遠不必為自己的前途擔心。

 

22、用最少的悔恨面對過去。用最少的浪費面對現在。用最多的夢面對未來。  

 

23、勤奮是你生命的密碼,能為你譜出一部壯麗的史詩

 

24、人生多一份挫折,就多一份人生的感悟;人生多一次跌打,就多一條抗爭的經驗。

 

25、人生偉業的建立,不在能知,乃在能行。

 

26、幫別人的事做完就忘記,別人為自己做的事時時記著,哪怕這個人只有那麼一次好,他也是曾經幫助過你的人。

 

27、別自己製造壓力,我們沒有必要跟著時間走,只需跟著心態和能力走,凡事隨緣、盡力達命、問心無愧,其他的交給天。

 

28、人活著就是為了解決困難。這才是生命的意義,也是生命的內容。逃避不是辦法,知難而上往往是解決問題的最好手段。

 

29、失敗是什麼?沒有什麼,只是更走近成功一步;成功是什麼?就是走過了所有通向失敗的路,只剩下一條路,那就是成功的路。

 

30、任何的限制,都是從自己的內心開始的。

 

31、善於與人溝通,適度採納別人意見。

 

32、如果懼怕前面跌宕的山岩,生命就永遠只能是死水一潭。

 

33、生活不會否定任何人,就怕自己先否定生活。

 

34、忙於採集的蜜蜂,無暇在人前高談闊論。

 

35、你追我趕拼搏爭先,流血流汗不留遺憾。

 

36、志在峰巔的攀登者,不會陶醉在沿途的某個腳印之中。

 

37、慾望以提升熱忱,毅力以磨平高山。

 

38、勇士搏出驚濤駭流而不沉淪,懦夫在風平浪靜也會溺水。

 

39、一個人最大的破產是「絕望」,最大的資產是「希望」。

 

40、「不可能」只存在於失敗者的字典裡。

 

 

【勵志4】整理108句 給你滿滿的正能量激勵短句:沒有不進步的人生,只有不進取的人 | 中文勵志語錄

圖 | 電影【那時候,我只剩下勇敢】 Wild 

 

 

41、當一個人真正覺悟的一刻,他放棄追尋外在世界的財富,而開始追尋他內心世界的真正財富。

 

42、梯子的梯階從來不是用來擱腳的,它只是讓人們的腳放上一段時間,以便讓別一隻腳能夠再往上登。

 

43、志在山頂的人,不會貪念山腰的風景。

 

44、低頭是一種能力,它不是自卑,也不是怯弱,它是清醒中的轉化。有時,稍微低一下頭,或者我們的人生路會更精彩。

 

45、這一秒不放棄,下一秒就有希望!堅持下去才可能成功!

 

46、生活一直都是美好的,雖然有辛苦的奔波,有人情的淡漠,也有偶爾的碰壁和受挫,有許許多多的痛和不幸,然而,這些都不能掩飾了生活的美好,生活中總有許多值得我們追求和嚮往的東西。

 

47、沒有一種不通過蔑視、忍受和奮鬥就可以征服的命運。

 

48、用行動訴說著一個不變的真理,沒有比腳更長的路,沒有比人更高的山,希望在終點向你招手,用你堅韌不拔的毅志,去迎接終點的鮮花與掌聲,堅信成功屬於你。

 

49、「生存」是人類第一要務,而快樂卻是生存的唯一原則。快樂是一個人心靈和精神所表現出來的滿足,是最最純潔和高尚的享受。

 

50、失敗是什麼?沒有什麼,只是更走近成功一步;成功是什麼?就是走過了所有通向失敗的路,只剩下一條路,那就是成功的路。

失敗只是更走近成功一步;成功是走過了失敗的路,剩下最後的一條路。

 

 

【勵志4】整理108句 給你滿滿的正能量激勵短句:沒有不進步的人生,只有不進取的人 | 中文勵志語錄

圖 | 電影【那時候,我只剩下勇敢】 Wild 

 

 

51、風帆,不掛在桅杆上,是一塊無用的布;桅杆,不掛上風帆,是一根平常的柱;理想,不付諸行動是虛無縹緲的霧;行動,而沒有理想,是徒走沒有盡頭的路。

 

52、生命中,好多的事是這樣,生活中,好多的情是這樣,沒有理由,也無需理由,愛就是愛,喜歡就是喜歡,沒有結果,也無須結果,心甘情願,無怨無悔。

 

53、真正成功的人生,不在於成就的大小,而在於你是否努力地去實現自我,喊出自己的聲音,走出屬於自己的道路。

 

54、駕馭命運的舵是奮鬥。不抱有一絲幻想,不放棄一點機會,不停止一日努力。

 

55、困難和挫折都不可怕,可怕的是喪失做人的志氣和勇氣。

 

56、征服畏懼、建立自信的最快最確實的方法,就是去做你害怕的事,直到你獲得成功的經驗。

 

57、再長的路,一步步也能走完,再短的路,不邁開雙腳也無法到達。

 

58、懦弱的人只會裹足不前,莽撞的人只能引為燒身,只有真正勇敢的人才能所向披靡。

 

59、對於攀登者來說,失掉往昔的足跡並不可惜,迷失了繼續前時的方向卻很危險。

 

60、奮鬥者在汗水彙集的江河裡,將事業之舟駛到了理想的彼岸。

 

61、老虎不發威他就一隻病貓!發威了他就是王者!所以人人都可以是王者,但同時也可能是病貓,關鍵在於你自己的選擇!

 

62、當你不去旅行,不去冒險,不去談一場戀愛,不過沒試過的生活,每天只是掛著網路,刷著臉書,逛著淘寶,幹著80歲都能做的事情,那麼你要青春有什麼用?

 

63、即使遭遇了人間最大的不幸,能夠解決一切困難的前提是——活著。只有活著,才有希望。無論多麼痛苦、多麼悲傷,只要能夠努力地活下去,一切都會好起來。

 

64、我們的生命,就是以不斷出發的姿勢得到重生。

 

65、天再高又怎樣,踮起腳尖就更接近陽光。

 

66、別小看任何人,越不起眼的人。往往會做些讓人想不到的事。  

 

67、生活不是等待風暴過去,而是學會在雨中翩翩起舞。

 

68、每天都冒出很多念頭,那些不死的才叫做夢想。

 

69、不要為小事遮住視線,我們還有更大的世界。  

 

70、就算跑最後一名又怎樣,至少我又運動精神。而且我一定會跑完全程,只要跑到終點我就成功了!  

 

 

【勵志4】整理108句 給你滿滿的正能量激勵短句:沒有不進步的人生,只有不進取的人 | 中文勵志語錄

圖 | 電影【那時候,我只剩下勇敢】 Wild 

 

 

71、如果心胸不似海,又怎能有海一樣的事業。  

 

72、命運如同手中的掌紋,無論多曲折,終掌握在自己手中。  

 

73、真正的強者,不是流淚的人,而是含淚奔跑的人。  

 

74、只做第一個我,不做第二個誰。  

 

75、如果你的面前有陰影,那是因為你的背後有陽光。  

 

76、人生偉業的建立,不在能知,乃在能行。  

 

77、任何的限制,都是從自己的內心開始的。  

 

78、你不勇敢,沒人替你堅強!  

 

79、只有經歷過地獄般的折磨,才有征服天堂的力量。只有流過血的手指才能彈出世間的絕唱。  

 

80、窮則思變,差則思勤!沒有比人更高的山,沒有比腳更長的路。  

 

81、很多時候,不快樂並不是因為快樂的條件沒有齊備,而是因為生活得還不夠簡單。  

 

82、要想改變我們的人生,第一步就是要改變的是心態。  

 

83、人生目標確定容易實現難,但如果不去行動,連實現的可能都不會有。  

 

84、世上只有一種英雄主義,就是在認清生活真相之後,依然熱愛生活。  

 

85、生活不是林黛玉,不會因為憂傷而風情萬種。  

 

86、人生沒有彩排的機會,每天都是現場直播。  

 

87、成功不是將來才有的,而是從決定去做的那一刻起,持續地累積。  

 

88、看起來比登天還難的事,有時卻輕而易舉地做到,差別就在信念。  

 

89、要想贏,就一定不能怕輸。不怕輸,結果未必能贏。但是怕輸,結果則一定是輸。  

 

90、你不喜歡我,我一點都不介意。因為我活下來,不是為了取悅你!  

 

【勵志4】整理108句 給你滿滿的正能量激勵短句:沒有不進步的人生,只有不進取的人 | 中文勵志語錄

圖 | 電影【那時候,我只剩下勇敢】 Wild 

 

91、生活中處處充滿著溫情,只要我們有一雙善於發現的明亮的眼睛。  

 

92、人的一生中不可能會一帆風順,總會遇到一些挫折,當你對生活失去了信心的時候,仔細的看一看、好好回想一下你所遇到的最美好的事情吧,那會讓你感覺到生活的美好。  

 

93、人活著,要有所追求,有所夢想,要生活得開心,快樂,這才是理想的人生。上天給我們機會,讓我們來到世間走一遭,我們要珍惜,因為生命是如此的短暫,如果我們不知道珍惜,它將很快的逝去,到頭來我們將一事無成。  

 

94、生命就是一杯清茶,就是一支歌謠,就是一首耐人尋味的小詩!讓我們一路行走,一路品味,一路經歷,靜靜享受這美麗的人生!  

 

95、如果你的面前有陰影,那是因為你的背後有陽光。  

 

96、人活著,便注定了這輩子的奔波與勞累。有太多的選擇與無數的十字路口,這些太多的背後,我們只能選擇讓心去承受,學會沉澱。  

 

97、真正成功的人生,不在於成就的大小,而在於你是否努力地去實現自我,喊出自己的聲音,走出屬於自己的道路。  

 

98、比你差的人沒放棄,比你好的人仍在努力,你有什麼資格說自己無能為力!  

 

99、如果生活踹了你好多腳,別忘了給它兩個耳光,反抗總比流淚強。  

 

100、別總是抱怨生活不夠幸運,是你欠了生活一份努力,每一個你討厭的現在,都有一個不夠努力的曾經,未來美不美,取決於你現在拼不拼。  

 

101、用盡心機不如用心做事,只有拼盡全力,才能輕而易舉。抱怨沒用,因為這個世界永遠靠實力說話。  

 

102、別哭窮,因為沒人會給你錢;別喊累,因為沒人會幫你做;別想哭,因為大家不在乎;別認輸,因為沒人希望你贏。  

 

103、不是每個人都能成為自己想要的樣子,但每個人,都可以努力成為自己想要的樣子。相信自己,你能作繭自縛,就能破繭成蝶。  

 

106、沒有一份工作是不辛苦的,也沒有一個年紀是不應該努力的。人生就是取捨,要麼拼,要麼忍。  

 

107、把委屈和淚水都咽下去,輸不起就不要輸,死不了就站起來,告訴所有看不起你的人:我很好。  

 

108、世上沒有白費的努力,也沒有碰巧的成功,一切無心插柳,其實都是水到渠成。人生沒有白走的路,也沒有白吃的苦,跨出去的每一步,都是未來的基石與鋪墊。

 

109、只要有一分機會,我也會為那一分而努力,努力到無可努力為止,再淡然接受結果,這只不過是為了在驀然回首之時,能無愧於生命中的自己。

 

 

【勵志4】整理108句 給你滿滿的正能量激勵短句:沒有不進步的人生,只有不進取的人 | 中文勵志語錄

 

 

延伸閱讀 其他文章

【勵志1】100句勵志的英文佳言短句  :行動勝於言語! (中英文對照)  

【勵志2】可以用來激勵自己的100句英文佳句名言 每個人都是自己命運的主人(中英文對照)

【勵志3】125句唯美勵志的英文佳句座右銘 :回頭的人永遠到不了最高峰!(中英文對照)

【勵志4】100句電影勵志英文佳言語錄 :堅持做對的事,永遠不會錯。 (中英文對照翻譯)

【勵志5】100句激勵你的勵志英文短句佳言:逆境造就天才 (中英文對照)

【勵志6】100句經典英文短句格言語錄:一人最大的敵人就是他自己(中英文對照)

【勵志7】100句英文短句,一天一句經典勵志佳言語錄 (中英文對照)

【勵志8】100句 警世經典勵志英文短句 :善待別人,即是善待自己(中英文對照)

【勵志9】70句 經典的英文佳言短句語錄:成功克服困難,是最大的光榮(中英文對照)

【勵志10】105句 英文諺語 經典勵志的座右銘:樂觀者在哭難中看到機會,悲者在機會中看到災難 | 中英文對照

【勵志11】62句 夢想唯美勵志英文短句語錄:容易的路,到達不了想去的地方(中英文對照)

【勵志12】55句 靠北語錄:抱怨自己賺錢少之前,先努力學著讓自己值錢

【勵志13】101句正能量金句語錄:每一個失敗都是重新開始的機會

【語錄】100句勵志刺青英文名言座右銘:唯一能限制你的,只有你自己。Tattoo Motto 1

【語錄】36句 勵志刺青英文名言座右銘:與其咒罵黑暗,不如燃起蠟燭。Tattoo Motto 2

【語錄】20句勵志佳句:成功路上並不擁擠,因為堅持的人不多

 

 

 

中文勵志語錄

【勵志1】101句用來鼓勵自己前進的勵志小語:如果敵人讓你生氣,那說明你還沒有勝他的把握。

【勵志2】111句 電影經典勵志名言台詞語錄:最瞭解你的人不是你的朋友,而是你的敵人

【勵志3】120句 勵志短句名言語錄:好想賣掉房子去環遊世界,但房東不准 | 中文勵志語錄

【勵志4】108句 正能量激勵短句:世上沒有絕望的處境,只有對處境絕望的人 | 中文勵志語錄

【勵志5】119句 心靈勵志語錄:不是爭一時,而是爭千秋,不要爭一時氣盛,而是要比誰的氣長 | 中文勵志金句

【勵志6】100句經典英文短句格言語錄:一人最大的敵人就是他自己(中英文對照)

【勵志7】100句英文短句,一天一句經典勵志佳言語錄:博學使人謙遜,無知使人驕傲。 (中英文對照)

【勵志8】100句 警世經典勵志英文短句 :善待別人,即是善待自己(中英文對照)

【勵志9】52句 經典的英文佳言短句語錄:成功克服困難,是最大的光榮(中英文對照)

【勵志10】105句 英文諺語 經典勵志的座右銘:樂觀者在哭難中看到機會,悲者在機會中看到災難 | 中英文對照

【勵志11】50句 心靈語錄:幸福就像香水,灑給別人也一定會感染自己

【勵志12】55句 靠北語錄:抱怨自己賺錢少之前,先努力學著讓自己值錢

 

 

 

 

名人語錄 中英文對照

【名人語錄】46句 莎士比亞經典名言愛情語錄:女人用耳朵戀愛,男人用眼睛戀愛 Shakespeare Love Quotes

 

【名人語錄】50句 賈伯斯名言語錄經典名言佳句:人生有限,別浪費時間為他人而活 Steve Jobs Quotes (中英文對照)

 

名人語錄60句 瑪麗蓮夢露名言金句語錄:如果我循規蹈矩,那我將會是一事無成 (中英文對照)

 

【名人語錄】100句 喜歡的【愛因斯坦】Albert Einstein 經典名言佳句:人生就像騎自行車,想保持平衡,就必需向前進 Albert Einstein Quotes 中英文對照

 

【名人語錄】48句 奧黛麗赫本名言佳句語錄:優雅是唯一不會褪色的美 (中英文對照)Audrey Hepburn Quotes 中英文對照 

 

【愛情語錄】166句 張愛玲經典愛情名言語錄:愛就是不問值得不值得

 

【名人語錄】86句 前英國首相 溫斯頓·邱吉爾經典名言語錄:如果糾纏於過去與現在,我們將失去未來 | 中英文對照名言佳句 Winston Churchill Quote

 

【名人語錄】101句值得一看的名人經典語錄勵志英文佳句名言:生活沒有目標,猶如航海沒有羅盤(中英文對照)

 

【名人語錄】165句 莎士比亞名言佳句經典語錄:不太熱烈的愛情才會維持久遠

 

【名人語錄】128句 法國名作家 大仲馬經典名言語錄:世界上無所謂幸福與不幸,只是一種境況與另一種境況比較而已!(中英文對照)

 

【名人語錄】136句 狄更斯名言經典語錄:這是最好的時代,也是最壞的時代 Charles Dickens Quotes (中英文對照)

 

【名人語錄】176句 經典尼采名言佳句金句語錄:那些不能殺死我的,都使我更堅強。Nietzsche Quotes

 

【名人語錄】俄國文學家托爾斯泰名言金句語錄:選你所愛,愛你所選

 

【名人語錄】拿破崙希爾名言佳句語錄:當你深信自己能夠完成目標,你就能完成它 | 勵志成功學大師金句 Napoleon Hil

 

 

 

經典英文名言佳句

【經典1】100句經典英文名言佳句(中英文對照)  

 

【經典2】勇敢做自己的唯美勵志英文短句語錄 (中英文對照)  

 

【經典4】沒有人可以回到過去重新開始 | 49句勵志中英文短句語錄  

 

【心靈語錄】25句勇敢堅強勵志小語:勇於做自己最重要,一個人真正的價值在於如何看待自己  

 

【金句】100句經典英文名言佳句: 少時懶惰,老來苦(中英文對照)  

 

【勵志】101句 值得收藏的座右銘 | 經典勵志名言佳句:你不一定要很厲害,才能開始;你要開始,才能很厲害

 

【勵志4】整理108句 給你滿滿的正能量激勵短句:沒有不進步的人生,只有不進取的人 | 中文勵志語錄

 

愛情語錄

【愛情1】100句耐人尋味的愛情小語佳言短句

 

【愛情2】幫助你失戀走出來的愛情小語

 

【愛情3】100句 浪漫感傷的愛情語錄 | 假如有天不在一起了,也要像在一起一樣(中文)

 

【愛情4】100句 感傷的愛情語錄 | 沒有什麼過不去,只是再也回不去(中文)

 

【愛情5】110句 感傷唯美的文藝愛情短句 | 那些說著永不分離的人們,早已散落天涯(中文)

 

【愛情6】65句 經典失戀愛情語錄 | 多謝你的絕情,讓我學會死心|中文

 

【愛情7】80句 給要寫情書的你參考 | 非常甜的浪漫情話愛情佳句 (中文)

 

【愛情8】整理 106句撩哥撩妹金句~ (中文)

 

【愛情語錄】張愛玲經典愛情名言 | 文藝唯美的金句整理

 

【經典】85句 值得收藏的座右銘 | 個人喜愛的名言佳句-1

 

【經典】86句 值得收藏的箴言 | 個人喜愛的名言佳句-2

 

【語錄】100句勵志刺青英文名言座右銘:唯一能限制你的,只有你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