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句】101句 負能量撩人幹話厭世語錄:比你聰明的人都比你努力了,那你努力有個屁用

[yasr_overall_rating size=”small”]

【金句】101句 給你負能量句子 | 無法正能量,那就負能量吧!撩人幹話厭世語錄

1、比你聰明的人都比你努力了,那你努力有個屁用。

 

2、成功就像懷孕,大家都會恭喜你,但沒人知道你被搞了幾次才成功!

 

3、如果你覺得自己累得跟狗一樣,那你真的是誤會了,因為狗都沒你這麼累。

 

4、騎在白馬上的不一定是王子,也可能是唐三藏。

 

【金句】90句 負能量撩人幹話厭世語錄:比你聰明的人都比你努力了,那你努力有個屁用

 

5、現在做什麼事都好難,連想當個宅男,都還要先買得起房子。

 

6、很多人說抖腳會變窮,講得好像我原本多有錢的樣子。

 

7、別再說世界上幾十億人,也遇不到一個對的人,就算是選擇題只有四個選項,你還不是一樣照樣選不對。

 

8、當全世界都不要你的時候,請記得還有我,我也不要你。

 

9、以前我以為錢可以買到一切,後來才發現沒有辦法,因為我錢不夠。

 

10、不努力一下,你怎麼會知道什麼叫做絕望。

 

11、不用太在意一些人說的話,因為他們有嘴卻不一定有腦。

 

 

【金句】90句 負能量撩人幹話厭世語錄:比你聰明的人都比你努力了,那你努力有個屁用

 

 

12、我覺得人和人還是應該保持適當的距離,尤其是我討厭的人,最好是陰陽相隔。

 

13、別動不動就把錯誤丟給時間去處理,時間才懶得理你這個爛攤子。

 

14、喜歡就去告白呀,說不定人家也等著拒絕你呢!

 

15、如果擺錯地方,鑽石也會被當石頭。但是石頭不管擺哪裡,都還是石頭。

 

16、生活中那些討厭的人表面上風光,其實私底下也過得如魚得水喔!

 

17、很多朋友喜歡分享旅遊經驗,看他們把錢花光出去走一趟,回來生活卻沒有任何改變,我就感到放心了。

 

18、很多人常會被罵,說每天睡得跟豬一樣。真的太委屈了,因為豬都起得比你早。

 

19、人生很多事,會隨著時間好轉,像很多人原本只是胖,時間久了就變得好胖。

 

20、別一眼就斷定一個人,因為相處過後你會發現,他比原來更討厭!

 

21、都要畢業了,你還不快點告白,對方就來不及拒絕你了!

 

22、別再說窮到被鬼抓走了,因為連鬼都嫌棄你窮。

 

23、如果你覺得自己很平凡,是個普通人,別難過!還是有機會特別的,就是當個特別普通的人。

 

24、男女之間一定有純友誼,因為每一個我認識的女生,都說最多只能跟我當朋友。

 

25、有時候你會懷疑自己的能力,別擔心!你是對的,因為你的能力真的有問題。

 

26、小時候說夢想,會整晚想到睡不著。現在說到夢想,只想趕快睡覺。

 

27、人生就像遊樂園,只不過大多數的人都是工作人員。

 

28、有夢最美,失望相隨。

 

29、不敢跟別人說自己有認真讀書,因為不想證明用盡全力,結果還是個腦殘。

 

【金句】90句 負能量撩人幹話厭世語錄:比你聰明的人都比你努力了,那你努力有個屁用

 

 

30、為什麼總是說天妒英才呢?因為沒有人管笨蛋活多久。

 

31、工作許多年,人家還問你是不是剛進社會,不是因為你看起來年輕,而是因為覺得你怎麼那麼笨。

 

32、越是沒能力改變自己生活的人,越喜歡批評別人的改變。

 

33、誰說你沒有毅力,單身這件事你不就堅持了好幾十年嗎?

 

34、跟長輩聊天,想盡方法想討他們開心,但長輩三言兩語就可以讓我們煩心。

 

35、有時候覺得別人很膚淺,這不是偏見,因為他真的是在敷衍你。

 

36、你要好好愛自己,因為沒有人愛你。

 

37、要好好活下去,因為每天都有新的打擊。

 

38、有錢不一定快樂,但沒有錢更不快樂。

 

39、跌倒了就別爬起來,躺著比較舒服。

 

40、努力不一定會成功,但是不努力會很輕鬆。

 

41、醜小鴨變天鵝並不是因為他多努力,而是因為他的老母就是天鵝。

 

42、麻雀雖小,也沒有我小,因為我超雖小。

 

43、有些事情做不到的話,就留到明天做吧,運氣好的話,明天死了就不用做了。

 

44、很多人都愛說做自己,不過是能力太差,所以連扮演自己都難。

 

45、很多人愛說都是別人教壞他的小孩,但你怎麼不自己教好自己的小孩呢?

 

46、長相是上一代給的,規則是上一代訂的,觀念是上一代教的,環境是上一代留的,結果還好意思說:一代不如一代。

 

47、那些鼓勵大家跳出舒適圈的,問題是我從來沒舒適過。

 

48、一個人連自己的情緒都控制不了,即使給了全世界也是早晚毁掉。

 

【金句】90句 負能量撩人幹話厭世語錄:比你聰明的人都比你努力了,那你努力有個屁用

 

49、用錢當然買不到快樂,但是有錢,別人會想辦法讓你快樂。

 

50、你必須非常努力,才可以證明自己真的無能為力。

 

51、當別人說跟你說忙沒時間,其實他只是要把時間留給更重要的人。

 

52、有些人努力了一輩子,也不過是從社會的四流擠入三流。

 

53、別減肥了,你的醜不是因為胖。

 

54、一提到錢,大家就變得沒那麼親熱了。

 

55、不曾擁有的,談不上失去;不屬於自己的,就無法留住;不想留下的,也勉強不來。

 

56、我不是討厭你,而是你沒有一點讓我喜歡。

 

57、我一直把錢視為空氣,因為沒有它我就活不下去。

 

【金句】90句 負能量撩人幹話厭世語錄:比你聰明的人都比你努力了,那你努力有個屁用

 

58、我的優點是勇於認錯,缺點是堅持不改。

 

59、小時候我以為我可以拯救全世界,長大後發現全世界都救不了我。

 

60、賴床是對週末最起碼的尊重。

 

61、我最擅長的戀愛就是自戀,因為愛自己沒情敵。

 

62、世界上只有騙子肯定是真心,因為他是真心想騙你。

 

63、我這一輩子最情深意長的注目都給了手機。

 

64、女人喜歡長得壞壞的男人,而不是長壞的男人。

 

65、出外靠朋友,出醜靠自己。

 

 

【金句】90句 負能量撩人幹話厭世語錄:比你聰明的人都比你努力了,那你努力有個屁用

 

 

66、有一種女人可以讓你變成百萬富翁,但前提是你得先是個千萬富翁。

 

67、我的「超能力」就是所有的事情都超出我的能力。

 

68、如果你很努力還是沒有成功,那就表示你努力也沒有用。

 

69、世上99%的東西都能用錢解決,剩下的那1%是需要更多的錢。

 

70、天下無難事,只要肯放棄。

 

71、在哪裡跌倒,就在哪裡躺好。

 

72、無能,也是一種答案。

 

73、有錢才能任性,沒錢只能認命。

 

74、不要放棄你的夢!繼續睡!

 

75、努力不一定成功,不努力比較輕鬆。

 

76、自己選擇的路,走不完換一條就好。

 

77、吃飽了,才有力氣減肥。

 

78、減肥永遠是明天的事。

 

79、單身是一種選擇,只不過不是我選的。

 

80、有人考試靠實力,有人考試靠視力,而我考試靠的是豐富的想像力。

 

81、好好讀書吧!畢竟你也不能靠臉吃飯。

 

82、常說「自古紅顏多薄命」,那是因為沒人在乎醜的人死活。

 

83、只要是用錢能解決的事情,我一件都解決不了

 

84、生活中的美好事物,都是需要花很多錢。理想很豐滿,現實卻很骨感。

 

85、先學會不生氣,再學會氣死人。

 

86、你不用對每個過客負責,也不用對每個路人說教。

 

87、如果你覺得自己又窮又醜,請不要悲傷,你還有希望,至少你的判斷是正確的。

 

88、手機摔了這麼多次都沒事,後來想想還是我的身高救了它。

 

89、愛笑的人一般運氣都不會太差,因為運氣差的笑不出來。

 

90、女人一生最喜歡兩朵花:一是有錢花,二是盡量花!

 

91、長得醜就是病,不然整形醫院為什麼會是「醫院」。

 

92、每個人都有幸福的權力,卻只有少數人有幸福的能力。

 

93、人若不是帥,再暖都是變態。

 

94、誰說金錢買不到時間,你的老闆不就買到你了。

 

95、工作時別跟我談夢想,我的夢想就是不工作。

 

96、先學會不生氣,再學會氣死人。

 

97、自從得了精神病之後,整個人都精神多了。

 

98、女人之美,在於蠢的無怨無悔,男人之美,在於說謊時的那一張嘴。

 

99、這個世界上願意一輩子對自己不離不棄的,只有自己的影子。

 

100、忍一時越想越氣,退一步越想越虧。

 

101、你不是一無所有,你還有病啊!

 

 

【金句】90句 負能量撩人幹話厭世語錄:比你聰明的人都比你努力了,那你努力有個屁用

 

 

 

延伸閱讀 其他相關文章

撩人撩妹撩男友金句語錄

 

 

 

愛情語錄 中英文對照

【愛情】很短,很文藝,很唯美的英文!

 

【愛情】很短,很文藝,很唯美的英文! Part.2 愛情名言佳句

 

【愛情】38句經典的愛情電影名句 浪漫英文佳言短句(中英對照)

 

【愛情2】101句 唯美愛情英文短句:沒有你的日子,就像一本沒有書頁的書。 | 中英文對照(中英)

 

【愛情3】最好的愛情,應該是讓你變得更好(中英)

 

【愛情4】50句 愛情經典語錄|不是成長,就是得到~給失戀的你(中英)

 

【愛情5】99句 經典唯美的愛情語錄英文短句 | 中英文對照

 

【愛情6】50句 愛情經典英文短句文短句 | 我們都在尋找一個懂我們的人 (中英文對照)

 

 

【金句】90句 負能量撩人幹話厭世語錄:比你聰明的人都比你努力了,那你努力有個屁用

 

 

愛情小語

【愛情1】100句耐人尋味的愛情小語佳言短句愛情使人忘記時間,時間也讓人忘記愛情!

 

【愛情2】幫助你失戀走出來的愛情小語

 

【愛情3】100句 浪漫感傷的愛情語錄 | 假如有天不在一起了,也要像在一起一樣。(中文)

 

【愛情4】100句 感傷的愛情語錄 | 沒有什麼過不去,只是再也回不去(中文)

 

【愛情5】110句 感傷唯美的文藝愛情短句 | 那些說著永不分離的人們,早已散落天涯(中文)

 

【愛情6】101句 經典失戀愛情語錄 | 多謝你的絕情,讓我學會死心 |中文

 

【愛情7】80句 給要寫情書的你參考 | 非常甜的浪漫情話愛情佳句:妳偷走我的心,也偷走我的人,不用還我了,因為我們要永遠在一起。(中文)

 

【愛情】101句 情人節金句語錄、情人節告白、情人節祝福語句子集 | 撩妹撩男友,選一句撩人

 

【愛情】88句 唯美浪漫文藝的情人節經典語錄 | 最美的告白 | 情人節情話祝福短句 | 撩妹撩哥撩人撩女友撩男友 520

 

【愛情】101句 情人節金句、婚姻經典語錄:單身是領悟,戀愛是失誤,分手是覺悟,結婚是錯誤,離婚是醒悟,再婚是執迷不悟,沒有情人是廢物,情人多了是動物。

 

【愛情語錄】166句 張愛玲經典愛情名言語錄:你問我愛你值不值得,其實你應該知道,愛就是不問值得不值得 | 文藝唯美的金句整理

 

【愛情】16句 關於「婚姻」的經典名人佳言短句 :如果有人搶了你的老婆,最好的報復就是讓他留著(中英文對照)

 

【愛情】70句 婚姻名人名言語錄:你想找個伴度過風雨,後來卻發現大部分的風雨都是另一伴帶來!

 

 

【金句】90句 負能量撩人幹話厭世語錄:比你聰明的人都比你努力了,那你努力有個屁用

圖 | 2020金馬影展 電影【怪胎】影評、台詞金句:神經病又怎樣?人生中有多少機會能遇到懂你的人 i WEiR DO

 

 

 

負能量語錄

【愛情】98句 來點愛情負能量語錄  | 你是我幸福的回憶,我是你遺忘的過去

 

【實用】85句厭世負能量英文短句:比你優秀的人還在努力,那你努力還有屁用

 

【黑語錄】來點勵志的愛情負能量金句語錄:好想賣掉房子環遊世界,但是房東說不可以

 

【金句】78句 負能量撩人幹話厭世語錄:天下無難事,只要肯放棄

 

 

【金句】90句 負能量撩人幹話厭世語錄:比你聰明的人都比你努力了,那你努力有個屁用

 

 

名人語錄 中英文對照

【名人語錄】賈伯斯 Steve Jobs 的名言佳句 (中英文對照)

 

名人語錄瑪麗蓮夢露 Marilyn Monroe 的名言佳句 (中英文對照)

 

【名人語錄】100句 喜歡的【愛因斯坦】Albert Einstein 經典名言佳句:人生就像騎自行車,想保持平衡,就必需向前進 Albert Einstein Quotes 中英文對照

 

【名人語錄】奧黛麗赫本 Audrey Hepburn 名言佳句語錄 中英文對照 

 

【名人語錄】張愛玲經典愛情名言  | 文藝唯美的金句整理

 

【名人語錄】165句 莎士比亞名言佳句經典語錄:不太熱烈的愛情才會維持久遠

 

【名人語錄】86句 前英國首相 溫斯頓·邱吉爾經典名言語錄:如果糾纏於過去與現在,我們將失去未來 | 中英文對照名言佳句 Winston Churchill Quotes

 

【名人語錄】165句 莎士比亞名言佳句經典語錄:不太熱烈的愛情才會維持久遠

 

【名人語錄】拿破崙希爾名言佳句語錄:勵志成功學大師金句 Napoleon Hi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