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短句】110句 罵人的英文: 至少也要聽懂別人罵什麼?(1)

【英文短句】罵人的英文: 至少也要聽懂別人罵什麼?(1)

1、Stop complaining! 別發牢騷!


2、You make me sick! 你真讓我噁心!


3、What’s wrong with you? 你怎麼回事?

 


4、You shouldn’t have done that! 你真不應該那樣做!


5、You’re a jerk! 你是個廢物/混球!


6、Don’t talk to me like that! 別那樣和我說話!

 

7、Who do you think you are? 你以為你是誰?


8、What’s your problem? 你怎麼回事啊?


9、I hate you! 我討厭你!


10、I don’t want to see your face! 我不願再見到你!

 

11、You’re crazy! 你瘋了!


12、Are you insane/crazy/out of your mind? 你瘋了嗎?(美國人絕對常用!)


13、Don’t bother me. 別煩我。


14、Knock it off. 少來這一套。


15、Get out of my face. 從我面前消失!


16、Leave me alone. 走開。


17、Get lost.滾開!


18、Take a hike! 哪兒涼快哪兒歇著去吧。


19、You piss me off. 你氣死我了。


20、It ’s none of your business. 關你屁事!

 

21、What’s the meaning of this? 這是什麼意思?

 

【英文短句】109句 罵人的英文: 至少也要聽懂別人罵什麼?(1)


22、How dare you! 你敢!


23、Cut it out. 省省吧。


24、You stupid jerk! 你這蠢豬!


25、 You have a lot of nerve. 臉皮真厚。


26、I’m fed up. 我厭倦了。


27、I can’t take it anymore. 我受不了了!


28、I’ve had enough of your garbage. 我聽膩了你的廢話。


29、Shut up! 閉嘴!


30、What do you want? 你想怎麼樣?

 

31、Do you know what time it is? 你知道現在都幾點嗎?


32、What were you thinking? 你腦子進水啊?


33、How can you say that? 你怎麼可以這樣說?


34、Who says? 誰說的?


35、That’s what you think! 那才是你腦子裡想的!


36、Don’t look at me like that. 別那樣看著我。


37、What did you say? 你說什麼?


38、You are out of your mind. 你腦子有毛病!


39、You make me so mad.你氣死我了啦。


40、Drop dead. 去死吧!

 

41、Fuck off. 滾蛋。


42、Don’t give me your shit. 別跟我胡扯。


43、Don’t give me your excuses/ No more excuses. 別找借口。


44、You’re a pain in the ass. 你這討厭鬼。


45、You’re an asshole. 你這缺德鬼。


46、You bastard! 你這雜種!


47、Get over yourself. 別自以為是。


48、You’re nothing to me. 你對我什麼都不是。


49、It’s not my fault. 不是我的錯。


50、You look guilty. 你看上去心虛。

 

51、I can’t help it. 我沒辦法。


52、That’s your problem. 那是你的問題。


53、I don’t want to hear it. 我不想聽!


54、Get off my back. 少跟我囉嗦。


55、Give me a break. 饒了我吧。


56、Who do you think you’re talking to? 你以為你在跟誰說話?


57、Look at this mess! 看看這爛攤子!


58、You’re so careless. 你真粗心。


59、Why on earth didn’t you tell me the truth? 你到底為什麼不跟我說實話?


60、I’m about to explode! 我肺都快要氣炸了!

 

61、What a stupid idiot! 真是白癡一個!


62、I’m not going to put up with this! 我再也受不了啦!


63、I never want to see your face again! 我再也不要見到你!


64、That’s terrible. 真糟糕!


65、Just look at what you’ve done! 看看你都做了些什麼!


66、I wish I had never met you. 我真後悔這輩子遇到你!

 

【英文短句】109句 罵人的英文: 至少也要聽懂別人罵什麼?(1)


67. You’re a disgrace. 你真丟人!


68. I’ll never forgive you! 我永遠都不會饒恕你!


69. Don’t nag me! 別在我面前嘮叨!


70. I’m sick of it. 我都膩了。

 

71. You’re such a bitch! 你這個婊子!


72. Stop screwing/ fooling/ messing around!

別鬼混了!


73. Mind your own business! 管好你自己的事!


74. You’re just a good for nothing bum!

你真是一個廢物!/ 你一無是處!


75. You’ve gone too far! 你太過分了!


76. I loathe you! 我討厭你!


77. I detest you! 我恨你!


78. Get the hell out of here! 滾開!


79. Don’t be that way! 別那樣!


80. Can’t you do anything right? 成事不足,敗事有餘。

 

81. You’re impossible. 你真不可救藥。


82. Don’t touch me! 別碰我!


83. Get away from me! 離我遠一點兒!


84. Get out of my life.

我不願再見到你。/ 從我的生活中消失吧。


85. You’re a joke! 你真是一個小丑!你真可笑!

 

 

20211021122903 5

 


86. Don’t give me your attitude. 別跟我擺架子。


87. You’ll be sorry. 你會後悔的。


88. We’re through. 我們完了!


89. Look at the mess you’ve made! 你搞得一團糟!


90. You’ve ruined everything. 全都讓你搞砸了。

 

91. I can’t believe your never. 你好大的膽子!


92. You’re away too far. 你太過分了。


93. I can’t take you any more! 我再也受不了你啦!


94. I’m telling you for the last time!

我最後再告訴你一次!


95. I could kill you! 我宰了你!


96. That’s the stupidest thing I’ve ever heard!

那是我聽到的最愚蠢的事!

 

97. I can’t believe a word you say. 我才不相信你呢!


98. You never tell the truth! 你從來就不說實話!


99. Don’t push me ! 別逼我!


100. Enough is enough! 夠了夠了!

 

101. Don’t waste my time anymore.

別再浪費我的時間了!


102. Don’t make so much noise. I’m working. 別吵,我在幹活。


103. It’s unfair. 太不公平了。


104. I’m very disappointed. 真讓我失望。


105. Don’t panic! 別怕!


106. What do you think you are doing?

你知道你在做什麼嗎?


107. Don’t you dare come back again!

你敢再回來!


108. You asked for it.

這是你自找的!


109. Nonsense! 鬼話!

 

110、“If you can’t stand the heat, get out of the kitchen.”

如果你怕熱,就別待在廚房,意思同:沒有那個咖稱,就不要吃那個瀉藥。(沒那個屁股,就別吃那個瀉藥。)

 

 

20211021122911 65

 

 

 

延伸閱讀 其他文章

【英文短句】109句 罵人的英文: 至少也要聽懂別人罵什麼?(1)

 

【英文短句】50句 罵人的英文: 至少也要聽懂別人罵什麼吧?(2)

 

【語錄】18句經典電影勵志名言台詞語錄:只有一個人可以決定我要做什麼,那就是我自己

 

電影【刺激1995】名言、42句經典台詞金句語錄:肖申克的救贖 The Shawshank Redemption Quotes

 

電影【辛德勒的名單】58句 經典台詞名言語錄: 拯救一個人的生命,就等於拯救全世界 Schindler’s List Quotes

 

電影【寂寞拍賣師】經典台詞名言語錄:每個贗品都藏有它真實的一面 The Best Offer Quotes

 

 

【英文短句】109句 罵人的英文: 至少也要聽懂別人罵什麼?(1)

 

 

勵志英文經典名短句

【勵志1】100句勵志的英文佳言短句 (中英文翻譯)

 

【勵志2】可以用來激勵自己的100句英文佳句名言 (中英文翻譯)

 

【勵志3】125句唯美勵志的英文佳句座右銘 (中英文翻譯)

 

【勵志4】100句電影勵志英文佳言短句 (中英文對照翻譯)

 

【勵志5】100句激勵你的勵志英文短句佳言 (中英文對照)

 

【勵志6】100句喜歡的經典英文短句格言語錄 (中英文對照)

 

【勵志7】100句英文短句,一天一句經典勵志佳言語錄 (中英文對照)

 

【勵志8】100句 警世經典勵志英文短句 (中英文對照)

 

【勵志9】52句 經典的英文佳言短句語錄 (中英文對照)

 

【勵志10】105句 英文諺語 經典勵志的座右銘:樂觀者在哭難中看到機會,悲者在機會中看到災難 | 中英文對照

 

 

 

勵志名言佳句

【勵志1】100句勵志的英文佳言短句 (中英文翻譯)

 

【勵志2】可以用來激勵自己的100句英文佳句名言 (中英文翻譯)

 

【勵志3】125句唯美勵志的英文佳句座右銘 (中英文翻譯)

 

【勵志4】100句電影勵志英文佳言短句 (中英文對照翻譯)

 

【勵志5】100句激勵你的勵志英文短句佳言 (中英文對照)

 

【語錄】100句勵志刺青英文名言座右銘:唯一能限制你的,只有你自己。Tattoo Motto 1

 

 

20210402162623 62

 

【經典】100句經典英文名言佳句(中英文對照)

 

【經典2】勇敢做自己的唯美勵志英文短句語錄 (中英文對照)

 

【經典4】沒有人可以回到過去重新開始 | 49句勵志中英文短句語錄

 

【整理金句】100句經典英文名言佳句(中英文對照)

 

【實用】99句 實用經典英文短句座右銘:欲速則不達 | 英文諺語 | 中英文對照

 

【勵志】101句 值得收藏的座右銘 | 經典勵志名言佳句:你不一定要很厲害,才能開始;你要開始,才能很厲害

 

 

 

名人語錄 中英文對照

【名人語錄】賈伯斯 Steve Jobs 的名言佳句 (中英文對照)

 

名人語錄瑪麗蓮夢露 Marilyn Monroe 的名言佳句 (中英文對照)

 

【名人語錄】100句 喜歡的【愛因斯坦】Albert Einstein 經典名言佳句

 

【名人語錄】奧黛麗赫本 Audrey Hepburn 名言佳句語錄 中英文對照 

 

【名人語錄】80句 前英國首相 溫斯頓·邱吉爾 語錄 | 名言佳句 中英文對照 

 

【名人語錄】100句經典名人金句佳言

 

【名人語錄】張愛玲經典愛情名言 | 文藝唯美的金句整理

 

【名人語錄】莎士比亞語錄 | 145句經典名言佳句

 

【名人語錄】法國名作家 大仲馬 | 128句名言佳句

 

【名人語錄】狄更斯名言語錄 Charles Dickens 中英文唯美句子

 

【名人語錄】尼采名言| 尼采語錄 | 尼采經典句子

 

【經典金句】100句經典英文名言佳句(中英文對照)

 

【語錄】18句經典電影勵志名言台詞語錄:只有一個人可以決定我要做什麼,那就是我自己

 

電影【刺激1995】名言、42句經典台詞金句語錄:肖申克的救贖 The Shawshank Redemption Quotes

 

電影【辛德勒的名單】58句 經典台詞名言語錄: 拯救一個人的生命,就等於拯救全世界 Schindler’s List Quotes

 

電影【寂寞拍賣師】經典台詞名言語錄:每個贗品都藏有它真實的一面 The Best Offer Quotes

 

 

 

愛情語錄 中英文對照

【愛情】很短,很文藝,很唯美的英文!

 

【愛情】很短,很文藝,很唯美的英文! Part.2 愛情名言佳句

 

【愛情】38句經典的愛情電影名句 浪漫英文佳言短句(中英對照)

 

【愛情2】101句 唯美愛情英文短句 (中英)

 

【愛情3】最好的愛情,應該是讓你變得更好(中英)

 

【愛情4】50句 愛情經典語錄|不是成長,就是得到~給失戀的你(中英)

 

【愛情5】99句 經典唯美的愛情語錄英文短句 | 中英文對照

 

【愛情6】50句 愛情經典英文短句 | 我們都在尋找一個懂我們的人 (中英文對照)

 

 

20210701083949 4

 

 

【勵志1】100句用來鼓勵自己前進的勵志小語

 

【勵志2】111句 電影勵志經典佳言短句

 

【勵志3】120句 勵志短句名言語錄 | 中文勵志語錄

 

【勵志4】108句 正能量激勵短句 | 中文勵志語錄

 

【勵志5】119句 心靈勵志語錄 | 中文勵志金句

 

 

20211021122912 15

 

 

經典語錄

【經典】100句經典英文名言佳句(中英文對照)

 

【經典2】37句 勇敢做自己的唯美勵志英文短句語錄 (中英文對照)

 

【經典3】109句 經典勵志英文名言佳句 | 別浪費時間,因為生命是由時間組成的(中英文對照)

 

【經典4】沒有人可以回到過去重新開始 | 49句勵志中英文短句語錄

 

【經典5】120句 中英文佳句成語 | 實用英文短句經典格言諺語

 

【愛情】98句 來點愛情負能量語錄 | 你是我幸福的回憶,我是你遺忘的過去

 

【實用】85句厭世負能量英文短句:比你優秀的人還在努力,那你努力還有屁用

 

【黑語錄】來點勵志的愛情負能量金句語錄:好想賣掉房子環遊世界,但是房東說不可以

 

【金句】78句 負能量撩人幹話厭世語錄:天下無難事,只要肯放棄

 

【愛情】16句 關於「婚姻」的經典名人佳言短句 :如果有人搶了你的老婆,最好的報復就是讓他留著(中英文對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