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明湖

【勵志】101句 值得收藏的座右銘 | 經典勵志名言佳句:你不一定要很厲害,才能開始;你要開始,才能很厲害

 

 

【勵志】101句 值得收藏的座右銘 | 經典勵志名言佳句

1、你不一定要很厲害,才能開始;但你要開始,才能很厲害。

 

2、記住你的價值,它不因外觀的不雅而貶值,是金子總有發光的一天。  

 

3、沒有退路時,潛能就發揮出來了。

 

4、永不言敗,是成功者的最佳品格。

 

5、如果你向神求助,說明你相信神的能力;如果神沒有幫助你,說明神相信你的能力。

 

6、要成功,先發瘋,頭腦簡單向前衝。

 

7、一個人只要有夢想,生命就有了依託;一個人只有不懈地追逐著夢想,活著才覺得意義深遠,趣味無窮,也才能將生命的潛能發揮到極致。

 

8、有了夢想,就應該迅速有力地實施。坐在原地等待機遇,無異於盼天上掉餡餅。毫不猶豫儘快拿出行動,為夢想的實現創造條件,才是夢想成真的必經之路。

 

9、人生觀決定了一個人的人生追求;世界觀決定了一個人的思想境界;價值觀決定了一個人的行為準則。

 

10、人生就是生活的過程。哪能沒有風沒有雨?正是因為有了風雨的洗禮才能看見斑斕的彩虹;有了失敗的痛苦才會嘗到成功的喜悅。

 

11、擁有夢想只是一種智力,實現夢想才是一種能力。

 

12、人生只有走出來的美麗,沒有等出來的輝煌。

 

13、人生就像騎腳踏車,想保持平衡就得往前走。-愛因斯坦

    【勵志】101句 值得收藏的座右銘 | 經典勵志名言佳句:你不一定要很厲害,才能開始;你要開始,才能很厲害    

 

14、不求與人相比,但求超越自己,要哭就哭出激動的淚水,要笑就笑出成長的性格!

 

15、我們必須在失敗中尋找勝利,在絕望中尋求希望。

 

16、一個人的夢想也許不值錢,但一個人的努力很值錢。

 

17、在真實的生命裡,每一樁偉大的事業都由信心開始,並由信心跨出第一步。

 

18、這個世界不是因為你能做什麼,而是你該做什麼。

 

19、積極向上的心態,是成功者的最基本要素。

 

20、真正能讓你倒下的,不是對手,而是你絕望的內心。

 

21、所有的憂傷都是過往,當時間慢慢沉澱,你會發現,自己的快樂比想像的多得多。

 

22、生活總會給你另一個機會,這個機會叫明天。

 

23、強大的信心,能克服來自內心的惡魔,產生無往不勝的勇氣。

 

24、寧願辛苦一陣子,不要辛苦一輩子。

 

25、遠大的目標非常重要,一定要有成功的企圖心,而且越大越好。

 

26、人生最大的敵人是自己怯懦。

 

27、每天只看目標,別老想障礙。

 

28、過去不等於未來;沒有失敗,只有暫時停止成功;採取更大量的行動。

 

29、一個人只有在全力以赴的時候才能發揮最大的潛能。

 

30、現在不玩命,將來命玩你, 現在不努力,未來不給力。

 

【勵志】101句 值得收藏的座右銘 | 經典勵志名言佳句:你不一定要很厲害,才能開始;你要開始,才能很厲害  

 

31、當你的能力還駕馭不了你的目標時,那你就應該沉下心來歷練。

 

32、健康的身體是實現目標的基石。

 

33、與積極的人在一起,可以讓我們心情高昂。

 

34、熱情和欲望可以突破一切難關。

 

35、永不放棄是你夢想實現的唯一秘訣。

 

36、意志堅強的人,他的世界充滿著無限的可能性。

 

37、「種一個想法,得到一個行動;種一個行動,得到一個習慣;種一個習慣,得到一種性格;種一個性格,得到一個命運。」

 

38、成功的秘訣是努力,所有的第一名都是練出來的。

 

39、付出才會傑出。

 

40、目標的實現建立在我要成功的強烈願望上。

 

41、不管失敗多少次,都要面對生活,充滿希望。

 

42、人的潛能是一座無法估量的豐富的礦藏,只等著我們去挖掘。

 

43、要成功,不要與馬賽跑,要騎在馬上,馬上成功。

 

44、實現夢想往往是一個艱苦的堅持的過程,而不是一步到位,立竿見影。那些成就卓越的人,幾乎都在追求夢想的過程中表現出一種頑強的毅力。

 

45、用心觀察成功者,別老是關註失敗者。

 

46、磨練,使人難以忍受,使人步履維艱,但它能使強者站得更挺,走得更穩,產生更強的鬥志。

 

47、要跟成功者有同樣的結果,就必須採取同樣的行動。

 

48、人生,最寶貴的莫過於光陰;人生,最璀璨的莫過於事業;人生,最快樂的莫過於奮鬥。

 

49、成功就是簡單的事情不斷地重複做。

 

 

【勵志】101句 值得收藏的座右銘 | 經典勵志名言佳句:你不一定要很厲害,才能開始;你要開始,才能很厲害

 

50、偉大的成就,來自為遠大的目標所花費的巨大心思和付諸的最大努力。

 

51、向著目標奔跑,何必在意折翼的翅膀,只要信心不死,就看的見方向,順風適合行走,逆風更適合飛翔,人生路上什麼都不怕,就怕自己投降。

 

52、善待自己,不被別人左右,也不去左右別人,自信優雅。

 

53、心存希望,幸福就會降臨你;心存夢想,機遇就會籠罩你。

 

54、青年人,更重要的是看到明天,抓住今天,在寧靜中奮進,也許在明天旭日出山之前,你又創造了奇蹟!

 

55、人生只有創造才能前進;只有適應才能生存。

 

56、勝利女神不一定眷顧所有的人,但曾經嘗試過,努力過的人,他們的人生總會留下痕跡!

 

57、夢想不拋棄苦心追求的人,只要不停止追求,你們會沐浴在夢想的光輝之中。

    【勵志】101句 值得收藏的座右銘 | 經典勵志名言佳句:你不一定要很厲害,才能開始;你要開始,才能很厲害    

58、再美好的夢想與目標,再完美的計畫和方案,如果不能儘快在行動中落實,最終只能是紙上談兵,空想一番。

 

59、只要瞄準了大方向,堅持不懈地做下去,才能夠掃除擋在夢想前面的障礙,實現美好的人生藍圖。

 

60、在人生中只有曲線前進的快樂,沒有直線上升的成功。只有珍惜今天,才會有美好的明天;只有把握住今天,才會有更輝煌的明天!

 

61、無人理睬時,堅定執著。萬人羨慕時,心如止水。

 

62、生活總會給你答案的,但不會馬上把一切都告訴你。只要你肯等一等,生活的美好,總在你不經意的時候,盛裝蒞臨。

  【勵志】101句 值得收藏的座右銘 | 經典勵志名言佳句:你不一定要很厲害,才能開始;你要開始,才能很厲害  

63、為了不讓生活留下遺憾和後悔,我們應該儘可能抓住一切改變生活的機會。

 

64、每一個人都擁有生命,卻不是每個人都能讀懂生命;每一個人都擁有頭腦,卻不是每個人都善用頭腦。

 

65、為明天做準備的最好方法,就是要集中你所有的智慧,所有的熱誠,把今天的事情做得盡善盡美。

 

66、不要放棄自己,勇敢地接受生命的挑戰。有一天我們可以老死、病死、窮死,但絕不要允許自己失望而死,消極而死!

 

67、無志者常立志,有志者立常志,咬定一個目標的人最容易成功。

 

68、哪怕是最沒有希望的事情,只要有一個勇敢者去堅持做,到最後就會擁有希望。

 

69、如果你盼望明天,那必須先腳踏現實;如果你希望輝煌,那么你須腳不停步。

  70、學會改變生活,學會品味滄桑,方可無悔青春,無憾歲月的消逝。  

81、有望得到的要努力,無望得到的不介意,無論輸贏姿態都會好看。

 

82、運氣永遠不可能持續一輩子,能幫助你持續一輩子的東西,只有你個人的能力。

 

83、人生最重要的價值是心靈的幸福,而不是任何身外之物。

 

84、做正確的事,再把事情做正確。

 

85、人生要成沉澱,要有定力,一個人定力不夠會浮躁。

 

86、人生在世,最重要的不是自己處境如何,而是你如何看待自己的處境。

 

87、機會是自己創造的,而不能一味的等待別人的賜予。

 

88、一個人幸運的前提,其實是他有能力改變自己。

 

89、當你再也沒有什麼可以失去的時候,就是你開始得到的時候。

  【勵志】101句 值得收藏的座右銘 | 經典勵志名言佳句:你不一定要很厲害,才能開始;你要開始,才能很厲害  

90、世界不會在意你的自尊,人們看的只是你的成就。在你沒有成就以前,切勿過分強調自尊。

 

91、不要為已消逝之年華嘆息,須正視欲匆匆溜走的時光。

 

92、遇到困難時不要抱怨,既然改變不了過去,那麼就努力改變未來。

 

93、生命就是一個一直在支出時間的過程,等時間支完了,生命也就走到了盡頭。

 

94、不要抱怨,不要總是覺得自己懷才不遇,這種狀況大部分是自己造成的。

 

95、當你感到痛苦時,就去學習點什麼吧,學習可以使我們減緩痛苦。

 

96、你經歷的所有的困苦都是有意義的,因為這是你要承擔重任的先兆。

 

97、人有了信念和追求就能忍受一切艱苦,適應一切環境。

 

98、成大事不在於力量多少,而在能堅持多久。

 

99、做事有始有終值得開始的事就值得完成。聰明人做事總是有始有終。

 

100、因為有悔,所以披星戴月;因為有夢,所以奮不顧身。

 

101、一生中你唯一需要回頭的時候,是為了看自己到底走了多遠。  

 

102、永遠不讓「恐懼」阻止自己去做真心喜歡的事。        

 

 

 

延伸閱讀 其他名言語錄文章

勵志語錄 中文勵志語錄

【勵志1】101句用來鼓勵自己前進的勵志小語:如果敵人讓你生氣,那說明你還沒有勝他的把握。

 

【勵志2】111句 電影經典勵志名言台詞語錄:最瞭解你的人不是你的朋友,而是你的敵人

 

【勵志3】120句 勵志短句名言語錄:好想賣掉房子去環遊世界,但房東不准 | 中文勵志語錄

 

【勵志4】108句 正能量激勵短句:世上沒有絕望的處境,只有對處境絕望的人 | 中文勵志語錄

 

【勵志5】119句 心靈勵志語錄:不是爭一時,而是爭千秋,不要爭一時氣盛,而是要比誰的氣長 | 中文勵志金句

 

【勵志6】100句經典英文短句格言語錄:一人最大的敵人就是他自己(中英文對照)

 

【勵志7】100句英文短句,一天一句經典勵志佳言語錄:博學使人謙遜,無知使人驕傲。 (中英文對照)

 

【勵志8】100句 警世經典勵志英文短句 :善待別人,即是善待自己(中英文對照)

 

【勵志9】52句 經典的英文佳言短句語錄:成功克服困難,是最大的光榮(中英文對照)

 

【勵志10】105句 英文諺語 經典勵志的座右銘:樂觀者在哭難中看到機會,悲者在機會中看到災難 | 中英文對照

 

【勵志11】50句 心靈語錄:幸福就像香水,灑給別人也一定會感染自己

 

【勵志12】55句 靠北語錄:抱怨自己賺錢少之前,先努力學著讓自己值錢

 

【勵志】101句 值得收藏的座右銘 | 經典勵志名言佳句:你不一定要很厲害,才能開始;你要開始,才能很厲害

 

【語錄】18句經典電影勵志名言台詞語錄:只有一個人可以決定我要做什麼,那就是我自己

 

【勵志語錄】30句跑步馬拉松名言佳句語錄:生命就像一場馬拉松,只要不斷努力,就沒有所謂的失敗

 

電影【刺激1995】名言、42句經典台詞金句語錄:肖申克的救贖 The Shawshank Redemption Quotes

 

電影【辛德勒的名單】58句 經典台詞名言語錄: 拯救一個人的生命,就等於拯救全世界 Schindler’s List Quotes

 

電影【寂寞拍賣師】經典台詞名言語錄:每個贗品都藏有它真實的一面 The Best Offer Quotes

 

 

 

勵志名言佳句

【勵志1】100句勵志的英文佳言短句 (中英文翻譯)

 

【勵志2】可以用來激勵自己的100句英文佳句名言 (中英文翻譯)

 

【勵志3】125句唯美勵志的英文佳句座右銘 (中英文翻譯)

 

【勵志4】100句電影勵志英文佳言短句 (中英文對照翻譯)

 

【勵志5】100句激勵你的勵志英文短句佳言 :逆境造就天才 (中英文對照)

 

【語錄】100句勵志刺青英文名言座右銘:唯一能限制你的,只有你自己。Tattoo Motto 1

 

【語錄】36句 勵志刺青英文名言座右銘:與其咒罵黑暗,不如燃起蠟燭。Tattoo Motto 2

 

 

【勵志】101句 值得收藏的座右銘 | 經典勵志名言佳句:你不一定要很厲害,才能開始;你要開始,才能很厲害

 

 

名人語錄 中英文對照

【名人語錄】46句 莎士比亞經典名言愛情語錄:女人用耳朵戀愛,男人用眼睛戀愛 Shakespeare Love Quotes

 

【名人語錄】50句 賈伯斯名言語錄經典名言佳句:人生有限,別浪費時間為他人而活 Steve Jobs Quotes (中英文對照)

 

【名人語錄】60句 瑪麗蓮夢露名言金句語錄:如果我循規蹈矩,那我將會是一事無成 (中英文對照)

 

【名人語錄】100句 喜歡的【愛因斯坦】Albert Einstein 經典名言佳句:人生就像騎自行車,想保持平衡,就必需向前進 Albert Einstein Quotes 中英文對照

 

【名人語錄】48句 奧黛麗赫本名言佳句語錄:優雅是唯一不會褪色的美 (中英文對照)Audrey Hepburn Quotes 中英文對照 

 

【愛情語錄】166句 張愛玲經典愛情名言語錄:愛就是不問值得不值得

 

【名人語錄】86句 前英國首相 溫斯頓·邱吉爾經典名言語錄:如果糾纏於過去與現在,我們將失去未來 | 中英文對照名言佳句 Winston Churchill Quote

 

【名人語錄】101句值得一看的名人經典語錄勵志英文佳句名言:生活沒有目標,猶如航海沒有羅盤(中英文對照)

 

【名人語錄】165句 莎士比亞名言佳句經典語錄:不太熱烈的愛情才會維持久遠

 

【名人語錄】128句 法國名作家 大仲馬經典名言語錄:世界上無所謂幸福與不幸,只是一種境況與另一種境況比較而已!(中英文對照)

 

【名人語錄】136句 狄更斯名言經典語錄:這是最好的時代,也是最壞的時代 Charles Dickens Quotes (中英文對照)

 

【名人語錄】176句 經典尼采名言佳句金句語錄:那些不能殺死我的,都使我更堅強。Nietzsche Quotes

 

【名人語錄】俄國文學家托爾斯泰名言金句語錄:選你所愛,愛你所選

 

【名人語錄】拿破崙希爾名言佳句語錄:當你深信自己能夠完成目標,你就能完成它 | 勵志成功學大師金句 Napoleon Hill

 

【勵志】123句 名人勵志名言佳句語錄 | 每個人都是自己命運的建築師

 

【經典金句】100句經典英文名言佳句(中英文對照)

 

 

 

愛情語錄 中英文對照

【愛情】很短,很文藝,很唯美的英文!

 

【愛情】很短,很文藝,很唯美的英文! Part.2 愛情名言佳句

 

【愛情】38句經典的愛情電影名句 浪漫英文佳言短句(中英對照)

 

【愛情2】101句 唯美愛情英文短句 (中英)

 

【愛情3】最好的愛情,應該是讓你變得更好(中英)

 

【愛情4】50句 愛情經典語錄|不是成長,就是得到~給失戀的你(中英)

 

【愛情5】99句 經典唯美的愛情語錄英文短句 | 中英文對照

 

【愛情6】50句 愛情經典英文短句 | 我們都在尋找一個懂我們的人 (中英文對照)

 

【好文分享】當你的才華還撐不起你的野心的時候,你就應該靜下心來學習-莫言

 

 

 

經典名言語錄

【經典】100句經典英文名言佳句(中英文對照)

 

【經典2】37句 勇敢做自己的唯美勵志英文短句語錄 (中英文對照)

 

【經典3】109句 經典勵志英文名言佳句 | 別浪費時間,因為生命是由時間組成的(中英文對照)

 

【經典4】沒有人可以回到過去重新開始 | 49句勵志中英文短句語錄

 

【經典5】120句 中英文佳句成語 | 實用英文短句經典格言諺語

 

【經典語錄】50句心靈小語:這世上只有一種成功,就是用自己喜歡的方式來過自己的人生。

 

【經典語錄】50句人生哲理收藏起來:真正的鐵飯碗是去到哪兒都有飯吃!

 

 

【勵志】101句 值得收藏的座右銘 | 經典勵志名言佳句:你不一定要很厲害,才能開始;你要開始,才能很厲害

 

人生的座右銘佳句語錄

  1. 【人生語錄】101句人生座右銘佳句語錄:大智若愚,大勇若怯,大巧若拙,大辯若訥
  2. 【勵志12】55句 靠北語錄:抱怨自己賺錢少之前,先努力學著讓自己值錢!
  3. 【經典】98句 值得收藏的座右銘名言佳句1:寧可因為有才華而被忌妒,也不要因為沒能力而被同情
  4. 【勵志4】整理108句 給你滿滿的正能量激勵短句:沒有不進步的人生,只有不進取的人 | 中文勵志語錄
  5. 【實用】99句 實用經典英文短句座右銘:欲速則不達 | 英文諺語 | 中英文對照
  6. 【名人語錄】135句 經典名言語錄:凡真心助人者,沒有不幫到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