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45句 挫折安慰鼓勵名言佳句語錄:那些沒有打敗你的,都使你更強大

20200831142652 16

【勵志】挫折安慰鼓勵名言佳句語錄:那些沒有打敗你的,都使你更強大

1、你可以不夠強大,但你不能沒有夢想。如果你沒有夢想,你只能為別人的夢想打工築路。這一路你可以哭,但一定不能停!

 

2、不管前方的路有多苦,只要走的方向正確,不管多麼崎嶇不平,都比站在原地更接近幸福。

 

3、為了自己心中的夢想而活,為了自己所想的生活而活。我今天的繼續遠行,是為了不辜負曾經的自己,是為了做和曾經一樣努力的自己,是為了對得起曾經的那份隱忍和堅持。

 

4、不要失去希望。你永遠不會知道明天會有怎樣的驚喜。永遠都不要為自己選擇的路而後悔,不管是以前,還是現在,因為唯一能做的,只是義無反顧地走下去。人生只有走出來的美麗,沒有等出來的輝煌。

 

 

5、請不要輕易的否定一個人的成果,因為每個人都在以不同的方式努力著。比我差的人還沒放棄,比我好的人仍在努力,我就更沒資格說,我無能為力。

 

6、哪怕是最沒有希望的事情,只要有一個勇敢者去堅持做,到最後就會擁有希望。

 

7、不為困苦所屈服,不為艱險而低頭,不為磨難所嚇倒。生活的理想是為了理想的生活,只有為自己鼓掌,人生之路會越走越寬廣,人生之路會越走越坦蕩。迎著風雨大步向前,凡事沒有打敗你的,都會讓你更加強大。

 

20200831142631 43

 

8、人生本沒有失敗,只是計較得太多而不給自己機會,其實高考失利沒有那麼可怕,調整好情緒,心態,重新來過,你能行。

 

 

9、有時候,上天沒有給你想要的。不是因為你不配,而是你值得擁有更好的。

 

 

10、每個人被命運碾壓的疼痛感是一樣的,對生活的無可奈何也是一樣的。所幸的是在我們每一個人獨自在黑暗中行走時,你的隱忍,你的積極,你努力抵抗世界的姿態,都會成為一抹陽光,照亮自己的人生。只要清醒而不盲目,知足而不滿足,你定能抵達你想去的地方。

 

 

11、只要你自己不倒下,就沒人能讓你倒下。只要你自己不認輸,就沒人能打敗你。

 

 

12、一個人的人生不可能一帆風順,但是只要堅持這份信念和鬥志,那麼無論什麼樣的困難和失敗都一定能將其克服。

 

 

13、親愛的自己,不要被外界環境所左右,想好了你想要的,就要心定,安心做好該做的事。

 

 

14、不好指望別人能替你體驗生活,該吃的苦就要自我來吃,該有的經歷都要一一歷練。

 

20200831141017 56

 

15、任何事情都應該嘗試一下,因為我們不知道什麼樣的事情,或者什麼樣的人將會改變自己的一生。

 

 

16、勇於接受自己的失敗,告訴自己,這就是自己的現實,也許不是自己該去發揮的地方,還是讓自己到最適合自己戰鬥的方面去吧。

 

 

17、是時候該奮起直追了,再不努力對不起家人,更對不起努力了三年的自己。

 

 

18、沒事就想想如何致富吧,別總在感情的世界裡傷春悲秋,捏在手心的錢永遠要比那抓不住的心踏實。

 

 

19、咱們最值得自豪的不在於從不跌倒,而在於每次跌倒之後都爬起來。

 

 

20、那些沒有打敗你的,都使你更強大。(尼采)

 

21、有時候,我們明明原諒了那個人,卻無法真正快樂起來,那是因為,你忘了原諒自己。

 

22、世上最重要的事,不在於我們在何處,而在於我們朝著什麼方向走。

 

23、悲觀的人雖生猶死,樂觀的人永生不老。——拜倫

 

24、成功的人做別人不願做的事,做別人敢做的事,做別人做不到的事!

 

25、不要生氣要爭氣,不要看破要突破,不要嫉妒要欣賞,不要托延要積極,不要心動要行動。

 

26、沒有人能讓你輸,除非你不想贏。

 

27、從來不跌倒不算光彩,每次跌倒後能再站起來,才是最大的榮耀。

 

28、改變自己雖然會痛苦,但不改變卻會吃苦。

 

29、今天就是生命,是唯一你能確知的生命。——列夫·托爾斯泰

 

20210911031439 46

 

30、不受天磨非好漢,不遭人妒是庸才。

 

31、學習必須如蜜蜂一樣,採過許多花,這才能釀出蜜來。——魯迅

 

32、如果人不能主宰自己,就永遠是一個奴隸。——歌德

 

33、不論是獅子還是羚羊,都要奔跑;不論是貧窮還是富有,都要奮鬥。

 

34、最清晰的腳印,留在最泥濘的路上的。

 

35、沒有用來鼓勵工作努力的賞賜,只有用來獎勵工作成果的獎賞。

 

36、人生就像迷宮,我們用上半生尋找入口,用下半生尋找出口。

 

37、當你的才華還撐不起你的野心時,那你就應該靜下心來好好學習。

 

38、做好第一次並不難,難的是做好每一次。

 

39、寧願辛苦一陣子,也不要辛苦一輩子。

 

40、雖然年輕就是本錢,但不努力就不值錢。

 

20210801053329 59

 

41、蹲得愈低,才能跳得愈高!

 

42、不為失敗找理由,只為成功找方法。

 

43、不要高估自己的能力,更不要低估自己的潛力。

 

44、低調做自己,高調做工作。

 

45、你不能左右天氣,但可以改變心情。你不能改變容貌,但可以掌握自己。你不能預見明天,但可以珍惜今天!

 

46、成功者絕不放棄,放棄者絕不成功。

 

47、想要成就一顆竹子,總要經歷幾個「節」;想要看見彩虹,總要熬過風吹雨打;想要事業的成功,總要遇到許多難題。朋友,你只不過是遇到了常人都會遇到的事,要堅強的走下去。

 

48、有些人,等之不來,便只能離開;有些東西,要之不得,便只能放棄;有些過去,關於幸福或傷痛,只能埋於心底;有些冀望,關於現在或將來,只能選擇遺忘。

 

49、生氣是拿別人做錯的事來懲罰自己。

 

50、要克服生活的焦慮和沮喪,得先學會做自己的主人。

 

 

20210807133410 99

 

 

 

延伸閱讀 其它文章

勵志語錄

【勵志1】100句用來鼓勵自己前進的勵志小語

 

【勵志2】111句 電影勵志經典佳言短句

 

【勵志3】120句 勵志短句名言語錄 | 中文勵志語錄

 

【勵志4】108句 正能量激勵短句:世上沒有絕望的處境,只有對處境絕望的人 | 中文勵志語錄

 

【勵志5】119句 心靈勵志語錄 | 中文勵志金句

 

【勵志6】100句經典英文短句格言語錄:一人最大的敵人就是他自己(中英文對照)

 

【勵志7】100句英文短句,一天一句經典勵志佳言語錄 (中英文對照)

 

【勵志8】100句 警世經典勵志英文短句 :善待別人,即是善待自己(中英文對照)

 

【勵志9】52句 經典的英文佳言短句語錄 (中英文對照)

 

【勵志10】105句 英文諺語 經典勵志的座右銘:樂觀者在哭難中看到機會,悲者在機會中看到災難 | 中英文對照    

 

【勵志12】45句 挫折安慰鼓勵名言佳句語錄:那些沒有打敗你的,都使你更強大

 

【勵志】101句 值得收藏的座右銘 | 經典勵志名言佳句:你不一定要很厲害,才能開始;你要開始,才能很厲害

 

【句子】60條人生勵志的小悲句語錄 | 人生很難,不要為難自己

 

 

20210610033014 58

 

名人語錄 中英文對照

【名人語錄】賈伯斯 Steve Jobs 的名言佳句 (中英文對照)  

 

名人語錄瑪麗蓮夢露 Marilyn Monroe 的名言佳句 (中英文對照)  

 

【名人語錄】100句 喜歡的【愛因斯坦】Albert Einstein 經典名言佳句  

 

【名人語錄】奧黛麗赫本 Audrey Hepburn 名言佳句語錄 中英文對照   

 

【名人語錄】80句 前英國首相 溫斯頓·邱吉爾 語錄 | 名言佳句 中英文對照   

 

【名人語錄】100句經典名人金句佳言  

 

【名人語錄】張愛玲經典愛情名言 | 文藝唯美的金句整理  

 

名人語錄】莎士比亞語錄 | 145句經典名言佳句  

 

【名人語錄】法國名作家 大仲馬 | 128句名言佳句  

 

【名人語錄】狄更斯名言語錄 Charles Dickens 中英文唯美句子  

 

【名人語錄】171句 經典尼采名言佳句 | 尼采語錄 | 勵志 信仰 句子

 

【名人語錄】拿破崙希爾名言佳句語錄:勵志成功學大師金句 Napoleon Hill        

 

 

 

經典英文名言佳句

【經典1】100句經典英文名言佳句(中英文對照)  

 

【經典2】勇敢做自己的唯美勵志英文短句語錄 (中英文對照)  

 

【經典4】沒有人可以回到過去重新開始 | 49句勵志中英文短句語錄  

 

【心靈語錄】25句勇敢堅強勵志小語:勇於做自己最重要,一個人真正的價值在於如何看待自己  

 

【金句】100句經典英文名言佳句: 少時懶惰,老來苦(中英文對照)  

 

【經典】91句 值得收藏的座右銘 | 個人喜愛的名言佳句-1

 

【經典】86句 值得收藏的箴言|個人喜愛的名言佳句-2

 

【勵志】101句 值得收藏的座右銘 | 經典勵志名言佳句

 

 

 

好文分享系列

【好文分享】不要讓自己沒有選擇:美國暢銷書《選狼還是選獅子》Choose Wolf or Lion

 

【好文分享】遲緩兒的春天,如果是你會怎麼選擇!?

 

【好文分享】台南檢查官談貴人:什麼是「貴人」?貴人在哪裡?

 

【好文分享】《人老了是什麼感覺?》我喜歡它給了我自由的感覺 | Jan Morris

 

【好文分享】你是給予者,還是拿取者? Are you a giver or a taker?

 

【好文分享】《擺渡人的天空》 布施的人有福,行善的人快樂

 

【好文分享】相遇,不是用來生氣的

 

【好文分享】台積電董事長 張忠謀:要當領袖,其實就這七招

 

【好文分享】同學會~只我一人沒白吃!Nothing is free in the world

 

【好文分享】雞叫了天會亮, 雞不叫天也會亮, 天亮不亮不是雞說了算, 關鍵是誰醒了

 

【好文分享】模仿永遠是次級品: 追尋別人的目標,永遠到不了你要的終點

 

【好文分享】寓言故事「多一個朋友,或多一個敵人?」:心對了,一切都對了!

 

【好文分享】當你的才華還撐不起你的野心的時候,你就應該靜下心來學習-莫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