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靈語錄】30句勇敢堅強勵志小語:勇於做自己最重要,一個人真正的價值在於如何看待自己

【心靈語錄】30句勇敢堅強勵志小語:勇於做自己最重要,一個人真正的價值在於如何看待自己

【心靈語錄】 給堅持努力的你,活得更勇敢自在做自己

1、拒絕改變和成長,就只是變老而已。

 

2、時間總不辜負用心對待它的人,你未來的樣子,就是現在行爲的累積!

 

3、臉不會說話,卻可以無形之中告訴別人你過得怎麼樣,人到了一定年齡,臉和身材就是你的名片。

 

 

4、勇於做自己最重要,別人怎麼看你,其實一點都不重要,你真正的價值,在於你是怎麼看待你自己。

 

5、你不能選擇容貌,但你可以展現笑容;
你不能改變天氣,但你可以改變心情;
你不能預知明天,但你可以把握今天;
你不能控制他們,但你可以控制自己;
你改變不了過去,但你可以改變現在;
你改變不了事實,但你可以改變態度;

讓自己成為一個快樂的人,比什麼都重要。

 

6、一個女人最重要的,不是找一個很會賺錢的老公,而是找一個疼愛自已的人,當女人遇到一個懂事的男人的時候,他能包容你所有的任性。

 

7、只有不懂事的男人,才會希望女人懂事。當女人遇到一個懂事的男人的時候,是不需要把自己變成女漢子的。

 

8、愛你的人會把你當女兒,不愛你的人只會把你當媽!

 

20200325024259 95

 

 

9、你有沒有過曾經買了一件很喜歡的衣裳,卻捨不得穿,小心翼翼地收藏在衣櫃裡,結果放著放著,之後當你再看見它,卻發現它已經過時了……。於是,你就這樣與它錯過了。

 

你也曾經買了一塊漂亮的蛋糕卻捨不得吃,於是開心地放在冰箱裡,結果當你再看見它的時候,卻發現它居然已經過期了,於是,你也這樣與它錯過了。

 

沒有在最喜歡的時候,穿著的衣裳,沒有在最可口的時候,品嚐的蛋糕,就像沒有在最想做的時候,去做的事情你獲得的都是遺憾

 

生命也是有保存期限的,也是有結束終了的時候,想做的事該趁早去做,如果只是把你的心願一直收藏在心底,卻從未曾去實行,那麼你唯一的結果,就是與它錯過。

 

 

10、千萬別虧待自己,生活不會因為妳的節約而富裕,卻會因妳的容光煥發更顯精彩。

 

11、錢是底氣、美是底線,不論任何年齡,都要擁有自信的光彩。

 

12、穩賺不賠、最好的投資,就是好好愛自己。

 

 

13、總是看到比自己優秀的人,說明你正在走上坡路;總是看到不如自己的人,說明你正在走下坡路。看看你的朋友們,跟什麼樣的人在一起,你終將成為什麼樣子的人。

 

 

14、世界上最恐怖的事,就是拿自己的時間,去見證別人的夢想成真。最悲哀的事,就是自己不敢嘗試,卻還去嘲笑身邊為夢想而奔跑的人。

 

15、人生最大的失敗不是跌倒,而是從來沒有去實現自己夢想的勇氣。世界上最幸福的事,是拿自己的努力來播種未來的幸福。

 

 

16、不要因為看不見結果不做,也不要因為沒有結果不做,如果只看著結果,你會錯失路途上最美好的風景,持之以衡總會有你想要的結果。

 

 

17、機會就像冰淇淋一樣,等待就融化了。

 

18、青春就是要抓住人生的每一刻,趁還能犯錯時去嘗試,還有夢想時去追求,還有勇氣時去表白。

 

 

19、遇到好人,是因為自己敞開心胸;遇到好事,因為自己樂於付出與接受,遇到好運,因為自己不斷創造幸運。自己,才是自己生命中的貴人。

 

 

【心靈語錄】28句勇敢堅強勵志小語:勇於做自己最重要,一個人真正的價值在於如何看待自己

 

 

20、哪有什麼一夜成名,更沒有所謂的天生好命,只有你不知道的千錘百煉,所有的幸運都來自努力,一個人最好的運氣,來自於你從未停止過的努力。

 

21、沒有人規定,怎麼樣的生活方式是正確的,只有你可以決定自己想要怎麼過生活。

 

22、不去羨慕別人,先學會了解自己,知道自己想擁有怎樣的人生,當你專注於追求自己的生活,別人的生活就不會影響你太多。

 

23、生活要為自己而過,自己而活;想要過什麼的生活,自己決定。

 

24、已經過去的美好,藏在記憶裡的是幸福,對於未來的期盼,勾勒出的畫面是幸福,幸福就像沙漏,一點一滴的在流逝,我們常常會忘記了它的存在;然而所謂的幸福是需要時間來證明,幸福不幸福只有自已才知道,幸福不是金錢可以衡量的,不要總覺得幸福來的好慢,其實細細品嚐,幸福就在你身旁。

 

25、「偉大的作品不是靠力量,而是靠堅持來完成的。」── 約翰遜 

 

26、「現在放棄,比賽就結束了。」──《灌籃高手》安西教練

 

27、在你想要放棄的那一刻,想想為什麼當初堅持走到了這裡。

 

28、生活還是必須接著過,因為無論你想不想,明天都會到來。── 蘇蕊《拉千禧之夢》

 

29、人生本來就沒有相欠,別人對你付出,是因為別人喜歡,你對別人付出,是因為自己甘願。無論喜不喜歡,甘不甘願,人生莫過於求一個「無悔」。

 

30、一個人的存在價值不需要靠成全別人來證明!重要的是你如何看待你自己。

 

31、有些路,走著走著路就通了。再黑的夜,熬著熬著天就亮了。那些無法將你擊倒的挫折,終究會讓你變得更強大。

 

32、好好對自己,一輩子沒多長;好好對別人,下輩子不一定能遇上。

 

33、我們成為什麼樣的人,取決於我們的選擇,而不僅僅是我們的能力。

 

34、絕對不要讓任何人說服你認為你不配擁有夢想,那些說你不能的人,是因為他自己不能。

 

35、你不應該為了迎合他人而過活。每個選擇都應該為自己負責。

 

36、不要在錯誤的地方尋找愛情,愛情並不會負負得正。

 

致~在任何道路上,正在堅持的你。

 

 

 

延伸閱讀 其他文章

【勵志1】100句用來鼓勵自己前進的勵志小語

【勵志2】111句 電影勵志經典佳言短句

【勵志3】120句 勵志短句名言語錄 | 中文勵志語錄

【勵志4】108句 正能量激勵短句 | 中文勵志語錄

【勵志5】119句 心靈勵志語錄 | 中文勵志金句

【勵志6】100句經典英文短句格言語錄:一人最大的敵人就是他自己(中英文對照)

【勵志7】100句英文短句,一天一句經典勵志佳言語錄 (中英文對照)

【勵志8】100句 警世經典勵志英文短句 (中英文對照)

【勵志9】52句 經典的英文佳言短句語錄 (中英文對照)

【勵志10】105句 英文諺語 經典勵志的座右銘:樂觀者在哭難中看到機會,悲者在機會中看到災難 | 中英文對照

 

 

 

 

勵志名言佳句

【勵志1】100句勵志的英文佳言短句 (中英文翻譯)

【勵志2】可以用來激勵自己的100句英文佳句名言 (中英文翻譯)

【勵志3】125句唯美勵志的英文佳句座右銘 (中英文翻譯)

【勵志4】100句電影勵志英文佳言短句 (中英文對照翻譯)

【勵志5】100句激勵你的勵志英文短句佳言 (中英文對照)

【語錄】100句勵志刺青英文名言座右銘:唯一能限制你的,只有你自己。Tattoo Motto 1

 

 

20210402162623 62

 

【經典】100句經典英文名言佳句(中英文對照)

 

【經典2】勇敢做自己的唯美勵志英文短句語錄 (中英文對照)

 

【經典4】沒有人可以回到過去重新開始 | 49句勵志中英文短句語錄

 

【心靈語錄】25句勇敢堅強勵志小語:勇於做自己最重要,一個人真正的價值在於如何看待自己

 

【金句】100句經典英文名言佳句: 少時懶惰,老來苦(中英文對照)

 

【勵志】101句 值得收藏的座右銘 | 經典勵志名言佳句:你不一定要很厲害,才能開始;你要開始,才能很厲害

 

 

 

名人語錄 中英文對照

【名人語錄】賈伯斯 Steve Jobs 的名言佳句 (中英文對照)

 

名人語錄瑪麗蓮夢露 Marilyn Monroe 的名言佳句 (中英文對照)

 

【名人語錄】100句 喜歡的【愛因斯坦】Albert Einstein 經典名言佳句

 

【名人語錄】奧黛麗赫本 Audrey Hepburn 名言佳句語錄 中英文對照 

 

【名人語錄】80句 前英國首相 溫斯頓·邱吉爾 語錄 | 名言佳句 中英文對照 

 

【名人語錄】100句經典名人金句佳言

 

【名人語錄】張愛玲經典愛情名言 | 文藝唯美的金句整理

 

名人語錄】莎士比亞語錄 | 145句經典名言佳句

 

【名人語錄】法國名作家 大仲馬 | 128句名言佳句

 

【名人語錄】狄更斯名言語錄 Charles Dickens 中英文唯美句子

 

【名人語錄】尼采名言| 尼采語錄 | 尼采經典句子

 

【經典金句】100句經典英文名言佳句(中英文對照)

 

【語錄】18句經典電影勵志名言台詞語錄:只有一個人可以決定我要做什麼,那就是我自己

 

電影【刺激1995】名言、42句經典台詞金句語錄:肖申克的救贖 The Shawshank Redemption Quotes

 

電影【辛德勒的名單】58句 經典台詞名言語錄: 拯救一個人的生命,就等於拯救全世界 Schindler’s List Quotes

 

電影【寂寞拍賣師】經典台詞名言語錄:每個贗品都藏有它真實的一面 The Best Offer Quotes

 

 

 

愛情語錄 中英文對照

【愛情】很短,很文藝,很唯美的英文!

 

【愛情】很短,很文藝,很唯美的英文! Part.2 愛情名言佳句

 

【愛情】38句經典的愛情電影名句 浪漫英文佳言短句(中英對照)

 

【愛情2】101句 唯美愛情英文短句 (中英)

 

【愛情3】最好的愛情,應該是讓你變得更好(中英)

 

【愛情4】50句 愛情經典語錄|不是成長,就是得到~給失戀的你(中英)

 

【愛情5】99句 經典唯美的愛情語錄英文短句 | 中英文對照

 

【愛情6】50句 愛情經典英文短句 | 我們都在尋找一個懂我們的人 (中英文對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