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句子】60條人生勵志的小悲句語錄:人生很難,不要為難自己

20210823004345 88

人生勵志小悲句語錄

1、人生很難,不要為難自己,人生很苦,不要辜負自己。得到的都是僥倖,失去的都是人生。

 

2、一個女人喜歡一個男人時,她希望聽到謊言;當一個女人厭惡一個男人時,她希望聽到真理。

 

3、行路難,不在水不在山,只在人情反覆間。

 

4、早知如此絆人心,何如當初莫相識。

 

5、時間不必須能證明很多東西,但會讓你看透很多東西,日久見人心。

 

 

6、我並不是執著與倔強,只是不肯輕易的向命運低頭。

 

7、遇事且說三分話,不可全拋一片心。

 

8、當眼淚流下來,才知道,分開也是另一種明白。

 

9、一段成功的婚姻取決於兩件事情:尋找最適宜的人;成為最適宜的人,二者缺一不可。

 

10、世上有兩樣東西不可直視,一是太陽,二是人心。

 

11、一個人越在意的地方,就是最令他自卑的地方。

 

12、人生無法做到完美,我們就盡力好了,剩下的交給命運。

 

13、沒有一種生命的輪迴是命中注定的,就像,隔夜的狂歡。

 

14、也許曲終人散之後,離開的離開,忘記的忘記,然而旋律最好的時候,感謝上天讓我們是在一起的。

 

15、有些人認真的讓人心疼,有些人欠扁的讓人牙疼。

 

16、一味的直白並不是好事,坦誠是一種好品質,但需要適當的包裝。有時候,直白相告雖然滿足了我們的心意,卻收不到想要的結果。

 

17、人有兩隻眼睛,全是平行的,所以應當平等看人;人的兩隻耳朵是分在兩邊的,所以不可偏聽一面之詞;人雖只有一顆心,然而有左右兩個心房,所以做事不但要為自己想,也要為別人想。

 

18、人性中最本質的需求就是,在他需要尊重和欣賞時,你恰好及時地帶給。一旦能夠滿足這個條件,你就成為了一個極受歡迎的人。

 

19、競爭,其實就是一種友誼,在對手的幫忙下提高你的聰明度,害怕競爭的人已經輸給了對手。

 

20、最卑賤的是感情,最涼的是人心。

 

21、陽光再暖,暖不了人心;傷口在疼,不及她所傷。

 

22、切記,不要誇自己有多好,人們一般都不會相信;也不要貶損自己有多不好,人們一般都會相信這個。

 

23、現實教會了我們,什麼叫人心。本以為人心涼薄,原來是我們把傷痛看的太重。

 

24、不滿別人,是苦了自己。

 

25、不是世界太假,而是因為我們太傻。

 

26、尷尬的人生:求而不得,棄而不捨,得而不惜——有些是遺憾,有些是犯賤。

 

27、天可度,地可量,唯有人心不可防。

 

28、日久不必須生情,但必定見人心。有時候也怕,時間會說出真話。

 

29、心總是在最痛時,復甦;愛總是在最深時,落下帷幕。

 

30、不主動會失去,太主動對方不珍惜,這就是人心!

 

31、成熟的人不問過去;聰明的人不問此刻;豁達的人不問未來。

 

32、把人情冷暖看淡,把世態炎涼看淺。不虧待每一份熱情,不討好任何的冷漠。不揮霍信任、不怠慢自己。

 

20200306214343 66

 

33、時間最是無情,會改變每一個人;時間也最是公正,讓你看透人心。

 

34、敵人變成戰友多半是為了生存,戰友變成敵人多半是為了金錢。

 

35、耿耿於懷著過去,和忐忑不安著未來的人,也常常揮霍無度著此刻。

 

36、人越是得意的事情,越愛隱藏,越是痛苦的事情越愛小題大作。

 

37、情有獨鍾多半是小說裡面作者的幻想。人心難測,這麼多年,世間不是也只出了一對梁祝化蝶。

 

38、沒有一種悲傷是不能被時間減輕的。

 

39、男人是用來靠的,所以要可靠;女人是用來愛的,所以要可愛。女人因為一個男人帥就嫁給他,是好色;男人因為一個女人漂亮而娶她,是審美。

 

當男人想通了,女人想開了,世界自然就和平了。好男人使女人了解世界,壞男人使女人誤解世界。男人堅持獨身,人們會以為他有事業心;女人堅持獨身,人們會以為她有毛病。

 

 

40、一生經歷一次的青春,目的只是聽一次花開的聲音,看一次花落的寂然,然後散場。

 

41、如果能夠做到不傷悲,拿什麼換都無所謂。

 

42、太完美的愛情讓人意志薄弱,不完美的愛情殤害人心。

 

43、早已看透世態炎涼,卻沒料到人心險惡。

 

44、總有一些瞬間,讓你突然就死了心;總有一些態度,讓你突然就傷了心;總有一些語氣,讓你突然就酸了心。總有一些行為,讓你突然就寒了心。總有一些事情,讓你不經意中,就看清了人,看透了心。

 

45、我們把童年丟了,把青春掉了,去換取一個名叫成就的東西;而我把父母扔了,把自己丟了,去尋找一個叫愛情的東西。

 

46、我們在各自的小路上匆匆行走,一向未曾停留,不經意間在某個路口相遇,於是輕輕問候,淡淡寒暄,然後揮手說再見。

 

47、時間,能看透人心,看清整個世界。慢慢的,一切都會沉澱,一切都會安靜,一切也都會過去。漸漸的,時間就是距離,時間就是無奈,時間更是無法預約的結局。擁有的,捨不得的,在乎的,乃至刻骨銘心的,其實都交給了時間。時間,只是一個說明,一種證明,一次生命的旅行。

 

48、一個人的成功,必須有他做對的地方,失敗了,也必須有他做錯的原因,與其糾結於一個已經發生的結果,不如平心靜氣地分析過程,總結教訓。

 

49、不放棄,放棄的話,就當場結束了;不哭泣,哭泣的話,只會招惹別人同情你,想哭的時候,就笑;不怨恨,不拿自己和別人比較,再小都沒關係,要追尋自己理想中的幸福;不生氣,不能對別人生氣,此刻我的生活,全都是我自己的職責。

 

50、誠實的語言不會太華麗,追求華麗的言談往往並不誠實。善良的人從來就不狡辯。狡辯的人必須不是善良之輩。真正有知識的人並不必須見聞廣博,見聞廣博的人也不必須就有真正的知識。

 

51、誰不虛偽,誰不會變,誰都不是誰的誰,有時候真的沒必要把一些人看的太重要。

 

52、我不明白,天空的陰霾,是你的傷懷,還是我的悲哀?

 

53、日久不必須生情,但必定見人心。別為,不該為的人。傷了,不該傷的心。

 

54、人生本就是一種承受。當愛你的人棄你而去,任你呼天搶地亦無濟於事,生活本是聚散無常;當背後有人飛短流長,任你舌如蓮花亦百口莫辯,世道本是起伏跌宕,得志時,好事如潮漲,失意後,皆似花落去。不要把自己看得太重,委屈了、無奈了、想哭了,這些都是你生命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55、有些事註定成為故事,有些人註定成為故人,有些路註定要一個人走。一些人,一些事,闖進生活,得到了,失去的,昨日的悲傷,今日的快樂,喜怒哀樂都要記得。當這一切都成了回憶,在我們記憶中又會留下了什麼?很多事,過去了,很多人,離開了,經歷的多了,心就堅強了,路就踏實了。

 

56、事情看透,你就明白該如何進行;人情看透,你就明白該如何相處;事情看破,你就不想做事了;人情看破,你就不想做人了。

 

57、「說謊」和「失信」是最大的壞人格,但同時又是洗腦者最為慣用的伎倆,聽起來十分矛盾,區別只是,有的人成功了,有的人失敗了。

 

58、不要浪費你的生命,在你必須會後悔的地方上。

 

59、沒有哪種愛情,需要你放棄尊嚴作踐自己,要你去受罪吃苦。愛情或許會讓你不知所措,會讓你嫉妒生氣,會讓你悲哀流淚。但它最終是溫暖的,能給你愉悅,能給你安全感。如果不是這樣,那要麼愛錯人,要麼用錯方法。與其受罪,還不如單身。沒有你想要的擁抱,那就先學會一個人堅強吧。

 

60、這個世界上所有的悲喜劇都是由兩個人演繹出來的,那就是男人和女人。女人與男人是呼與吸的關係,呼是女人而吸則是男人。所以生活中男人離不開女人,女人也離不開男人,因為只呼不吸,或只吸不呼都難以活人。一對男女從相識相知到有緣結合成為夫妻,始終在做的一件事就是想努力看透對方,看透就有信任和尊重,就有歡樂和幸福;看不透就產生懷疑和誤解,就有痛苦和悲劇。

 

那麼,怎樣才能看透對方呢?一些男女可謂費盡心機,詢問追問疑問拷問旁敲側擊跟蹤監視,甚至偷窺對方的電話記錄聊天記錄,無所不用其極,而這一切聰明的男女只要兩個字就解決了,而且有最好的效果,這兩個字就是「信任」!縱觀那些不斷製造悲劇的男女,他們不僅僅僅僅不信任自己的另一半,最可悲的是他們根本不了解自己!一個看透的捷徑,那就是要想看透別人,首先要看透自己!

 

 

 

延伸閱讀 其他文章

勵志語錄

【勵志1】100句用來鼓勵自己前進的勵志小語

 

【勵志2】111句 電影勵志經典佳言短句

 

【勵志3】120句 勵志短句名言語錄 | 中文勵志語錄

 

【勵志4】108句 正能量激勵短句:世上沒有絕望的處境,只有對處境絕望的人 | 中文勵志語錄

 

【勵志5】119句 心靈勵志語錄 | 中文勵志金句

 

【勵志6】100句經典英文短句格言語錄:一人最大的敵人就是他自己(中英文對照)

 

【勵志7】100句英文短句,一天一句經典勵志佳言語錄 (中英文對照)

 

【勵志8】100句 警世經典勵志英文短句 :善待別人,即是善待自己(中英文對照)

 

【勵志9】52句 經典的英文佳言短句語錄 (中英文對照)

 

【勵志10】105句 英文諺語 經典勵志的座右銘:樂觀者在哭難中看到機會,悲者在機會中看到災難 | 中英文對照    

 

【勵志】挫折安慰鼓勵名言佳句語錄:那些沒有打敗你的,都使你更強大

 

【勵志】101句 值得收藏的座右銘 | 經典勵志名言佳句:你不一定要很厲害,才能開始;你要開始,才能很厲害

 

【句子】60條人生勵志的小悲句語錄 | 人生很難,不要為難自己

 

 

20210610033014 58

 

名人語錄 中英文對照

【名人語錄】賈伯斯 Steve Jobs 的名言佳句 (中英文對照)  

 

名人語錄瑪麗蓮夢露 Marilyn Monroe 的名言佳句 (中英文對照)  

 

【名人語錄】100句 喜歡的【愛因斯坦】Albert Einstein 經典名言佳句  

 

【名人語錄】奧黛麗赫本 Audrey Hepburn 名言佳句語錄 中英文對照   

 

【名人語錄】80句 前英國首相 溫斯頓·邱吉爾 語錄 | 名言佳句 中英文對照   

 

【名人語錄】100句經典名人金句佳言  

 

【名人語錄】張愛玲經典愛情名言 | 文藝唯美的金句整理  

 

名人語錄】莎士比亞語錄 | 145句經典名言佳句  

 

【名人語錄】法國名作家 大仲馬 | 128句名言佳句  

 

【名人語錄】狄更斯名言語錄 Charles Dickens 中英文唯美句子  

 

【名人語錄】尼采名言| 尼采語錄 | 尼采經典句子  

 

【名人語錄】拿破崙希爾名言佳句語錄:勵志成功學大師金句 Napoleon Hill        

 

 

 

經典英文名言佳句

【經典1】100句經典英文名言佳句(中英文對照)  

 

【經典2】勇敢做自己的唯美勵志英文短句語錄 (中英文對照)  

 

【經典4】沒有人可以回到過去重新開始 | 49句勵志中英文短句語錄  

 

【心靈語錄】25句勇敢堅強勵志小語:勇於做自己最重要,一個人真正的價值在於如何看待自己  

 

【金句】100句經典英文名言佳句: 少時懶惰,老來苦(中英文對照)  

 

【勵志】101句 值得收藏的座右銘 | 經典勵志名言佳句:你不一定要很厲害,才能開始;你要開始,才能很厲害

 

 

 

愛情語錄

【愛情1】100句耐人尋味的愛情小語佳言短句

 

【愛情2】幫助你失戀走出來的愛情小語

 

【愛情3】100句 浪漫感傷的愛情語錄 | 假如有天不在一起了,也要像在一起一樣(中文)

 

【愛情4】100句 感傷的愛情語錄 | 沒有什麼過不去,只是再也回不去(中文)

 

【愛情5】110句 感傷唯美的文藝愛情短句 | 那些說著永不分離的人們,早已散落天涯(中文)

 

【愛情6】65句 經典失戀愛情語錄 | 多謝你的絕情,讓我學會死心|中文

 

【愛情7】80句 給要寫情書的你參考 | 非常甜的浪漫情話愛情佳句 (中文)

 

【愛情8】整理 106句撩哥撩妹金句~ (中文)

 

【愛情語錄】張愛玲經典愛情名言 | 文藝唯美的金句整理

 

【經典】85句 值得收藏的座右銘 | 個人喜愛的名言佳句-1

 

【經典】86句 值得收藏的箴言 | 個人喜愛的名言佳句-2

 

【語錄】100句勵志刺青英文名言座右銘:唯一能限制你的,只有你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