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動產風水2】「坐北朝南帝王向」、「坐南向北穩穩賺」房屋還有哪些面向可以成富豪?

【不動產風水2】房子風水面向:「坐北朝南帝王向」

挑選房屋時,大家普遍都會在意房子的坐落面向,比方說避免西曬、或是否「坐北朝南」,也就是俗稱的「帝王向」,除了風水上的問題,還有就是台灣夏天吹南風、冬天吹北風,所以想要買到冬暖夏涼的房子,坐北朝南的坐向最好。除了「坐北朝南帝王向」,台灣也有俗諺「坐南向北,賺錢穩達達(穩賺不賠)。」、「坐東朝西,賺錢沒人知」。所以也有不少人喜歡買「坐南朝北」或是「坐東朝西」的房屋,因為住在這種方位的房子,在風水上有利財運。

 

風水上「八運」是「三元九運」中「九運」的組成部分。古人把黃帝元年定為始元,此後,每60年為一元或一大運。每過三個甲子,即三元,前後分為上元、中元、下元。每一大運60年分為三個小運,每個小運20年。上元包括「一運、二運、三運」;中運分為「四運、五運、六運」;下元包括「七運、八運、九運」

 

 

從黃帝元年到現在,已經經過了79個大運,如今我們正處於2004-2023年的下元第八運。由於每運期間,宇宙中星體的位置不同,對地球影響也有所不同。下面,分析八運中容易發財的三種住宅風水。

 

 

一、坐西南朝東北

這個朝向,在如今的八運裡面,眾所周知,是一個旺向。但同樣的旺向,大門朝東北,未必就一定出富豪。這裡面必須具備一個條件:「那就是朝向前面必須有河流,而且一定要是流動的水,不能是靜止的水。」正如當今華人首富李嘉誠位於潮汕的祖墳,就是坐未向醜,即坐西南向東北,前面一條韓江流過,便催生了我們華人引以為榮的巨富李嘉誠先生。

 

風水學上,叫「坤艮局」,一旦發富,是田園阡陌,意即巨富。如你家中戶型門朝東北,大門附近又有水或魚缸,同樣大利財運。

 

 

20201014031447 100

 

 

 

二、坐西北朝東南

風水學上有一句話頗為經典:「巽水一勺可救貧。」相信一般人看了都能讀懂,足以反映出這個巽水的力量之大,簡直不可思議。「」即東南,所以「坐西北朝東南」的格局,一樣可以催生富豪。比如金庸等文人雅士以及一眾名利雙收等大明星,多數都是這種格局。所以,門朝東南,只要佈局合理,富貴不成問題。

 

 

三、坐東北朝西南

相信很多學飛星的朋友都知道,八運裡面,「坐東北朝西南」幾乎可以說是沒有元運可走,何故我說反而會催生富豪?這是因為「坐東北朝西南」,東北為旺氣,若假設西南有靜止不動的水。東北旺氣遇水則止,朝西南反收東北旺氣,如何不發富?肯定是一個如今大發錢財的戶型或朝向。水在風水中的作用就是「界氣」,正所謂「龍遇水則止,水遇龍則停」。可見坐旺向衰,一樣可以出富豪。所以,如果你家是坐東北朝西南,則在現在八運,反而大利財運,收入會與日俱增。

 

需要強調一點的是,不是所有「坐東北朝西南」,或是「坐西南朝東北」,還是「坐西北朝東南」的朝向或戶型就一定非要出大富豪不可,不是這樣的正比關係。只是說,最容易出富豪的就是以上這三種坐向,裡面佔的人數或機率最大。

 

學風水,學命理,最忌死記硬背,更忌死執一詞,或固守一法,不懂得變化。人生也是如此,雖然條條大道通羅馬,但這裡面的大道未必都是直的,需要轉彎的時候,別忘記打方向盤。

 

 

本文擷取自:奇門遁甲研究社 FB

 

 

20210711103109 35

 

 

 

延伸閱讀 其他文章

【不動產風水13】大門外的風水:住宅大門出入口,屬內外氣流的必經之地

 

【不動產風水12】文昌位在風水上對學業、事業有影響嗎?

 

【不動產風水11】住宅選址大忌、宜前有抱後有靠

 

【不動產風水10】大門風水2:門內風水之禁忌、屋內廁所風水位置注意

 

【不動產風水9】生肖與大門有什麼關係?大門該用什麼顏色好?

 

【不動產風水8】原來客廳這些東西萬萬不能擺?居家風水禁忌要避免,擺這些東西,風水大師都解不開?!

 

【不動產風水7】陽宅風水多子多孫多福氣:給想要添男丁兒子的參考

 

【不動產風水6】住宅廁所方位:廁所對大門破解的方法

 

【不動產風水5】住宅大門出入口應注意哪些?漏財格局一定要避免!

 

【不動產風水4】陽宅風水坐向、房屋陽台、大門方位:陽台是住宅的財位,勿亂改壞財位

 

【不動產風水3】房屋室內裝潢:電視牆方位該如何擺?電視對客廳風水有什麼影響?

 

【不動產風水2】「坐北朝南帝王向」、「坐南向北穩穩賺」房屋還有哪些面向可以成富豪?

 

【不動產風水1】什麼樣的房屋宅基地,才是心中的「風水寶地」呢?

 

【命理風水】 一命二運三風水四積德五讀書六名七相八敬神九交貴人十養生十一擇偶

 

【不動產】購買房子風水注意事項 | 整理24點簡單看風水懶人包

 

【不動產新聞】未來將有3D列印村?3D列印房能抗7級地震,蓋房只需一天

 

 

20201025032643 9

 

 

不動產風水相關文章

  1. 【風水】生肖屬雞適合什麼方位的房子、樓層最吉利?
  2. 【不動產風水15】廚房風水禁忌有什麼要注意?刀具不宜懸掛或插刀架
  3. 【不動產風水懶人包】風水攻略密碼:什麼是「風水寶地」呢?「坐北朝南帝王向」、「坐南向北穩穩賺」?
  4. 【不動產風水14】什麼是玉帶路、反弓路、直衝路?馬路是城市裡的虛水
  5. 【不動產風水12】文昌位對學業、事業有影響嗎?文昌位的風水該怎麼擺才能開運?
  6. 【不動產風水2】「坐北朝南帝王向」、「坐南向北穩穩賺」房屋還有哪些面向可以成富豪?
  7. 【命理風水】 一命二運三風水四積德五讀書六名七相八敬神九交貴人十養生十一擇偶
  8. 【不動產風水13】大門外的風水:住宅大門出入口,屬內外氣流的必經之地
  9. 【不動產風水3】房屋室內裝潢:電視牆方位該如何擺?電視對客廳風水有什麼影響?
  10. 【不動產風水9】生肖與大門有什麼關係?大門該用什麼顏色好?
  11. 【不動產風水6】住宅廁所方位:廁所對大門破解的方法
  12. 【不動產風水1】什麼樣的房屋宅基地,才是心中的「風水寶地」呢?
  13. 【不動產風水10】大門風水2:門內風水之禁忌、屋內廁所風水位置注意
  14. 【不動產】購買房子風水注意事項:整理24點簡單看風水懶人包
  15. 【不動產風水11】住宅選址大忌、宜前有抱後有靠
  16. 【不動產風水8】原來客廳這些東西萬萬不能擺?居家風水禁忌要避免
  17. 【不動產風水7】風水求子助孕:求子風水禁忌宜注意
  18. 【不動產風水5】住宅大門出入口應注意哪些?漏財格局一定要避免!
  19. 【不動產風水4】陽宅風水坐向、房屋陽台、大門方位:陽台是住宅的財位,勿亂改壞財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