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動產風水13】大門外的風水:住宅大門出入口,屬內外氣流的必經之地

20211106191422 66

【不動產風水13】大門外的風水:住宅大門出入口,屬內外氣流的必經之地

大門是氣口,屬內外氣流動的必經之地,是與外界聯繫的咽喉和屏障。要因勢利導,因環境、地域、大氣環流等因素而定。在陽宅的風水中,門是佔一個非常重要的席位。例如:門向是否納大玄空卦子線;門位是否得到當令吉星等等。

 

 

農村住宅為建在哪裡比較好?

1、農村住宅與城市住宅相比,其實更易受到地形、水源、氣候等的影響與製約。所以相對而言,農村住宅存在著更多的風水禁忌需要我們注意,所以在農村建房時最好要注意一下幾點。

 

2、農村住房不要建在山脊上或者山谷的出入口。如果建在這些位置主人就不能收到地理上的福澤而且還會損壞健康,因此不能將房屋建在山脊上或者山谷的出入口。

 

3、農村住房也不要建在丁字路的交叉路口,也就是住宅前面不可有直衝而來的港和路,不然就是禍害無窮。尤其是發生了火災的話,就更是一發不可收拾了。

 

4、農村住宅的正大門不可對著大樹。因為大樹在門前不但阻擾陽氣進入屋內,同時也會使得陰氣出不來。而從實際考慮的話,對於家人的出入也是相當不便的。尤其是對於下雨天還會招雷電的危險,因此建房時大樹不要對門前。

 

 

20211106191417 39

 

 

大門外的風水

大門外的環境在風水上也是有講究的,玄逸師傅老師總結為三種情況:

  1. 大門前方為明堂:綠茵、平地、水池、停車場;
  2. 以路為水。地氣由高、多向低、少進行。大門前有街、走廊的,右路長=來水;左路短=去水。開左門收截地氣,稱:“青龍門收氣”;
  3. 第三種情況和第二種差不多只是左路長右路短。

 

 

20211103013105 48

 

 

廁所的位置

廁所的位置非常重要,它能鎮壓凶星,平房艮宮乾宮不得為廁所,會出現小兒不聰明,老父心不靜。五鬼的位置適合廁所、倉庫、養殖六畜。所以,想要讓房屋主人順風順水,就需注意以上這些住宅風水,有了這些內容來強化住宅風水必然可讓主人事業暢達。以上就是新房好風水讓你越住越富有的相關信息,希望對大家有所幫助!風水與住宅的關係也就是風水與人的關係,因此,風水與人的關係非常密切的。

 

天有天氣,地有地氣。所謂天氣可以認為是微波的作用,所謂地氣被認為是地球磁場特殊作用。人體水與住宅的關係也就是風水與人的關係,因此,風水與人的關係非常密切的。

 

 

20211106191420 66

 

 

身體不好?注意四周的風水

1、正東對應人的肝膽

大凡住進新房或者搬進新辦公室後,肝膽出問題者,中華周易提醒都要看看其屋宅東面情況。比如,是否東面是衛生間,或者是廚房;或者是被樓梯佔領等。當然,也要看東邊外部環境情況。

 

 

2、正西與人的呼吸系統有關

假如你存在哮喘、痰多、呼吸不暢等問題,那麼,師傅肯定要建議對正西方位做一個分析,看看位理學意義上是否有問題。

 

 

3、正南對應人的心臟

假如你的心臟不好,那麼,鄭博士提醒你務必看看屋宅或辦公室南邊是否缺;假如不缺,那麼是否南邊不適合你的居住和辦公;再者,南邊外面周遭是否有煞氣等。

 

 

4、正北對應人的腎和泌尿系統

假如你感到自己腎和泌尿系統出問題,請看看你的屋宅包括辦公室的正北角是否缺,或者此角堆放雜物;或者正北方向的周遭環境有煞氣存在。

 

 

5、東北角、西南角與人的脾胃相關

西北角與人的泌尿系統相關;東南角與人的肝膽、心臟有關。凡是缺這些方位的角或者這些角被衛生間、廚房、倉庫等佔領,那麼,中華周易提醒:恐對人員健康有礙。另外,中華周易尤其要指出的是,假如衛生間或廚房或雜物房是在屋宅的中間,也即是位理學上說的中宮的話。除了影響人員的脾胃外,還會造成血光之災。

 

在風水中,道路對住宅風水影響極大。由於社會的變遷,現在的風水環境已經和過去的風水環境發生了天翻地覆的變化。特別是城市,統一式的住宅不需要客戶對大風水環境進行選擇,也沒有選擇的餘地。原來縱橫交錯的河汊湖泊沒有了,原來鬱鬱蔥蔥的山巒沒有了,取而代之於是密密麻麻的高樓大廈,和四通八達的道路。

 

 

20211106191416 94

 

 

 

延伸閱讀 其他文章

【不動產風水13】大門外的風水:住宅大門出入口,屬內外氣流的必經之地

 

【不動產風水12】文昌位在風水上對學業、事業有影響嗎?

 

【不動產風水11】住宅選址大忌、宜前有抱後有靠

 

【不動產風水10】大門風水2:門內風水之禁忌、屋內廁所風水位置注意

 

【不動產風水9】生肖與大門有什麼關係?大門該用什麼顏色好?

 

【不動產風水8】原來客廳這些東西萬萬不能擺?居家風水禁忌要避免,擺這些東西,風水大師都解不開?!

 

【不動產風水7】陽宅風水多子多孫多福氣:給想要添男丁兒子的參考

 

【不動產風水6】住宅廁所方位:廁所對大門破解的方法

 

【不動產風水5】住宅大門出入口應注意哪些?漏財格局一定要避免!

 

【不動產風水4】陽宅風水坐向、房屋陽台、大門方位:陽台是住宅的財位,勿亂改壞財位

 

【不動產風水3】房屋室內裝潢:電視牆方位該如何擺?電視對客廳風水有什麼影響?

 

【不動產風水2】「坐北朝南帝王向」、「坐南向北穩穩賺」房屋還有哪些面向可以成富豪?

 

【不動產風水1】什麼樣的房屋宅基地,才是心中的「風水寶地」呢?

 

【命理風水】 一命二運三風水四積德五讀書六名七相八敬神九交貴人十養生十一擇偶

 

【不動產】購買房子風水注意事項 | 整理24點簡單看風水懶人包

 

  1. 【風水】生肖屬雞適合什麼方位的房子、樓層最吉利?
  2. 【不動產風水15】廚房風水禁忌有什麼要注意?刀具不宜懸掛或插刀架
  3. 【不動產風水懶人包】風水攻略密碼:什麼是「風水寶地」呢?「坐北朝南帝王向」、「坐南向北穩穩賺」?
  4. 【不動產風水14】什麼是玉帶路、反弓路、直衝路?馬路是城市裡的虛水
  5. 【不動產風水12】文昌位對學業、事業有影響嗎?文昌位的風水該怎麼擺才能開運?
  6. 【不動產風水2】「坐北朝南帝王向」、「坐南向北穩穩賺」房屋還有哪些面向可以成富豪?
  7. 【命理風水】 一命二運三風水四積德五讀書六名七相八敬神九交貴人十養生十一擇偶
  8. 【不動產風水13】大門外的風水:住宅大門出入口,屬內外氣流的必經之地
  9. 【不動產風水3】房屋室內裝潢:電視牆方位該如何擺?電視對客廳風水有什麼影響?
  10. 【不動產風水9】生肖與大門有什麼關係?大門該用什麼顏色好?
  11. 【不動產風水6】住宅廁所方位:廁所對大門破解的方法
  12. 【不動產風水1】什麼樣的房屋宅基地,才是心中的「風水寶地」呢?
  13. 【不動產風水10】大門風水2:門內風水之禁忌、屋內廁所風水位置注意
  14. 【不動產】購買房子風水注意事項:整理24點簡單看風水懶人包
  15. 【不動產風水11】住宅選址大忌、宜前有抱後有靠
  16. 【不動產風水8】原來客廳這些東西萬萬不能擺?居家風水禁忌要避免
  17. 【不動產風水7】風水求子助孕:求子風水禁忌宜注意
  18. 【不動產風水5】住宅大門出入口應注意哪些?漏財格局一定要避免!
  19. 【不動產風水4】陽宅風水坐向、房屋陽台、大門方位:陽台是住宅的財位,勿亂改壞財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