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動產風水1】什麼樣的房屋宅基地,才是心中的「風水寶地」呢?

【不動產風水】什麼樣的房屋宅基地,才是心中的「風水寶地」呢?

所謂「前有照,後有靠,青龍白虎兩邊抱什麼樣的房屋宅基地,才是大家心中的「風水寶地」呢?

 

 

宅基地四周的講究:有照,後有靠,青龍白虎兩邊抱

「前有照,後有靠,青龍白虎兩邊抱:在一般傳統風水迷信觀念中,「前有照」是指在屋前有河流,或是有一口水塘。因為水能生財,源源不斷。「後有靠」,是指靠山,是說房屋後邊有更高的建築或者山坡。青龍白虎是指房屋左右山地庇佑

 

 

宅基地形狀的講究:「老鼠拉木鍁—大頭在後邊」

農村有句歇後語「老鼠拉木鍁——大頭在後邊」。農村宅基地或房屋形狀如果是前窄後寬,那麼住在這裡的農戶日子肯定原來越紅火,子女在在社會上也會轟轟烈烈,成就一番事業

 

 

後尖前寬者「火星拖尾」

如果後尖前寬宅邸則叫做「火星拖尾」,這樣的住宅大凶。住了以後會給家人造成身體危害,時間長了人財兩損,尤其容易引起女人帶來的災禍。其實,農村人迷信風水講究,根源上保持對神明的敬畏,希望能夠安居樂業,過上更好地生活。但是真正能改變農民命運的,只有通過自己的辛勤勞動和努力奮鬥。

 

 

家居風水貫穿家居的選擇環境、優化環境、改造環境的過程中,已形成一套完整的體系。可以多在室內擺放一些調節家居風水的物件,有淨化、清醒的力量,提升環境積極能量,當放在適當的位置可助個人思考力量,暖色光線可以增強房間氣場的陽氣;暖色光線對於招財也有幫助。

 

 

 

住宅門是住宅風水風口的重要氣場

住宅門住宅風水的風口,是重要的氣場,是住宅主人連接大千世界的咽喉要道,是住宅主人因勢利導,趨吉避凶的首要屏障。住宅的門朝向正確,周圍的環境好,常年就會有紫氣東來,吉祥如意。若住宅門的周圍環境差,就會破壞整個住宅的風水,輕則諸事不順,重則犯煞遭殃。

 

20201105022351 58

 

 

穿心劍:宅門正對走廊、通道

比如:有些住宅門正對走廊或是較長的通道,其形如同一把利劍穿心欲入,風水學講,這種格局為穿心劍,也有住宅是一層的,住宅門正對著大路,也是同理。

 

還有,有的住宅門正對樓梯,或正對電梯門,這些想像都對住宅主人、家庭不利。家人經常生病,工作不順,甚至財運不旺。出現這種情況,究其原因:住宅門口是住宅的風水重要風口,住宅門口正對樓梯,要是對上樓梯還可以,要是對下樓梯,情況就有些差,形成氣場下泄,家中財源流失,吉氣下泄,對住宅主人不利。

 

 

 

門對門:外氣被拒,內氣外洩

同樣住宅門口正對電梯口,住宅門口是聚氣養氣之所,電梯因上下開閉,氣場變化很大,住宅的門口氣場受到影響,形成外氣被拒,內氣外洩,破壞住宅門口的風水。

 

 

怎樣才能解決這些毛病,改善住宅門口的環境,讓風水進一步好轉呢?如果把住宅門更改一下最好,如不能,為了避其鋒芒,存財保氣,可以在住宅門內設置屏風

 

 

20201105021040 100

 

 

屏風有哪些作用?

屏風有五大作用:

  • 改變門位
  • 分隔空間
  • 保護私隱
  • 化解外煞
  • 內保財氣

 

屏風,它是化解外煞,內保財氣的工具,若在門內放置些大葉的植物,如:發財樹、金錢樹,更可以引財入室。其三就是在客廳內放置桃木鏡,面對住宅門,桃木鏡驅邪避凶化解煞氣,防止旺氣外洩,也能起到改良住宅門口風水的作用。

 

雖然實現富有的道路不一定全部相同,但其實在這些的背後,有一個準則都是相同的。那就是,要實現富有,或擁有大量的財富,這背後一定必須要有好的風水。

 

 

 

本文擷取自:奇門遁甲研究社 FB

 

 

 

延伸閱讀 其他文章

【不動產風水13】大門外的風水:住宅大門出入口,屬內外氣流的必經之地

 

【不動產風水12】文昌位在風水上對學業、事業有影響嗎?

 

【不動產風水11】住宅選址大忌、宜前有抱後有靠

 

【不動產風水10】大門風水2:門內風水之禁忌、屋內廁所風水位置注意

 

【不動產風水9】生肖與大門有什麼關係?大門該用什麼顏色好?

 

【不動產風水8】原來客廳這些東西萬萬不能擺?居家風水禁忌要避免,擺這些東西,風水大師都解不開?!

 

【不動產風水7】陽宅風水多子多孫多福氣:給想要添男丁兒子的參考

 

【不動產風水6】住宅廁所方位:廁所對大門破解的方法

 

不動產風水5】住宅大門出入口應注意哪些?漏財格局一定要避免!

 

【不動產風水4】陽宅風水坐向、房屋陽台、大門方位:陽台是住宅的財位,勿亂改壞財位

 

【不動產風水3】房屋室內裝潢:電視牆方位該如何擺?電視對客廳風水有什麼影響?

 

【不動產風水2】「坐北朝南帝王向」、「坐南向北穩穩賺」房屋還有哪些面向可以成富豪?

 

【不動產風水1】什麼樣的房屋宅基地,才是心中的「風水寶地」呢?

 

【命理風水】 一命二運三風水四積德五讀書六名七相八敬神九交貴人十養生十一擇偶

 

【不動產】購買房子風水注意事項 | 整理24點簡單看風水懶人包

 

 

不動產風水相關文章

  1. 【風水】生肖屬雞適合什麼方位的房子、樓層最吉利?
  2. 【不動產風水15】廚房風水禁忌有什麼要注意?刀具不宜懸掛或插刀架
  3. 【不動產風水懶人包】風水攻略密碼:什麼是「風水寶地」呢?「坐北朝南帝王向」、「坐南向北穩穩賺」?
  4. 【不動產風水14】什麼是玉帶路、反弓路、直衝路?馬路是城市裡的虛水
  5. 【不動產風水12】文昌位對學業、事業有影響嗎?文昌位的風水該怎麼擺才能開運?
  6. 【不動產風水2】「坐北朝南帝王向」、「坐南向北穩穩賺」房屋還有哪些面向可以成富豪?
  7. 【命理風水】 一命二運三風水四積德五讀書六名七相八敬神九交貴人十養生十一擇偶
  8. 【不動產風水13】大門外的風水:住宅大門出入口,屬內外氣流的必經之地
  9. 【不動產風水3】房屋室內裝潢:電視牆方位該如何擺?電視對客廳風水有什麼影響?
  10. 【不動產風水9】生肖與大門有什麼關係?大門該用什麼顏色好?
  11. 【不動產風水6】住宅廁所方位:廁所對大門破解的方法
  12. 【不動產風水1】什麼樣的房屋宅基地,才是心中的「風水寶地」呢?
  13. 【不動產風水10】大門風水2:門內風水之禁忌、屋內廁所風水位置注意
  14. 【不動產】購買房子風水注意事項:整理24點簡單看風水懶人包
  15. 【不動產風水11】住宅選址大忌、宜前有抱後有靠
  16. 【不動產風水8】原來客廳這些東西萬萬不能擺?居家風水禁忌要避免
  17. 【不動產風水7】風水求子助孕:求子風水禁忌宜注意
  18. 【不動產風水5】住宅大門出入口應注意哪些?漏財格局一定要避免!
  19. 【不動產風水4】陽宅風水坐向、房屋陽台、大門方位:陽台是住宅的財位,勿亂改壞財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