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模仿遊戲】25句 經典台詞名言金句語錄:正是那些最意想不到的人,才能成就最超出想像的事 The Imitation Game Quotes(中英文對照)

 

 

電影【模仿遊戲】簡介 The Imitation Game Info.

電影【模仿遊戲】The Imitation Game(又譯:解碼遊戲)是一部2014年上映英美合拍的歷史劇情片,劇情講述英國數學家、邏輯學家、密碼分析學家和計算機科學家艾倫圖靈(Alan Turing)在二戰中幫助盟軍破譯納粹德國的軍事密碼的真實故事。

 

電影【模仿遊戲】由挪威導演摩頓帝敦(Morten Tyldum)執導,編劇格雷厄姆摩爾(Graham Moore)改編自安德魯霍奇斯(Andrew Hodges所寫的傳記Alan Turing: The Enigma,英國演員班奈狄克康柏拜區(Benedict Cumberbatch)擔任男主角,其他主演包括綺拉奈特莉(Keira Knightley)、馬修古迪(Matthew Goode)馬克史壯(Mark Strong)

 

 

電影【模仿遊戲】經典台詞金句名言語錄 The Imitation Game Quotes 

1、「有時候正是那些最意想不到的人,才能成就最超出想像的事。」

有時候,正是那些無人能想像的人,做出了無人能想像的事。

有時候,正是那些意想不到之人,成就了無人能成之事。

 

2、不懂你的人為你的成就喝彩,懂你的人為你的付出心疼。

不理解你的人為你的成功歡呼,理解你的人為你付出的代價而悲傷。

 

3、你知道為什麼人們總喜歡暴力嗎?因為它讓人感覺不錯。人們發現暴力帶來深深的滿足感,但除去這些滿足感,暴力行為會變得非常空洞。

你知道為什麼人們喜歡暴力嗎?因為它感覺良好。人類對暴力感到深深的滿足,但如果沒有滿足,行為就會變得空洞。

 

4、P ZQAE TQR

我愛你

 

 

5、撒謊最煎熬的時候就是明知道別人在等你撒謊的時候。如果別人在等著你撒謊。你不能單單只是給他們製造一個謊言。

對某人撒謊最困難的時候是當他們預期自己會被騙的時候。如果有人在等待謊言,你不能只給他們一個謊言。

 

 

20200522151713 98

 

 

6、“你是個熱血的和平主義者嗎?”

你是和平主義者嗎?

“我對暴力持不可知論。”

我是暴力無知論者。

 

 

7、記住,這是你的選擇。自此刻起,發生什麼都不是我的責任,你要為自己負責。

但如果你選擇留下來,請記住你選擇留在這裡。從這一刻起發生的事情不是我的責任。是你的。

 

 

8、我知道這不尋常。但是又有誰喜歡平庸呢?

我知道這不普通。但誰曾愛過平凡?

 

 

9、「他們揍我只是因為我比他們聰明。

-他們打我只是因為我比他們聰明。

「不是,他們揍你是因為你很獨特。

-不,他們毆打你是因為你與眾不同。

 

 

10、你知道人們為什麼喜歡訴諸暴力麼?因為用暴力宣泄很爽快,但有時候我們不能讓感情戰勝理智。我們要三思而後行

你知道為什麼人們喜歡暴力嗎?這是因為感覺很好。有時我們無法做感覺良好的事。我們必須做符合邏輯的事情。

 

 

 

11、這不僅僅是個填字遊戲這麼簡單。還包括一個人怎樣去解決一個不可能的問題。你是用整體法解決呢?還是分成一個個小的。

這與填字遊戲無關。這是關於一個人如何解決一個不可能的問題。你是一次性把整件事情處理好還是把它分成小部分?

 

 

12、我們每天都決定著別人的生死。我們每天幫助盟友取得勝利,然而無人知曉。

我們每天都決定誰活誰死。我們每天都在幫助盟軍取得勝利,但沒有人知道。

 

 

13、這個世界是無限美好的地方,正因為你的不平凡。

正是因為你沒有,世界變得更美好。

 

 

20200523191132 83

 

 

14、我是上帝嗎?不是。因為上帝沒有贏得這場戰爭,我們卻贏了。

我是上帝嗎?不,因為上帝沒有贏得戰爭。我們做到了。

 

 

15、沒有人能做到這一點。 你知道嗎,今天早上……我坐火車上穿越了一個因你而存在的城市。那個賣我票的男人,如果不是因為你,那人早就死了。 我讀完了我所有的工作……,我的整個科學探究領域都是因為你而存在。

No one normal could have done that. Do you know, this morning…I was on a train that went through a city that wouldn’t exist if it wasn’t for you. I bought a ticket from a man who would likely be dead if it wasn’t for you. I read up on my work…a whole field of scientific inquiry that only exists because of you.

 

16、「你在注意聽嗎?很好,如果你不聽仔細,你會漏掉一些事情,重要的事情,我不會停頓,也不會說第二遍,你也不能打斷我,你別以為你坐在那兒,而我坐在這兒,你就掌握著一切,你錯了,是我掌握著一切,因為,我知道的事情,你都不知道,我現在需要一個你的承諾,你要仔細聽,在我說完之前,不要妄加評論,如果你不能保證,就請你離開這個房間,但如果你選擇留在這,記住,這是你的選擇,自此刻起,發生都不是我的責任,而是你要為自己負責。」

 

Alan TuringAre you paying attention? Good. If you’re not listening carefully you will miss things. Important things. I will not pause, I will not repeat myself, and you will not interrupt me. If you think that because you’re sitting where you are and I am sitting where I am that you are in control of what is about to happen, you ‘re mistaken. I am in control, because I know things that you do not know.

[pause] 

Alan Turing : What I will need from you now is a commitment. You will listen closely, and you will not judge me until I am finished. If you cannot commit to this, then please leave the room. But if you choose to stay, remember you chose to be here. What happens from this moment forward is not my responsibility. It’s yours. Pay attention.

 

 

20200523180027 14

 

 

17、我們對彼此而言,比其他人更了解對方。

 

 

18、每個人都有不同的節奏,所以你會開始了解你的同行的節奏,有種奇怪的親密感。

 

20200523191124 60

 

19、你不會是一個完美的丈夫,我也沒想成為一個完美的妻子。

 

 

20、我是上帝嗎?不是。因為上帝沒有贏得這場戰爭,我們卻贏了。

Was I God? No. Because god didn’t win the war. We did.

 

 

21、正因為我是一個女人,在一群男人堆裡面工作,所以我更要戰戰兢兢、小心謹慎。

Joan Clarke : Because I’m a woman in a man’s job, and I don’t have the luxury of being an ass.

 

 

22、只因為某事物的思考模式跟你不一樣,難道就認為它沒有在思考嗎?

Just because something thinks differently from you, does it mean it’s not thinking?

 

23、如果期望機器萬無一失,那麼它就不會是智能的。

If a machine is expected to be infallible, it cannot also be intelligent.

 

24、科學是可以程式化的通解,宗教則是無法解釋。(科學的盡頭是宗教)

Science is a differential equation. Religion is a boundary condition.

 

25、一旦機器思維的方式開始改變了,很快就能超越我們微弱微弱的力量……他們將能夠互相交流以提高自己的智慧。 因此,在某個階段,我們應該必須期望機器是能在控制範圍內的。

It seems probable that once the machine thinking method had started, it would not take long to outstrip our feeble powers… They would be able to converse with each other to sharpen their wits. At some stage therefore, we should have to expect the machines to take control.

 

 

 

延伸閱讀 其它文章

【勵志2】112句 電影經典勵志名言台詞語錄:最瞭解你的人不是你的朋友,而是你的敵人

 

【勵志4】100句電影勵志英文佳言短句 :堅持做對的事,永遠不會錯。(中英文對照翻譯)

 

【愛情】48句 經典的愛情電影台詞名言、浪漫情人節英文佳言短句:一生至少該有一次,為了某個人而忘了自己(中英對照)

 

 

電影經典台詞金句語錄

電影【小丑】30句 小丑名言金句台詞語錄 Joker quotes | 瓦昆菲尼克斯 Joaquin Phoenix

 

【語錄】小丑女金句台詞語錄 | DC超級反派:哈利奎恩小丑女經典語錄 Harley Quinn Quotes

 

電影【蝙蝠俠 黑暗騎士:黎明昇起】30句 名言台詞金句語錄 The Dark Knight Rises Quotes

 

電影【007:生死交戰】台詞金句語錄:我們只要一直回頭,就逃離不了過去(中英文對照) No Time to Die Quote

 

電影【神力女超人1984】金句、26句經典台詞名言語錄:你永遠不用許願我愛你,因為我會在這裡就是因為我愛你 Wonder Woman 1984 Quotes

 

電影【黑寡婦】台詞金句語錄:痛苦只會讓你更堅強 Black Window Quotes

 

電影【辛德勒的名單】58句 經典台詞名言語錄: 拯救一個人的生命,就等於拯救全世界 Schindler’s List Quotes

 

電影【我就要你好好的】18句經典台詞名言金句語錄:你有義務讓自己活的更精采 Me before you Quotes

 

電影【寂寞拍賣師】經典台詞名言語錄:每個贗品都藏有它真實的一面 The Best Offer Quotes

 

電影【綠色奇蹟】影評、台詞:從「綠色奇蹟」淺談「死刑」與「冤獄」之法律寓言 | The Green Mile

 

電影【蝙蝠俠小丑名言】 | 希斯萊傑 名言語錄 The Joker – Heath Ledger Quotes 

 

電影【正義辯護人】The Attorney (변호인) (2013)

 

電影【寒蟬效應】Sex Appea (2014)

 

電影【羅曼律師Roman J Israel, Esq.(2018)

 

電影【檢方的罪人】Killing for the Prosecution (2018)

 

電影【七罪追緝令】Dark Figure of Crime (암수살인) (2018)

 

電影【判決】The Children Act (2018)

 

電影【翻供】影評、台詞:韓版法外情,女力大開母女情,名律師救老母 Innocence

 

電影【瞞天機密】影評、金句台詞:對國家追求道德正義良知的一段勇氣旅程,真人實事改編,人民要的是真相! Official Secrets

 

電影【失控的審判】影評、台詞:失控的正義,替罪羔羊的人權悲歌 The Mauritanian

 

電影【鐵幕行動】影評、台詞:一個人或許很渺小,擁有信念依然能改變世界!真實事件改編 The Courier

 

電影【模仿遊戲】25句 經典台詞名言金句語錄(中英文對照) The Imitation Game Quo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