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語錄】小丑女金句台詞語錄 | DC超級反派:哈利奎恩小丑女經典語錄 Harley Quinn Quotes

20200207163357 59

【電影語錄】小丑女金句台詞語錄 | 哈利奎恩小丑女經典語錄 Harley Quinn Quotes

1、俗語說,每個成功男人的背後,都有個不好惹的女人!

 

2、敢罵我蠢,老娘有PhD博士學位!

 

3、只有執著追求並從中得到最大快樂的人,才是成功者。——梭洛

 

4、很快地我清醒,準備迎接我新的人生

And soon enough, I was back on my feet, ready to embrace the fierce goddess within.

 

5、就心理學來說,復仇很少能帶來我們所期望的宣洩。

Psychologically speaking, vengeance rarely brings the catharsis we hope for.

 

 

6、除非我們都想死得很慘,不然我們就要合作。

Unless we all want to die very unpleasant deaths, we’re gonna have to work together. 

 

 

7、別說我老派,但我總覺得男人應該給女人鑽石。

 

8、第一,誰都不像我,首先你要上醫學院…。

第二,我才不在這種店消費,我要搶這間店。

第三, 如果要男人對你認真,就要讓他知道你是認真的,暴力最能引起男人的注意。

 

20200209064846 57

 

9、你的保護來自於大家的害怕,就跟J先生一樣,但大家真正要害怕的不是你,也不是J先生,應該是我才對!

Harley Quinn: I’m the one they should be scared of. Boo! Not you! Not Mister J! Because I’m Harley freaking Quinn!

 

10、事實證明,我不是高譚市唯一尋求解放的女性。

But it turns out, I wasn’t the only dame in Gotham looking for emancipation.

 

11、「丑角的作用就是服務觀眾、主人,如果沒了主人就什麼都不是,沒人鳥什麼人來演丑角。」

Harley Quinn: [to Dinah] Do you know what a harlequin is? A harlequin’s role is to serve. It’s nothing without a master. And no one gives two sh*ts who we are beyond that.

 

12、執著追求和不斷的分析,這是走向成功的雙翼。 不執著,便容易半途而廢;不分析,便容易一條道走到天黑。

 

13、在人生的旅途中,有些意外的風雨是非常自然的,只要你尋覓的眼睛沒有被遮蔽,繼續認真地去尋找,相信你一定會找到通向成功的道路。  

 

14、小鬼,不會每天都這麼糟,你要撐下去。

 

 

15、小丑、小丑女在化工廠定情的台詞

 

 

Question.Would you die for me?

妳願意為我而死嗎?

Yes.

This’s too easy.Would you.?Would you live for me?

那實在太簡單了,妳願意……妳願意為我而活嗎?

Yes.

 

Careful.Do not say this oath thoughtlessly.Desire becomes surrender.Surrender becomes power.

小心,不要輕易許下這種諾言,慾望讓人屈服,屈服產生權力。

 

Do you want this?

妳想要這樣嗎?

 

I do.

Say it.Say it.Say it.Pretty.

說出來,說出來,說出來。

Please.

God.You are so.Good.

 

 

20200207065223 83

 

 

誰是小丑女?哈莉·奎茵 Harley Quinn

哈莉·奎茵 Harley Quinn(1999年10月),蝙蝠俠的主要死敵之一,本名哈琳·奎澤(Harleen Quinzel),一般大眾普遍簡稱為「小丑女」,哈莉·奎茵 (Harley Quinn)一開始是指定來治療小丑的心理醫生,後來卻變成癡迷於他的病人 ,並且相信自己愛上了小丑,她幫助小丑解除了監禁,自己也成為變成犯罪分子成員之一,愛上小丑、成為小丑女之後,才改名為「哈莉·奎茵」。

 

20200207044057 88

 

 

延伸閱讀 小丑、小丑女相關電影文章

電影猛禽小隊:小丑女大解放】影評

 

電影【猛禽小隊:小丑女大解放】台詞金句語錄、配樂

 

電影猛禽小隊:小丑女大解放】影評、預告片

 

電影【猛禽小隊:小丑女大解放】台詞金句語錄、配樂

 

電影【小丑Joker 影評

 

電影【小丑Joker quotes 名言金句台詞語錄

 

電影【小丑】Joker music 配樂歌曲

 

電影【蝙蝠俠小丑名言 | 希斯萊傑 名言語錄

 

2020 第92屆奧斯卡金像獎得獎名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