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亂世佳人】20句經典電影台詞金句語錄:明天又是嶄新的一天!

電影【亂世佳人】 Gone with the Wind影片資訊

電影【亂世佳人】(Gone with the Wind是一部1939年上映的美國經典電影,改編小說家瑪格麗特·米契爾Margaret  Mitchell)的同名小說作品《飄》Gone with the Wind由導演維克托·弗萊明(Victor Fleming執導,他並憑藉本片榮獲奧斯卡最佳導演獎,本片男女主角演員分別由克拉克·蓋博(Clark Gable費雯·麗(Vivien Leigh飾演,講述以1861年美國南北戰爭爆發為背景的愛情故事。

 

在1940年的第12屆奧斯卡金像獎中,電影【亂世佳人】(Gone with the Wind獲得十三項提名,並拿下10項奧斯卡大獎(最佳影片獎、最佳導演獎、最佳導演獎、最佳女主角獎、最佳女主配角獎、最佳攝影獎、最佳剪輯獎、最佳藝術指導獎、終生成就獎、科技成就獎),此紀錄維持了20年,直至1959年才被影【賓漢(Ben-Hur)以十一項超越,並在1998年美國電影協會評選的20世紀最偉大100部電影排名第四,若考慮通貨膨脹等因素,電影【亂世佳人】(Gone with the Wind可能是史上票房最高的電影,是一部在商業和文化價值上都獲得極大成功的電影。

 

其中,電影【亂世佳人】(Gone with the Wind由演員克拉克·蓋博(Clark Gable所說的經典台詞:「坦白地說,親愛的,我一點也不在乎。」(Frankly, my dear, I dont give a damn.)更榮獲AFI百年百大經典電影台詞票選第一名

 

 

電影【亂世佳人】經典電影台詞金句語錄 (中英文對照)

1、上帝沒有給你所想要的東西,不是你不配,而是你值得擁有更好的。-電影【亂世佳人】(Gone with the Wind)

God doesn’t give you what you want, not because you don’t deserve it, but because you deserve better.    

 

2、沒有一個男人或女人值得你留眼淚,而值得你流淚的人不會讓你哭。-電影【亂世佳人】(Gone with the Wind)

No man or woman is worth your tears, and the one who is, won’t make you cry.  

 

3、「坦白地說,親愛的,我一點也不在乎。」-電影【亂世佳人】(Gone with the Wind)

Frankly, my dear, I don’t give a damn.

AFI百年百大經典電影台詞票選第一名)

 

4、「不要太汲汲營營,最美好的總是在你不經意的時候出現。」-電影【亂世佳人】(Gone with the Wind)

Don’t try so hard, the best things come when you least expect them to.  

 

 

5、「畢竟,明天又是嶄新的一天!」-電影【亂世佳人】(又譯飄,Gone with the Wind, 1939)演員:費雯麗(飾斯嘉麗.奧哈拉)

After all, tomorrow is another day!

家,我要回家,我要想辦法讓他回來,不管怎樣,明天又是全新的一天!」

Home.I’ll go home.And I’ll think of someway to get him back. After all, tomorrow is another day.

 

 

6、「土地是世界上唯一值得你去為之工作,為之戰鬥,為之犧牲的東西。」-電影【亂世佳人】(Gone with the Wind)

Land is the only thing in the world worth working for,worth fighting for, worth dying for.Because it’s the only thing that lasts.

 

 

電影【亂世佳人】經典電影台詞金句語錄:明天又是嶄新的一天!

 

 

7、「無論發生什麼事,我都會像現在一樣愛你,直到永遠。」-電影【亂世佳人】(Gone with the Wind)

Whatever comes, I’ll love you, just as I do now. Until I die.

 

8、「那怕是世界末日,我都會愛著你。」-電影【亂世佳人】(Gone with the Wind)

 

 

9、「即使讓我撒謊,去偷,去騙,去殺人,上帝作證,我再也不要挨餓了。」-電影【亂世佳人】(Gone with the Wind)

If I have to lie, steal, cheat or kill, as God as my witness, I’ll never be hungry again!

 

10、「我認為紙上談兵沒什麼作用。」-電影【亂世佳人】(Gone with the Wind)

I think it’s hard winning a war with words.

 

11、「我做任何事不過是為了有所回報,我總要得到報酬。」-電影【亂世佳人】(Gone with the Wind)

In spite of you and me and the whole silly world going to pieces around us, I love you.

 

12、「現在我發現自己活在一個比死還要痛苦的世界,一個無我容身之處的世界。」-電影【亂世佳人】(Gone with the Wind)

Now I find myself in a world which for me is worse than death. A world in which there is no place for me.

 

13、「你把自己的幸福拱手相讓,去追求一些根本不會讓你幸福的東西。」-電影【亂世佳人】(Gone with the Wind)

You’re throwing away happiness with both hands.And reaching out for something that will never make you happy.

 

14、「我要像你一樣就好了。」-電影【亂世佳人】(Gone with the Wind)

I wish I could be more like you.

 

15、「先生,你可真不是個君子,小姐,你也不是什麼淑女。」-電影【亂世佳人】(Gone with the Wind)

Sir, you’re no gentleman. And you miss are no lady.

 

16、「我愛你勝過愛任何女人。我等你的時間比等任何女人都長。」-電影【亂世佳人】(Gone with the Wind)

I love you more than I’ve ever loved any woman. And I’ve waited longer for you than I’ve waited for any woman.

 

17、「我發現金錢是世上最重要的東西,我不希望再受沒有錢的折磨。」-電影【亂世佳人】(Gone with the Wind)

I found out that money is the most important thing in the world…and l don’t intend ever to be without it again.

 

18、「兩個不同的人光有愛情是不夠的。」-電影【亂世佳人】(Gone with the Wind)

Love isn’t enough when people are so different.




電影【亂世佳人】經典電影台詞金句語錄:明天又是嶄新的一天!

 

 

19、「不要老是回憶過去,除了讓你揪心以外,什麼事也做不了。」-電影【亂世佳人】(Gone with the Wind)

Don’t look back,it drags your heart until you can do anything but look back.

 

 

20、「我從來不是那樣的人,不能耐心地拾起一些碎片,把它們黏合在一起,然後對自己說這個修補好了的東西跟新的完全一樣。一樣東西破碎了就是破碎了——我寧願記住它最好時的模樣,而不想把它修補好,然後終生看著那些破碎了的地方。」-電影【亂世佳人】(Gone with the Wind)

I was never one to patiently pick up broken fragments and glue them together and tell myself that the mended whole was as good as new. What is broken is broken–and I’d rather remember it as it was at its best than mend it and see the broken places as long as I lived.

 

21、土地是世界上唯一值得你去為之工作,為之戰鬥,為之犧牲的東西。

 

22、無論發生什麼事,我都會像現在一樣愛你,直到永遠。

 

23、那怕是世界末日,我都會愛著你。

 

24、即使讓我撒謊,去偷,去騙,去殺人,上帝作證,我再也不要挨餓了。

 

 

 

其它電影台詞文章

【名人語錄】160句 周星馳名言金句台詞語錄:一萬年太久,愛我,就現在!Stephen Chow Quotes

 

2019 電影【小丑】Joker Quotes 30句 小丑名言、電影台詞金句 | 中英文對照 |瓦昆菲尼克斯 Joaquin Phoenix

 

電影【蝙蝠俠 黑暗騎士:黎明昇起】30句 名言台詞金句語錄 The Dark Knight Rises Quotes

 

電影【007:生死交戰】台詞金句語錄:我們只要一直回頭,就逃離不了過去(中英文對照) No Time to Die Quote

 

電影【神力女超人1984】金句、26句經典台詞名言語錄:你永遠不用許願我愛你,因為我會在這裡就是因為我愛你 Wonder Woman 1984 Quotes

 

電影【黑寡婦】台詞金句語錄:痛苦只會讓你更堅強 Black Window Quotes

 

電影【模仿遊戲】經典台詞金句名言語錄 The Imitation Game Quotes

 

電影【辛德勒的名單】58句 經典台詞名言語錄: 拯救一個人的生命,就等於拯救全世界 Schindler’s List Quotes

 

電影【我就要你好好的】18句經典台詞名言金句語錄:你有義務讓自己活的更精采 Me before you Quotes

 

電影【寂寞拍賣師】經典台詞名言語錄:每個贗品都藏有它真實的一面 The Best Offer Quotes

 

電影【綠色奇蹟】影評、台詞:從「綠色奇蹟」淺談「死刑」與「冤獄」之法律寓言 | The Green Mile

 

電影【蝙蝠俠小丑名言】 | 希斯萊傑 名言語錄 The Joker – Heath Ledger Quotes

 

【愛情】70句 經典愛情電影台詞名言、浪漫情人節英文佳言短句:一生至少該有一次,為了某個人而忘了自己(中英對照)(中英對照)情人節金句

 

【語錄】60句 電影經典台詞:我所走的每一步,都是為了更接近你

 

 

 

勵志金句語錄

【勵志1】100句勵志的英文佳言短句  :行動勝於言語! (中英文對照)  

 

【勵志2】可以用來激勵自己的100句英文佳句名言 每個人都是自己命運的主人(中英文對照)

 

【勵志3】125句唯美勵志的英文佳句座右銘 :回頭的人永遠到不了最高峰!(中英文對照)

 

【勵志4】100句電影勵志英文佳言語錄 :堅持做對的事,永遠不會錯。 (中英文對照翻譯)

 

【勵志5】100句激勵你的勵志英文短句佳言逆境造就天才 (中英文對照)

 

【勵志6】100句經典英文短句格言語錄:一人最大的敵人就是他自己(中英文對照)

 

【勵志7】100句英文短句,一天一句經典勵志佳言語錄 (中英文對照)

 

【勵志8】100句 警世經典勵志英文短句 :善待別人,即是善待自己(中英文對照)

 

【勵志9】70句 經典的英文佳言短句語錄:成功克服困難,是最大的光榮(中英文對照)

 

【勵志10】105句 英文諺語 經典勵志的座右銘:樂觀者在哭難中看到機會,悲者在機會中看到災難 | 中英文對照

 

【勵志11】62句 夢想唯美勵志英文短句語錄:容易的路,到達不了想去的地方(中英文對照)

 

【語錄】100句勵志刺青英文名言座右銘:唯一能限制你的,只有你自己。Tattoo Motto 1

 

【語錄】36句 勵志刺青英文名言座右銘:與其咒罵黑暗,不如燃起蠟燭。Tattoo Motto 2

 

電影【亂世佳人】經典電影台詞金句語錄:明天又是嶄新的一天!

 

 

電影台詞金句語錄

【勵志2】112句 電影經典勵志名言台詞語錄:最瞭解你的人不是你的朋友,而是你的敵人

 

【勵志4】101句電影勵志英文佳言短句 :堅持做對的事,永遠不會錯。(中英文對照翻譯)

 

【愛情】50句 經典的愛情電影台詞名言、浪漫情人節英文佳言短句:一生至少該有一次,為了某個人而忘了自己(中英對照)

 

電影【亂世佳人】經典電影台詞金句語錄:明天又是嶄新的一天Gone with the Wind Quotes

 

【電影語錄】101句 電影經典台詞:愛情只要在心裡,便已是天長地久

 

【語錄】AFI百年百大經典電影台詞語錄(1)明天又是嶄新的一天!

 

【語錄】AFI百年百大經典電影台詞 100 Movie Quotes(36~60)人生就像一盒巧克力,永遠都不知道會吃到什麼口味

 

【語錄】AFI百年百大經典電影台詞金句 100 Movie Quotes(61~80)再簡單不過了,親愛的華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