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人語錄】梅艷芳名言金句語錄:不求別人,快樂是要自己給自己的

【名人語錄】35句 梅艷芳名言金句語錄:不求別人,快樂是要自己給自己的

【名人語錄】梅艷芳名言金句語錄 Anita Mui Yim Fong Quotes

1、「如果人要活得快樂,不能要求別人給你,快樂是要自己給自己的。」

 

2、「愛就是付出,不一定有收穫,但你不付出的,又怎知道後果是什麼呢!」

 

3、「不後悔,我做事從來不後悔。過了的事情都忘了,從來不後悔。」

 

4、「失敗並不是問題,只要在失敗的過程中去學習怎樣站起來才是最重要。要是總想著要別人的幫忙,不如首先自己幫自己;你要靠別人?他們只是你的輔助,真正可以幫到的是你自己的心。」

 

5、煩惱的事能一一化解,靠的只是一份意志,別人的想法不要影響自己,要走自己想走的路。

 

6、「想是這樣想啊,現實就是現實。現實是很殘酷的,我們必須要接受。」

 

7、「獎是不拿了,愛情也沒了。嫁也嫁不出去了。」

 

8、「我覺得我在舞台上的感覺象是回到家裡的感覺。」

 

20220404214801 46

 

9、「做男人也好做女人也好,下輩子我不想再做人,做人那麼多苦惱,我這一生甜酸苦辣都試過,下一生我情願當一隻鳥在天上飛來飛去,至少未試過。」

 

10、「我不是首次穿婚紗,但沒有一次是屬於我自己的,這可能是我一生的遺憾。但我有你們的愛,已將這遺憾填補。我將我自己嫁給了音樂,嫁給了你們。」

 

11、「喜歡我的人就覺得我很豪爽,很有男人氣概⋯⋯不喜歡我的話,全部變成缺點。」

 

12、「我從來沒有給別人感覺到我是好女人。」

 

13、「男人視愛情為享受,但女人視愛情為生命。」

 

14、「既然情緣已盡,如何去挽救,也是沒有用的。雖然離開自己所愛的人會很痛苦,但長痛不如短痛,所以主動放棄也沒有問題。」

 

15、「我擁有什麼,我擁有你們。」

 

16、「任何的改變都可能代表著失去,而且愛情總是不確定,又總會受傷,倒不如友情來得有安全感,所以不敢亂想。」

 

17、「我是一個不怕死的人,我時常覺得上天派我來這個世界,一定要我做完該做的事,才可以走,如果上天要我走便走吧。」

 

18、「我一直有一個想法,代表作永遠在未來。」

 

19、「人生就是這樣,有些時候你預料的東西,你以為你擁有的東西,偏偏沒有擁有。」

 

20、「夕陽雖然很美麗,但是眨眨眼的時間它就成為過去。所以我們要把握每分每秒。……夕陽雖然很美麗,但是,只是近黃昏。」

 

21、「其實他(歌迷)送我一張海報也好,一件T恤也好,我都是很高興的一天,很容易滿足的。」

 

22、「我不是首次穿婚紗,但沒有一次是屬於我自己的,這可能是我一生的遺憾。但我有你們的愛,已將這遺憾填補。我將我自己嫁給了音樂,嫁給了你們。」

 

23、「我今天要證明給自己看,只要有信心,無難事。」

 

24、「不論明天會是如何,我會做好我今天的事,積極去面對以後的人生。」

 

25、「既然我們已經決定往後的人生,我們將不會改變,我將繼續努力和奮鬥的。」

 

26、「喜歡我的人就覺得我很豪爽,很有男人氣概。……不喜歡我的話,全部變成缺點。」

 

27、「沒人疼無所謂,自己要愛自己,要愛惜自己。」

 

28、「我有今天,比別人辛苦數倍。」

 

29、「一個人無可能永遠在高峰位置,高峰位不是由外界所界定,應由自己去界定。」

 

30、「舞台豐富了我的心,豐富了我的一生。 其實,我的自卑感很重,只有在舞台上才重拾我的自尊!」

 

31、「我總相信一句話,人與人之間能夠做情侶及朋友,都是憑著一份緣,如果沒有緣,大家又怎麼會什麼心底話都說呢?所以朋友有什麼要求,我都盡量幫忙。」

 

32、「我是一個病人,但我不是一個弱者。」

 

33、「就是人生那麼短暫,就是人生那麼無常,我們才更加要珍惜我們身邊的人,事物,事業。」

 

34、「我家裡有兩條狗,三條貓,一條小鳥,動物多的很。……有時候動物比人更了解我。」

 

35、「假如問我到百年歸老那天時,有什麼可以帶進棺材?我可以肯定的只有一樣,就是真情。」

 

20220404214756 76

 

 

梅艷芳簡介 Mui Yim Fong info

梅艷芳(英語:Mui Yim Fong;英文名:Anita,出生於1963年10月10日-卒於2003年12月30日),形象百變,被譽為「百變天后」、有「樂壇大姐大」之稱,是一名香港女歌手、演員、社會活動家,為香港粵語流行樂壇輝煌鼎盛期的代表性人物,也是香港演藝界第一位同時取得「歌后」及「影后」級殊榮的女藝人。梅艷芳的歌曲路線冶艷前衛,舞台衣著形象華麗大膽,風格千變萬化。梅艷芳幼年坎坷,被母親送到荔園獻唱,但不計前嫌致力供養母親,被長者安居協會等組織視為孝道楷模。

 

20220404214650 4

 

 

延伸閱讀 其它文章 名人語錄

【名人語錄】46句 莎士比亞經典名言愛情語錄:女人用耳朵戀愛,男人用眼睛戀愛 Shakespeare Love Quotes

 

【名人語錄】50句 賈伯斯名言語錄經典名言佳句:人生有限,別浪費時間為他人而活 Steve Jobs Quotes (中英文對照)

 

【名人語錄】60句 瑪麗蓮夢露名言金句語錄:如果我循規蹈矩,那我將會是一事無成 (中英文對照)

 

【名人語錄】100句 喜歡的【愛因斯坦】Albert Einstein 經典名言佳句:人生就像騎自行車,想保持平衡,就必需向前進 Albert Einstein Quotes 中英文對照

 

【名人語錄】48句 奧黛麗赫本名言佳句語錄:優雅是唯一不會褪色的美 (中英文對照)Audrey Hepburn Quotes 中英文對照 

 

【愛情語錄】166句 張愛玲經典愛情名言語錄:愛就是不問值得不值得

 

【名人語錄】86句 前英國首相 溫斯頓·邱吉爾經典名言語錄:如果糾纏於過去與現在,我們將失去未來 | 中英文對照名言佳句 Winston Churchill Quote

 

【名人語錄】101句值得一看的名人經典語錄勵志英文佳句名言:生活沒有目標,猶如航海沒有羅盤(中英文對照)

 

【名人語錄】165句 莎士比亞名言佳句經典語錄:不太熱烈的愛情才會維持久遠

 

【名人語錄】128句 法國名作家 大仲馬經典名言語錄:世界上無所謂幸福與不幸,只是一種境況與另一種境況比較而已!(中英文對照)

 

【名人語錄】136句 狄更斯名言經典語錄:這是最好的時代,也是最壞的時代 Charles Dickens Quotes (中英文對照)

 

【名人語錄】176句 經典尼采名言佳句金句語錄:那些不能殺死我的,都使我更堅強。Nietzsche Quotes

 

【名人語錄】俄國文學家托爾斯泰名言金句語錄:選你所愛,愛你所選

 

【名人語錄】拿破崙希爾名言佳句語錄:當你深信自己能夠完成目標,你就能完成它 | 勵志成功學大師金句 Napoleon Hill

 

【名人語錄】居禮夫人經典名言語錄:弱者等待良機,強者製造時機 Madame Curie Quotes

 

【名人語錄】58句 卓別林名言佳句語錄:我喜歡在雨中行走,因為這樣沒人看到我流淚 | 中英文對照 Charlie  Statements

 

【勵志】123句 名人勵志名言佳句語錄 | 每個人都是自己命運的建築師

 

【經典語錄】85句 心靈勵志小語:寧可被人討厭真實的你,也好過讓別人愛上虛偽的自己

 

 

 

勵志語錄

【勵志1】100句勵志的英文佳言短句  :行動勝於言語! (中英文對照)  

 

【勵志2】可以用來激勵自己的100句英文佳句名言 每個人都是自己命運的主人(中英文對照)

 

【勵志3】125句唯美勵志的英文佳句座右銘 :回頭的人永遠到不了最高峰!(中英文對照)

 

【勵志4】100句電影勵志英文佳言語錄 :堅持做對的事,永遠不會錯。 (中英文對照翻譯)

 

【勵志5】100句激勵你的勵志英文短句佳言逆境造就天才 (中英文對照)

 

【勵志6】100句經典英文短句格言語錄:一人最大的敵人就是他自己(中英文對照)

 

【勵志7】100句英文短句,一天一句經典勵志佳言語錄 (中英文對照)

 

【勵志8】100句 警世經典勵志英文短句 :善待別人,即是善待自己(中英文對照)

 

【勵志9】70句 經典的英文佳言短句語錄:成功克服困難,是最大的光榮(中英文對照)

 

【勵志10】105句 英文諺語 經典勵志的座右銘:樂觀者在哭難中看到機會,悲者在機會中看到災難 | 中英文對照

 

【勵志11】62句 夢想唯美勵志英文短句語錄:容易的路,到達不了想去的地方(中英文對照)

 

【語錄】100句勵志刺青英文名言座右銘:唯一能限制你的,只有你自己。Tattoo Motto 1

 

【語錄】36句 勵志刺青英文名言座右銘:與其咒罵黑暗,不如燃起蠟燭。Tattoo Motto 2

 

 

 

 

中文勵志語錄

【勵志1】101句用來鼓勵自己前進的勵志小語:如果敵人讓你生氣,那說明你還沒有勝他的把握。

 

【勵志2】111句 電影經典勵志名言台詞語錄:最瞭解你的人不是你的朋友,而是你的敵人

 

【勵志3】120句 勵志短句名言語錄:好想賣掉房子去環遊世界,但房東不准 | 中文勵志語錄

 

【勵志4】108句 正能量激勵短句:世上沒有絕望的處境,只有對處境絕望的人 | 中文勵志語錄

 

【勵志5】119句 心靈勵志語錄:不是爭一時,而是爭千秋,不要爭一時氣盛,而是要比誰的氣長 | 中文勵志金句

 

【勵志6】100句經典英文短句格言語錄:一人最大的敵人就是他自己(中英文對照)

 

【勵志7】100句英文短句,一天一句經典勵志佳言語錄:博學使人謙遜,無知使人驕傲。 (中英文對照)

 

【勵志8】100句 警世經典勵志英文短句 :善待別人,即是善待自己(中英文對照)

 

【勵志9】52句 經典的英文佳言短句語錄:成功克服困難,是最大的光榮(中英文對照)

 

【勵志10】105句 英文諺語 經典勵志的座右銘:樂觀者在哭難中看到機會,悲者在機會中看到災難 | 中英文對照

 

【勵志11】50句 心靈語錄:幸福就像香水,灑給別人也一定會感染自己

 

【勵志12】55句 靠北語錄:抱怨自己賺錢少之前,先努力學著讓自己值錢

 

【勵志】101句 值得收藏的座右銘 | 經典勵志名言佳句:你不一定要很厲害,才能開始;你要開始,才能很厲害

 

【經典】92句 值得收藏的座右銘、個人喜愛的名言佳句(1)寧可因為有才華而被忌妒,也不要因為沒能力而被同情

 

【經典】90句 值得收藏的箴言座右銘、個人喜愛的名言佳句(2)珍貴的東西都很稀有,所以這世上只有一個你 Love Quotes

 

 

【人生】李碧華長短句《恨也需要動用感情》 111句李碧華名言語錄佳句

 

【美句】21位文學名作家:110句經典文學浪漫語錄:我是天空中的一片雲,偶爾投影在你的波心

 

【名人語錄】88句 三毛名言語錄 | 失戀悲傷也要愛自己:用一秒鐘轉身離開,用一輩子去忘記

 

【名人語錄】169句 三毛名言經典語錄:愛情名言佳句集:歲月極美,在於它必然的流逝

 

【愛情】70句 婚姻名人名言語錄:你想找個伴度過風雨,後來卻發現大部分的風雨都是另一伴帶來!

 

【文學金句】100句 《人間失格》太宰治名言經典語錄 Dazaiji Quotes

 

 

【名人語錄】35句 梅艷芳名言金句語錄:不求人,快樂是要自己給自己的

 

 

 

愛情金句 中英文對照

 
 

 

【愛情1】100句耐人尋味的愛情小語佳言短句

 

【愛情2】幫助你失戀走出來的愛情小語

 

【愛情3】最好的愛情,應該是讓你變得更好(中英對照)

 

【愛情4】50句 愛情經典語錄|不是成長,就是得到~給失戀的你 中英

 

【愛情5】99句 經典唯美的愛情語錄英文短句| 中英文對照

 

【愛情】80句 給要寫情書的你參考|非常甜的浪漫情話愛情佳句 中文

 

【愛情】整理 106句撩哥撩妹金句~ (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