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女推手》Villainess maker(韓語原文:악녀 메이커)是一部出自KAKAO Entertainment知名網路漫畫平台KAKAO WEBTOON(카카오 웹툰)的一部穿越網漫

【Kakao漫畫】《惡女推手》漫評金句:只有我才能支配自己的人生 Villainess maker

【Kakao漫畫】《惡女推手》Villainess maker

惡女推手Villainess maker(韓語原文:악녀 메이커)是一部出自KAKAO Entertainment知名網路漫畫平台KAKAO WEBTOON카카오 웹툰)的一部韓國穿越網漫,圖文繪者為Bulb、原著Sol Leesu

 

 

 

《惡女推手》劇情簡介

Kakao Webtoon惡女推手Villainess maker(韓語原文:악녀 메이커)劇情敘述女主角穿越進入自己寫的小說,成為小說中的反派角色「惡女」-艾羅,明知下場是死路一條的她,若不按照劇情繼續當一名惡女,便會一直困在不停重複的同一天,直到她做出惡女的言行,時間軸才會繼續向前有新的發展……,看來想當無業遊民的願望已經破滅,只好朝惡女養成邁進了。

 

此時出現一名神祕男子,表示艾羅是備受神寵愛的人,願意幫忙調教她成為一名真正的惡女,改寫惡女-「艾羅」原本註定死亡的結局,並將原小說故事女主角唾手可得的一切:財富、權力、名譽、男人……等等一一奉上,條件是要艾羅「一起背叛神」。溫柔而充滿誘惑的男人,彷彿是一個致命的吸引力……?!惡女究竟能不能逃離死亡的宿命呢?

 

 

 

《惡女推手》好看嗎?惡女推手評價

韓漫《惡女推手Villainess maker(韓語原文:악녀 메이커)是一部屬於奇幻類別的典型韓國少女穿越漫畫,女主角穿越進入自己寫的小說,成為筆下的反派角色惡女-「艾羅」,因為是自己寫的小說當然清楚劇情未來的走向脈絡,能預知角色最後的結局下場是一貫韓漫的套路,惡女推手》漫畫具有改變命運、自我成長的元素,其中調教艾羅成為惡女的男主角是一個反神論的超能力者,例如:能夠施幻術使人誠實吐真言…等等,不過男主角的魔法唯獨對惡女艾羅失靈,調教的交換條件只有一個,要和艾羅聯手一起背叛神?!

 

 

惡女推手這部韓漫最特別的設定是「若不成為惡女,就會被困在時間輪迴、不停地重複同一天」,以韓國同類型漫畫而言,「時間輪迴」是穿越少女漫畫罕見的設定,但擁有「重複同一天」劇情設定的電影倒是不少,像是電影【棕櫚泉不思議】Palm Springs(2020)便是這樣典型的愛情喜劇,男女主角被困在不停重複的同一天,唯一成長的只有他們的靈魂,藉由不斷修正錯誤之後越來越清楚自己想要什麼,漫畫惡女推手的故事設定也是有點類似這樣,只不過是以成為「惡女」為目標,是極少數有「時間輪迴」的少女漫畫,其中調教成為惡女的過程,除了讓原本沒有自信的靈魂慢慢認識自己、了解自己之外,和男主角之間的互動也充滿了壞壞的浪漫,是一部鼓勵大家要「勇於做自己」的漫畫。

 

 

《惡女推手》Villainess maker(韓語原文:악녀 메이커)是一部出自KAKAO Entertainment知名網路漫畫平台KAKAO WEBTOON(카카오 웹툰)的一部穿越網漫

 

 

 

《惡女推手》漫畫名言金句台詞語錄

1、不要把貶低自己當成一種謙遜。

 

2、其實最讓別人感受到魅力的時候,就是理直氣壯的時候。那種自信並不是出於蠻橫,而是出自於我的實力…!

 

3、就算其他樣式再怎麼流行,都不會比這套禮服更適合我。請幫我製作一套只為了我而生的禮服,最適合我的那種禮服。

 

4、即便是狗屎也能入藥,往後那些人搞不好會成為威脅到妳性命的後患。

 

5、人們深藏在內心、不輕易透露的醜陋慾望,會成為他們的弱點,接著再化為我心中的把柄。

 

6、如果覺得大便骯髒,只要繞道而行就好。

 

7、在高尚的貴族們針鋒相對之際,先失去冷靜的一方就會成為輸家,這正是您這副軀殼原本的主人明明坐擁一切…卻老是鬥不贏別人,最後還變的惡名昭彰的原因。

 

8、現在您要利用這種關注,讓自己脫胎換骨成為一個懂得利用自身的一切…明白自我價值,無論是誰都不敢瞧不起妳的惡女。

 

 

9、目前還是有很多人對我求婚,但我跟某些人可不一樣,我討厭被束縛,因為只有我才能支配自己的人生。

 

10、不要擔心,因為不是衣服選我,而是我選衣服,我喜歡的東西一定會適合我。

 

11、世界上有很多男人,而我這麼完美,為什麼要去追求一個討厭我的人啊?

 

12、我能走到今天,不是只靠我自己的實力,而是因為沒有錯失任何一次機會,才能爬到了這個位置。

 

13、妳不是要找個情夫嗎?如果沒有爵位的話就不能這麼做,特別是女性應該會遭受社會更嚴厲的譴責,所以妳必須強大到讓任何人都不能隨便取笑妳的程度。

 

14、我給了她想要的一切,盡我最大的努力,就是為了讓她不要被家族所束縛。


15、我只是為了讓她按照自己的想法去生活…做自己想做的事,才會放開她。

 

16、如果她是一個實力並不強大,但卻勇於改變自己命運的人…那我很樂意為她效勞。您要讓神看到您在拼命改編自己的命運,然後理直氣壯地徹底打破預言。

 

17、如果有人無緣無故地討厭妳,那妳可以製造出讓那個人討厭妳的理由。

 

18、雖然我只救出了一個偶然被當作奴隸抓進來的人…但總有一天,我要救出這裏的所有人。

 

19、相比於柔弱的花草,倒不如當個雜草更好。

 

20、漆黑的夜晚吞噬大地,微弱的月光觀望萬物,淒涼的晚風敲打著窗戶,地獄其實也沒那麼遙遠對吧?

 

21、所有的故事都需要有一個高潮。

 

22、最應該愛您的人,就是您自己,夏洛特。您的價值不需要靠男人的愛來證明,只需在自己的內心尋找答案,因此您應該要先學會自立自強。

 

 

 

資料來源參考

KAKAO WEBTOON 台灣官方網址

https://tw.kakaowebtoon.com/

惡女推手(Kaako台灣官方漫畫)

 

 

 

《惡女推手》Villainess maker(韓語原文:악녀 메이커)是一部出自KAKAO Entertainment知名網路漫畫平台KAKAO WEBTOON(카카오 웹툰)的一部穿越網漫
《惡女推手》Villainess maker(韓語原文:악녀 메이커)是一部出自KAKAO Entertainment知名網路漫畫平台KAKAO WEBTOON(카카오 웹툰)的穿越網漫

 

 

 

延伸閱讀 其他文章

【漫畫】韓國KAKAO WEBTOON漫畫台灣官方名稱對照(韓漫中文名稱對照)Kakao Page Taiwan_Kakao Entertainment

 

【漫畫】KAKAO WEBTOON 漫畫台灣官方名稱對照表 2(韓漫作品推薦)

 

【開箱】Kakaopage文具盒品牌工具包:韓國網路漫畫平台 | 企業形象識別限定:德國if設計獎

 

【韓劇】韓國《Imitation》模仿評價、台詞:改編自韓國人氣漫畫的明星血淚史,明星夢沒有你想得那麼容易?!

 

【韓劇】Netflix《社內相親》改編自韓國人氣漫畫《我和社長相親相愛》一見鍾情的浪漫愛情

 

【Kakao漫畫】《烏鴉喜歡閃亮的寶物》台詞金句語錄:想要成為高手,就得向高手學習, Crows Like Shiny Thing

 

【Kakao漫畫】《惡女推手》評價、金句語錄:只有我才能支配自己的人生 Villainess maker

 

【開箱】Kakao漫畫 10週年限定 韓國精品漫畫紀念茶包禮盒 | Kakaopage 10th Box

 

【漫畫經典語錄1】95句 動漫名言佳句台詞語錄:因為你,我愛上了雨季。 

 

【漫畫經典語錄2】50句名言勵志金句語錄:夢不會逃走,逃走的一直都是自己

 

【漫畫語錄】75句 航海王(海賊王、ワンピース)名言金句台詞語錄:人的夢想,是不會終結的!

 

【漫畫】68句 航海王(海賊王)名言金句語錄 2:我是要成為海賊王的人

 

電影【神隱少女】影評、金句台詞:千與千尋讓我領悟的幾件事 | 千と千尋の神隠し、Spirited Away

 

 

 

《惡女推手》Villainess maker(韓語原文:악녀 메이커)是一部出自KAKAO Entertainment知名網路漫畫平台KAKAO WEBTOON(카카오 웹툰)的一部穿越網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