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人語錄】88句 三毛名言語錄 | 失戀悲傷也要愛自己:用一秒鐘轉身離開,用一輩子去忘記。

【名人語錄】88句 三毛名言語錄 | 失戀悲傷的愛情句子

1、人情冷暖正如花開花謝,不如將這種現象,想成一種必然的季節。

 

2、用一秒鐘轉身離開,用一輩子去忘記。

 

3、一段感情能給你帶來多大痛苦,就曾給你帶來過多大快樂……。

4、你可以去愛這世界上任何一個人,但就是不要愛一個對自己不好的人。

 

5、如果有來生,要做一棵樹, 站成永恆,沒有悲歡的姿勢。一半在土裡安詳,一半在風裡飛揚,一半灑落陰涼,一半沐浴陽光,非常沉默非常驕傲,從不依靠 從不尋找。

 

6、走得突然,我們來不及告別。這樣也好,因為我們永遠不告別。

 

7、夢想,可以天花亂墜,理想,是我們一步一個腳印踩出來的坎坷道路。

 

8、如果有來生,要做一隻鳥,飛越永恆,沒有迷途的苦惱。東方有火紅的希望,南方有溫暖的巢床,向西逐退殘陽,向北喚醒芬芳。如果有來生,希望每次相遇,都能化為永恆。

 

9、成長是一種蛻變,失去了舊的,必然因為又來了新的,這就是公平。

 

10、偶爾抱怨一次人生可能是某種情感的宣洩,也無不可,但習慣性的抱怨而不謀求改變,便是不聰明的人了。

 

11、我來不及認真地年輕,待明白過來時,只能選擇認真地老去。

 

12、我生命裡的溫暖就那麼多,我全部給了你,但是你離開了我,你叫我以後怎樣再對別人笑。

 

13、一個不欣賞自己的人,是難以快樂的。

 

14、好孩子,刻意去找的東西,往往是找不到的。天下萬物的來和去,都有他的時刻。

 

15、在這城市裡,我堅信必須會有那麽一個人,想著同樣的事情,懷著相似的頻率,在某站寂寞的出口,安排好了與我相遇。

 

16、或許,我們終究會有那麼一天:牽著別人的手,遺忘曾經的他。

 

17、歲月極美, 在於它必然的流逝。 春花、 秋月、 夏日、 冬雪。

 

18、一個人至少擁有一個夢想,有一個理由去堅強。心若沒有棲息的地方,到哪裡都是在流浪。

 

19、明日,是一個不能逃避的東西,我沒有退路。 有誰,在這個世界上不是孤獨的生,高度的死?

 

20、時間沒有等我,是你忘了帶我走,我們就這樣迷散在陌生的風雨裡,從此天各一方,兩兩相忘。

 

21、每想你一次,天上飄落一粒沙,從此形成了撒哈拉。每想你一次,天上就掉下一滴水,於是形成了太平洋。

 

22、眼睛的可貴,在於看山是山,看水是水,不要山水顛倒,或是將它們混成一團稀泥,那樣上蒼給我們眼睛的好意,就被辜負了。

 

23、如果有來生,要做一隻鳥,飛越永恆,沒有迷途的苦惱。東方有火紅的希望,南方有溫暖的巢床,向西逐退殘陽,向北喚醒芬芳。

 

24、真正的快樂,不是狂喜,亦不是苦痛,它是細水長流,碧海無波,在芸芸眾生裡做一個普通的人,享受生命一剎間的喜悅,那麼我們即使不死,也在天堂裡了。

 

25、就是時光倒流,生命再一次重演,我選擇的仍是這條同樣的道路。

 

26、讀書多了,容顏自然改變,許多時候,自 己可能以為許多看過的書籍都成了過眼雲 煙,不復記憶,其實他們仍是潛在的。在氣質裡,在談吐上在胸襟的無涯,當然也可能顯露在生活和文字裡。

 

27、真正的快樂,不是狂喜,亦不是苦痛,在我很主觀的來說,它是細水長流, 碧海無波,在芸芸眾生裡做一個普通的人,享受生命一剎間的喜悅,那麼我們即 使不死,也在天堂裡了。

 

28、沒有人能夠「棄」你,除非你自暴自棄,因為我們是屬於自己的,並不屬於他人。

 

29、我迎著朝陽站在大海的面前,對自己說,如果時光不能倒流,就讓這一切,隨風而去吧。

 

30、我們一步步走下去,踏踏實實的去走,永不抗拒生命給我們的重負,才是一個勇者。

 

31、即使不成功,也不至於空白。

 

32、生命的過程,無論是陽春白雪,青菜豆腐,我都得嘗嘗是什麼滋味,才不枉來走這麼一遭!

 

33、沙漠阿拉伯人形容他們也必喝三道的茶:第一道苦若生命,第二道甜似愛情,第三道淡如微風。

 

34、記得當時年紀小, 你愛談天我愛笑,有一回並肩坐在桃樹下,風在林梢鳥兒在叫,我們不知怎樣睡著了,夢裡花落知多少。

 

35、那些因為緣分而來的東西,終有緣盡而別的時候。

 

36、我相信,真正在乎我的人是不會被別人搶走的,無論是友情,還是愛情。

 

37、愛情,是一種遇見,卻無法預見。 生活中似乎沒有什麼是一成不變的,天不會永遠晴,也不會永遠陰霾;有風和日立,也有電閃雷鳴。

 

38、不要再去看那個傷口,它有一天會結疤的,疤痕不會褪,可它不會再痛。

 

39、有人追求幸福,所以努力;有人擁有幸福,所以放棄……。

 

40、我們不要讓環境影響我們,要不然的話,我們的喜怒哀樂都被別人控制了,連氣候都可以控制我們,我們是怎樣軟弱的人呢!

 

41、人,真是奇怪,沒有外人來證明你,就往往看不出自己的價值。

 

42、我們還年輕,長長的人生可以受一點風浪。生命的意義不在於它的長短,而是在於是否痛快的活著。

 

43、離開之後,我想你不要忘記一件事:不要忘記想念我。想念我的時候,不要忘記我也在想念你。

 

44、承諾本來就是男人與女人的一場角力,有時皆大歡喜,大部份的情況卻兩敗俱傷。

 

45、雨中的日了總是濕的,不知是雨還是自己總在弄濕這個流光……。

 

46、踮起腳尖,我們就能離幸福更近一點嗎?

 

47、失戀的人雖各不相同,但仰望星空卻是唯一的不約而同……。

 

48、明知會失去自由,明知這是一生一世的合約,為了得到對方,為了令對方快樂,也甘願作出承諾。戀愛是一個追求不自由的過程,當你埋怨太不自由了的時候,就是你不愛他的時候。

 

49、不要去看那個傷口,它有一天會結疤的,疤痕不褪,可它不會再痛.

 

50、如果沒法忘記他,就不要忘記好了。真正的忘記,是不需要努力的。

 

51、愛上一個人的時候,總會有點害怕,怕得到他;怕失掉他。

 

52、哀愁的人,給他們安慰,饑餓的人,給他們食物,而我所能做的,為什麽總只是後者。

 

53、昨天,我賣身給學業,所以今天我無所事事;而明天,我將嫁身於生計……。

 

54、因為平淡,我們的愛情有時會遊離原本溫馨的港灣;因為好奇,我們的行程會在某個十字路口不經意的拐彎,就在你意欲轉身的剎那,你會聽見身後有愛情在低聲地哭泣。

 

55、紅塵十丈,茫茫的人海,竟還是自己的來處。

 

56、生活,勻速的是愛,不勻速則變成一種傷害……。

 

57、追求和渴望,才有快樂,也有沮喪和失望。經過了沮喪和失望,我們才學會珍惜。你曾經不被人所愛,你才會珍惜將來那個愛你的人。

 

58、當我們都老的時候,我希望——還能吻著你的牙床,直到永遠。

 

59、因為上帝恆久不變的大愛,我就能學著去愛這世上的一草一木一沙。

 

60、請相信上天的旨意,发生在這世界上的事情沒有一樣是出於偶然,終有一天這一切都會有一個解釋。 我們來到這個生命和軀體裡必然是有使命的,越是艱難的事情便越要去超越它 偏偏喜歡再一度投入生命,看看生的韌力有多麽的強大而深奧。當然,這一切的堅強不是出於我自己,而是上天賦予我們的能力,如果不好好的去善用它不是可惜了這一番美意。

 

61、電話裡,她哭著說:「親愛的,我…我懷孕了…三個月了,不過你放心,不是你的,不用你負責……。」

 

62、連死的勇氣都有,何況活呢?

 

63、你曾經不被人所愛,你才會珍惜將來那個愛你的人。

 

64、最厲害的病毒,是愛和謊言。

 

65、感冒原本是一種很傷感的病。

 

66、我們害怕歲月,卻不知道活著是多麽的可喜。我們認為生存已經沒意思,許多人卻正在生死之間掙扎。甚麽時候,我們才肯為自己擁有的一切滿懷感激?

 

67、為什麽要那麼痛苦地忘記一個人,時間自然會使你忘記。如果時間不可以讓你忘記不應該記住的人,我們失去的歲月又有甚麽意義?

 

68、個人的遭遇,命運的多舛都使我被迫成熟,這一切的代價都當是日後活下去的力量。

 

69、我願意在父親、母親、丈夫的生命圓環裡做最後離世的一個,如果我先去了,而將這份我已嘗過的苦杯留給世上的父母,那麽我是死不瞑目的,因為我已明白了愛,而我的愛有多深,我的牽掛和不舍便有多長。

 

70、我迎著朝陽站在大海的面前,對自己說,如果時光不能倒流,就讓這一切,隨風而去吧。

 

71、鎖上我的記憶,鎖上我的憂傷,不再想你,怎麽可能再想你,快樂是禁地,生死之後,找不到進去的鑰匙。

 

72、所以,我是沒有選擇的做了暫時的不死鳥,雖然我的翅膀斷了,我的羽毛脫了,我已沒有另一半可以比翼,可是那顆碎成片片的心,仍是父母的珍寶,再痛,再傷,只有他們不肯我死去,我便也不再有放棄他們的念頭。

 

73、鐘敲十二響的時候,荷西將我抱在手臂裡,說:「快許十二個願望。」心裡重覆著十二句同樣的話:「但願人長久,但願人長久,但願人長久,但願人長久……。」

 

74、生命短促,沒有時間可以再浪費,一切隨心自由才是應該努力去追求的,別人如何想我便是那麽的無足輕重了。

 

75、畢竟,先走的是比較幸福的,留下來的,也並不是強者,可是,在這徹心的苦,切膚的疼痛裡,我仍是要說--「為了愛的緣故,這永別的苦杯,還是讓我來喝下吧!」

 

76、母親踏著的青石板,是一片又一片碎掉的心,她幾乎步伐踉蹌了,可手上的重擔卻不肯放下了交給我,我知道,只要我活著一天,她便不肯委屈我一秒。

 

77、因為幸福滿溢,所以怕的悲傷。

 

78、愛情就像在銀行裡存一筆錢,能欣賞對方的優點,這是補充收入;容忍缺點,這是節制支出。

 

79、我的愛有多深,我的牽掛和不舍便有多長。

 

80、你說,Echo,你會一個人過日子嗎?我想反問你,你聽說過有誰,在這個世界,不是孤獨的生,不是孤獨的死?有誰?

 

81、五月的雨是那麽的歡悅,恨不能跳到裡面去,淋到融化,將自己的血肉交給厚實的大地。太陽出來的時候,我的身上將會變出一攤繁花似錦。

 

82、愛到底是什麽東西,為什麽那麽辛酸那麽苦痛,只要還能握住它,到死還是不肯放棄,到死也是甘心。

 

83、臉上微微地笑著,寂寞卻是徹骨,揮之無力,一任自己在裡面恍惚浮沈。

 

84、一向喜歡做手工,慢慢細細地做,總給人一份歲月悠長,漫無止境的安全和穩定。

 

85、回憶到這兒,我突然熱淚如傾,愛到底是個什麽東西,為什麽那麽辛酸那麽苦痛,只要還能握住它,到死還是不肯放棄,到死也是甘心。

 

86、記得當時年紀小,我愛談天她愛笑。風在樹梢鳥兒在叫,不知怎麽睡著了,夢裡花落知多少……。

 

87、其實人生的聚散本來在乎一念之間,不要說是活著分離,其實連死也不能隔絕彼此的愛,死只是進入另一層次的生活,如果這麽想,聚散無常也是自然的現象,實在不需太過悲傷。

 

88、寂寞如影,寂寞如隨,舊歡入夢,不必化解,已成共生。

 

 

 

20200519133741 75

 

 

89、無論哪一種感情,無論哪一種,佔有心態強,都是痛苦的源泉。

 

90、不能見面的時候,他們互相思念。可是一但能夠見面,一但再走在一起,他們又會互相折磨。

 

91、有些人會一直刻在記憶裡的,即使忘記了他的聲音,忘記了他的笑容,忘記了他的臉,但是每當想起他時的那種感受,是永遠都不會改變的。

 

92、離開之後,我想你不要忘記一件事:不要忘記想念我。想念我的時候,不要忘記我也在想念你。

 

93、不合意的東西,是應該捨棄的,不必留戀它們,哪怕只是一件,也不必把他留下來。

 

94、我相信,真正在乎我的人是不會被別人搶走的,無論是友情,還是愛情。

 

95、你曾經不被人所愛,你才會珍惜將來那個愛你的人。

 

 

 

延伸閱讀 其他文章

【名人語錄】88句 三毛名言語錄:失戀悲傷也要愛自己:用一秒鐘轉身離開,用一輩子去忘記。

【名人語錄】169句 三毛名言經典語錄:如果你給我的,和你給別人的是一樣的,那我就不要了。

【新竹景點】台灣旅遊景點 | 新竹.五峰 | 三毛的家 | 三毛的經典語錄

電影【滾滾紅塵】10句經典台詞名言金句語錄:我來這裡,是為了愛你 Red Dust Quotes

 

 

愛情語錄 中英文對照

【愛情】很短,很文藝,很唯美的英文!

【愛情】很短,很文藝,很唯美的英文! Part.2 愛情名言佳句

【愛情】38句經典的愛情電影名句 浪漫英文佳言短句(中英對照)

【愛情2】101句 唯美愛情英文短句 (中英)

【愛情3】最好的愛情,應該是讓你變得更好(中英)

【愛情4】50句 愛情經典語錄|不是成長,就是得到~給失戀的你(中英)

【愛情5】99句 經典唯美的愛情語錄英文短句 |中英文對照

【愛情6】50句 愛情經典英文短句 | 我們都在尋找一個懂我們的人 (中英文對照)

 

 

 

名人語錄 中英文對照

【名人語錄】賈伯斯 Steve Jobs 的名言佳句 (中英文對照)

名人語錄瑪麗蓮夢露 Marilyn Monroe 的名言佳句 (中英文對照)

【名人語錄】100句 喜歡的【愛因斯坦】Albert Einstein 經典名言佳句

【名人語錄】奧黛麗赫本 Audrey Hepburn 名言佳句語錄 中英文對照 

【名人語錄】80句 前英國首相 溫斯頓·邱吉爾 語錄 | 名言佳句 中英文對照 

【名人語錄】100句經典名人金句佳言

【名人語錄】張愛玲經典愛情名言 | 文藝唯美的金句整理

名人語錄】莎士比亞語錄 | 145句經典名言佳句

【名人語錄】法國名作家 大仲馬 | 128句名言佳句

【名人語錄】狄更斯名言語錄 Charles Dickens 中英文唯美句子

【名人語錄】尼采名言| 尼采語錄 | 尼采經典句子

 

 

 

經典語錄

【經典1】100句經典英文名言佳句(中英文對照)

【經典2】37句 勇敢做自己的唯美勵志英文短句語錄 (中英文對照)

【經典3】109句 經典勵志英文名言佳句 | 別浪費時間,因為生命是由時間組成的(中英文對照)

【經典4】沒有人可以回到過去重新開始 | 49句勵志中英文短句語錄

【經典5】120句 中英文佳句成語 |實用英文短句經典格言諺語

 

 

勵志語錄

【勵志1】100句勵志的英文佳言短句 (中英文翻譯)

【勵志2】可以用來激勵自己的100句英文佳句名言 (中英文翻譯)

【勵志3】125句唯美勵志的英文佳句座右銘 (中英文翻譯)

【勵志4】100句電影勵志英文佳言短句 (中英文對照翻譯)

【勵志5】100句激勵你的勵志英文短句佳言 (中英文對照)

【勵志6】100句喜歡的經典英文短句格言語錄 (中英文對照)

【勵志7】100句英文短句,一天一句經典勵志佳言語錄(中英文對照)

【勵志8】100句 警世經典勵志英文短句 (中英文對照)

【勵志9】52句 經典的英文佳言短句語錄 (中英文對照)

 

 

 

愛情語錄

【愛情1】100句耐人尋味的愛情小語佳言短句

【愛情2】幫助你失戀走出來的愛情小語

【愛情3】100句 浪漫感傷的愛情語錄 | 假如有天不在一起了,也要像在一起一樣(中文)

【愛情4】100句 感傷的愛情語錄 | 沒有什麼過不去,只是再也回不去(中文)

【愛情5】110句 感傷唯美的文藝愛情短句 | 那些說著永不分離的人們,早已散落天涯(中文)

【愛情6】65句 經典失戀愛情語錄 | 多謝你的絕情,讓我學會死心|中文

【愛情7】80句 給要寫情書的你參考 | 非常甜的浪漫情話愛情佳句 (中文)

【愛情8】整理 106句撩哥撩妹金句~ (中文)

【愛情語錄】張愛玲經典愛情名言 | 文藝唯美的金句整理

 

【經典】85句 值得收藏的座右銘 | 個人喜愛的名言佳句-1

【經典】86句 值得收藏的箴言 | 個人喜愛的名言佳句-2

【勵志】101句 值得收藏的座右銘 | 經典勵志名言佳句:你不一定要很厲害,才能開始;你要開始,才能很厲害

【語錄】100句勵志刺青英文名言座右銘:唯一能限制你的,只有你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