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鋼鐵勳章】40句 台詞金句語錄:遲來的正義,並非正義 The Last Full Measure Quotes

電影【鋼鐵勳章】台詞金句語錄 钢铁勋章 | 最后一搏 | The Last Full Measure Quotes 

 

1、 「彼得他**辭職了。」

「說髒話要罰錢。」

 

2、生命會自己找出路,如果你有耐心。

 

3、延遲的正義,並非正義。

Tulley: Justice delayed is justice denied. That’s my damn agenda.

 

4、變老其實不難,有能力醒著享受一切才是重點。

 

 

5、這是我的工作,別無選擇。

 

6、「阿比林行動」是整場戰役最殘酷的行動之一。

 

7、「榮譽勳章是軍隊英雄事蹟的最高認可,巴頓將軍曾經說願意用自己的指揮權換這個榮譽,艾森豪總統執掌白宮也說過同樣類似的話,為什麼四星上將和總統會這麼說呢?」

「不知道。」

「那麼這是一個很好的出發點。」

 

8、自殺是絕望的,但皮森伯格是英勇的。

 

20200305213611 71

 

9、有弱點的溝通、信任才能建立起關係,這是社會生存的方式。

 

10、在那之後你只能選擇放棄,然後遺忘。

 

11、如果你真的想幫忙,就應該拿起槍上戰場打仗,在你出生後的每一顆炸彈,都跟你有關。

 

12、「我是在自己國家的難民,這種感覺比被子彈射到還痛。」

「爺爺,你還痛嗎?」

 

13、站崗的時候睡覺,是會被殺的。你懂我在說什麼,兄弟。

 

20200309202703 43

 

14、你知道沒有子彈的槍是什麼嗎?一把沒用的廢鐵,兄弟。

 

15、那件事讓我懷疑的12小時,然後我對任何事都沒有感覺。

 

16、這聽起來很誇張,為了能讓人民穩定生活,所以我們要殺人。

 

17、她把一切有關於戰爭的東西都收起來,我想我也不在意,不過戰爭的味道,依然還留在我的制服上。

 

18、他救了我的命,請幫我這個小忙。

 

19、你教了孩子價值觀,不能因為害怕失去,就收回自己的教育。

“You can’t teach your children values and then just withdraw them because you’re afraid of what you might lose. If not my son, then whose? My neighbor’s? My sister’s?”

 

20、我有癌症,如果你相信醫生,那我早就死了。

 

20200309202740 84

 

21、相信我,失去孩子比死亡痛苦。

 

22、他清楚拋在背後的一切,卻義無反顧。

 

23、他們說打籃球作弊,是工作中必須的特留。

 

24、說到威廉,讓我們堅強,那種感覺剛好可以拿來跟悲傷相抵,在他缺席之下,還能感到快樂。

 

20200308023925 47

 

25、當我發現他,我很慶幸躺在那裡的人不是我,我不想死,我想活。

 

26、「我叫他回來。」

「他無法回頭,他的兄弟需要他。」

 

27、這32年來我都會想起那場戰爭的那20秒,如果我能夠回到過去,我會向上帝祈求當時死去的人活過來。

 

28、 自己人打自己人,誤殺自己人的火力,這就是座標算錯,我誤殺了我的兄弟。

 

29、「 他快死了嗎?」

「 我們都快死了,孩子。」

 

30、無法改變過去,但你可以改變看法。創造新的回憶,悲傷中找到快樂,這就是選擇。

“You can’t change the past, but you can choose the perspective.”

 

31、為什麼榮譽勳章很重要,它讓我們串在一起,讓我們有話題彼此傾訴。

 

32、在我能為這些人負責之前,你帶我們走進砲火之中,卻沒有撤退計劃,這一切就是這樣發生。

 

33、害怕是好事,害怕是生存的本能,你要好好利用這個特點。

 

34、我自己最好的部分也隨著他一起走了,地獄中最不該收留的就是他。

 

20200309202657 5

 

35、你知道我想要什麼嗎?我想要恩典,我想要寧靜,我想要看到國家在他父母面前給我的兄弟榮耀,我的朋友、你的朋友,他的父母看著他安詳的離開。

 

36、比起在戰爭喪命,人生命中還有更慘的事情,例如:失去親人、孩子、爸爸 。

 

37、見證短暫而璀璨的個人價值,轉過頭來,這就是一個人發揮的力量。

 

20200309202744 66

 

38、「兄弟,照顧好自己,外面是叢林。」

「你真的不用叫我兄弟。」

「 當然要這是你爭取到的,兄弟。」

 

39、「如果有機會,我們每一個人都想離開,他是唯一最有機會走的,卻留了下來。」

 

40、 那天如果我禱告,禱告有奇蹟出現,皮耶伯格就是那個奇蹟從天而降奮戰,……然後死在從未見過的人身旁。我們做這些事,別人才能活。

 

 

 

 

電影【鋼鐵勳章】預告片

 

 

延伸閱讀》其它相關文章

電影【鋼鐵勳章】金句台詞語錄

 

電影【鋼鐵勳章】The Last Full Measure 影評

 

電影【私人戰爭】A Private War

 

電影【鋼鐵英雄】Hacksaw Ridge

 

電影【控制Gone girl

 

電影【高壓行動】Beirut

 

電影【刺激1995】名言、42句經典台詞金句語錄:肖申克的救贖 The Shawshank Redemption Quotes

 

電影【辛德勒的名單】58句 經典台詞名言語錄: 拯救一個人的生命,就等於拯救全世界 Schindler’s List Quotes

 

電影【寂寞拍賣師】經典台詞名言語錄:每個贗品都藏有它真實的一面 The Best Offer Quotes

 

電影【綠色奇蹟】影評、台詞:從「綠色奇蹟」淺談「死刑」與「冤獄」之法律寓言 The Green Mile

 

 

20200309202727 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