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高壓行動】影評、台詞金句:有時對方能夠讓你信任,在於有沒有值得的利益 Beirut

電影【高壓行動】Beirut影評評價

電影【高壓行動】Beirut推薦給喜歡談判電影的人,喜歡【間諜橋】應該也會喜歡這部(但我更愛間諜橋),充滿談判,後段還蠻精彩的,電影【高壓行動】Beirut多了恐怖份子不確定因素,整個節奏感快,但不似【間諜橋】條理分明(可能我比較愛湯姆漢克的演技),一些談判對白是不錯的。

 

 

為什麼需要談判?其實生活中,無時無刻都是存在著談判,又為什麼需要「談」?因為在彼此的身上,都看到了想要得到的,否則根本沒有「談」的價值。

 

 

20180917012310 9

 

 

電影【高壓行動】Beirut台詞金句語錄

1、有時候對方能夠讓你信任,在於有沒有值得的利益。
2、其實我的父母之間不合,但為了小孩而忍下,所以在我還沒出生的時候,我就是父母之間的調解人。
3、有時候請將,不如激將。
4、我們都懂不容易,所以才要談。

 

 

 

電影【高壓行動】預告片

 

 

 

電影【高壓行動】Beirut 影片資訊

上映日期:2018-5-25│109分鐘│輔導級|英文發音

 

★《神鬼認證》系列編劇東尼吉爾洛伊操刀,劇情反轉,危機四伏,幕後真相底是什麼?

★《控制》羅莎蒙派克再展多面向高智慧演技

★用朋友的性命交換恐怖組織首領的自由,分秒必爭,個人情誼與世界和平,要怎麼選擇?

 

金球影帝喬漢姆主演,《控制》神奇艾咪羅莎蒙派克化身臥底,再展雙面人演技。《神鬼認證》系列編劇東尼吉羅伊操刀。劇情燒腦反轉,危機四伏,幕後黑手底是誰?

 

 

 

電影【高壓行動】劇情簡介

《神鬼認證》系列編劇東尼吉羅伊操刀,劇情反轉,危機四伏,幕後黑手底是誰?

《控制》《神隱任務》羅莎蒙派克、喬漢姆主演。

 

1972年的貝魯特,美國外交官梅森史凱爾斯(喬漢姆 飾)主辦了一場派對,恐怖份子突然攻擊派對,造成了血腥悲劇……

 

10年後,梅森回到波士頓工作,但也成了酒鬼。一天,有個陌生人接近他,給他護照、機票和現金,加上一封來自「朋友們」的緊急邀請,要他立刻飛往貝魯特。他很不情願地抵達,看到之前美麗如畫的海濱城市,已變成深受暴力之害的戰區,他很快得知被召喚回來的真正理由─恐怖份子綁架了他的好友也就是中情局探員卡爾萊利(馬克佩雷格里諾 飾),美國大使館給他的任務就是前往談判,對方的條件是釋放恐怖組織首領阿布拉賈爾,據說他遭到以色列監禁,必需用阿布拉賈爾的自由來交換卡爾萊利。 

大使館派珊蒂克勞德(羅莎蒙派克 飾)協助梅森進行談判,他祕密跟綁匪碰面,並設法發現線索,來幫助他釐清以色列軍事大佬、美國政客、巴勒斯坦解放陣線部長和腐敗官僚間的權力拉扯。他心頭縈繞著過去的創傷,還要面對一個艱難的問題,在這個真相只有在權宜或有利時刻才會浮現的世界,你要信任誰?

 

 

影片圖片簡介資料參考

GOOGLE

YOUTUBE

開眼電影

 

 

延伸閱讀 相關文章

電影【控制】影評:精心策畫的智慧型犯罪,不要太相信所謂的證據 Gone Girl

 

電影【高壓行動】影評、台詞金句語錄:有時對方能夠讓你信任,在於有沒有值得的利益 Beirut

 

電影【私人戰爭】影評、台詞:「戰地女記者」勇氣戰勝恐懼,才能到達你想去的地方 A Private War

 

電影【詐欺女王】影評、台詞:繼控制之後,又一部敲響社會的警鐘 I Care a Lot

 

【電影語錄】31句 詐欺女王台詞金句語錄:世界上只有兩種人,不是掠奪者,就是獵物I CARE A LOT Quo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