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101句 徐志摩情話名言經典語錄:輕輕的我走了, 正如我輕輕的來~浪漫文藝愛情名言佳句

【愛情】徐志摩名言經典語錄:文藝浪漫愛情名言佳句

1、如果你忘了甦醒, 那我寧願閉上眼睛。

 

2、思念不需結果, 它只證明在心裡有個人曾存在過。

 

3、不要因為寂寞而錯愛, 不要因為錯愛而寂寞。

 

4、愛,得之,我幸。不得,我命,如此而已。

 

5、似乎習慣了等待, 單純地以為等待就會到來。

 

6、世界充滿了我們相遇的機率, 我卻始終無法遇見你。

 

7、我懂你像懂自己一樣深刻。

 

8、讓我花掉一整幅青春,用來尋你。

 

9、輕輕的我走了, 正如我輕輕的來;我輕輕的招手,作別西天的雲彩。

 

10、「只要你要、只要我有,傾我所能、盡我所有。

給過你的,給不了第二個人。
你給過我的,也請不要再給第二個人。」

 

11、愛的出發點不一定是身體,但愛到了身體就到了頂點。

 

12、我是極空洞的一個窮人,我也是一個極充實的富人——我有的只是愛。

 

13、讓女人念念不忘的是感情, 讓男人念念不忘的是感覺 。 感情隨著時間沉澱, 感覺隨著時間消失。終其是不同的物種 ,所以—— 誰又能明白誰的深愛 , 誰又能理解誰的離開。

 

【愛情】101句 徐志摩情話名言經典語錄:輕輕的我走了, 正如我輕輕的來~浪漫文藝愛情名言佳句

 

14、誰都以為自己會是例外,在後悔之外。誰都以為擁有的感情也是例外,在變淡之外。誰都以為戀愛的對象剛巧也是例外,在改變之外。然而最終發現,除了變化,無一例外。

 

15、一生至少該有一次,為了某個人而忘了自己,不求有結果,不求同行,不求曾經擁有,甚至不求你愛我,只求在我最美的年華裡,遇到你。

 

16、曾經牽手的手指, 夜裡獨自合十。

 

17、走著走著, 就散了, 回憶都淡了; 看著看著, 就累了, 星光也暗了; 聽著聽著, 就醒了, 開始埋怨了; 回頭髮現, 你不見了, 忽然我亂了。

 

20191114235801 95

 

18、他是她的獨一,我是所有人的無二。

 

19、如果真相是種傷害, 請選擇謊言。 如果謊言是一種傷害, 請選擇沉默。如果沉默是一種傷害, 請選擇離開。

 

20、我們選擇欺騙,是因為不想傷害深愛的人,我們不是故意的,只是沒有傷害對方的勇氣,所以才隱藏真正的答案。

 

21、一切情,不在言語,在心上。

 

22、記憶是相會的一種形式,忘記是自由的一種形式。

 

23、如果我們沒有能力愛,也許正是因為我們總渴望得到別人的愛,也就是說我們總希望從別人那兒得到什麼(愛),而不是無條件地投入其懷中並且只要他這個人的存在。

 

20200428202106 64

 

24、感情隨著時間沉澱,感覺隨著時間消失。

 

25、我將於茫茫人海尋找我唯一之靈魂伴侶,得之,我幸,不得,我命。

 

26、如果時間不可以令你忘記那些不該記住的人,我們失去的歲月又有什麼意義?

 

27、你早已成我靈魂的一部,我的影子裡有你的影子,我的聲音裡有你的聲音,我的心裡有你的心;魚不能沒有水,人不能沒有氧氣; 我不能沒有你的愛。

 

28、時間能夠證明愛情,也能夠把愛推翻。沒有一種悲傷是不能被時間減輕的。

 

29、你記得也好,最好你忘掉。

 

30、幸好愛情不是一切,幸好一切都不是愛情。

 

31、如果你想攀登高峰,切莫把彩虹當作梯子。

 

32、他說愛你的時候,是無心之過,別輕易感動。

 

33、螢火蟲的光點雖然微弱,但亮著便是向黑暗挑戰。

 

34、微微瞬間,你在一秒點穴。 漫長永遠,我用一生解穴。

 

35、我的墨池中,有落紅點點。

 

36、人,越長大越孤單。 愛,越成長越懦弱。

 

37、誰捧起花的臉龐,讓歲月美的黯然神傷。

 

38、耳,沒有喧鬧。 眼,沒有繽紛。 嘴,沉默不語

 

39、再美好也經不住遺忘,再悲傷也抵不過時間。

 

40、你以為我刀槍不入,我以為你百毒不侵。

 

41、你從來不曾來過,我也從來不曾出現在你的世界

 

42、說什麼已過往,骷髏的磷光。

 

43、我不僅要愛的肉眼認識我的肉身,我要你的靈眼認識我的靈魂。

 

44、愛的出發點不一定是身體,但愛到了身體就到了頂點。

 

45、我將於茫茫人海尋找我唯一之靈魂伴侶,得之,我幸,不得,我命。

 

46、愛情與同情,就像沙子和金子,雖然混在一起,但我還是分得很清楚。

 

47、旋轉木馬是最殘忍的遊戲,彼此追逐卻有永恆的距離。

 

48、堅硬的城市裡沒有柔軟的。 愛情,生活,不是林黛玉,不會因為憂傷而風情萬種。

 

49、沒有地圖,我們一路走,一路被辜負,一路點燃希望,一路尋找答案。

 

50、你說還是活著等,等那一天! 有那麼一天嗎? 你在,就是我的信心。

 

51、此去清風白日,自由道風景好。

 

52、悄悄是別離的笙簫,夏蟲也為我沉默,沉默是今晚的康橋。

 

53、生命薄弱的時候,一封信都不易產出,愈是知心的朋友,信愈不易寫。

 

54、泉水,奮鬥之路越曲折,心靈越純潔。

 

55、其實等待本身就是一種可笑的錯誤。 明知道等待著一份不知能否到來的幸福。

56、人生不過是午後到黃昏的距離,茶涼言盡,月上柳梢。

 

57、男人偽裝堅強,只是害怕女人會發現他軟弱。 女人偽裝幸福,只是害怕男人發現她傷心。

 

58、友情是愉快,是愛,是再不畏慮,是不再受孤寂的侵凌。

 

59、我獨自的,獨自的沈思這世界古怪:是誰吹弄著那不調諧的人道的音籟?

 

60、愛,就讓我在這兒清靜的園內,閉上眼,死在你面前,多美!

 

61、輕吟一句情話,執筆一副情畫。 綻放一地情花,覆蓋一片青瓦。

 

62、奮鬥者在汗水匯集的江河裡,將事業之舟駛到了理想的彼岸。

63、我是個平常的人,我不能盼望在人海中值得你一轉眼的注意。

 

64、一個人的世界,很安靜,安靜的可以聽到自己的呼吸聲和心跳聲 。冷了 ,給自己加件外套;餓了,給自己買個麵包;病了,給自己一份堅強;失敗了,給自己一個目標;跌倒了,在傷痛中爬起並給自己一個寬容的微笑。是啊 ,我總是一個人 ,你從來不曾來過。

 

65、這心裡深處的歡暢,這情緒境界的壯曠,任天堂沉淪,地獄開放,毀不了我內府的寶藏。

 

66、月光你能否將我的夢魂帶去,放在離她三五尺的玉蘭花枝上。

 

67、我是天空裡的一片雲,偶爾投影在你的波心,你不必訝異,更無須歡喜,在轉瞬間消滅了踪影。《偶然》

 

68、總是在冗長的夢境裡完成生命現實裡不願上演的別離和割捨。 這樣的夢境,是否太過冰涼與殘忍。

 

69、也許,這只是一個夢,一個破碎了的夢。 花凋花謝,最後還是一片淒楚,相識相愛,最後還是不和而散。

 

70、我的世界太過安靜,靜得可以聽見自己心跳的聲音。 心房的血液慢慢流回心室,如此這般的輪迴。

 

71、我不敢說,我有辦法救你,救你就是救我自己,力量是在愛里;再不容遲疑,愛,動手吧!

 

72、面對,不一定最難過。 孤獨,不一定不快樂。 得到,不一定能長久。 失去,不一定不再擁有。

 

73、我嘗奮我靈魂之精髓,以凝成一理想之明珠,涵之以熱滿之心血,朗照我深奧之靈府。

 

74、共飲一杯清茶,同研一碗青砂。 挽起一面輕紗,看清天邊月牙。 愛像水墨青花,何懼剎那芳華。

 

75、如果真相是一種傷害,請選擇謊言。 如果謊言是一種傷害,請選擇沉默。 如果沉默是一種傷害,請選擇離開。

 

76、趁航在輕濤間,悠悠的,我見有一星星古式的漁船,像一群無憂的海鳥,在黃昏的波光裡息羽悠遊。

 

77、有些女人。 會讓人覺得,世界上無人捨得對她不好。 然而,這個女人。 就是得不到她一直盼望著的好。

 

78、夕陽西下,是我最想念的時候,對著你在的那個城市,說了一聲:我想你,不知道,你是否聽得到。

 

79、我承認「求不得苦」,但是「不求」更苦! 這個你不要的我,今後只遠遠的看著你,將不會再擾動你的生命。

 

80、少年的時候,我瘋狂的喜歡,帶我走這三個字。 現在,我再也不會任性的讓任何人帶我走。 我學會了,自己走。

 

20211008002843 2

 

81、我沒有別的方法,我就有愛;沒有別的天才,就是愛;沒有別的能力,只是愛;沒有別的動力,只是愛。

 

82、誰的眼角觸得了誰的眉;誰的笑容抵得了誰的淚;誰的心臟載得住誰的輪迴;誰的掌紋贖得回誰的罪。

 

83、如果真相是種傷害,請選擇謊言。 如果謊言是一種傷害,請選擇沈默。 如果沈默是一種傷害,請選擇離開。

 

84、原來我只不過是只華麗的木偶,演盡了世間所有的繁華,才發現身後無數的金絲銀線,牽動我的——-哪怕,一舉手,一投足。

 

85、立冬。 小雪。 大雪。 冬至。 小寒。 大寒。在無法遇見第二個寂寞的人的寂寞冬天。獨自行走獨自唱歌獨自逛街獨自看著一整個世界狂歡。人們手牽手地逛著遊樂園。他是她的獨一。 我是所有人的無二。世界充滿了我們相遇的幾率。我卻始終無法遇見你。

 

86、青春,如同一場盛大而華麗的戲,我們有著不同的假面,扮演著不同的角色,演繹著不同的經歷,卻有著相同的悲哀。

 

87、我的世界太過安靜, 靜得可以聽見自己心跳的聲音。心房的血液慢慢流回心室, 如此這般的輪迴。

 

88、聰明的人,喜歡猜心 ,也許猜對了別人的心 ,卻也失去了自己的 。傻氣的人,喜歡給心 ,也許會被人騙 ,卻未必能得到別人的 。

 

89、一個人的漠然加上另一個人的苦衷,一個人的忠誠加上另一個人的欺騙,一個人的付出加上另一個人的掠奪,一個人的篤信加上另一個人的敷衍。

 

90、愛情是一個人加上另一個人,可是,一加一卻不等於二,就像你加上我,也並不等於我們。這種叫做愛的情啊···。

 

91、你說你不好的時候 ,我疼 ,疼的不知道該怎麼安慰你;你說你醉的時候,我疼,疼的不能自制,思緒混亂 。我的語言過於蒼白 ,心卻是因為你的每一句話而疼。

多不能,不如願,想離開,離開這個讓我疼痛的你。轉而,移情別戀,卻太難,只顧心疼,我忘記了離開,一次一次,已經習慣,習慣有你,習慣心疼你的一切。

 

92、個人的世界 ,很安靜 ,安靜的可以聽到自己的呼吸聲和心跳聲。冷了 ,給自己加件外套;餓了 ,給自己買個麵包;病了 ,給自己一份堅強 ;失敗了,給自己一個目標;跌倒了,在傷痛中爬起並給自己一個寬容的微笑。

是啊 ,我總是一個人 ,你從來不曾來過 ,我也從來不曾出現在你的世界。

 

93、或許可以愛很多個人, 但只有一個人會讓你笑的最燦爛, 哭的最傷心。於我——應該都笑的燦爛, 但我不明白給我最燦爛的是誰。

 

93、哭,那是經常的吧。但是我不明白傷心, 讓我最傷心的是誰。只是心太痛,太痛…… 之後便不覺著痛了,……也記不清楚那些班駁的光影。

 

94、他的世界沒有她, 她的世界只有他。世界就是這樣, 從來沒有公平可言。這是一場沒有時限的角力戰, 誰在乎的越多, 就輸的越慘。

 

95、如果真相是種傷害, 請選擇謊言;如果謊言是一種傷害, 請選擇沈默;如果沈默是一種傷害, 請選擇離開。

 

96、少年的時候,我瘋狂的喜歡,帶我走這三個字。現在,我再也不會任性的讓任何人帶我走。我學會了,自己走。

 

97、再美好也經不住遺忘 ,再悲傷也抵不過時間。

 

98、我們害怕歲月,卻不知道活著是多麼的可喜。我們認為生存已經沒意思,許多人卻正在生死之間掙扎。什麼時候,我們才肯為自己擁有的一切滿懷感激?忘掉歲月、忘掉痛苦、忘掉你的壞。

 

99、青春,如同一場盛大而華麗的戲,我們有著不同的假面, 扮演著不同的角色,演繹著不同的經歷, 卻有著相同的悲哀。

 

100、記憶的絲線就像一種咒語 , 在每個日升月落將我纏緊,它提醒我,不能忘記愛過的你,我是記得啊,我記得,所以我和其他人在一起,一笑都覺得愧疚, 所以我和別人並肩行走,牽手都覺得沉重 ,我要怎樣,剪斷絲線,再不作繭自縛。

 

101、愛是一場催眠,醒來之後你被誰吸了靈。這就是為什麼愛過之後 , 總覺得不僅失去他,也失去了一部分自己。被愛的人總是掌靈者, 去愛的人反而失魂 。在每段真心付出的感情中 , 總有一個人獻祭了靈魂,收穫了殘忍。

 

 

 

 

班扎古魯白瑪的沉默-扎西拉姆·多多

你見,或者不見我

我就在那裡

不悲 不喜

你念,或者不念我

情就在那裡

不來 不去

你愛,或者不愛我

愛就在那裡

不增 不減

你跟,或者不跟我

我的手就在你手裡

不舍 不棄

來我的懷裡

或者

讓我住進你的心裡

默然 相愛

寂靜 歡喜

 

 

延伸閱讀 其他文章

勵志英文經典名短句

【勵志1】100句勵志的英文佳言短句 (中英文翻譯)

 

【勵志2】可以用來激勵自己的100句英文佳句名言 (中英文翻譯)

 

【勵志3】125句唯美勵志的英文佳句座右銘 (中英文翻譯)

 

【勵志4】100句電影勵志英文佳言短句 (中英文對照翻譯)

 

【勵志5】100句激勵你的勵志英文短句佳言 (中英文對照)

 

【勵志6】100句喜歡的經典英文短句格言語錄 (中英文對照)

 

【勵志7】100句英文短句,一天一句經典勵志佳言語錄 (中英文對照)

 

【勵志8】100句 警世經典勵志英文短句 (中英文對照)

 

【勵志9】52句 經典的英文佳言短句語錄 (中英文對照)

 

【勵志10】105句 英文諺語 經典勵志的座右銘:樂觀者在哭難中看到機會,悲者在機會中看到災難 | 中英文對照

 

 

 

勵志名言佳句

【勵志1】100句勵志的英文佳言短句 (中英文翻譯)

 

【勵志2】可以用來激勵自己的100句英文佳句名言 (中英文翻譯)

 

【勵志3】125句唯美勵志的英文佳句座右銘 (中英文翻譯)

 

【勵志4】100句電影勵志英文佳言短句 (中英文對照翻譯)

 

【勵志5】100句激勵你的勵志英文短句佳言 (中英文對照)

 

【語錄】100句勵志刺青英文名言座右銘:唯一能限制你的,只有你自己。Tattoo Motto 1

 

 

20210402162623 62

 

【經典】100句經典英文名言佳句(中英文對照)

 

【經典2】勇敢做自己的唯美勵志英文短句語錄 (中英文對照)

 

【經典4】沒有人可以回到過去重新開始 | 49句勵志中英文短句語錄

 

【整理金句】100句經典英文名言佳句(中英文對照)

 

【實用】99句 實用經典英文短句座右銘:欲速則不達 | 英文諺語 | 中英文對照

 

【勵志】101句 值得收藏的座右銘 | 經典勵志名言佳句:你不一定要很厲害,才能開始;你要開始,才能很厲害

 

 

 

名人語錄 中英文對照

【名人語錄】賈伯斯 Steve Jobs 的名言佳句 (中英文對照)

 

名人語錄瑪麗蓮夢露 Marilyn Monroe 的名言佳句 (中英文對照)

 

【名人語錄】100句 喜歡的【愛因斯坦】Albert Einstein 經典名言佳句

 

【名人語錄】奧黛麗赫本 Audrey Hepburn 名言佳句語錄 中英文對照 

 

【名人語錄】80句 前英國首相 溫斯頓·邱吉爾 語錄 | 名言佳句 中英文對照 

 

【名人語錄】100句經典名人金句佳言

 

【名人語錄】張愛玲經典愛情名言 | 文藝唯美的金句整理

 

【名人語錄】莎士比亞語錄 | 145句經典名言佳句

 

【名人語錄】法國名作家 大仲馬 | 128句名言佳句

 

【名人語錄】狄更斯名言語錄 Charles Dickens 中英文唯美句子

 

【名人語錄】尼采名言| 尼采語錄 | 尼采經典句子

 

【經典金句】100句經典英文名言佳句(中英文對照)

 

【愛情】101句 徐志摩名言經典語錄:輕輕的我走了, 正如我輕輕的來~ | 浪漫文藝愛情名言佳句

 

【愛情】徐志摩經典文藝詩集:走著走著,就散了,回憶都淡了

 

【語錄】18句經典電影勵志名言台詞語錄:只有一個人可以決定我要做什麼,那就是我自己

 

電影【刺激1995】名言、42句經典台詞金句語錄:肖申克的救贖 The Shawshank Redemption Quotes

 

電影【辛德勒的名單】58句 經典台詞名言語錄: 拯救一個人的生命,就等於拯救全世界 Schindler’s List Quotes

 

電影【寂寞拍賣師】經典台詞名言語錄:每個贗品都藏有它真實的一面 The Best Offer Quotes

 

 

20210928013310 85

 

 

愛情語錄 中英文對照

【愛情】很短,很文藝,很唯美的英文!

 

【愛情】很短,很文藝,很唯美的英文! Part.2 愛情名言佳句

 

【愛情】38句經典的愛情電影名句 浪漫英文佳言短句(中英對照)

 

【愛情2】101句 唯美愛情英文短句 (中英)

 

【愛情3】最好的愛情,應該是讓你變得更好(中英)

 

【愛情4】50句 愛情經典語錄|不是成長,就是得到~給失戀的你(中英)

 

【愛情5】99句 經典唯美的愛情語錄英文短句 | 中英文對照

 

【愛情6】50句 愛情經典英文短句 | 我們都在尋找一個懂我們的人 (中英文對照)

 

 

20210701083949 4

 

 

勵志1】100句用來鼓勵自己前進的勵志小語

 

【勵志2】111句 電影勵志經典佳言短句

 

【勵志3】120句 勵志短句名言語錄 | 中文勵志語錄

 

【勵志4】108句 正能量激勵短句 | 中文勵志語錄

 

【勵志5】119句 心靈勵志語錄 | 中文勵志金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