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捍衛戰士:獨行俠】經典台詞金句語錄:敵人不知道的是你的極限(中英文對照) Top Gun:Maverick

電影【捍衛戰士:獨行俠】經典台詞名言金句語錄 Top Gun: Maverick Quotes 

1、「關鍵不是戰機,而是飛行員。」

It’s not the plane, it’ s the pilot.

The dogfight up there, it’s not the plane, it’ s the pilot.

 

2、「未來近在咫尺,而你不在其中。」

The furture is coming.And you’re not in it.

 

 

3、「結局是無可避免的,獨行俠,而你這種人勢必會被淘汰。」

「也許吧,長官,但絕不是今天。

“The end is inevitable Maverick. Your kind is destined for extinction.” -Rear Admiral Cain

“Maybe so, sir. But not today. “– Maverick

 

 

4、「是你告訴我要憑直覺。」

“You Told Me Not To Think.”

 

5、「恕我直言,長官。 我不是教官,我是一個飛行員。 」

With all due respect, sir. I’m not a teacher.I’m a fighter pilot.

It’s not what I am, it’s who I am.– Maverick quotes from Top Gun 2

 

 

6、「你不一定要接下任務,但恕我直言,這會是你最後一項任務,要嘛接下當教官,要嘛離開。」

Cyclone:You don’t have to take this job. But let me be clear. This will be your last post, Captain. You fly for TOPGUN, or you don’t fly for the navy ever again.

 

7、「我在哪裡?」

「地球。」

“Where am I?“

“Earth.“

 

8、敵人不知道的……是你的極限。

 

9、限高5000呎,不只是保護飛行員的安全,也是保護戰機,5000呎不是一個規定,而是一個鐵律。

 

10、該放手了。

It’s time to let to go .

 

11、想活著回來就必須超越極限,即使折斷機翼。

 

12、相信你的直覺,別猶豫,放手去做。

Trust your instincts.Don’t think. Just do.

你只要猶豫就會死,相信我。

You think up there,you’re dead,believe me.

 

13、忘了教科書,相信你的直覺。

“Forget the book, trust your instincts.Don’t think. Just do.” – Maverick

 

 

14、時間……是最大的敵人。你沒有老婆,沒有小孩,你就算死了,也不會有人悼念你。

 

 

15、海軍少將:「服役三十多年。無數的戰鬥勳章、嘉獎令。過去 40 年裡唯一一人擊落過三架敵機。但你沒有升職。你不想退休。盡了一切努力,仍拒絕退場。你現在應該至少是一位兩星海軍上將,但你在這裡出現。上校,這是為什麼?」

獨行俠:「那正是人生未解的謎之一,長官。」

Cain: Thirty-plus years of service. Combat medals. Citations. Only man to shoot down three enemy planes in the last 40 years. Yet you can’t get a promotion, you won’t retire, and despite your best efforts, you refuse to die. You should be at least a two-star Admiral by now, yet here you are. Captain. Why is that?

Maverick: It’s one of life’s mysteries, sir.

 

 

16、你沒有老婆,沒有小孩,你就算死了,也不會有人悼念你。

 

 

17、任務就是任務,我不問為什麼。

 

18、別再傷她的心。

Just don’t break her heart again.

 

19、海軍需要獨行俠。孩子需要獨行俠。這就是我強力推薦你的原因。

The Navy needs Maverick. The kid needs Maverick. That’s why I fought for you.

 

20、今天不能再損失任何人。

 

21、「最後一件事,誰是最好的飛行員? 是你,還是我?」

「氣氛正好,就別破壞了。」

 

22、過去的,就讓它過去。

 

23、你讓我左右為難,你剛剛示範了飛行路線的可能性,也是唯一倖存的方法,另一方面你偷開了幾百萬美金的飛機,把它操到可能永遠無法使用,你要我怎麼辦?

 

24、你們的教練是這計劃有史以來最優秀的飛行員之一。他的功績是個傳奇,他將教你們的是攸關生死。

Your instructor is one of the finest pilots this program has ever produced. His exploits are legendary. What he has to teach you could mean the very difference between life and death.

 

25、If I send him on this mission he might never come home. If I don’t send him he will never forgive me.

 

 

 

電影【捍衛戰士:獨行俠】Top Gun: Maverick | 壯志凌雲:獨行俠 影片簡介

電影【捍衛戰士:獨行俠】經典台詞金句語錄:敵人不知道的是你的極限(中英文對照) Top Gun: Maverick

 

 

上映日期:2022-05-25

片  長:02時10分

發行公司:派拉蒙

IMDb分數:8.6

導演: 喬瑟夫柯辛斯基(Joseph Kosinski)

演員: 湯姆克魯斯(Tom Cruise) 、 喬漢姆(Jon Hamm) 、 珍妮佛康納莉(Jennifer Connelly) 、 方基墨(Val Kilmer) 、 麥爾斯泰勒(Miles Teller) 、 艾德哈里斯(Ed Harris) 、 格蘭鮑威爾(Glen Powell) 

 

電影【捍衛戰士:獨行俠】Top Gun: Maverick(又譯:壯志凌雲:獨行俠),是一部2022年上映的美國動作劇情片,由導演喬瑟夫柯辛斯基(Joseph Kosinski)執導,埃仁·克魯格、艾瑞克·沃倫·辛格和克里斯多福麥奎里(Christopher McQuarrie)撰寫劇本,彼得·克萊格和賈斯汀·馬克斯撰寫故事。該片為1986年電影【捍衛戰士】Top Gun的續集,主演包括湯姆克魯斯(Tom Cruise) 、 喬漢姆(Jon Hamm) 、 珍妮佛康納莉(Jennifer Connelly) 、 方基墨(Val Kilmer) 、 麥爾斯泰勒(Miles Teller) 、 艾德哈里斯(Ed Harris) 、 格蘭鮑威爾(Glen Powell) 

 

 

電影【捍衛戰士:獨行俠】經典台詞金句語錄:敵人不知道的是你的極限(中英文對照) Top Gun: Maverick

 

 

電影【捍衛戰士:獨行俠】劇情簡介

派拉蒙影業1986年推出的《捍衛戰士》,由湯姆克魯斯主演,是一齣以航空母艦與美國海軍戰鬥機武器學校為背景的勵志動作電影,在當年締造了全球3億5千6百多萬美元的票房成績。睽違33年之後,派拉蒙影業將在2020年6月26日暑假檔期推出美國軍事動作鉅片《捍衛戰士:獨行俠》,是1986年電影《捍衛戰士》的續集,同樣選擇在美國聖地牙哥海軍航空基地拍攝,這次導演是約瑟夫柯金斯基《遺落戰境》,主要演員有湯姆克魯斯(《捍衛戰士》、《不可能的任務》系列)、珍妮佛康納莉《艾莉塔:戰鬥天使》、邁爾斯泰勒《進擊的鼓手》、喬漢姆《貼背戰》、艾德哈里斯《母親!》、格蘭鮑威爾《浴血任務3》、路易斯普曼《勝負反手拍》…等。為了慶祝在聖地牙哥舉行的國際動漫展50週年(Comic-Con 50),阿湯哥特別於7月19日凌晨獻上《捍衛戰士:獨行俠》前導預告,當音樂一下回憶湧上,經典雷朋太陽眼鏡、G-1飛行夾克、重機 KAWASAKI GPZ900R以及看到阿湯哥二度登上軍事戰機F-14駕駛的帥氣英姿,一幕幕都讓影迷熱血沸騰,尤其當戰機升空馳騁天際執行任務,穿梭在高山間的緊張氣氛令人屏息。

 

 

 

電影【捍衛戰士:獨行俠】預告片

 

 

 

電影【捍衛戰士:獨行俠】歌曲:OneRepublic – I Ain’t Worried

 

 

延伸閱讀 其他文章

電影【007:生死交戰】台詞金句語錄:我們只要一直回頭,就逃離不了過去(中英文對照) No Time to Die Quote

 

【音樂】電影【007:生死交戰】主題曲 Billie Eilish 《No Time To Die》(中英文歌詞對照)

 

電影【神力女超人1984】金句、26句經典台詞名言語錄:你永遠不用許願我愛你,因為我會在這裡就是因為我愛你 Wonder Woman 1984 Quotes

 

電影【黑寡婦】台詞金句語錄:痛苦只會讓你更堅強 Black Window Quotes

 

【語錄】小丑女金句台詞語錄 | DC超級反派:哈利奎恩小丑女經典語錄 Harley Quinn Quotes

 

電影【小丑】30句 小丑名言金句台詞語錄 Joker quotes | 瓦昆菲尼克斯 Joaquin Phoenix

 

電影【蝙蝠俠小丑名言】 | 希斯萊傑 名言語錄 The Joker – Heath Ledger Quotes 

 

電影【猛禽小隊:小丑女大解放】台詞金句經典語錄、配樂  Birds of Prey Quotes

 

電影【模仿遊戲】經典台詞金句名言語錄 The Imitation Game Quotes

 

電影【辛德勒的名單】58句 經典台詞名言語錄: 拯救一個人的生命,就等於拯救全世界 Schindler’s List Quotes

 

電影【我就要你好好的】18句經典台詞名言金句語錄:你有義務讓自己活的更精采 Me before you Quotes

 

電影【寂寞拍賣師】經典台詞名言語錄:每個贗品都藏有它真實的一面 The Best Offer Quotes

 

電影【全面啟動】經典名言金句語錄:你要放手一搏,還是要抱著遺憾終老? Inception Quotes

 

電影【捍衛戰士:獨行俠】經典台詞金句語錄:敵人不知道的是你的極限(中英文對照) Top Gun: Maverick

 

電影【綠色奇蹟】影評、台詞:從「綠色奇蹟」淺談「死刑」與「冤獄」之法律寓言 | The Green M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