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紅雀】影評、台詞語錄:一部好看的諜報片,推薦!Red Sparrow

電影【紅雀】Red Sparrow影評評價

電影【紅雀】Red Sparrow(另譯:紅雀特工)是一部2018年上映的美國間諜驚悚片,由導演佛蘭西斯·路易斯(Francis Lawrence所執導,改編自賈森·馬修斯(Jason Matthews所寫的英文同名小說《Red Sparrow》。電影【紅雀】Red Sparrow珍妮佛勞倫斯(Jennifer Lawrence喬爾埃哲頓(Joel Edgerton)、傑瑞米艾恩斯(Jeremy Irons馬提亞斯修奈爾Matthias Schoenaerts)、希朗·漢德、喬莉·理察森及夏綠蒂·蘭普琳領銜主演。

 

 

 

電影【紅雀】改編自前美國中情局著作的全球暢銷間諜小說

電影【紅雀】Red Sparrow改編自前美國中情局傑森馬修斯(Jason Matthews)所著作的全球暢銷間諜小說《Red Sparrow》,作者33年的特務生涯讓角色、故事,及特務的心境可以被更寫實地表達,書籍一推出即廣獲好評,也因為如此架構在暢銷小說的基礎上電影【紅雀】Red Sparrow更具有說服力。

 

 

20180624045322 74

 

 

電影【紅雀】劇情簡介

正值花樣年華的芭蕾舞名伶多明尼加伊戈洛娃(珍妮佛勞倫斯 飾),因一場表演不幸嚴重受傷,而被醫院宣告無法再繼續自己的舞蹈生涯,這個悲痛的命運轉折危及她與母親的未來,然而卻也因此讓她被俄國情報機關相中,被國家強制選入了「麻雀學校」(Sparrow),為了成為一名美女特務。多明尼加接受嚴厲的訓練,迫使她成為一位冷面無情的殺手,但她內心依舊抗拒著這樣的改變,試圖保留住原來的自己,這也堅定她在這不人道的機構下持續茁壯,進而成為組織裡最頂尖也是最致命的特務。

 

多明尼加伊戈洛娃(珍妮佛勞倫斯 飾)的首位目標是美國中情局的一位年輕特務耐特納許(喬爾埃哲頓 飾),然而同時納許被賦予的任務則是深入俄國情報部門。當兩人在「命運」的安排下交織在一起,當中的詭計、心機、欺騙也將牽扯出更多驚人的情報,兩位年輕的幹員也在朝暮相處之下產生了情愫,這看似羅密歐與茱麗葉般的禁忌之戀,將可能危害著兩人的性命,更或是國家安全…。

 

電影【紅雀】Red Sparrow 是一部相當好看的諜報片,好喜歡這部片哦,限制級有些地方看得頗心驚。女主角珍妮佛勞倫斯身材超好,我是女的都愛看♥️,珍妮佛勞倫斯(Jennifer Lawrence)、
馬提亞斯修奈爾Matthias Schoenaerts)都是我超愛的演員…

 

 

 

電影【紅雀】台詞金句名言語錄

1.「世界上沒有意外,命運都是自己安排好的,世界上沒有運氣這回事,會在這裡相遇不是巧合。」

2.你來找我,就已經是你的選擇。

3.騙局要完整,你就不能有保留。

4.我為國服務,為總統服務,為將軍您效命,但我不欠他什麼。

5.每個人都有未滿足的慾望。

6.我們有一天都會死,但你可以選擇死得毫無價值,或是很有意義。

7.你沒發現人生有各式各樣嗎?

 

 

 

電影【紅雀】預告片

 

 

 

延伸閱讀 | 其他電影影評

電影【窒命地】Colonia(2016)

 

電影【竊聽風暴The Lives of Others (2007)

 

電影【惡童日記Le Grand Cahier (2014)

 

電影【大君主行動】Overlord (2018)

 

電影【奇蹟熱氣球】Balloon (2018)

 

電影【這個旅程使命必達】The Last Suit (2017)

 

電影【無主之作】Never look away (2018)

 

電影【逆境棋機】 The Cheess Player

 

電影【辛德勒的名單】Schindler’s List

 

電影【密探】The Age of Shadows(2016)

 

電影【北風】The Spy Gone North (2018)

 

電影【毁滅者】影評、金句台詞:妮可基嫚的獨角戲,晦暗動人的愛情片 Destroyer

 

電影【血薄荷】影評、台詞:母親的私刑正義 Peppermint

 

電影【刺客密令】影評、台詞:Maggie Q 女殺手難道不配擁有愛情? The Protege

 

電影【355:諜影特攻】影評、台詞:大咖女星雲集,原來比毒品更毒的是科技?The 355

 

電影【追殺艾娃】影評、台詞:最愛看潔西卡雀斯坦扮演心狠手辣的壞女人 AVA

 

電影【007:生死交戰】台詞金句語錄:我們只要一直回頭,就逃離不了過去(中英文對照) No Time to Die Quote

 

電影【玩命鈔劫】影評解析、台詞:不小心惹到傑森史塔森的故事,蓋瑞奇依舊好看 Wrath of Man

 

電影【黑寡婦】影評、台詞:用漫威英雄倡導女性自主權 Black Window

 

電影【生日卡片】影評、台詞:致母親,你是自己人生中惟一的主角!

 

電影【隱藏的大明星】影評、台詞、歌單:擁有夢想是每個人的基本權利 Secret Superstar

 

電影【母親的告白】影評、金句台詞:光看女主演技就值得的印度社會批判片 MOM

 

電影【紅雀】影評、台詞語錄:一部好看的諜報片,推薦!Red Sparrow

 

 

電影【鐵幕行動】Ironbark(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