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人語錄】90句 馬克吐溫名言:馬克吐溫經典語錄、馬克吐溫佳言短句 Mark Twain Quotes 

【名人語錄】馬克吐溫名言:馬克吐溫經典語錄、馬克吐溫佳言短句英文 Mark Twain Quotes 

 

「如果你的朋友們開始誇獎你看上去多麼年輕,那就是你正在變老的證據。」-馬克吐溫

 

 

1、每當你發現自己和大多數人站在一邊,你就該停下來反思一下。

Whenever you find yourself standing on the side with most people, you should stop and reflect.

 

 

2、首先,要去取得你的事實,然後你才能夠隨心所欲的扭曲誤解它。

Get your facts first, and then you can distort them as you please.

 

3、想出新辦法的人,在他的新辦法想出以前,人們總說他是異想天開。

People who come up with new methods, before his new method think, people always say he is.

 

4、人生在世,必須善處境,萬不可浪費時間,作無益的煩惱。

Life is alive, we must be good at the situation, million can not be a waste of time, do not worry.

 

5、 人類是唯一會臉紅的動物,或是唯一該臉紅的動物。

Man is the only animal that can blush, or that is the only animal that needs to be flushed.

 

6、在世間所有生靈中,當屬人最殘酷,只有人在施加痛苦時,還能沉迷於其中的樂趣。

All creatures in the world, most people only when human cruelty can inflict pain when indulging in the fun.

 

7、「皺紋」只是代表微笑曾經在那邊待過所留下的記號。

Wrinkles should just leave a smile on the mark.

 

8、人類有一種真正有效的武器,那就是笑。

Human beings have a really effective weapon, that is to laugh.

 

9、以前的夢想是多麼快樂,可現實卻是這麼可怕。

Before the dream is how happy, but the reality is so terrible.

 

10、和某人旅行,是發現你究竟是喜歡此人還是討厭此人的最好方法。

Travel with someone is the best way to find out whether you like it or not.

 

11、每個人都是月亮,總有一個陰暗面,從來不讓人看見。

Everyone is a moon, there is always a dark side, never let people see.

 

12、良好的教養在於隱藏我們對自己較佳的評價,以及隱藏我們對他人較差的評價。

 

13、紫羅蘭把自己的香氣留在那踩扁了它的腳踝上,這就是寬恕。

 

14、給你帶來麻煩的,不是你不知道的東西,而是你自以為很了解的東西。

It ain’t what you don’t know that gets you into trouble. It’s what you know for sure that just isn’t so. 

 

15、當你為愛情而釣魚時,要用你的心當作餌,而不是用你的腦筋。

When you fish for love, bait with your heart, not your brain.

 

16、真實比虛構更陌生。

Truth is stranger than fiction.

 

17、面對生死絕境,人性就徹底暴露在每個人的眼前。 那種人吃人的血腥場景,赤裸裸地展示了人類動物性的一面,令人反思。

In the face of death despair, human nature is thoroughly exposed in front of everyone. the bloody scenes of the people who eat, naked display of the human animal side, it is a reflection of.

 

18、人若拋棄理智,就要受感情的支配,脆弱的感情將氾濫不可收拾,像一隻船不小心駛入深海,找到碇泊處。

Abandoned reason will be affected by emotional domination and vulnerable feelings flooding unmanageable, like a boat accidentally sailed into the deep sea, find the anchorages.

 

19、友善是一種語言,失聰的人和失明的人也能感受。

Friendship is a kind of language, the deaf and blind people can feel.

 

20、如果你懂得使用,金錢是一個好奴僕,如果你不懂得使用,它就變成你的主人。

If you know how to use it, money is a good servant, and if you do not know how to use it, it will become your master.

 

21、不要放棄你的幻想。當幻想沒有了以後,你還可以生存,但是你雖生猶死。

 

【名人語錄】88句 馬克吐溫名言:馬克吐溫經典語錄、馬克吐溫佳言短句 Mark Twain Quotes 

 

22、為了練習,首先神造了傻人,然後祂創造了教育委員會。

In order to practice first, god made idiots. then he made the education committee.

 

23、當一個人閱讀聖經時,他對上帝所知程度的驚訝是低於他對上帝所不知程度的驚訝。

When a man reads the bible, his knowledge of god is less than what he does not know.

 

24、時光荏苒,生命短暫,別將時間浪費在爭吵、道歉、傷心和責備上。 用把時間拿去愛吧!哪怕只有一瞬間,也不要辜負。

Time flies, life is short, don’t waste time arguing, apology, sad and blame on. a time to love, even for a moment, don’t live up to.

 

25、每一個人一生都有兩種時候不應該投機冒險:一是他有本錢投機的時候,二是他負擔不起的時候。

Every person’s life there are two kinds of time should not be speculative adventure: first, he has a cost of speculation, the two is that he can not afford to do.

 

26、讓我們陷入困境的不是無知,而是看似正確的謬誤論斷。

What gets us into trouble is not what we don’t know. It’s what we know for sure that just ain’t so.

 

27、試圖在這篇故事尋找動機者將被起訴;試圖從中尋找寓意者將被放逐;試圖從中尋找陰謀者將被槍斃。

Trying to in this story for motive will be prosecuted;

Trying to from looking for meaning in them will be banished;

Try to find plot will be shot.

 

28、即使閉起嘴看起來像個傻瓜,也比開口讓人家確認你是傻瓜來得強。

 

29、習慣就是習慣,誰也不能將其扔出窗外,只能一步一步地引下樓。

 

30、愛情到來的時候,你既不能和它理論,也不能跟它講價錢。——馬克·吐溫《鍍金時代》

 

31、勇氣不是缺乏恐懼心理,而是對恐懼心理的抵禦和控制能力。

 

32、我們要努力把一生好好地度過,等到死的時候,那就連殯儀館的老闆也會感到惋惜。——馬克·吐溫《傻瓜威爾遜》

 

33、巨大的財富對於一個不慣於掌握錢財的人,是一種毒害,它侵入他的品德的血肉和骨髓。

A great wealth for the person unaccustomed to it, is a poison, it invades the flesh and bone of his morals.

 

34 、成功之道無他,唯「一無所知」又加上「信心十足」。

 

35、「幽默」是一股拯救的力量。

 

36、一切脆弱的東西之中,最脆弱的就是不曾在烈火中試煉過的道德。

All fragile things, the most vulnerable is not used in the fire test of morality. ——馬克·吐溫《敗壞了赫德萊堡的人》

 

37、在政治社會裡,是由有權勢的人來決定什麼叫做正義,也就是說,有權勢的人享有任意製造正義的特權和取消正義的特權。——馬克·吐溫《馬克·吐溫自傳》

 

38、當真理還正在穿鞋的時候,謊言就能走遍半個世界。

 

39、永遠要像你不需要金錢那樣地工作,永遠要像你不曾被傷害過那樣地愛,永遠要像沒有人在注視你那樣地跳舞,永遠要像在天堂那樣地生活。

 

40、一個人最危險的敵人是他自己的口舌。

 

41、每天務必做一點你所不願意做的事情。這是一條最寶貴的準則,它可以使你養成認真盡責職而不以為苦的習慣。

 

42、別到處埋怨這個世界欠你一個美好的生活,世界什麼都不欠你,它比你先到。

 

43、「經典之作」是人人皆稱讚卻不願去讀的書。

 

44、真誠的朋友,良好的書本和沉睡的良心,這就是理想的生活。

 

45、不要把事實告訴不值得的人。

 

【名人語錄】88句 馬克吐溫名言:馬克吐溫經典語錄、馬克吐溫佳言短句 Mark Twain Quotes 

 

46、永遠說實話,這樣的話你就不用去記你曾經說過些什麼。

 

47、如果我生下來就是八十歲,而慢慢長到十八歲的話,人生會更加快樂無窮。

 

48、保持身體健康的唯一辦法,就是吃點你不想吃的,喝點你不想喝的,以及做點你不願做的事情。

 

49、狂熱的慾望,會誘發出危險的行動,會做出荒謬的事情來。

 

50、「需要」不認識任何的「法律」。

 

51、「原則」是「偏見」的另一個名稱。

 

52、人生最重要的兩天,就是你出生的那天,和你明白自己為何出生的那天。

 

53、勇敢並非沒有恐懼,而是克服恐懼,戰勝恐懼。

 

54、人的思想是了不起的,只要專注於某一項事業,就一定會做出使自己感到吃驚的成績來。

 

55、在人生的前半,有享樂的能力而無享樂的機會;在人生的後半,有享樂的機會而無享樂的能力。

 

56、巨大的財富具有充分的誘惑力,足以穩穩噹噹地起致命的作用,把那些道德基礎並不牢固的人引入歧途。

 

57、「希望」好像一個家庭,沒有它,你會覺得生活乏味;有了它,你又覺得天天為它辛勞,是一種煩惱。

 

58、「憤怒」是一種酸,它對儲存它的容器的傷害大於它對任何接觸它的物體的傷害。

 

59、如果你收養了一隻飢餓可憐的狗,並且讓它舒適順利,它將不會咬你,這便是一個人與一隻狗之間最主要的差別。

 

60、當我7歲時,我感到我父親是天底下最聰明的人;當我14歲時,我感到我父親是天底下最不通情達理的人;當我21歲時,我忽然發現我父親還是很聰明的。

 

61、強者,藐視困難,弱者,仰視困難。

 

62、遠離那些企圖讓你喪失雄心的人吧。小人經常如此,而真正的偉人會讓你覺得你也可以變得偉大。

 

63、旅行是消除無知和仇恨的最好方法。

 

64、道德是一種獲得——如同音樂,如同外國語,如同虔誠撲克和癱瘓——沒有人生來就擁有道德。

Morality is a kind of acquisition, like music, as a foreign language, like a devout poker and paralysis, which has no life.

 

65、真誠的朋友,良好的書本和沉睡的良心,這就是理想的生活。

 

66、喜劇,就是悲劇加上時間。

 

67、有時候真實比小說更加荒誕,因為虛構是在一定邏輯下進行的,而現實往往毫無邏輯可言。

 

68、他的樣子與神情活像一隻灰色的大蜘蛛,沾沾自喜地望著一隻不幸落到他網中的小蟲。

His appearance and look like a big grey spider, pleased with oneself looked at a net bug on his misfortune.

 

69、有一隻蒼蠅落在他面前的座椅靠背上,它從從容容的搓著雙手,伸出胳膊來抱著頭,拼命使勁的摩擦,以致它的頭幾乎好像是要和身子分家, 像一根細線似的脖子顯露出來,可以看得清清楚楚;它又用後腿撥弄翅膀,把翅膀向身上輕輕地摸,好像那是禮服的後擺。 它逍遙自在的老在那兒做著這一全套梳裝打扮的功夫,似乎是明知自己絕對安全無事一般。

A fly landed in front of him on the seat back, it from calm content, rubbing his hands, stretched out his arm to embrace a head, desperately hard friction that its head almost seems to be to body and separation, like a piece of thread like neck exposed, you can see clearly; it used fiddle with the hind wings, the wings to gently touch, as if that were the coat tails. it easygoing old there doing the full set of comb dress of kung fu, seems to be knowing that their absolute safety in general.

 

70、當掉那把劍吧,他又想到這是與自己的榮譽分手,他可以少穿一些衣服——是的,可是如果那樣的衣服也賣得掉的話,那麼疾病也可以很容易地找到買主了。

When the sword out, he thought this is breaking up with their honor, he can wear less clothes — yes, but if that kind of clothes also sell off, then the disease can also easily find a buyer.

 

71、他的指甲看不出多少黑人的血統,那隻有很少一點——可是這也足夠把他的靈魂塗黑了。

His nails see little black blood, that only a little — but it is enough to put his blackened soul.

 

72、人類是唯一如此的動物:他愛護他的鄰居就如同愛護他自己一樣,但是如果對方的宗教神學有問題,他會割斷對方的喉嚨。

Man is the only animal: he loves his neighbor as much as he loves himself, but if there is a problem with religious theology, he will cut his throat.

 

73、一個青年要是相信他日後必定成個不朽的文學家,他心裡自然會感到無比的快慰:這可以說是人生再甜蜜不過的時刻。 這種抱負的確是很高貴,然而可惜的是,根基往往是太不牢靠了。

A young man if you believe he future will surely become an immortal literary home, his heart will naturally feel very comfort: it can be said that is life is sweet, but the moment. this ambition is indeed very noble, but unfortunately, the foundation is often too unreliable.

 

74、我們自己用的得意的詞彙,其實絕非來自我們自己。 屬於我們自己的無非只是依照我們的脾氣性格環境教育與社會關係而做的些修改而已。 只是這麼點修改,使之區別於別人的表達方式,打下了我們特有風格的烙印,暫時算作是我們自己的東西。 別的統統都是些陳年舊貨,是幾千年幾百年以來世世代代的人說過的陳詞濫調而已。

Our own use of the vocabulary, in fact, not from our own. our own nothing more than just according to our temper character environmental education and social relations and do some modification. just a little change, so that it is different from other people’s expression , the unique style of our brand, as it is our own things. all other things are some old stuff, is thousands of years for several hundred years, generations of people said the hackneyed and stereotyped expressions.

 

 

76、你們卑鄙的人類就是這樣——老是扯謊,老是自以為具有那些實在不具備的美德,卻否認那些較高等動物具有它們。 野獸從來沒有乾過一樁殘酷的事情——這是有道德的動物的專利。 一隻野獸叫旁的東西受痛苦是出於無意的,這就沒什麼不對,因為對它來說,根本就漢有“不對”的事情,它叫旁的東西受苦痛,並不是出於高興— —只有人才這麼幹。 這就是受了人那種亂七八糟的道德心的鼓舞。

You mean the human is such — always tells a lie, always think with those who really do not have the virtue, but denied that the higher animals have their. the beast has never done a cruel thing – it is a patent of a moral animal. suffering a beast called the next thing is for the intention of, this is not what is wrong, because it simply han have something “wrong”, it is next to what suffer pain and not for pleasure — only people used to do that. this is the moral heart of the people who were inspired by the mess.

 

 

77、我打四十歲以後,就寢和起床時間就一直很有規律——這是一件很重要的事。 我還立了一條規則:在沒有人陪伴時上床;我還立下了一條規則:在不得不起床時起床。 這樣就形成了一條不可動搖的沒有規律的規律。 這條規律使我延年益壽,卻會傷害他人。

when i was forty years old, it was a very important thing to go to bed and get up. i also made a rule: when no one went to bed; i also made a rule: when you have to get up. this creates a unshakable law of. this rule makes my life, it will hurt others.

 

78、戴維斯的書沒有在美國的上層社會裡流傳。 不過只要你穿上潛水衣潛下去,潛下去,一直潛到人口密集的地區,那個永遠做苦工,挨飾餓的,見不到天日的地區,你就會發現成百萬冊他的書 。 有這個市場的人,財是發定了,黃油麵包是穩穩到手了,因為這些人永遠不會丟棄它。

davies’s book is not in the upper class society of america. but as long as you wear a wetsuit dive, dive, has the potential to densely populated areas, the one that forever drudge, next to act the role ofing hungry, see the light of day of area, you will found million copies of his books. people who have this market, money is the hair set, bread and butter is firmly in hand, because these people will never discard it.

 

 

79、許多年輕人通過一個笨拙的——粗製濫造的謊言使自己受到了永久的傷害,這是不完善的教育所造成的輕率行為。 有些權威人士主張年輕人根本不應說謊。 當然,這話說得有點不必要地過頭;然而,儘管我不會走得那麼遠,我卻主張——而且我認為我是對的——年輕人必須克制自己,不去使用這項異乎尋常的技藝。

Many young people through a clumsy, shoddy lies make their own by the permanent damage, which is imperfect education caused by the reckless actions. some pundits claim that young people should not lie at all. of course, saying it is not necessary to head; however, although i would not go that far. my opinion is — and i think i am right, young people have to restrain myself, not to use the extraordinary skill.

 

 

80、「如果你的朋友們開始誇獎你看上去多麼年輕,那就是你正在變老的證據。」-馬克吐溫

 

81、善良,是一種世界通用的語言,是一種聾子能聽見、盲人能看見的語言。

 

82、每一個人一生都有兩種時候不應該投機冒險:一是他有本錢投機的時候,二是他幹不起的時候。

 

83、我總是等機會錯過了,才發現我曾有過機會。

 

84、黃金時代在我們面前,而不在我們背後。

 

85、如果我生下來就是八十歲,而慢慢長到十八歲的話,人生會更加快樂無窮。

 

86、如果你懂得使用,金錢是一個好奴僕,如果你不懂得使用,它就變成你的主人。

 

87、悲傷可以自行料理;而歡樂的滋味如果要充分體會,你就必須有人分享才行。

 

88、永遠不要放棄做夢,一旦不再有夢想,你也許可以安然,但你將雖生猶死。

 

89、絕不要和愚蠢的人爭論,愚蠢的人會把你拖到他們一樣的水平,然後回擊你。

 

90、勇氣並非無懼,而是對抗恐懼,戰勝恐懼。

Courage is resistance to fear, mastery of fear, not absence of fear.
91、如果你的想像失焦,你就不能依靠你的眼睛。
You cannot depend on your eyes if your imagination is out of focus.
92、激勵自己最好的辦法,就是先努力去激勵他人。
93、加油吧!最糟的還沒來呢。

 

 

馬克吐溫 Mark Twain | 基本資料

馬克吐溫(Mark Twain),是一名美國知名文學家、作家,同時也是演說家,人生中創作了大量的文學作品,包含:小說、散文、詩歌、劇本等。

 

馬克吐溫(Mark Twain),也是奠下美國批判現實主義文學的學者,西元2006年馬克吐溫被美國的權威期刊《大西洋月刊》中的一篇《對美國最有影響力的100位人物》被評為第16名 。

 

 

 

 

延伸閱讀 其它文章

其他名人的名言佳句語錄

【名人語錄】46句 莎士比亞經典名言愛情語錄:女人用耳朵戀愛,男人用眼睛戀愛 Shakespeare Love Quotes

 

【名人語錄】50句 賈伯斯名言語錄經典名言佳句:人生有限,別浪費時間為他人而活 Steve Jobs Quotes (中英文對照)

 

【名人語錄】60句 瑪麗蓮夢露名言金句語錄:如果我循規蹈矩,那我將會是一事無成 (中英文對照)

 

【名人語錄】100句 喜歡的【愛因斯坦】Albert Einstein 經典名言佳句:人生就像騎自行車,想保持平衡,就必需向前進 Albert Einstein Quotes 中英文對照

 

【名人語錄】48句 奧黛麗赫本名言佳句語錄:優雅是唯一不會褪色的美 (中英文對照)Audrey Hepburn Quotes 中英文對照 

 

【愛情語錄】166句 張愛玲經典愛情名言語錄:愛就是不問值得不值得

 

【名人語錄】86句 前英國首相 溫斯頓·邱吉爾經典名言語錄:如果糾纏於過去與現在,我們將失去未來 | 中英文對照名言佳句 Winston Churchill Quote

 

【名人語錄】101句值得一看的名人經典語錄勵志英文佳句名言:生活沒有目標,猶如航海沒有羅盤(中英文對照)

 

【名人語錄】165句 莎士比亞名言佳句經典語錄:不太熱烈的愛情才會維持久遠

 

【名人語錄】128句 法國名作家 大仲馬經典名言語錄:世界上無所謂幸福與不幸,只是一種境況與另一種境況比較而已!(中英文對照)

 

【名人語錄】136句 狄更斯名言經典語錄:這是最好的時代,也是最壞的時代 Charles Dickens Quotes (中英文對照)

 

【名人語錄】176句 經典尼采名言佳句金句語錄:那些不能殺死我的,都使我更堅強。Nietzsche Quotes

 

【名人語錄】俄國文學家托爾斯泰名言金句語錄:選你所愛,愛你所選

 

【名人語錄】拿破崙希爾名言佳句語錄:當你深信自己能夠完成目標,你就能完成它 | 勵志成功學大師金句 Napoleon Hill

 

【經典】100句經典英文名言佳句諺語:少時懶惰,老來苦(中英文對照)

 

【名人語錄】101句值得一看的名人經典語錄勵志英文佳句名言:生活沒有目標,猶如航海沒有羅盤(中英文對照)

【文學金句】100句 《人間失格》太宰治名言經典語錄 Dazaiji Quotes

 

【名人語錄】76句 村上春樹名言佳句語錄: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一片森林,也許我們從來不曾去過,但它一直在那裡

 

【勵志】123句 名人勵志名言佳句語錄 | 每個人都是自己命運的建築師

 

 

 

電影名言經典語錄

【語錄】18句經典電影勵志名言台詞語錄:只有一個人可以決定我要做什麼,那就是我自己

 

電影【刺激1995】名言、42句經典台詞金句語錄:肖申克的救贖 The Shawshank Redemption Quotes

 

電影【辛德勒的名單】58句 經典台詞名言語錄: 拯救一個人的生命,就等於拯救全世界 Schindler’s List Quotes

 

電影【寂寞拍賣師】經典台詞名言語錄:每個贗品都藏有它真實的一面 The Best Offer Quotes

 

 

 

愛情語錄 中英文對照

【愛情】很短,很文藝,很唯美的英文!

 

【愛情】很短,很文藝,很唯美的英文! Part.2 愛情名言佳句

 

【愛情】38句經典的愛情電影名句 浪漫英文佳言短句(中英對照)

 

【愛情2】101句 唯美愛情英文短句 (中英)

 

【愛情3】最好的愛情,應該是讓你變得更好(中英)

 

【愛情4】50句 愛情經典語錄|不是成長,就是得到~給失戀的你(中英)

 

【愛情5】99句 經典唯美的愛情語錄英文短句 | 中英文對照

 

【愛情6】50句 愛情經典英文短句 | 我們都在尋找一個懂我們的人 (中英文對照)

 

【愛情英文詩】我把你的心帶在身上 I carry your heart I carry it in my 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