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動產風水5】住宅大門出入口應注意哪些?漏財格局一定要避免!

【不動產風水5】住宅大門出入口應注意哪些?漏財格局一定要避免!

 

1、大門漏財:漏財的大門是什麼格局?

在農村中如果一個房屋的大門處能夠看到正對面房屋的窗戶,會形成漏財格局,最好的化解這個大門風水禁忌的方法就是利用高大的綠色植物且盡量高過大門

 

 

 

2、禁對著廟宇

廟宇雖然在某種程度上屬於一種好風水的地方,但是卻始終給予我們一種陰森的感覺,當然在大門風水學中正對廟宇也會給自己家人帶來不利的影響。

 

 

 

3、門不宜多開

門不宜多開,多開則散宅氣,路不宜有多叉路,多歧則宅弱。

 

 

 

4、大門開門方向

房屋的大門開門方向在大門風水中相當的重要,開分方向會受到地理環境的因素影響,如果房子的正前方有江河湖泊的話,開門一定見山;若地勢平坦則適合開中門。

 

20201019151944 85

 

5、大門顏色風水:適合自己的五行

在大門風水學中,大門的顏色並不是人們想要哪種就是什麼顏色,大門的顏色是有很高的風水講究的,向北開的門不適合漆成紅色等等。所以大門的顏色最好與自身的命理五行相對應最好。

 

 

 

大門五行對應色

  • 金命大門顏色:白色、金色、銀色、青色、綠色、褐色

 

  • 木命大門顏色:青色、綠色、黃色、啡色、褐色、藍色

 

  • 水命大門顏色:灰色、藍色、紅色、橙色、白色、銀色

 

  • 火命大門顏色:紅色、橙色、白色、金色、銀色、綠色

 

  • 土命大門顏色:黃色、褐色、灰色、藍色、紅色、紫色

 

20201019005410 63

 

 

大門風水注意事項

1、如果住宅是有院子的,那大門周圍最好有比房屋高的建築,容易保護錢財、遮檔陽光;其次,院子大門也不可對著廚房,以免財物外漏;住宅的整體位置前低後高最是吉利,反之則不利於家庭發展。

 

 

2、門乃屋外進入屋內的重要裝置,若是沒有它又怎麼可能稱得上回家。大門的設計在一定程度要適中,不可太高猶如與世隔絕,不可過低顯得小氣招人口舌。

 

 

3、夜晚行走的人總是害怕孤獨,一盞明亮的燈會給他們帶去慰藉。因此要時常保持大門的光亮,可以在大門口上加裝一盞燈,既又裝飾的作用,也可招財就如「財神不入暗門」是一個道理。

 

4、住宅有院子大門最應該注重的是什麼呢?

門。用戶可以根據自己的需要選擇適合材料、功能、款式的門,不過門的設立要考慮到主人的本命,最好可以朝向本命的吉方,若是兇位可就要想辦法折中了。

 

 

5、都說大樹底下好乘涼,可在院子大門種植大樹在風水上可是不利的哦。大樹阻擾陽氣進入屋內,同時也使屋內陰氣出不來,就連下雨打雷也容易招雷電,這太過於危險。秋季落葉猶如秋風少落葉,太過於淒涼。

 

 

6、大門必須「納氣」,故此周圍污穢之氣難以使家庭興旺發達,門口一定要注意環境衛生。這樣既可以美化家居周圍環境,對於整個家庭的發展也是十分有利的。

 

20201017200237 97

 

7、住宅在修建房屋時都會請一些風水師傅看看房屋的朝向與地基選址,因此大多數都為陽宅。陽宅多地基方正,若是房屋太高、太闊、東大西小,對於主人而言財物人口有損失、傷害。

 

 

 

延伸閱讀 其他文章

【風水】生肖屬雞適合什麼方位的房子、樓層最吉利?

【不動產風水懶人包】風水攻略密碼:什麼是「風水寶地」呢?「坐北朝南帝王向」、「坐南向北穩穩賺」?

【不動產風水12】文昌位對學業、事業有影響嗎?文昌位的風水該怎麼擺才能開運?

【不動產風水2】「坐北朝南帝王向」、「坐南向北穩穩賺」房屋還有哪些面向可以成富豪?

【命理風水】 一命二運三風水四積德五讀書六名七相八敬神九交貴人十養生十一擇偶

【不動產風水3】房屋室內裝潢:電視牆方位該如何擺?電視對客廳風水有什麼影響?

【不動產風水6】住宅廁所方位:廁所對大門破解的方法

【不動產風水1】什麼樣的房屋宅基地,才是心中的「風水寶地」呢?

【不動產風水10】大門風水2:門內風水之禁忌、屋內廁所風水位置注意

【不動產】購買房子風水注意事項:整理24點簡單看風水懶人包

【不動產風水8】原來客廳這些東西萬萬不能擺?居家風水禁忌要避免

【不動產風水7】風水求子助孕:求子風水禁忌宜注意

【不動產風水5】住宅大門出入口應注意哪些?漏財格局一定要避免!

【不動產風水4】陽宅風水坐向、房屋陽台、大門方位:陽台是住宅的財位,勿亂改壞財位

 

 

  1. 【風水】生肖屬雞適合什麼方位的房子、樓層最吉利?
  2. 【不動產風水15】廚房風水禁忌有什麼要注意?刀具不宜懸掛或插刀架
  3. 【不動產風水懶人包】風水攻略密碼:什麼是「風水寶地」呢?「坐北朝南帝王向」、「坐南向北穩穩賺」?
  4. 【不動產風水14】什麼是玉帶路、反弓路、直衝路?馬路是城市裡的虛水
  5. 【不動產風水12】文昌位對學業、事業有影響嗎?文昌位的風水該怎麼擺才能開運?
  6. 【不動產風水2】「坐北朝南帝王向」、「坐南向北穩穩賺」房屋還有哪些面向可以成富豪?
  7. 【命理風水】 一命二運三風水四積德五讀書六名七相八敬神九交貴人十養生十一擇偶
  8. 【不動產風水13】大門外的風水:住宅大門出入口,屬內外氣流的必經之地
  9. 【不動產風水3】房屋室內裝潢:電視牆方位該如何擺?電視對客廳風水有什麼影響?
  10. 【不動產風水9】生肖與大門有什麼關係?大門該用什麼顏色好?
  11. 【不動產風水6】住宅廁所方位:廁所對大門破解的方法
  12. 【不動產風水1】什麼樣的房屋宅基地,才是心中的「風水寶地」呢?
  13. 【不動產風水10】大門風水2:門內風水之禁忌、屋內廁所風水位置注意
  14. 【不動產】購買房子風水注意事項:整理24點簡單看風水懶人包
  15. 【不動產風水11】住宅選址大忌、宜前有抱後有靠
  16. 【不動產風水8】原來客廳這些東西萬萬不能擺?居家風水禁忌要避免
  17. 【不動產風水7】風水求子助孕:求子風水禁忌宜注意
  18. 【不動產風水5】住宅大門出入口應注意哪些?漏財格局一定要避免!
  19. 【不動產風水4】陽宅風水坐向、房屋陽台、大門方位:陽台是住宅的財位,勿亂改壞財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