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神力女超人】影評、台詞:每個人的心底都有一片純潔 Wonder woman

20201231032909 78

電影【神力女超人】Wonder woman 每個人的心底都有一片純潔 

電影【神力女超人Wonder Woman是一部於2017年上映的美國超級英雄電影,女主角是改編自DC漫畫旗下的同名角色,電影【神力女超人由導演派蒂珍金斯(Patty Jenkins)執導,艾倫海恩柏格撰寫劇本,演員是蓋兒加朵(Gal Gado)飾演神力女超人,共同演員有克里斯潘恩(Chris Pine) 、 麗莎拉文康斯里(Lisa Loven Kongsli) 、 康妮尼爾森(Connie Nielsen)。

 

20201231030910 43

 

為什麼大家會喜歡英雄電影?

我想,那是因為英雄電影在每個人的心中,都對於這個世界存在著「美好的嚮往」,更甚者是說因為世界存在著不公平 罪惡 黑暗,所以大家對於英雄式的電影,能夠打擊罪犯維持世界和平,在某處程度上而言,是對於童年的一種想像,而英雄剛好成為大家心裡的一種投射。

 

20201231030910 51

 

 

人對於自己沒有的東西,都會特別的想擁有

電影【神力女超人】Wonder Woman,為什麼會這麼特別賣座,除了保有傳統英雄傳記的電影,最大的不同點是主角為一個正妹,讓電影【神力女超人】Wonder Woman的選角非常的優秀。

 

電影【神力女超人女主角除了有女性的溫柔魅力之外,還保有鮮有的女性英氣,這同時包含了「男性粉絲」以及「女性主權者」,以及對於「女性英雄」的投射,跳脫以往以男性為主的電影 。

 

 

神的世界是單純的

電影【神力女超人讓我特別喜歡的一點,就是他非常的單純,神的世界是單純的!她讓我感覺到,神只要專注在她想做的事上,她是沒有雜念的,勇敢的去做想做的事情,單純以外,她還有勇敢 。

 

 

20201231032519 79

 

 

神成就凡人之不能

電影【神力女超人】Wonder Woman的中文片名給我的感想之一是…為什麼會有稱之為神,就是因為神能夠成就人所不能夠做的事情,而神力女超人她擁有人的外貌,一個為他人想的心,還有神的力量,能成就我們想做卻不敢做的事情,為什麼她這麼有魅力?

 

因為她從來都沒有想過失敗,她認為她想要,任何事情只要去做都可以成功。

 

這是一種自信。

 

而我們人一出生本來就是單純的,當我們是小孩的時候,我們也認為自己可以做所有的事情,神力女超人迷人的地方就在於她有一顆赤子之心,有一個小孩子純潔的心、無畏的心。

 

 

20201231030526 18

 

勇敢讓你無所畏懼

當所有的人都畏懼前往無人之境,神力女超人卻能無所畏懼地前往無人之境。

 

英雄之所以讓我們感到嚮往崇拜,那是因為當危機來的時候 ,才知道英雄並沒有那麼多,也許你我的內心世界裡面都曾經有一塊地方,因為英雄做的事是對的,但是呢?

 

你我都沒有勇氣去做,因為我們的內心都太害怕了,害怕未知的未來。

 

20201231032551 75

 

結論:女人當家,男人變綠葉

電影【神力女超人】Wonder Woman讓男人都變成綠葉,而且是一個很好陪襯的綠葉,男主角陪在女超人的旁邊並適時給他鼓勵而男主角讓我感動的是身處在一個這麼複雜而混亂的一戰世界大戰身為一個間諜的他所身處的環境更加的複雜扮演著許多不同的面貌在不同的時間地點擁有不同的角色身分他讓我覺得很溫暖的地方是他明明知道女主角是如此的單純而越複雜的人或許才越懂得這樣的單純是多麼的難得!

 

 

男主角從不點破女主角的單純(蠢)認份努力的維護守護著她的世界。哪怕在這個很亂的人類世界裡面神的單純在混亂世界裡面相對的是如此的珍貴。

 

 

其他類似英雄電影影評

電影【沙贊!】SHAZAM!

電影【猛毒】Venom

電影【水行俠】Aquaman

電影【蟻人】Ant man

電影【神力女超人】Wonder woman

 

 

20201231032910 17

 

 

電影【神力女超人】名言金句、經典台詞語錄

1、我能拯救今日,而妳可以拯救世界。I can save the day. You can save the world.

 

2、戰鬥不能使你成為英雄。

 

3、你的威力比你想像中的還要強,你還沒發揮出來,那是因為你不相信你自己。

 

4、可悲的是,大部份的人都不知道自己為何而戰。

 

5、不是每個人都可以成為自己想成為的人。

 

6、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仗要打。

 

7、他一直說要射人,卻連槍都拿不好

 

20201231034320 58

 

8、這不是選擇的問題,而是信念的問題。

 

9、我的父親告訴我,遇上不公的事,可以選擇袖手旁觀、或者是選擇挺身而出。而我已經不想再袖手旁觀了。

 

10、要是沒人願意挺身而出,那就讓我來吧。

 

11、男人的功能只是在於繁衍後代,但女人若想要讓肉體感到歡愉,男人並非是必要的。

 

12、「我們無法救所有的人。」

『對,但我就是要去做。』

 

 

13、(吃冰淇淋)「你該為自己感到驕傲。」

 

14、「要是你離開,將永遠不能回來。」

「要是我留下,又怎麼對得起自己的良心。」

 

 

延伸閱讀

電影【神力女超人】經典台詞:我能拯救今日,而妳可以拯救世界 Wonder woman Quotes

 

 

 

電影【神力女超人】HD最終加長版中文電影預告

 

 

 

電影【神力女超人】劇情簡介

電影【神力女超人】Wonder Woman由女星蓋兒加朵領銜主演,派蒂珍金斯(《女魔頭》、AMC台影集《謀殺》)執導。眾星雲集的國際卡司還包括:克里斯潘恩(《星際爭霸戰》系列電影)、羅蘋萊特(《龍紋身的女孩》、Netflix影集《紙牌屋》 )、丹尼休斯頓(《超世紀封神榜》、《X戰警:金鋼狼》)、大衛休里斯(《哈利波特》系列電影、《愛的萬物論》)、康妮尼爾森(福斯電視台影集《殺手信徒》、《神鬼戰士》)、艾琳娜安娜亞(《切膚慾謀》)、艾文布萊納(《出埃及記:天地王者》、《末日列車》)、露西戴維斯(《活人甡吃》、福斯頻道的《更美好的事》)、麗莎羅文康絲莉(即將上映的《Ashes in the Snow》)、尤金勇石(AMC頻道的《地獄之輪》),以及薩伊德塔格馬奧(《瞞天大佈局》)。

 

在成為神力女超人之前,她是戴安娜,一名從小被訓練成為英勇戰士的亞馬遜公主。自幼生長在與世隔絕的天堂小島,卻從一名墜機在小島附近海域的美國飛行軍官告訴她,小島以外的世界正經歷一場全球性的大規模武力衝突,戴安娜毅然離開家園,她深信自己有能力阻止這場戰爭。在第一次世界大戰中,她為正義而戰,戴安娜將會發現自己真正的力量…與她與生俱來的天命。

 

 

20201231033658 60

 

 

電影【神力女超人】Wonder Woman由派蒂珍金斯執導,本片劇本由艾倫海恩柏格撰寫,故事出自查克史奈德、艾倫海恩柏格,及傑森福克斯之筆,劇中人物則來自DC漫畫。神力女超人是由威廉莫爾頓馬斯頓所創造的角色。

 

 

電影【神力女超人】Wonder Woman劇本由艾倫海恩柏格撰寫,製片由查爾斯羅文、黛博拉史奈德、查克史奈德、理查薩柯出任,監製則是由史蒂芬瓊斯、傑夫強斯、強柏格、衛斯里卡勒及蕾貝卡史提爾羅文出任。

 

20201231033659 2

 

珍金斯的幕後團隊包括:攝影指導馬修詹森(《超能失控》、《驚奇4超人》、HBO的《權力遊戲:冰與火之歌》)、曾榮獲奧斯卡提名的製作設計艾琳波內托(《艾蜜莉的異想世界》、《未婚妻的漫長等待》、《潘恩:航向夢幻島》)、曾榮獲奧斯卡的電影剪接馬丁華許(《芝加哥》、《傑克萊恩︰詭影任務》、《V怪客》),以及曾榮獲奧斯卡肯定的服裝設計林迪海明(《黑暗騎士》三部曲、《酣歌暢戲》),配樂則是由作曲家魯柏葛雷森威廉斯 (《鋼鐵英雄》、《泰山傳奇》)包辦。

 

20170609_042204

 

 

 

延伸閱讀 其它文章

電影【神力女超人1984】影評、台詞:DC漫畫最孤寂的女英雄 Wonder Woman 1984

 

電影【神力女超人1984】金句、26句經典台詞名言語錄:你永遠不用許願我愛你,因為我會在這裡就是因為我愛你 Wonder Woman 1984 Quotes

 

電影【神力女超人】影評、台詞:每個人的心底都有一片純潔 Wonder woman

 

電影【神力女超人】經典台詞:我能拯救今日,而妳可以拯救世界 Wonder woman Quotes

 

電影【黑寡婦】台詞金句語錄:痛苦只會讓你更堅強 Black Window Quotes

 

【語錄】小丑女金句台詞語錄 | DC超級反派:哈利奎恩小丑女經典語錄 Harley Quinn Quotes

 

電影【小丑】Joker 影評、台詞:我只希望我的死比我的人生更有價值,階級底層的反撲

 

電影【小丑】30句 小丑名言金句台詞語錄 Joker quotes | 瓦昆菲尼克斯 Joaquin Phoenix

 

電影【蝙蝠俠小丑名言】 | 希斯萊傑 名言語錄 The Joker – Heath Ledger Quotes 

 

電影【猛禽小隊:小丑女大解放】台詞金句經典語錄、配樂  Birds of Prey Quo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