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猛毒】 影評、台詞:猛毒是漫威的寄生獸 Venom

電影【猛毒】 影評、台詞:猛毒是漫威的寄生獸 Venom

電影【猛毒】Venom | 毒液:致命守護者 | 毒魔 影評評價 

電影【猛毒】Venom(又譯「毒液:致命守護者」、「毒魔」是一部2018年上映改編自漫威漫畫的美國超級英雄劇情片,主角是漫威漫畫的角色「猛毒」,也是「索尼影業漫威角色宇宙」的第一部電影,由導演魯賓弗來舍(Ruben Fleischer)執導,編劇有史考特羅森堡Scott Rosenberg傑夫皮克納Jeff Pinkner凱莉馬賽爾Kelly Marcel威爾·貝爾Will Beall共同編劇,演員由湯姆哈迪(CBE)、蜜雪兒威廉絲(Michelle Ingrid Williams)、里茲阿邁德(Rizwan Ahmed)、史考特荷茲(Scott Haze雷德史考特(Reid Scott)主演,哥倫比亞影業製作,並由索尼影視娛樂發行

 

 

對我而言,商業片英雄主義的劇情套路幾乎都一樣,差別只有在打鬥過程。電影【猛毒】Venom就是很經典的英雄主義美式電影,整體表現中規中矩,節奏也很拿捏得當,銜接順暢,中間沒有任何感到拖戲、或是沉悶,遵循著英雄主義美式電影的基本配備套路。

 

 

電影【猛毒】 影評、台詞:猛毒是漫威的寄生獸 Venom

 

 

像日本寄生獸的猛毒

電影【猛毒】Venom這種英雄商業片,因為劇情都大同小異,其實觀眾要看的都是動作特效(爽片)。喜歡看邪不勝正的基本族群還是佔大多數,電影【猛毒】Venom(對我來說,是好看有誠意的商業片,節奏輕快不拖沓,但沒什麼創意新意(之前電影【黑豹】Black Panther對我來說是有的!不過電影【黑豹】評價似乎兩極。)

 

 

 

電影【猛毒】Venom實在太像日本電影【寄生獸】了啦!!雖然日本電影【寄生獸】,我是蠻喜歡的,但就是覺得兩者某些元素和呈現方式也太相像了!邊看邊覺得這好像美版寄生獸阿!!!只是猛毒的外型設計對我來說,好像ET+恐龍+蜘蛛人(不是很討喜阿~XD)。相信愛看與邪惡黑暗勢力對抗的人,應該也是會喜歡猛毒。

 

 

總而言之,電影【猛毒】Venom還是給好評。(就是如果你花錢看,不會覺得錢丟到水裡那樣…就是一部經典英雄主義美式電影,看特效動作的部分,還是相當有水準的!)此外,我真的很佩服一些漫威迷,以及一些厲害的影評人,常常可以把這些角色的祖宗18代都挖出來!!

 

 

電影【猛毒】 影評、台詞:猛毒是漫威的寄生獸 Venom

 

 

電影【猛毒】影末兩個彩蛋

第一個彩蛋:下一個要出場的漫威角色:血蜘蛛(Carnage)

第二個彩蛋:蜘蛛人(動畫)

最後,漫威每次都會有Stan Lee,這片也不例外喔!

#猛毒 #漫威 #美版寄生獸

 

其他類似英雄電影影評

電影【沙贊!】SHAZAM!

 

電影【猛毒】Venom

 

電影【水行俠】Aquaman

 

電影【蟻人】Ant man

 

電影【神力女超人】Wonder woman

 

 

電影【猛毒】 影評、台詞:猛毒是漫威的寄生獸 Venom

 

 

電影【猛毒】經典台詞金句語錄 Venom Quotes

1、「 我媽說追求有價值的事物,總要有所犧牲,耐心、還有努力工作。」

「 你很幸運,我真的很搶手,…這也是我媽說的。」

 

2、有時候別人會阻止我們,但到最後改變世界的是我們。

“They Try And Silence Those Of Us Who Ask Questions. But You Know What? In The End, We’re The Ones Who Change The World.”

 

3、你不是荒野大鏢客,不能毫無根據,憑直覺魯莽行事。

 

4、祝你前途無量。

“Have A Nice Life.”

 

5、你曾經覺得人生像一齣鬧劇嗎?

 

6、「 你給我一塊錢,我唱歌給你聽,報紙就當作贈送給你的。」

「 不如我給你20塊,你別唱了。」

 

7、任何行動都比毫無行動好。

 

8、讓我看到你願意犧牲最珍貴的東西。

 

9、我的工作就是專盯那些不想被關心的人,隱身行事,專注那些為民揭弊的鳥事。

 

10、設計得真的有夠爛,我說人類。

 

11、「前面是死路。」

「對我們來說不是。」

 

12、我是猛毒,你是我的,把你自己想成我的座騎。

Think of yourself as my ride. 

 

13、你沒有發現我們,是我們發現你。

You did not find us. We found you.

 

14、你的事就是我的事,我們之間沒有祕密。

 

15、你們的世界沒有那麼醜,我差點捨不得毀了他。

Venom: Your world is not so
ugly after all. I’m almost sorry
to see it end. 

 

16、「你跟我並沒有什麼不同,都是魯蛇,我開始喜歡你。」

I’m starting to like you.
You and I are not so different

 

17、「如果你死我也會死。」

「 但你可以再找另一個宿主。」

「 沒有必要,你那麼棒,那麼早死,太可惜了!」

Eddie Brock: You’re going to
get me killed.
Venom: You die, I die.
Eddie Brock: Yeah, well, you
can always just shed my
carcass and exchange it for
another one whenever you
need.

Venom: Why would I do that?
You are far too good of a
match to throw away so soon.
Plus, I’m starting to like you.

 

17、你從未道歉,可能從此以後都沒有機會。

 

18、我沒有瘋,瘋的是人類選擇生活的方式。

 

19、你殺了我,也無濟於事。這世界有比你我更強大的生物。

 

20、就說我是狠角色。

 

21、太多好料,來不及吃。

 

22、進化,總有代價。

Giant Leaps Will Always Come At A Cost.

 

23、我們會吃掉你的雙臂雙腿,然後撕爛你的臉,你將沒四肢也沒臉,像被風吹起的垃圾在地上滾。

“Eyes. Lungs. Pancreas. So Many Snacks, So Little Time.”

 

24、我們是猛毒。(We Are Venom.

 

25、「跳下去?」「娘炮(pussy)。」

 

26、「科學從不睡覺!」

 

27、We Can Do Whatever We Want.

 

28、Eddie Brock: Annie, I just want to say that whatever happens, that I am truly sorry for whatever and everything I have ever done to you. I am truly, truly sorry, and that I love you. 

 

 

 

 

電影【猛毒】Venom 片尾曲

 

 

 

 

 

電影【猛毒】預告片

 

 

 

 

 

電影【猛毒】Venom | 毒液:致命守護者 | 毒魔 影片資訊

上映日期:2018-10-3

113分鐘│輔導|英文發音

 

 

導演:魯賓弗萊舍

演員:湯姆哈迪(Tom Hardy) 、 蜜雪兒威廉斯(Michelle Williams) 、 伍迪哈里遜(Woody Harrelson

 

出  品:Sony Pictures Entertainment (SPE

發  行  商:博偉

 

 

劇情簡介

最新電影【猛毒】Venom由《屍樂園》的魯賓弗來舍執導,並找來《黑暗騎士:黎明昇起》英倫男星湯姆哈迪、《大娛樂家》蜜雪兒威廉斯與《星際大戰外傳:俠盜一號》里茲阿邁德等重量級卡司組成黃金陣容,自《蜘蛛人3》出現就備受關注的最強宿敵「猛毒」身為外星有機生命體,需尋找宿主結合才能生存,能賦予宿主超越想像的強大能量,亦正亦邪的角色特質更讓「猛毒」成為漫威漫畫裡最受歡迎的角色之一。

 

 

 

延伸閱讀 其他影評

電影【沙贊!】SHAZAM!

 

電影【猛毒影評、台詞:猛毒是漫威的寄生獸 Venom

 

電影【水行俠】Aquaman

 

電影【蟻人】Ant man

 

電影【神力女超人】Wonder woman

 

電影【亂世有情天】影評:快被男主角電暈了~Suite francai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