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月之圓缺】榮獲日本奧斯卡「優秀影片」,改編自武藤正午2017年直木賞小說

電影【月之圓缺】榮獲日本奧斯卡「優秀影片」,改編自佐藤正午2017年直木賞小說

電影【月之圓缺】Phases of the Moon | 月の満ち欠け | 月之盈亏 | 月圆月缺 | 月相

電影【月之圓缺】Phases of the Moon(日語原文:月の満ち欠け又譯:月相、月之盈亏月圆月缺)是一部2023年上映的日本劇情片,改編自佐藤正午在2017年榮獲直木賞、累積銷量突破56萬冊的暢銷作品,本片榮獲日本奧斯卡「優秀影片」等11項優秀大獎肯定。

 

電影【月之圓缺】Phases of the Moon由導演廣木隆一(Ryuichi Hiroki)執導,演員有大泉洋(Yo Oizumi) 、 有村架純(Kasumi Arimura) 、 柴崎幸(Shibasaki Kou) 、 目黑蓮(Meguro Ren)、田中圭、伊藤沙莉…等共同演出。

 

電影【月之圓缺】Phases of the Moon劇情描述一個迎來新生兒的家庭,以及一對因為遺憾無法終成眷屬的戀人,透過兩者之間奇妙的聯結,講述生命就算死亡,還是會投胎轉世再來到這個世界,就如同月缺月圓一樣輪迴,所以相愛的人就算這輩子分離了,只要懷抱著希望,有一天也許還會再相遇,就像月之圓缺一般生生不息。

 

 

電影【月之圓缺】影評、台詞: 求一段與你的塵緣 Phases of the Moon

電影【月之圓缺】榮獲日本奧斯卡「優秀影片」,改編自武藤正午2017年直木賞小說 Phases of the Moon

電影【月之圓缺】經典台詞金句名言語錄:生命皆是輪迴,你愛的人有一天必定會再相遇 Phases of the Moon Quotes

 

 

電影【月之圓缺】Phases of the Moon 影片資訊

上映日期:2023-04-21

片  長:02時08分

發行公司:采昌

IMDb分數:6.0

導演: 廣木隆一(Ryuichi Hiroki)

演員: 

藍絲帶影帝/大泉洋(Yo Oizumi) 、 日本奧斯卡影后/有村架純(Kasumi Arimura) 、 柴崎幸(Shibasaki Kou) 、 電影旬報最佳新人男演員/目黑蓮(Meguro Ren)、田中圭、伊藤沙莉

官方連結:https://www.facebook.com/ccasiaworld

https://www.instagram.com/caichang_film/

 

 

rH7wp3y09tnepVx11I1a 1620x1080 1

 

 

★第157屆直木賞獲獎作品,備受期待登上大銀幕!

★榮登日本真人電影新片票房冠軍,上映三天突破3.5億票房佳績!

★強勢榮獲日本奧斯卡「優秀影片」等11項優秀大獎肯定!

★觀眾爆哭力推:「看第二次,哭得更撕心裂肺!」

★穿越時空、感動人心的轉世之愛,讓觀眾熱淚鼻酸!

★不可思議的轉世之戀,曲折離奇的燒腦情節,震撼人心的結局刻劃!

★《解憂雜貨店》日本名導廣木隆一最新愛情鉅作!

★藍絲帶影帝大泉洋領銜主演:「是我最投入也最痛苦的角色!」

★柴崎幸與大泉洋再度合體演出,詮釋熱愛家庭的賢妻良母!

★日本奧斯卡影后有村架純,三度與廣木隆一導演合作,詮釋謎樣女子!

★傑尼斯「Snow Man」成員目黑蓮,深情演繹陷入悲戀的男大生!

★目黑蓮榮獲日本奧斯卡兩項優秀演技獎、電影旬報最佳新人男演員獎!

★《大叔之愛》田中圭逆轉搞笑形象,展現深沉黑化演技!

★傳奇樂團「披頭四」主唱約翰藍儂名曲〈Woman〉貫串全片!

★「極品下流少女」成員福重麻里操刀配樂,榮獲日本奧斯卡優秀音樂獎肯定!

 

 

電影【月之圓缺】劇情簡介

幾度輪轉,也要與你相會

小山內堅(大泉洋飾演)與愛妻梢(柴崎幸飾演)和女兒琉璃,三人過著平靜且幸福的人生,卻因為一場突如其來的交通事故,讓小山內同時失去妻女。多年後,一位自稱三角哲彥(目黑蓮飾演)的神秘男子,主動找上仍沉浸在悲痛之中的小山內,並透露一位名叫琉璃的女性,曾在意外當天聯絡上素未謀面的他。就在小山內感到震驚的當下,三角娓娓道出另一位同名為瑠璃,也是他所愛之人的故事…。這幾位同名為琉璃的女子,誰是死去的女兒?誰是死去的妻子?誰又是死去的戀人?她們看似毫無關係、彼此相異,卻又如此相似。一段跨越數十年,稍縱即逝卻不被世間允許的愛戀,即將真相大白…。

 

 

電影【月之圓缺】預告片

 

 

關於電影【月之圓缺】相關新聞

榮獲日本奧斯卡「優秀影片」等11項優秀大獎肯定電影【月之圓缺】,改編自武藤正午2017年榮獲直木賞、累積銷量突破56萬冊的暢銷作品。全片歷經30多版手稿,精細在不同的時間軸當中,創造跨越數十年的輪轉之戀,更在大泉洋、有村架純、目黑蓮、柴崎幸等豪華卡司演繹下,詮釋出刻骨銘心的愛情故事,更讓許多觀眾觀賞後,爆哭力推:「看第二次,哭得更撕心裂肺!」

 

為建立數十年交織的跨時空背景,電影【月之圓缺】十分注重時間與環境的設定。片中描繪的1980年,當時大量出現約翰藍儂(John Lennon)的音樂,製作人回溯當年的真實記憶:「還記得約翰藍儂逝世的那一天,收音機裡整天都在播放他的歌曲。」透過約翰藍儂廣為人知的情歌〈Woman〉,作為本片回憶這個時代的象徵歌曲,也將主角「小山內」夫婦的婚姻,以及「琉璃」跟「三角」這兩個角色的相遇,襯托得更加深入人心。

 

此外,劇組更大手筆在茨城縣筑西市搭建場景,還原電影【月之圓缺】不可或缺的重要景點——高田馬場站前。實景的搭設、80年代的服裝、街道上奔馳的老爺車,再加上電腦動畫輔助,將當年繁華的高田馬場站前,盛大展現在觀眾眼前,無一不是工作人員們的心血傑作。

 

此外,電影【月之圓缺】本片找來擅長刻畫「人」的名導廣木隆一執導。由於本片時間軸複雜,無法像其他劇組得以彈性調度場景以方便拍攝,必須按照故事的時間順序進行。如此精心安排,也是源於廣木導演的堅持,他認為:「若沒有一同走過這些經歷,是無法拍攝出這些戲的。」如此講求真實的執導手法,也大幅幫助演員入戲,飾演男主角的大泉洋表示:「這是一個瞬息萬變的角色,共會經歷四個年齡階段。仔細呈現當年事件與小山內的感受非常重要,我原本以為會是個困難任務,但因為按照時間推進來拍攝,所以前半段與後半段、幸福與不幸的時候,都能分得十分清楚。」

 

廣木隆一導演也與演員們進行大量討論,並根據片場當下狀況,靈活調整台詞,有助於讓對話變得更加流暢,也讓演員們得以自然而然地調整到最佳狀態,展現精確又極具生命力的演出。

 

電影【月之圓缺】的演員陣容更是一時之選,飾演核心人物的大泉洋,是製作人新垣弘隆的信心人選:「大泉洋有著眾人皆知的開朗正向,他所飾演的『小山內』,是個突然從幸福巔峰摔落的人物,我覺得只有他能把光明與陰鬱的反差動人展現。」而大泉洋前半段幸福耀眼,對比後半段悲傷痛心,彷彿變成不同人般,讓人大為驚豔。

 

而讓製作人主動向導演推薦人選的,還有飾演「琉璃」的有村架純,她饒富魅力的精彩演出,以及跟廣木隆一執導演多次合作的深厚信任,讓有村架純成為電影【月之圓缺】本片的神祕關鍵角色。此外,電影【月之圓缺】也找來曾在【青天霹靂】與大泉洋有過共演經驗的柴崎幸,還原故事中理想的小山內夫婦。

 

至於另一位角色「三角哲彥」,則成為前製時期讓劇組最為苦惱的角色,不過當新垣製作人偶然在其他片場看見鏡頭外的目黑蓮,便一眼認定要由他來演出,新垣弘隆製作人對此表示:「目黑蓮他樸實寡言的氛圍裡,又隱藏非常堅強的意志和炙熱的內心,這完全就是三角哲彥啊!」而除了被命運玩弄的四人,圍繞著他們的田中圭、伊藤沙莉、菊池日菜子等人,也是再堅強不過的陣容,就連片中演出的三位小童星,也都是透過嚴格海選而出任的優秀人選。

 

電影【月之圓缺】本片完美平衡輪迴轉世的奇幻元素,與現實人心的細膩描繪,不僅榮登日本真人電影新片票房冠軍,上映僅三天便突破3.5億日圓票房佳績,成為觀眾之間感動大推的「多刷電影」。

 

大泉洋也極力推薦:「這是一部餘韻悠長的電影,看完會想跟各式各樣的人們交談。不論是和家人或愛人一起觀賞,又或是小孩與大人,我想每個人都能夠好好享受。有人會流淚,有人會百感交集,但希望大家能和所愛之人一起欣賞,共度美好時光。」

 

 

電影【月之圓缺】影評、台詞: 求一段與你的塵緣 Phases of the Moon

電影【月之圓缺】榮獲日本奧斯卡「優秀影片」,改編自武藤正午2017年直木賞小說 Phases of the Moon

電影【月之圓缺】經典台詞金句名言語錄:生命皆是輪迴,你愛的人有一天必定會再相遇 Phases of the Moon Quotes

 

 

電影【月之圓缺】榮獲日本奧斯卡「優秀影片」,改編自武藤正午2017年直木賞小說

 

 

電影【月之圓缺】導演 | 廣木隆一 Ryuichi Hiroki

廣木隆一(Ryuichi Hiroki),1954年1月1日出生於福島縣,是日本知名導演、編劇及演員,也是日本獨樹一格的軟調情色片代表導演之一。大學輟學後,受到1970年代美國新好萊塢電影的影響,轉而至語言學校學習電影技術,更因為對電影有極大熱情,開始和朋友一同撰寫劇本,主動投稿到製作粉紅電影為主的大藏電影公司,表示想要拍攝電影的決心,隨後便被轉介到中村幻兒導演身旁擔任副導演。1982年首度執導【性虐!暴力女】正式出道,同時也展開他長達十年的「粉紅電影」職涯。這段時間,不僅讓他在電影製作上有一定認識,同時也在人物刻畫上累積基礎。

 

1994年執導【800米,兩個中跑運動員】,讓他在業界闖出知名度,更榮獲電影旬報、高崎電影節、日本影評人大獎等獎項。他接著又在2000年推出【東京垃圾女】,透過不使用任何一個裸露鏡頭的導演手法,淋漓盡致詮釋一位年輕女性的性愛心理,卓越的導演技巧讓他再度榮獲日本影評人大賞的導演獎肯定。2003年推出撼動日本社會的【震盪器】,不僅橫掃日本國內各大電影獎,更讓女主角寺島忍榮登南特影展影后殊榮。獲獎不斷、且擅於描繪現代女性心境轉折的他,執導作品還包括【生命最後一個月的花嫁】、【雷櫻】、【輕蔑】、【黃色大象】、【沒問題3班】、【100次的哭泣】、【歌舞伎町24小時愛情摩鐵】、【謎樣的他】、【閃爍的愛情】、【她的東京應召週末】、【噪音】、【愛情失格】等片。

 

他在2022年推出改編自直木賞獲獎作品的【月之圓缺】,再度發揮他擅長刻畫人物的功力,巧妙將輪迴轉世這既真實又奇幻的元素,調和得恰到好處,也讓本片在影壇與大眾之間獲得極高評價,更強勢榮獲日本奧斯卡「優秀影片」等11項優秀大獎肯定。

 

 

【廣木隆一作品年表(節錄)】

1994 《800米,兩個中跑運動員》
2000 《東京垃圾女》
2000 《不貞的季節》
2003 《震盪器》
2004 《機關車先生》
2006 《軟的生活》
2009 《生命最後一個月的花嫁》
2010 《雷櫻》
2011 《輕蔑》
2013 《黃色大象》
2013 《沒問題3班》
2013 《100次哭泣》
2015 《歌舞伎町24小時愛情摩鐵
2015 《謎樣的他》
2015 《閃爍的愛情》
2016 《狼少女和黑王子》
2017 《P&JK》
2017 《她的東京應召週末》
2017 《解憂雜貨店
2018 《橘子醬男孩》
2022 《噪音》
2022 《愛情失格
2022 《月之圓缺

 

 

電影【月之圓缺】榮獲日本奧斯卡「優秀影片」,改編自武藤正午2017年直木賞小說

 

 

電影【月之圓缺】演員

大泉洋 Oizumi Yo 飾演 小山內堅

大泉洋1973年4月3日出生於日本北海道。1994年就讀於北海學園大學後,加入舞台劇研究社,自此跟演戲相遇,並和森崎博之、安田顯、戶次重幸、音尾塚真組成劇團「TEAM NACS」。劇團創建初期,在學生之間大受好評,校園演出更是每場爆滿。明白表演之於自己的吸引力,隔年經友人介紹下,大泉洋在北海道當地的電視節目中露臉,正式展開演藝生涯。他在綜藝的拓展可說是相當迅速,24歲開始主持【玩轉世界瘋很大】,創下超高收視率,也讓大泉洋走出北海道,名聲傳遍全日本。

 

大泉洋除了主持方面擁有個人風格,戲劇表現也不在話下,2005年加入「急診室醫生」系列,於【急診室女醫生】演出,首次的戲劇表現讓觀眾留下印象,更讓他榮獲日劇學院賞「新人演員獎」肯定。之後的人氣更是水漲船高,與曾多次奪得日劇學院賞「最佳女主角」的篠原涼子共演【派遣女王】;頂著捲毛頭,巧妙掌握搞笑節奏、靈活表現的他,和篠原涼子演起對手戲精彩萬分,因此受到廣大矚目。戲約不斷的他,在【人生補時】、【破浪餐廳】、【紅鼻子老師】等劇多次擔綱主演,也分別在2010年與2022年演出NHK大河劇【龍馬傳】和【鐮倉殿的13人】,將粉絲年齡層愈推愈廣。

 

大泉洋在綜藝與戲劇上擁有出色表現,大銀幕也同樣亮眼。大泉洋陸續在電影中參與演出,2011年主演【泡吧偵探】,是他戲劇生涯極為重要的代表作之一,尤其該片以北海道為背景,彷彿就是為他而設。略帶傻氣與怒火爆發的反差,以及和松田龍平的「凹凸式」搭配,讓該片上映即造成轟動,不僅票房亮眼,更接續推出續集,還讓大泉洋榮獲日本奧斯卡「優秀男主角獎」,為他的演藝生涯再添光芒。

 

2015年大泉洋更在【投靠女與出走男】戶田惠梨香、滿島光、樹木希林等知名女星共演,雖是主角,大泉洋卻又襯托出片中每位女性的魅力;透過生動詼諧的演技玩轉台詞,將片中角色略為複雜的處境變得容易入口,也讓他憑藉精湛表現,奪得藍絲帶獎「最佳男主角獎」,以及日本奧斯卡「優秀男主角獎」肯定。

 

大泉洋以最新主演的【月之圓缺】,第四度榮獲日本奧斯卡「優秀男主角獎」大泉洋在片中飾演痛失愛妻與女兒後,從幸福生活墜入谷底的「小山內堅」。大泉洋在數條時間軸中,呈現出多元樣貌,也讓共演的目黑蓮柴崎幸,都紛紛表示能和他一同演戲收穫良多。

 

大泉洋表示:「拍攝中有一些很痛苦的鏡頭,當回到家看著女兒的睡顏,便會感謝身邊所擁有的。我想一切都是一連串的奇蹟,就算重生也會有很多想見的人,也會想再看看現在所遇到的每個人,這是一部會讓人如此思考的電影。」

 

電影【月之圓缺】榮獲日本奧斯卡「優秀影片」,改編自武藤正午2017年直木賞小說

 

有村架純 Kasumi Arimura 飾演 正木琉璃

有村架純1993年2月13日出生於日本兵庫縣。立志成為女演員的有村架純,從國中時期觀賞電視劇就已經萌芽,多次參與事務所選拔後正式成功入選。17歲在《產經體育》新春企劃中初次亮相,獨自來到東京發展夢想中的演員之路。

 

同年有村架純以戲劇【鋼之女】正式出道,並和憧憬的演員前輩戶田惠梨香共演人氣戲劇【SPEC】受到矚目,之後也接連在數部作品中登場。2013年,她加入NHK晨間劇【小海女】的一員,飾演小泉今日子的少女時期,雖然僅在少數回憶片段中出現,但她和小泉今日子相似的模樣、復古可愛的氣質,與劇中身為偶像的魅力,讓她深獲好評,也收到不少工作邀約,拓展自己的能見度。

 

2015年透過電影【墊底辣妹】有村架純打破先前甜美乖巧形象,搖身成為頂著金髮的辣妹,將真人真事改編而成的劇情靈活表現,自然傳遞青春少女的率真與不服輸的堅毅,讓觀眾留下深刻印象,並榮獲日本奧斯卡「優秀女主角獎」與「新人演員獎」,以及藍絲帶獎「最佳女主角」等大獎,成為實力派演員。隨著經驗累積,以及業界的好印象,NHK在2017年直接欽點她擔任晨間劇【雛鳥】主角,更為她量身打造故事內容。

 

深獲各界好評的有村架純,在各個電視台大放異彩,戲約幾乎未曾停歇,並和知名編劇坂元裕二合作【那一年我們談的那場戀愛】、大膽挑戰師生禁忌戀情的【中學聖日記】,以及新銳導演和編劇合作並本色演出的【有村架純的攝休】,更以【喜劇開場】和【石子與羽男】連續兩年榮獲日劇學院賞「最佳女主角獎」肯定。

 

有村架純在電影方面也是不斷挑戰自我,參與多元風格題材。2021年起,更是她的全盛時期,再度與坂元裕二編劇合作,主演他首部編撰的電影【花束般的戀愛】,和菅田將暉詮釋最難以忘懷的真實愛情樣貌,上映後便坐擁六週日本票房冠軍,更讓有村架純在一票實力堅強的女星中脫穎而出,拿下日本奧斯卡影后與各方獎項。

 

同年有村架純還在被譽為最成功漫改真人化電影【神劍闖江湖】中,演出影響主角劍心一生的「雪代巴」,高度還原該角色所擁有的氣質,在觀眾心裡留下餘韻。有村架純在最新主演的【月之圓缺】當中,同樣能讓觀眾反覆咀嚼並回味有村架純的魅力。

 

有村架純電影【月之圓缺】片中飾演關鍵角色「琉璃」,這也是製作人特別推薦的選角,讓接到本片劇本時的有村架純分享:「即使想見的那個人不在世上,卻還是能夠再度相遇,我覺得會很幸福,不管我的生命會如何結束,都讓我不禁思考,不知道我的人生裡,有沒有當我離去時,還能夠再度掛念的人?」此外,有村架純在片中跟目黑蓮共譜的虐心之戀,也值得觀眾細細品味。

 

電影【月之圓缺】榮獲日本奧斯卡「優秀影片」,改編自武藤正午2017年直木賞小說

 

 

目黑蓮 Ren Meguro 飾演 三角哲彥

目黑蓮1997年2月16日出生於日本東京都,國中就進入傑尼斯事務所;雖然加入時間早,但前期出現的機會並不多,雖然在2015年於電視劇【哥哥扭蛋】中演出,但後期仍多以小傑尼斯身份,作為前輩們的助手與伴舞,能見度與想像中還有些距離。即使如此,他依然堅持不懈,終於在2018年受到瀧澤秀明指名,參演舞台劇【瀧澤歌舞伎2018】,這場演出也成為他的人生轉捩點,馬上在隔年與其他團員組成男子團體「Snow Man」,並在2020年正式出道受到廣大矚目。而他出色的外型與體態,以及能唱能跳能演的驚人表現,更讓他被譽為「木村拓哉接班人」。

 

目黑蓮在2021年首度與木村拓哉合作,成為特別劇【教場2】的一員,飾演冷靜沉穩的模範生,以精湛演技讓人印象深刻,更讓木村拓哉讚揚:「完全沒有青澀的感覺,非常會掌握要點。」同年,他跟同為傑尼斯旗下偶像的道枝駿佑共同主演爆紅BL漫改劇【被擦掉的初戀】,高顏值的純情青春愛戀,擄獲大批觀眾的心,讓他的人氣迅速攀升。

 

2022年,目黑蓮在純愛日劇【silent說不出口的愛】挑戰失去聽力的男主角,並與高中女友分離多年後再度重逢。他花費大量時間學習手語,並與川口春奈、篠原涼子有精彩對手戲,完美將複雜的情緒融入在無聲的肢體語言當中,細膩呈現角色的溫柔、寂寞與痛苦,惹哭電視機前的一票觀眾,也讓該劇不但成為當年的「現象級」日劇,更讓目黑蓮榮獲日劇學院賞「最佳男配角獎」。同時,目黑蓮還加入NHK晨間劇【飛舞吧!】,讓粉絲群急速擴張,人氣勢不可擋。

 

目黑蓮最新主演的【月之圓缺】,是他首度跳脫團體獨立演出的電影,飾演與琉璃擁有命運般虐戀的大學生「三角哲彥」。他沉穩又堅強的氛圍,讓他一眼就被製作人相中,將三角哲彥的個性、思維與情感豐沛傳遞。

 

目黑蓮也向觀眾推薦:「透過這個角色,讓我經歷很多無法在我這個年紀能體會的事情。如果觀眾能看到的是三角哲彥,而非目黑蓮本人,我會很開心!」如此用心的詮釋,也讓目黑蓮以本片榮獲電影旬報「新人男演員獎」,以及日本奧斯卡「新人獎」和「優秀男配角獎」肯定。

 

 

電影【月之圓缺】榮獲日本奧斯卡「優秀影片」,改編自武藤正午2017年直木賞小說

 

 

柴崎幸 Ko Shibasaki 飾演 小山內梢

1981年8月5日出生於日本東京都,14歲被星探發掘而進入演藝圈。2000年是她嶄露頭角的一年,在經典驚悚暴力懼作【大逃殺】中演出,雖然只是眾多學生中的一名配角,但片中銳利無情的形象,實在讓人難以忘懷並一炮而紅。隨後他跟導演行定勳合作【GO!大爆走】,翻轉先前留下的冷酷印象,改以開朗甜美的模樣和窪塚洋介精彩演出,並以該片榮獲日本奧斯卡、電影旬報、藍絲帶等多個獎項的「最佳女配角獎」和「最佳新人獎」肯定。

 

之後,柴崎幸 不僅跨足音樂圈,以歌手出道發行多張銷量破百萬的作品,同時也接演多部創下收視佳績的戲劇。在播出後好評不斷、甚至陸續推出特別篇、續作與電影版的【小孤島大醫生】系列當中,柴崎幸 情緒滿滿地詮釋熱血離島護士。

 

柴崎幸 主演【Orange Days】,化身熱愛小提琴卻因病喪失聽力的女孩,透過手語和靈動的表情,呈現聽障者的內心世界。2007年與福山雅治攜手合作改編自東野圭吾小說的【破案天才伽利略】,獨特火花的魅力二人組,以及有趣又特別的破案劇情,讓該劇大受歡迎,成為粉絲們推薦的「必看代表作」。2017年更主演NHK大河劇【女城主直虎】,成為數十年大河劇歷史中,少有的女性主角,為她的演藝生涯再創高峰。

 

大銀幕上的柴崎幸 也不遑多讓,流利切換各種表演風格。2004年帶領觀眾在【鬼來電】陷入深沉恐懼,締造15億日圓票房。同時她也再度與導演行定勳合作,參與小說改編的【在世界的中心呼喊愛情】感動人心。

 

2007年柴崎幸 則化身舞妓密集訓練,在鬼才編劇宮藤官九郎打造的【舞妓哈哈哈】中展現「笑果」與日式魅力。尤其她已經在日本家喻戶曉,同時也躍入國際,客串【玩命關頭3:東京甩尾】(The Fast and the Furious: Tokyo Drift),還在2013年的【浪人47】(47 Ronin)擔綱女主角,與好萊塢巨星基努李維(Keanu Reeves)大談禁忌之戀,也在該片挑戰未曾嘗試過的大量英語演出。

 

最新主演的【月之圓缺】,是柴崎幸 廣木隆一導演繼【東京垃圾女】之後,睽違22年的再度合作,並飾演和先生、女兒幸福度日,某日卻遭逢意外的「小山內梢」。她和大泉洋飾演的夫婦模樣,更讓製作人大讚:「說服力完全超出預期!」

 

柴崎幸也透露參與本片的原因:「我認為這是一部能傳遞失去親人的人們,他們內心所擁有的悲傷和憐憫。」她也期許自己能夠將角色的核心情感,完整傳遞給觀眾。

 

 

電影【月之圓缺】插曲 | John Lennon「Woman」

 

 

電影【月之圓缺】插曲 Remember Love

 

 

電影【月之圓缺】插曲 Reminiscence of Rur (short ver.)

 

 

電影【月之圓缺】插曲 Walking Through My Dream

 

 

電影【月之圓缺】片尾曲

 

 

 

影片簡介資料參考

GOOGLE

YOUTUBE

Yahoo!電影

采昌

https://www.facebook.com/ccasiaworld

https://www.instagram.com/caichang_film/

 

 

延伸閱讀 其它影評

電影【企鵝寶貝2:極地的呼喚】 超級可愛的企鵝紀錄片~March of the Penguins 2: The Call

電影【羅馬浴場2】阿部寬:整個羅馬都是我的伸展台 Thermae Romae II

電影【殺手寓言】影評、金句台詞:天才偽裝成普通人的動作喜劇片推薦 The Fable(2019)

電影【殺手寓言:殺手不殺人】影評、台詞:殺手很有創意,比祈禱更重要的是「想像力」!THE FABLE: The Killer Who Doesn’t Kill(殺手寓言2)

電影【三角草的春天】影評、台詞:霸凌到世界末日的那一天 Liverleaf

電影【血薄荷】影評、台詞:母親的私刑正義 Peppermint

電影【玩命鈔劫】影評解析、台詞:不小心惹到傑森史塔森的故事,蓋瑞奇依舊好看 Wrath of Man

電影【今夜,在浪漫劇場與妳相遇】影評、金句台詞:浪漫愛情片,如果能夠遇見你… Tonight, at Romance Theater

電影【比海還深】影評、金句台詞:從尊敬一事無成的自己開始 | After the Storm

電影【比海還深】20句 台詞金句名言語錄 After the Storm Quotes

電影【陪睡大人】Flea-picking Samurai (2018) 影評、金句台詞:當羅馬浴場變成陪睡牛郎

電影【大叔之愛】影評、金句台詞:抽離性別之後,爆笑的男男之戀 Ossan’s Love

電影【來了】影評、台詞:恐懼來自於弱點,意念可以殺死人 It Comes

電影【原本以為只是手機掉了】影評、金句台詞 | 過於依賴智慧型手機的現代警世片 | Stolen Identity

電影【全境失控】AI Amok 影評、台詞金句:AI人工智慧的未來警示錄

電影【尋找神話之鳥】影評、台詞:今日鳥類,明日人類,從絕跡之鳥看環境保育 Enigma:The Chinese Crested Tern

電影【守護黑面琵鷺】影片資訊:長達30年紀錄,繼老鷹想飛、尋找神話之鳥的台灣生態攝影大師梁皆得最新力作 Caring for Black-Faced Spoonbil

電影【添好孕】影評、台詞金句:男人也是有保存效期 The Hikita’s Are Expecting

電影【武士搬家好吃驚】影評、金句台詞:職場勵志片,把爛缺工作做好是能力 | Samurai Shifters

電影【偶然與想像】影評、台詞:對白完美詮釋人心的矛盾,高度幽默的哲學傑作 Wheel of Fortune and Fantasy

電影【月之圓缺】影評、台詞: 求一段與你的塵緣 Phases of the Moon

電影【月之圓缺】榮獲日本奧斯卡「優秀影片」,改編自武藤正午2017年直木賞小說 Phases of the Moon

電影【月之圓缺】經典台詞金句名言語錄:生命皆是輪迴,你愛的人有一天必定會再相遇 Phases of the Moon Quo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