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人語錄】劉曉慶名言:掌握在手中的命運,才是唯一可以信任的未來

【名人語錄】78句劉曉慶經典名言語錄:人要學會像草一樣堅韌

 

 

【名人語錄】劉曉慶經典名言金句語錄

1、做人難,做女人難,做名女人更難,做單身的名女人難乎其難。

2、只有掌握在自己手中的命運,才是唯一可以信任的未來。

3、你想要得到一個出色的男人,那你就先讓自己成為一個出色的女人。

4、我不喜歡有人妒忌我,我也不至於笨到去妒忌別人。

5、我是中國最好的女演員。

 

 

延伸語錄

【名人語錄】劉曉慶:你想要得到一個出色的男人,那你就先要讓自己成為一個出色的女人

 

 

6、我知道每一分鐘都會成為珍貴的過去,而這一刻過去了將永不會再來。

7、我自己不倒,別人打不倒。儘管沒有常勝將軍,但我會用自己的實力翻過來。

8、要奮鬥,我們可以奮鬥,而且在很多方面,女性比男性更容易獲得成功。

9、我的影響滲透了全中國。

10、不做能力達不到的事,不抱達不到的奢想。樂觀地去擁抱生活,享受人生無窮的快樂。

11、人說,人生下來就是為了受苦受難的。而我也認為,在一定意義上說,人生就是克服困難的過程。

12、切記:永遠不要認為自己老,因為你比將來年輕。一旦開始認為自己老了,就已經老了。

13、千萬別把人變成謹小慎微的君子,謹小慎微的人往往最沒有出息。

14、如果你自己都不相信自己,還有誰會相信你呢?

15、為別人活著首先就扼殺了人性。

16、人的一輩子只要做兩件事就足夠了:要麼你創造人生,要麼你享受人生。

 

17、我相信並承認天賦,我從來就認為演員是先天形成的,真正的演員是學不會的。

 

18、我的承受力比一般人強,因為我是一個在罵聲中成長起來的人。

19、既然我們大家都擁有生命,我們每個人也都擁有自己的一生,每個人都理所當然地希望自己的人生色彩斑斕或是波瀾壯闊。

20、我覺得女人首先要靠自己,男人才會尊重你,所以我最近說女人只有征服世界,才可以真正地征服男人。

 

【名人語錄】劉曉慶名言:掌握在手中的命運,才是唯一可以信任的未來

 

34、我作為中國電影界代表之一在海外受到歡迎,在法國、美國受到歡迎,乃是由於我至少擁有十一億的觀眾,因此對我格外尊重。如果我變成移民,我就會一錢不值。

 

35、我堅信有無數的、比我聰明十倍、百倍的人才沒有被發掘出來加以發揮,他們由於沒有好的機會而只能令人痛心地自生自滅。

 

36、人的年輕是一種感覺,是一個組合。

 

37、人生的創造是無窮盡的,而享受人生卻是有限的。如果所有的人都創造人生,並同時享受人生,這個世界肯定是最美好的。

 

38、人人都說愛情是女人的全部,我想這是千真萬確的真理,男人通過征服世界去征服女人,女人通過征服男人去征服世界,看來還是女人厲害。

 

39、喜新厭舊也是保持心理健康的一個重要因素。

 

40、如果說大家對我還有些興趣,我想也許是由於我的道路正好適合了人們喜新厭舊的本性。

 

41、感受著天地涅盤的偉大,沐浴在生命的浩森之中,我秉行著新的座右銘——想做就去做。

 

42、吵架有什麼了不起?我不相信有人活一輩子從不吵架。

 

43、生命對於我們每個人來說都是十分偶然的。我時常在內心裡為天地間居然存在一個小小的“我”而驚訝不止。

 

44、在我看來,青春並不是人生當中的一段時期,而是人的一種心理狀態。你可以隨著希望而年輕,隨著絕望而衰老;你可以隨著自信而年輕,隨著懷疑、恐懼而衰老;你可以隨著超前的現代意識、活躍的思維而年輕,隨著固步自封、裹足不前、僵化的頭腦而衰老。

 

45、人生起起伏伏是難免的,好日子好過,但把壞日子也能過出快樂來的人,才是真正的牛人。

 

46、我從來就認為,人與人之間,人格是永遠平等的,沒有什麼叫「地位」這兩個字。沒有誰欠你什麼,沒有誰該來照顧你,你不尊重別人,也得不到別人的尊重,誰離了誰都照樣活。你怎麼知道今天在你身後當民眾演員的小姑娘不是明日的大明星?


47、如果說我在海外有點知名度,全是我在中國奮鬥得來的。

48、我知道每一分鐘都會成為珍貴的過去,而這一刻過去了將永不會再來。

49、很多單位其實都不太喜歡女職工,我聽到很多老闆都跟我說,女職工很麻煩,第一,她到了點就要回家做飯,你稍微加一個班,就要考慮到女職工;第二,女職工一結了婚以後,老公就是天。

50、世界上,成功的有兩種人,一種人是傻子,一種人是瘋子。傻子是會吃虧的人,瘋子是會行動的人。

51、我自己不倒,別人打不倒。儘管沒有常勝將軍,但我會用自己的實力翻過來。

52、要奮鬥,我們可以奮鬥,而且在很多方面,女性比男性更容易獲得成功。

53、我的影響滲透了全中國。

54、不做能力達不到的事,不抱達不到的奢想。樂觀地去擁抱生活,享受人生無窮的快樂。

55、其實打開每個人的心扉,各人都有各自的理想及抱負,只是不說而已,我只是說了一句出來罷了,比這更驚心動魄的豪言壯語還多著呢。

56、我熱愛生活。因為熱愛生活,我心裡一片光明。


57、每一個女人都可以有孩子,有孩子比做一個明星還是要容易好多,比做一個老闆還是要容易的,只要花出一年的時間還是可以有一個孩子的,人生有很多意念。

58、我絕不認為生孩子是你生命的延續,就像現在我媽媽,我不能延續她的生命,她是她的生命,我是我的生命,一點都不能延續,這個我覺得是錯誤的。

 

59、有的人很年輕,我們卻感覺他老了;有的人儘管年齡很大,我們卻感到他充滿了活力。

60、為什麼這麼忙?喜歡做新事,做別人沒做過的事。為什麼工作這麼玩命?超越自我,展示存在價值。我這個人,經得起誘惑,經不起大誘惑。不為五斗米折腰,五千斗米會折腰。凡人俗人,就是我這樣的人!

 

61、我原來很想要一個自己的孩子,可是一直在拍戲,或者一直在離婚。

 

62、沒有人為我去離婚。儘管我如花似玉、柔情萬種,儘管我聰慧、善解人意、年輕美貌並且有名。沒有用。離婚太複雜了。他們害怕並且也會在這相當於死一條命的離婚大戰中間失去聲譽,失去前途,失去一切,然後再失去我。

 

63、以科學的方法去安排生活,以藝術的眼光去觀察事物,笑著活下去。

 

64、我特別喜歡那些喜新厭舊的人們,並且欣喜地看到具有這種性格的人往往都很成功,並且更為欣慰地發現喜新厭舊其實是人類的本性使然。

65、不管別人怎麼想,我始終認為我擔負著祖國電影事業的一份重任。我希望將我有限的力量全部投入,我願意為中國的電影事業豁出我這條年輕的生命。

66、世界上每個人都有愛和被愛的權利,不管對方結婚沒結婚,總之我們公平競爭。反正我不喜歡婚姻,也不想再結婚了。既然不想結婚我也不要對方離婚,在一起開心就很好。

 

67、年紀輕輕由於過早成功,背上了包袱或是被社會定了型或是固步自封不思進取或是很難再超越以前或是覺得已經足夠而「范進中舉」的大有人在。從一定意義上說,成功是對成功者的一種扼殺。


68、只要精神年輕,身體一定會跟著年輕,所有的病都是心病。



69、我慢慢地想通了,並且深切地覺得人的一生中,「享受」確實是一件必不可少的內容。

 

70、很多單位其實都不太喜歡女職工,我聽到很多老闆都跟我說,女職工很麻煩,第一,她到了點就要回家做飯,你稍微加一個班,就要考慮到女職工;第二,女職工一結了婚以後,老公就是天。

 

71、妒忌別人、存心去傷害別人的人是因為他們不能忍受別人的成就及才華給他們帶來的痛苦,他們不能自拔、不能解脫,所以只有去誹謗別人。而誹謗別人的同時他們受著更大的心靈的煎熬,因為誹謗的本身並不能解脫別人的才華及成功給他們的重荷,就像是一個人患了心肌梗塞卻吃了大量的治感冒藥一樣,對心臟本身的治療是無濟於事的。

 

72、我們只有對我們的人生做了貢獻,才獲得在這個世界生存的權利。可只是一味地製作,一味地貢獻,一味地勞作,這並不意味著一個人的一生的成功,他可能成為一個偉大的人,但不可能成為一個「完全的人」,甚至不是一個「成功的人」。因為人對自己勞動的成果,對美妙的大自然,還具備另外一個權利——那也是義務——這就是享受。

73、我就想做中國演員之最,不然,這輩子就白活了。

 

74、我是吃五穀雜糧長大的凡人,我不願意過虛偽的生活,我願意正大光明地宣告我之不愛,去尋我的所愛。

 

75、不要相信天長地久,永遠不要相信永遠。

 

 

76、每一分鐘都要用來掙名掙利。在現代社會,金錢和富有是一個人能力的證明。

 

77、中國司機——開著全世界零售價最高的車;繳著全世界最多的費;用著全世界最貴的油;行駛在全世界最不守交規的人群中;避讓著全世界最多的特權車;擔心著全世界最莫名其妙的罰款;暴露在全世界密度最高的電子眼下;行駛在全世界收費最多最破的公路上。

 

78、人要學會像草一樣堅韌。

 

 

 

劉曉慶是誰?劉曉慶簡介

劉曉慶(1955年10月30日)是一位中國知名的女演員,知名代表作有《小花》、《垂簾聽政》、《李蓮英》、《芙蓉鎮》、《火燒圓明園》(飾演慈禧太后)、《一代妖后》(又名:《西太后》)…等多部膾炙人手的電影。

 

1980年劉曉慶、與李秀明、張金玲並稱為北影廠三朵金花,並在1983年劉曉慶成為中國中央電視台春節聯歡晚會第一個女主持人,1986年再次主持。

 

【名人語錄】劉曉慶名言:掌握在手中的命運,才是唯一可以信任的未來

 

1995年劉曉慶演出的首部電視劇《武則天》更是讓她紅遍兩岸三地,當年劉曉慶45歲,在戲中從16歲演到62歲,,皆由她一人擔綱演出,精湛演技不僅奠定她演藝圈的輝煌地位,至今仍是經典。不只演藝事業成功,劉曉慶自1990年開始經商,鼎盛時期旗下擁有高達26間公司,包括房地產、拍賣、投資戲劇等領域,3年就融資50億元人民幣(約台幣215億元)。

 

美國《富比士》雜誌曾公布,劉曉慶身價高達7千萬到9千萬美元(約台幣19億到25億元),名列中國富豪第45位,曾被稱為「中國的億萬富姐」。

 

 

延伸語錄

【名人語錄】劉曉慶:你想要得到一個出色的男人,那你就先要讓自己成為一個出色的女人

 

 

【名人語錄】劉曉慶名言:掌握在手中的命運,才是唯一可以信任的未來

 

延伸閱讀

【名人語錄】46句 莎士比亞經典名言愛情語錄:女人用耳朵戀愛,男人用眼睛戀愛 Shakespeare Love Quotes

【名人語錄】50句 賈伯斯名言語錄經典名言佳句:人生有限,別浪費時間為他人而活 Steve Jobs Quotes (中英文對照)

【名人語錄】60句 瑪麗蓮夢露名言金句語錄:如果我循規蹈矩,那我將會是一事無成 (中英文對照)

【名人語錄】100句 喜歡的【愛因斯坦】Albert Einstein 經典名言佳句:人生就像騎自行車,想保持平衡,就必需向前進 Albert Einstein Quotes 中英文對照

【名人語錄】48句 奧黛麗赫本名言佳句語錄:優雅是唯一不會褪色的美 (中英文對照)Audrey Hepburn Quotes 中英文對照

【名人語錄】76句 香奈兒名言時尚金句經典語錄:想要無可取代,就必須與眾不同 CoCo Chanel Gabrielle Chanel

【愛情語錄】166句 張愛玲經典愛情名言語錄:愛就是不問值得不值得

【名人語錄】86句 前英國首相 溫斯頓·邱吉爾經典名言語錄:如果糾纏於過去與現在,我們將失去未來 | 中英文對照名言佳句 Winston Churchill Quote

【名人語錄】101句值得一看的名人經典語錄勵志英文佳句名言:生活沒有目標,猶如航海沒有羅盤(中英文對照)

【名人語錄】165句 莎士比亞名言佳句經典語錄:不太熱烈的愛情才會維持久遠

【名人語錄】128句 法國名作家 大仲馬經典名言語錄:世界上無所謂幸福與不幸,只是一種境況與另一種境況比較而已!(中英文對照)

【名人語錄】136句 狄更斯名言經典語錄:這是最好的時代,也是最壞的時代 Charles Dickens Quotes (中英文對照)

【名人語錄】176句 經典尼采名言佳句金句語錄:那些不能殺死我的,都使我更堅強。Nietzsche Quotes

【名人語錄】俄國文學家托爾斯泰名言金句語錄:選你所愛,愛你所選

【名人語錄】拿破崙希爾名言佳句語錄:當你深信自己能夠完成目標,你就能完成它 | 勵志成功學大師金句 Napoleon Hill

 

 

延伸其它文章

【勵志語錄】35句女人正能量金句:真正的美麗來自於靈魂,讓自己活得越來越精緻

【語錄】20句勵志佳句:成功的路上並不擁擠,因為堅持的人不多

【勵志語錄】25句名言佳句:激勵對方的同時,也是造就自己

【經典語錄】最多人收藏的勵志名言金句推薦:種一個想法,得到一個行動

【勵志1】整理101句勵志名言英文短句語錄:行動勝於言語! (中英文對照)

【勵志】101句 值得收藏的座右銘 | 經典勵志名言佳句:你不一定要很厲害,才能開始;你要開始,才能很厲害

【勵志12】55句 靠北語錄:抱怨自己賺錢少之前,先努力學著讓自己值錢!

【勵志1】101句鼓勵自己激勵短句、勵志語錄:如果敵人讓你生氣,那說明你還沒有勝他的把握

【勵志5】120句 心靈勵志金句語錄:不是爭一時,而是爭千秋,不要爭一時氣盛,而是要比誰的氣長 | 中文勵志金句

【勵志11】56句 心靈勵志金句語錄:幸福就像香水,灑給別人也一定會感染自己

【經典語錄】132句唯美勵志金句英文語錄:決定我們一生的,不是我們的能力,而是我們的選擇(中英文對照)值得細細品味,收藏起來!

【句子】60條人生勵志的小悲句語錄 | 人生很難,不要為難自己

【經典語錄】60句勵志語錄:有時候不是我們很棒,而是有個人願意一直說你很棒!

【名人語錄】101句值得一看的名人經典語錄勵志英文佳句名言:生活沒有目標,猶如航海沒有羅盤(中英文對照)

【勵志】80句 經典勵志名言佳句語錄:不要生氣要爭氣,不要看破要突破,不要嫉妒要欣賞,不要心動要行動

【經典語錄】75句值得省思收藏的勵志格言:靠運氣吸引來的,就會靠實力輸掉。

 

  1. 【名人語錄】45句正能量名言勵志金句語錄:堅持是為了更美好的未來
  2. 【正能量語錄】108句 勵志金句語錄:做一個讓自己驕傲的人
  3. 【圖文】10句人生經典勵志語錄:別和往事過不去,因為它已經過去;別和現實過不去,因為你還要過下去
  4. 【勵志語錄】75句勵志金句:如果你不為自己的夢想而努力,那麼你將為別人的夢想工作
  5. 【勵志語錄】80句女人正能量金句:真正的美麗來自於靈魂,讓自己活得越來越精緻
  6. 【勵志語錄】20句勵志金句:成功的路上並不擁擠,因為堅持的人不多
  7. 【勵志語錄】108句正能量金句語錄:每一個失敗都是重新開始的機會
  8. 【勵志語錄】25句名言佳句:激勵對方的同時,也是造就自己
  9. 【經典語錄】50句最多人收藏的勵志名言金句推薦:種一個想法,得到一個行動
  10. 【勵志1】整理101句勵志名言英文短句語錄:行動勝於言語! (中英文對照)
  11. 【勵志】101句 值得收藏的座右銘 | 經典勵志名言佳句:你不一定要很厲害,才能開始;你要開始,才能很厲害
  12. 【勵志12】55句 靠北語錄:抱怨自己賺錢少之前,先努力學著讓自己值錢!
  13. 【勵志1】101句鼓勵自己激勵短句、勵志語錄:如果敵人讓你生氣,那說明你還沒有勝他的把握
  14. 【勵志5】120句 心靈勵志金句語錄:不是爭一時,而是爭千秋,不要爭一時氣盛,而是要比誰的氣長 | 中文勵志金句
  15. 【勵志11】56句 心靈勵志金句語錄:幸福就像香水,灑給別人也一定會感染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