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典語錄】60句勵志語錄:有時候不是我們很棒,而是有個人願意一直說你很棒!

【經典語錄】60句勵志語錄:有時候不是我們很棒,而是有個人願意一直說你很棒!

【經典語錄】60句勵志語錄:有時候不是我們很棒,而是有個人願意一直說你很棒!

1、有時候不是我們很棒,而是有個人願意一直說你很棒!

 

2、人一定要結一次婚,不然不知道什麼叫「自由」。

 

3、單身的人都想找個伴,一起渡過風風雨雨,但找到之後,你會發現大部分的風雨,都是另一半帶來的!

 

4、如果你討厭的人來罵你,那一定是你做對了什麼。

 

5、女人有三力:健康美麗、經濟獨立、不斷充實自己的能力。

 

6、結婚不是終身大事,照顧自己才是終身大事!

 

7、人生不能偷看劇本,但永遠能找到新的自己。

 

8、言語在表達愛意如此無力,但在表達傷害卻如此鋒利!

 

9、壓力(stressed)這個字,不過是點心(desserts這個字,從後面倒著拼回來而已。-心理健康領域專家 Brian Luke Seaward

 

10、真的沒有多餘的精力去關心別人的生活,現在的我,只想做我喜歡做的事,只見我想見的人。

 

 

20210613065345 2

 

 

11、一個人最可悲的,就是為了別人的看法而一味的改變自己,到了最後做成別人,也找不回以前的自己。

 

12、若為了滿足別人的期待,扛著不屬於你的行李,屬於自己的渴望卻也停在原地,永遠沒有到達的一天。

 

13、「放棄」與「放手」的區別,「放棄」是犧牲原來屬於你的,「放手」是放下那些從來不是你的。

 

14、好好再見,不負遇見。

 

15、想,都是問題。做,才有答案。站著不動 ,永遠是觀眾。

 

 

 

16、接納是把力量放在當下,再放眼未來,接受我們不能改變的,改變我們所能改變的。

 

17、那些走過的風景,都是美好的曾經,也讓你持續認識自己,進而成為更好的自己。

 

18、沒有期待,就不會失落,人與人之間,選擇不求回報,不是為了別人,而是讓自己活得更自在。

 

19、當你感覺受傷痛苦時,也許就是該放手時刻,在該放手時不放手,你會活得既累又無奈,要相信當這扇門關上,自然有另一道門為你打開。

 

20、會影響你的,往往是自己的太在意,會傷害你的,往往是自己的過不去,環境不會盡如人意,但你能決定自己的心境。

 

21、刀利傷皮肉,嘴利傷人心。

 

22、低質量的社交,不如高質量的獨處。

 

23、親和力雖然很重要,但是人的價值,卻是靠拒絕而來的。

 

24、愛情其實是一種習慣,你習慣生活中有她,她習慣生活中有你,擁有的時候不覺得什麼,一旦失去卻彷彿失去了所有。

 

25、不要總想著嫁給愛情,要嫁給對你大方、能給你穩定生活、有責任心的男人,這輩子要做好兩件事,經營好自己的事業和找對愛人。

 

26、長大是什麼感覺,大概是既沒成為想成為的人,又丟了原來的自己,既沒得到一心想要的東西又失去原來擁有的快樂。

 

27、不要跟理念不一致的人爭執,不要向不關心你的人訴苦,更不要討好不喜歡自己的人,畢竟這輩子很短,怎麼開心怎麼來,餘生很貴請別浪費。

 

28、其實很多事情,不必非得追求一個答案,你回頭看,那些事其實就是答案。

 

 

20210613100140 37

 

 

29、物以類聚,人以群分,你不能改變誰,但你可以改變你自己,選擇與誰同行。

 

30、老鼠從不認為自己吃的東西是偷來的,蒼蠅從不覺得自己髒,罌粟也不知道自己有毒,思想不在同一個高度,就沒必要互相說服。

 

31、這世上,所有的誤會都來自「不理解」,所有的矛盾來自「不溝通」,所有的錯過都來自「不信任」。

 

32、女人要有「四會」:在外裝高貴、遇事裝不會、喝酒要裝醉、男人面前裝賢慧。

 

33、不是你珍惜別人,別人就會珍惜你,不是你原諒別人,別人就會感激你。不需期盼別人的回饋,因為珍惜是為了表達心中的情意,原諒是為了放下心中的執著。

 

34、隨著年齡愈來愈長,願意給你批評的人,愈來愈少,記得永遠把別人給你的忠告記在心裡。

 

35、沒有人知道自己是幸福的,直到他嚐過不幸福的味道。

 

20210613100127 93

 

36、學著放下,放下越多,你才會知道自己需要什麼。

 

37、真心愛你的人會捨不得你受苦,即使生氣,還是會忍不住關心你,這才是真正愛你的人。

 

38、「 我相信,真正在乎我的人,是不會被別人給搶走的,無論是友情、還是愛情。」

 

39、因為有愛,你能奮不顧身,我也才能愛的肆無忌憚。

 

40、單身是領悟,戀愛是失誤,分手是覺悟,結婚是錯誤,離婚是醒悟,再婚是執迷不悟,沒有情人是廢物,情人多了是動物。

 

41、「妳為什麼不交男朋友?」「我不太會告白。」「告白是小孩子做的。成年人請直接勾引……勾引的第一步是,拋棄人性。」

 

 

20200320102206 35

 

 

42、不可以接吻喔!保持隨時可以接吻的距離,就是女人的工作。要保持一個瓶子的距離。女人主動接吻,男人是不會產生愛意的。

 

43、下輩子我一定長成你喜歡的樣子,然後不喜歡你。

 

44、勇敢點,別擔心。反正我們誰也別想活著離開這個世界。

 

45、人生就像憤怒鳥,當你失敗,總有幾隻豬在笑。

 

46、不要總是用你的標準去衡量別人,畢竟你的不標準。

 

47、我想和你一起睡覺,是色狼。我想和你一起起床,是徐志摩。我想和你一起睡覺、一起起床,是色狼徐志摩。

 

48、一個完美的男生,不會抽菸,不會喝酒,不會生氣,還有,不會存在。

 

49、男人不醉,女人怎麼有小費?女人不醉,男人怎麼有機會?女人男人都不醉,賓館怎麼有人睡?

 

50、鬼混這事如果幹得好,就叫戀愛;霸占這事如果幹得好,就叫結婚;性冷淡這事如果幹得好,就叫嚴守貞操;陽痿這事如果瞞得好,就叫坐懷不亂。

 

51、「如果有人罵你,你最希望罵什麼?」「有錢了不起啊。」

 

20210613100127 55

 

52、花心練大腦,偷情心臟好,泡妞抗衰老,調情解煩惱,暗戀心不老,相思瞌睡少。

 

53、其實找誰做女朋友都差不多,生活都會有爭吵,只不過,有些人是在和比較漂亮的女孩子爭吵。

 

54、醜小鴨變成天鵝,並不是因為牠有多努力,而是因為……牠是天鵝的孩子。

 

55、今天解決不了的事情,不必著急,因為明天還是解決不了。

 

56、愛情就是,沒有更好的選擇了,我才陪你到天荒地老。

 

 

20200313141025 64

 

 

57、握著老婆的手,好像左手握右手;握著小姐的手,好像回到十八九;握著女同學的手,後悔當初沒下手。

 

58、努力不一定成功,但是不努力會很輕鬆哦!

 

59、一個成功的男人就是賺錢夠老婆花用,一個成功的女人就是找到這樣的男人。

 

60、你可以污辱我的人格,但請不要砍我的價格。

 

61、都說婚姻是愛情的墳墓,偏偏又有小三來盜墓。

 

62、等你到了一定的歲數,沒有穩定的工作收入,沒有一丁點存款,親人遇事你沒有錢做後路,自己生病,也沒有錢醫治,你就會明白,錢到底有多重要?!什麼你愛不愛我,我傷心難過有屁用?沒有錢沒勢到哪兒都低人一等,一群人出去吃飯,有你沒你沒差,反正酒敬不到你杯上,菜轉不到到你面前,也不會有人遞上火給你點菸,你的出席,只多一筷子、一碗飯、一張椅的區別,看清楚了嗎?這就是現實!在適合奮鬥的年紀,不要能廢就廢,而要能拼就拼。

 

 

20200324015912 86

 

 

 

延伸閱讀 其它文章

【經典】85句 值得收藏的座右銘 | 個人喜愛的名言佳句-1

 

【經典】86句 值得收藏的箴言 | 個人喜愛的名言佳句-2

 

【勵志】101句 值得收藏的座右銘|經典勵志名言佳句

 

【勵志】80句 經典勵志名言佳句語錄

 

【轉】很短,很文藝,很唯美的英文!

 

【愛情】很短,很文藝,很唯美的英文! Part.2 愛情名言佳句

 

【愛情1】100句耐人尋味的愛情小語佳言短句

 

【愛情2】幫助你失戀走出來的愛情小語

 

【愛情3】最好的愛情,應該是讓你變得更好(中英)

 

【愛情4】50句 愛情經典語錄 | 不是成長,就是得到~給失戀的你(中英)

 

【愛情】80句 給要寫情書的你參考 | 非常甜的浪漫情話愛情佳句 (中文)

 

【愛情】整理 180句撩哥撩妹金句~ (中文)

 

【愛情語錄】張愛玲經典愛情名言 |文藝唯美的金句整理

 

【經典語錄】50句人生哲理收藏起來:真正的鐵飯碗是去到哪兒都有飯吃!

 

【經典語錄】60句勵志語錄:有時候不是我們很棒,而是有個人願意一直說你很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