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典語錄】56句 生活名言佳句語錄:學歷只是一張紙,還要奮鬥一輩子。

【經典語錄】55句 生活名言佳句:學歷只是一張紙,還要奮鬥一輩子。

【經典語錄2】生活名言佳句:學歷只是一張紙,還要奮鬥一輩子。

1、學歷就是一張紙,未來還要奮鬥一輩子。

 

2、我的生活過得象鐘錶的機器那樣有規則,當我的生命告終時,我就會停在一處不動了。 ——達爾文

 

3、一個人必須知道了自己對於別人的重要,才會感覺到自己的生活目標的。 ——褚威格  

 

4、漫漫人生路,一直在迷路。

 

5、沒有哪一個聰明人會否認痛苦與憂愁的鍛鍊的價值。 ——赫胥黎

 

6、「生活」只有在平淡無味的人看來才是空虛而平淡無味的。——車爾尼雪夫斯基:《生活與美學》

 

7、掌握知識不是爲了爭論不休,不是爲了藐視別人,不是爲利益、榮譽、權力或者達到某種目的,而是爲了用於生活。 —— 培根

 

8、成就的大小高低,是不在我們掌握之內的,一半靠人力,一半靠天賦,但只要堅強,就不怕失敗,不怕挫折,不怕打擊——不管是人事上的,生活上的,技術上的,學術上的——打擊。——傅雷

 

9、只有對一部分人的行動加以限制,才能使大家生活得自由自在。——穆勒

 

10、世上沒有絕望的處境,只有對處境絕望的人。

 

 

【經典語錄】56句 生活名言佳句:學歷只是一張紙,還要奮鬥一輩子。

 

11、青春是打開了就合不上的書,人生是踏上了就回不了頭的路,愛情是扔出了就收不回的賭注。

 

12、生存不是運動,而是同運動作妥協,是創作,是發明,是對「永恆舊事物」的吸引力的永恆反抗。 ——羅曼·羅蘭引自《羅曼·羅蘭傳》

 

13、心若大了,事情就小了。

 

14、你現在所擁有的都將隨著你的死亡而成爲他人的,那爲何不現在就佈施給真正需要的人呢?

 

15、生命太過短暫,今天放棄了明天不一定能得到。

 

16、天在高又能怎樣,踮起腳尖就能更接近陽光。心若沒有棲息的地方,到哪裡都是在流浪。

 

17、所有看似美好的,都經歷過或者正在經歷著不美好。

 

18、爲生活而飲食,勿爲飲食而生活。

 

19、好好對自己,一輩子沒多長;好好對別人,下輩子不一定能遇上。

 

20、學會一個人生活,不論是否有人疼愛;做好自己該做的,有愛無愛都安然對待。

 

21、命運不是一個機遇問題,而是一個選擇問題;不是我們要等待的東西,而是我們要實現的東西。

 

22、幸福是什麼呢?幸福在每個人心裏的定義都是不同的。古代人吃到一塊半焦的燒肉和現代人吃到一頓滿漢全席的滿足感是一樣的。所以,幸福其實就是幸福感而已。人要調整自己,修養自己,才能達到這樣一種幸福。要融入生活,感謝生活,才能永遠生活在幸福的狀態中。——海巖

 

【經典語錄】56句 生活名言佳句:學歷只是一張紙,還要奮鬥一輩子。

 

23、人的青春時期一過,就會出現象秋天一樣的優美成熟時期,這時,生命的果實象熟稻子似的在美麗的平靜的氣氛中等待收穫。——泰戈爾

 

27、哀樂不同而不遠,吉凶相反而相襲。——唐·王勃

 

28、可以不成功,但不能不成長。也許有人能阻礙你成功,但沒人能阻擋你成長。

 

29、我在日常生活中嚴守著一個美好的準則: —— 安格爾

 

30、生活的最重要的部分不是去生活而是對生活的思考。——劉易斯

 

31、生活得最有意義的人,並不是年歲活得最大的人,而是對生活最有感受的人。

 

32、不論一切怎樣,你仍然要平靜和高興。生存就是這樣,我們也就必須這樣看待生存,要勇敢、無畏、含著笑顏地——不論一切怎樣。 ——羅莎·盧森堡《獄中書簡》

 

33、願你們每天都高興地過著生存,不要比及日子已往了才找出它們的心愛之點,也不要把所有特別滿意的盼望都放在將來。——居里夫人 《給綺瑞娜和弗烈德利·約里奧·居里的信》

 

34、陽光能驅走嚴寒,友誼能化解憂愁。

 

35、善人則親近之,助德行於身心;惡人則遠避之,杜災殃於眉睫。

 

【經典語錄】56句 生活名言佳句:學歷只是一張紙,還要奮鬥一輩子。

 

36、我們都擁有時光機,把我們帶回過去的,那叫回憶;把我們帶往未來的,那叫夢想。

 

37、真正的強者,不是沒有眼淚,而是含著淚水奔跑著的人。

 

38、生命總有出路的,讓自己成為自己的煙火。

 

39、我不怕千萬人阻擋,只怕自己投降。

 

40、再長的路,一步步也能走完,再短的路,步邁開步伐也無法抵達。

 

41、人生最大的喜悅就是每個人都說你做不到,而你卻完成了它。

 

42、別為模糊不清的未來擔憂,只為真實存在的當下努力。

 

43、每個成功者都有一個開始,勇敢跨出那一步,才能找到成功的路。

 

44、生活,就是生下來,活下去。

 

45、要銘記在心:每天都是一年中最美好的日子。

 

46、得意時應善待他人,因為你失意時會需要他們。

 

47、所謂的低調就是不露痕迹的高調。

 

48、把彎路走直的人是聰明的,因為找到了捷徑;把直路走彎的人是豁達的,因為可多看幾道風景。

 

49、如果你不給自己煩惱,別人也永遠不可能給你煩惱。煩惱是來自你自己,因為你放不下。

 

50、每一個人都擁有生命,卻不是每個人都能讀懂生命;每一個人都擁有頭腦,卻不是每個人都善用頭腦。

 

【經典語錄】56句 生活名言佳句:學歷只是一張紙,還要奮鬥一輩子。

 

51、沒必要去做第一,但是可以去做唯一。

 

52、不要太在乎別人的看法,要清楚自己是怎麼想的。

 

53、快樂的秘訣,不是做你喜歡的事,而是喜歡你做的事。

 

54、行為懶惰窮—代,思維懶惰窮三代!

 

55、生活就是要在平凡之中找出新的樂趣。

 

56、當你打算和一個人共同生活、白頭偕老的時候,用五、六年的時間來做巨大而又必需的考察大概不算長……。我希望卡爾跟我在一起是幸福的,正像我自己希望跟他在一起是幸福的一樣。然而要做到這一點,我不僅應該成爲一個賢妻良母,而且也應該成爲他的同志,他的謀劃人,不僅要相信而且要相敬。因爲其中包括我的全部精神生活。不然的話,婚姻只不過是庸俗的契約,生鏽的鎖鏈,互相的折磨。—— 燕妮

 

 

 

【經典語錄】56句 生活名言佳句:學歷只是一張紙,還要奮鬥一輩子。    

 

延伸閱讀 其他相關文章

【生活經典語錄】39句英文佳句:後悔過去,不如奮鬥未來

 

【生活經典語錄2】名言佳句語錄:學歷只是一張紙,還要奮鬥一輩子  

 

 

名人語錄

【名人語錄】賈伯斯 Steve Jobs 的名言佳句 (中英文對照)  

 

名人語錄瑪麗蓮夢露 Marilyn Monroe 的名言佳句 (中英文對照)  

 

【名人語錄】100句 喜歡的【愛因斯坦】Albert Einstein 經典名言佳句  

 

【名人語錄】奧黛麗赫本 Audrey Hepburn 名言佳句語錄 中英文對照   

 

【名人語錄】100句經典名人金句佳言  

 

【愛情】45句 經典的愛情電影名句 浪漫英文佳言短句(中英對照)情人節金句

 

【名人語錄】165句 莎士比亞名言佳句經典語錄 Shakespeare Quotes

 
【名人語錄】76 香奈兒名言語錄 CoCo Chanel Quotes | 時尚經典 Gabrielle Chanel 金句 | 中英文短句
 

 

【愛情語錄】166句 張愛玲經典愛情名言語錄:你問我愛你值不值得,其實你應該知道,愛就是不問值得不值得 | 文藝唯美的金句整理  

【名人語錄】88句 三毛名言語錄:失戀悲傷也要愛自己:用一秒鐘轉身離開,用一輩子去忘記。

 

【名人語錄】169句 三毛名言經典語錄:如果你給我的,和你給別人的是一樣的,那我就不要了。

 

 

愛情小語

【愛情1】100句耐人尋味的愛情小語佳言短句愛情使人忘記時間,時間也讓人忘記愛情!  

 

【愛情2】幫助你失戀走出來的愛情小語  

 

愛情3】100句 浪漫感傷的愛情語錄 | 假如有天不在一起了,也要像在一起一樣。(中文)  

 

愛情4】100句 感傷的愛情語錄 | 沒有什麼過不去,只是再也回不去(中文)  

 

【愛情5】110句 感傷唯美的文藝愛情短句 | 那些說著永不分離的人們,早已散落天涯(中文)  

 

【愛情6】101句 經典失戀愛情語錄 | 多謝你的絕情,讓我學會死心|中文  

 

【愛情7】80句 給要寫情書的你參考 | 非常甜的浪漫情話愛情佳句:妳偷走我的心,也偷走我的人,不用還我了,因為我們要永遠在一起。(中文)  

 

【愛情】101句 情人節金句語錄、情人節告白、情人節祝福語句子集 | 撩妹撩男友,選一句撩人

 

【愛情】88句 唯美浪漫文藝的情人節經典語錄 | 最美的告白 | 情人節情話祝福短句 | 撩妹撩哥撩人撩女友撩男友 520  

 

【愛情】101句 情人節金句、婚姻經典語錄:單身是領悟,戀愛是失誤,分手是覺悟,結婚是錯誤,離婚是醒悟,再婚是執迷不悟,沒有情人是廢物,情人多了是動物。  

 

【愛情】16句 關於「婚姻」的經典名人佳言短句 :如果有人搶了你的老婆,最好的報復就是讓他留著(中英文對照)  

 

 

【經典語錄】56句 生活名言佳句:學歷只是一張紙,還要奮鬥一輩子。 圖 | 2020金馬影展 電影【怪胎】影評、台詞金句:神經病又怎樣?人生中有多少機會能遇到懂你的人 i WEiR DO    

 

 

經典語錄

【經典】100句經典英文名言佳句(中英文對照)  

 

【經典2】37句 勇敢做自己的唯美勵志英文短句語錄 (中英文對照)

 

【經典3】109句 經典勵志英文名言佳句 | 別浪費時間,因為生命是由時間組成的。(中英文對照)  

 

【經典4】沒有人可以回到過去重新開始 | 49句勵志中英文短句語錄  

【語錄】100句勵志刺青英文名言座右銘:唯一能限制你的,只有你自己。Tattoo Motto 1  

 

【語錄】36句 勵志刺青英文名言座右銘:與其咒罵黑暗,不如燃起蠟燭。Tattoo Motto 2      

 

 

勵志語錄

【勵志1】100句勵志的英文佳言短句 (中英文翻譯)  

 

【勵志2】可以用來激勵自己的100句英文佳句名言 (中英文翻譯)  

 

【勵志3】125句唯美勵志的英文佳句座右銘 (中英文翻譯)  

 

【勵志4】100句電影勵志英文佳言短句 (中英文對照翻譯)  

 

【勵志5】100句激勵你的勵志英文短句佳言 (中英文對照)  

 

【勵志6】100句喜歡的經典英文短句格言語錄 (中英文對照)  

 

【勵志7】100句英文短句,一天一句經典勵志佳言語錄(中英文對照)  

 

【勵志8】100句 警世經典勵志英文短句 (中英文對照)  

 

【勵志9】52句 經典的英文佳言短句語錄 (中英文對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