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一吻定情】40句經典台詞金句語錄:你喜歡的人,也喜歡你的機率有多少?

電影【一吻定情】 簡介

電影【一吻定情】 Fall in Love at First Kiss是一部2019年上映由兩岸合拍的華語電影,由導演陳玉珊執導,王大陸、林允領銜主演,陳柏融 、 蔡思韵 、 鍾麗緹 、 邰智源同台演出。

 

電影【一吻定情】 劇本改編自日本漫畫家多田薰的一部愛情校園漫畫《淘氣小親親》,其它改編此漫畫的作品還有:惡作劇之吻2013 (2013 年)、惡作劇之吻 (2005 年)、 一吻定情 (2019 年)、Itazura na Kiss (1996 年)等。

 

 

 

電影【一吻定情】40句 經典台詞金句語錄 Fall in Love at First Kiss Quotes

 

如果…我真的沒有追到你,你可不可以答應我,一定要找個比我更喜歡你的人在一起。

 

1、 有人說,第一次喜歡上的那個人會影響一輩子 ,16歲那一年我遇上了喜歡一輩子的人。

(有人說,16歲喜歡上的那一個人會影響你一輩子。)

 

2、江直樹就讀一年A班,成績最好的班級資優班裡面的男神。… 像他這種天才,推動世界的文明,浪費一秒鐘都是世界的損失。

 

3.、「像直樹這種等級學霸男神,平時真的很難見他一面,做為笨蛋要看到男神一面,都是一種奢求。」

 

4、「直樹,有什麼是你不會的呢?」

「不會娶妳吖。」

 

5、所有你覺得不可能的事,都只是還在等待被人完成的那一天。

 

6、湘琴妳的優點就是善良、不挑食、飯量又大,是一個很好的人,在我心裡,妳比任何女生都優秀。

 

7、也許笨蛋不像天才一樣受人景仰,但只要我們努力,也能改變自己的歷史。

 

8、早點告白,早點死心。

 

9、順手捐發票,救救原湘琴。

 

10、我會證明給你看,我們是平等的。

 

11、快點把這些變態的東西丟掉,不要讓我想到你對我那個。

 

12、不珍惜別人的真心,不體諒別人的心情,還虧我以前那麼愛你。

 

13、運氣也是一種實力,而且是最重要的那一種。

 

14、你剛剛說的我都同意,男人,都是野獸。

 

15、真的能不喜歡嗎?笨蛋,再也不喜歡我,妳做得到嗎?

 

16、或許你覺得我們收留你,但其實我們很感謝你。

 

17、蘿蔔是好彩頭,蔥是聰明,粽子包中。

 

18、你不用禱告,只要遠離我就好了。

 

19、原湘琴你好像真的是我人生的偏差值,不過這樣也蠻有趣的。

 

20、我一直以為所有問題都有正確解答,但是我忘了妳總是我人生的偏差。

 

21、第一次有這種感覺,原來這世界有些事,是我無法掌控。

 

22、像你這樣的天才,應該去當醫生,如果你當醫生,我就去當護士好了。

 

23、該留在這裡,就放下吧!你喜歡過、勇敢過、也努力過,最後要離開了,也要留下一道瀟灑的背影。

 

24、結婚,一定要跟自己喜歡的人。

 

25、你什麼都不做,就是對我最大的幫忙。

 

26. 「原來你的“喜歡”,你的“不會不放棄”,也就這樣。

「對啊,我就這樣子喜歡了你三年多,像不像傻子一樣…你放心,我以後再也不做這樣的笨蛋了。」

 

27你喜歡的人也喜歡你的機率有多少?數學不用多好的人也知道。

 

28、「不會的題目,我說加油,就會了嗎?」

「不會,但至少…,我會很高興。」

 

29、我不允許你喜歡除了我以外的男人,你喜歡的人就是我,所以不要喜歡別人,你這輩子就愛我吧。

 

30、我討厭笨蛋。(笨蛋不會傳染。)

 

31、「A班跟F班,不過就是差在成績榜單上的距離,我就要跟你出現在同一張紙上,這樣四捨五入,不就是結婚證書了嗎?」

 

32. 「江直樹!我是三年F班的原湘琴!我喜歡你!」

 

33、不要隨便開會讓人心動的玩笑。

 

34、「如果…我真的沒有追到你,你可不可以答應我,一定要找個比我更喜歡你的人在一起。

「找得到嗎?」

 

35、你有什麼想做的事情,就去做吧,我會永遠支持你。

 

36、你既然出現在這裡,就是還喜歡我,所以不要再說一次放手,也不要喜歡別人,這輩子就一直喜歡我吧。

 

37、喜歡你,是我做過做勇敢的事。

 

38、談戀愛,是需要投資的~

 

39、希望……你 一定要會游泳,因為我們要一起墜入愛河。

 

40、像這樣默默喜歡,卻只能遠遠看著他的小透明,我只是其中一個?

 

41、你喜歡過、勇敢過、也付出過,最後離開,也要留下瀟灑的背影。

 

42、「我們結婚吧!」

「你知道結婚是什麼嗎?」

「我知道,是能把你留在我身邊一輩子的方法,嫁給我吧,江太太。」

 

43、如果不是你,我大概會按照大家的期望,沒有驚喜的過完一生吧。

 

44、江直樹,我做到了,我跟你的名字終於出現在同一張紙上了,這樣四捨五入,不就是結婚證書了嗎?

 

 

 

電影【一吻定情】經典台詞金句語錄:人的心思誰都說不準,今天討厭說不定明天就喜歡了

 

 

電影【一吻定情】影片資訊

上映日期:2019-02-14

片  長:02時02分

發行公司:車庫

導演: 陳玉珊

演員: 王大陸 、 林允 、 陳柏融 、 蔡思韵 、 鍾麗緹 、 邰智源

官方連結:

https://www.facebook.com/garageplay.tw

http://garageplay.tw/

 

 

★ 《我的少女時代》原班億萬編導 陳玉珊x曾咏婷 雙強聯手再出擊

★ 原著狂銷3500萬冊,引爆漫改風潮的聖經級作品《惡作劇之吻》,唯一授權海外電影版!

★ 2019情人節檔約會首選

 

 

電影【一吻定情】劇情簡介

電影【一吻定情】中,林允飾演的原湘琴喜歡上了王大陸飾演的天才少年江直樹,在她表白失敗準備放棄之際,爸爸居然帶著自己搬進了直樹家裡。一個猛追,一個猛逃,彌漫著甜蜜氣息的高中生活就此上演,兩人間的感情也不斷升溫。

 

王大陸、林允這一版的「直樹與湘琴」,也給了觀眾不少的遐想空間。在《我的少女時代》裡飾演校園老大的王大陸,這一次要飾演天才學霸,會帶來怎樣讓人心動的粉紅泡泡,令人期待。而首次演出校園愛情劇的林允,可愛性格也與湘琴有著相似的特性,究竟林允會將湘琴詮釋的如何,令人萬分期待

 

 

 

延伸閱讀 其它文章

電影【一吻定情】影評、金句台詞、音樂:你所不知道的天才告白法 Fall in Love at First Kiss

 

電影【一吻定情】經典台詞金句語錄:人的心思誰都說不準,今天討厭說不定明天就喜歡了

 

電影【腿】36句 台詞金句語錄:美好的事情,都是過去的事情 A Leg quotes

 

電影【腿】影評、金句台詞:人生近看是悲劇,遠看是齣喜劇 A Leg

 

電影【血觀音】影評、20句金句台詞:世界上最可怕的不是眼前的刑罰,而是無愛的未來

 

電影【怪胎】影評、台詞金句:神經病又怎樣?人生中有多少機會能遇到懂你的人 i WEiR DO

 

電影【月老】經典台詞金句語錄:只要妳說好,就算只有一秒,我也是全世界最快樂的人 Till We Meet Again Quotes 

 

電影【辛德勒的名單】影評、金句台詞:這份名單代表著生命,救人一命如救蒼生 Schindlers List

 

電影【海上鋼琴師】影評、台詞配樂:人生有限,精彩卻可無限,若是你會下船嗎?The Legend of 1900

 

電影【刺激1995】名言、42句經典台詞金句語錄:肖申克的救贖 The Shawshank Redemption Quotes

 

電影【寂寞拍賣師】經典台詞名言語錄:每個贗品都藏有它真實的一面 The Best Offer Quotes

 

電影【綠色奇蹟】影評、台詞:從「綠色奇蹟」淺談「死刑」與「冤獄」之法律寓言 | The Green M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