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語錄】28句 做自己最好,你最願意做的那件事,就是你的天賦

【勵志語錄】做自己最好,最終決定你能走多遠、過什麼樣的生活,還是你自己 Encourage Yourself Quotes

1、「你最願意做、最擅長做的那件事,就是你真正的天賦所在。」

 

2、「沒有目標的努力叫忙碌,有目標的努力才叫奮鬥。」

 

3、「讓你衰老的不是年齡,是對理想的放棄。」

4、「不要為了迎合別人而勉強自己去做不喜歡的事情,因為這樣的你,不是真正地快樂。」

 

5、「最終決定你能走多遠、能過什麼樣生活的,是你自己。」

 

6、「像愛你愛的人一樣去愛自己,然後努力活成自己想要的樣子。」

 

7、「千萬別動不動就說自己老了,因為這樣會錯誤地引導自己。」

 

8、「以自己喜歡的方式過一生,就是一個人悅納自己且愛自己的終極表現。」

 

9、「只有那些不懼怕孤獨並善用孤獨的人,便能活得像一支隊伍,內心深處自帶熱度,永遠不會從別人身上尋找安全感。」

 

10、「做你喜歡的事,哪怕你現在已經八十歲了。」

 

11、「時間和理想是最公平的,時間會為懂得熱愛它、珍惜它的人而永恆,理想則會垂青那些永不言棄的人。」

 

12、「與其把別人眼中的完美人生當作聖經,不如信仰自己定義的自由。」

 

13、「用自己的不舒服換來對方的舒服,是廉價且不高級的。」

 

14、「自由是獨立,不依附,不恐懼。」

 

15、「任何人的最終歸宿,都是自己。」

 

16、「學會享受獨處的樂趣,就擁有純粹的自由。」

 

17、「把時間花費在有意義的習慣上,能改變我們生命的質地。」

 

18、「只有真正熱愛,才能日復一日長久地堅持下去。」

 

19、「與遠方的壯麗風景相比,我們每天體驗到的,才是值得紀念的重要小事。」

 

20、「人要是能越獨立,就能活得越高級。」

 

21、「當你懂得沉默,成熟才剛剛開始。」

 

22、「外表總會衰老,必須要擁有超越美貌的東西。」

 

23、「做法千萬種,而你要有自己的一套標準。」

 

24、「歲月抵不過的,是一顆好好生活的心。

 

25、「現在的一切,都是對未來的加冕。」

 

26、「你要的答案,最好是自己尋找,別人的答案未必是你要的,只有真正自己走過,才是屬於自己的精彩。」

 

27、「如果你正在黑暗中摸索,看不清前行的路途,不要放棄,堅持走下去,因為太陽總會出來,天總會亮,迷霧也總會散去,最終,等待你的將是康莊大道。」

 

29、「有多少錢、薪資、經歷不等於結果,別人怎麼看我,才是我的價值所在。」

 

 

【勵志】101句 值得收藏的座右銘 | 經典勵志名言佳句:你不一定要很厲害,才能開始;你要開始,才能很厲害

 

 

 

延伸閱讀 其他文章

愛情語錄

【愛情】很短,很文藝,很唯美的英文!

【愛情】38句經典的愛情電影名句 浪漫英文佳言短句(中英對照)

【愛情2】101句 唯美愛情英文短句 (中英)

【愛情3】最好的愛情,應該是讓你變得更好(中英)

【愛情4】50句 愛情經典語錄|不是成長,就是得到~給失戀的你(中英)

【愛情5】99句 經典唯美的愛情語錄英文短句|中英文對照

【愛情6】50句 愛情經典英文短句 | 我們都在尋找一個懂我們的人 (中英文對照)

 

 

勵志英文經典名言短句語錄

【勵志1】100句勵志的英文佳言短句  :行動勝於言語! (中英文對照)  

 

【勵志2】可以用來激勵自己的100句英文佳句名言 每個人都是自己命運的主人(中英文對照)

 

【勵志3】125句唯美勵志的英文佳句座右銘 :回頭的人永遠到不了最高峰!(中英文對照)

 

【勵志4】100句電影勵志英文佳言語錄 :堅持做對的事,永遠不會錯。 (中英文對照翻譯)

 

【勵志5】100句激勵你的勵志英文短句佳言:逆境造就天才 (中英文對照)

 

【勵志6】100句經典英文短句格言語錄:一人最大的敵人就是他自己(中英文對照)

 

【勵志7】100句英文短句,一天一句經典勵志佳言語錄 (中英文對照)

 

【勵志8】100句 警世經典勵志英文短句 :善待別人,即是善待自己(中英文對照)

 

【勵志9】70句 經典的英文佳言短句語錄:成功克服困難,是最大的光榮(中英文對照)

 

【勵志10】105句 英文諺語 經典勵志的座右銘:樂觀者在哭難中看到機會,悲者在機會中看到災難 | 中英文對照

 

【勵志11】62句 夢想唯美勵志英文短句語錄:容易的路,到達不了想去的地方(中英文對照)

 

【語錄】100句勵志刺青英文名言座右銘:唯一能限制你的,只有你自己。Tattoo Motto 1

 

【語錄】36句 勵志刺青英文名言座右銘:與其咒罵黑暗,不如燃起蠟燭。Tattoo Motto 2

 

【勵志】80句 經典勵志名言佳句語錄:不要生氣要爭氣,不要看破要突破,不要嫉妒要欣賞,不要心動要行動

 

 

經典語錄

【經典】100句經典英文名言佳句(中英文對照)

【經典2】37句 勇敢做自己的唯美勵志英文短句語錄 (中英文對照)

【經典3】109句 經典勵志英文名言佳句 | 別浪費時間,因為生命是由時間組成的(中英文對照)

【經典4】沒有人可以回到過去重新開始 | 49句勵志中英文短句語錄

【經典5】120句 中英文佳句成語 |實用英文短句經典格言諺語

 

 

座右銘箴言

【經典】92句 值得收藏的座右銘名言佳句1:寧可因為有才華而被忌妒,也不要因為沒能力而被同情

【經典】90句 值得收藏的箴言座右銘、個人喜愛的名言佳句(2)珍貴的東西都很稀有,所以這世上只有一個你 Love Quotes

【勵志】101句 值得收藏的座右銘 | 經典勵志名言佳句:你不一定要很厲害,才能開始;你要開始,才能很厲害

 

 

愛情文藝小語

【愛情1】100句耐人尋味的愛情小語佳言短句

【愛情2】幫助你失戀走出來的愛情小語

【愛情3】100句 浪漫感傷的愛情語錄 | 假如有天不在一起了,也要像在一起一樣。(中文)

【愛情4】100句 感傷的愛情語錄 | 沒有什麼過不去,只是再也回不去(中文)

【愛情5】110句 感傷唯美的文藝愛情短句|那些說著永不分離的人們,早已散落天涯(中文)

【愛情6】65句 經典失戀愛情語錄|多謝你的絕情,讓我學會死心|中文

【愛情7】80句 給要寫情書的你參考|非常甜的浪漫情話愛情佳句 (中文)

【愛情8】整理 106句撩哥撩妹金句~ (中文)

 

 

 

名人語錄

【名人語錄】賈伯斯 Steve Jobs 的名言佳句 (中英文對照)

【名人語錄】瑪麗蓮夢露 Marilyn Monroe 的名言佳句 (中英文對照)

【名人語錄】100句 喜歡的【愛因斯坦】Albert Einstein 經典名言佳句:人生就像騎自行車,想保持平衡,就必需向前進 Albert Einstein Quotes 中英文對照

【名人語錄】奧黛麗赫本 Audrey Hepburn 名言佳句語錄 中英文對照

【名人語錄】76句 香奈兒名言時尚經典語錄 CoCo Chanel Gabrielle Chanel | 中英文短句

【名人】100句經典名人金句佳言

【愛情語錄】張愛玲經典愛情名言|文藝唯美的金句整理

【名人語錄】165句 莎士比亞名言佳句經典語錄:不太熱烈的愛情才會維持久遠

【名人語錄】128句 法國名作家 大仲馬經典名言語錄:世界上無所謂幸福與不幸,只是一種境況與另一種境況比較而已!(中英文對照)

【名人語錄】136句 狄更斯名言經典語錄:這是最好的時代,也是最壞的時代 Charles Dickens Quotes (中英文對照)

【名人語錄】176句 經典尼采名言佳句金句語錄:那些不能殺死我的,都使我更堅強。Nietzsche Quotes

【名人語錄】俄國文學家托爾斯泰名言金句語錄:選你所愛,愛你所選

【名人語錄】176句 經典尼采名言佳句金句語錄:那些不能殺死我的,都使我更堅強。Nietzsche Quotes

 

【勵志】97句 經典生活英文佳句愛情語錄:有時候,轉身離開要好過假裝若無其事的堅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