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怪物】影片資訊:孩是要長大!是枝裕和攜手坂元裕二勇奪坎城影展最佳劇本獎 Monster

電影【怪物】影片資訊:孩是要長大!是枝裕和攜手坂元裕二勇奪坎城影展最佳劇本獎 Monster

電影【怪物】Monster |かいぶつ

電影【怪物】Monster(日語原文:怪物,かいぶつ是一部2023年上映的日本劇情片,由導演是枝裕和執導、坂元裕二編劇,演員安藤櫻、永山瑛太、黑川想矢、柊木陽太、高畑充希、中村獅童、田中裕子(Yûko Tanaka)、角田晃廣、柊木陽太共同主演,並由著名音樂家坂本龍一為該片擔任配樂,本片亦是坂本龍一的最後遺作。

 

電影【怪物】Monster劇情描述一名單親媽媽早織(安藤櫻 飾演)發現疼愛的兒子湊(黑川想矢飾)出現了奇怪的行為,於是懷疑自己的孩子是否遭到霸凌,愛子心切的她前往學校想瞭解兒子的就學狀況,然而包含校長以及學校多名老師在內,皆極力安撫她的情緒只想息事寧人,對於孩童實際發生什麼事卻含糊其辭,讓這一切顯得越來越可疑…

 

電影【怪物】Monster入選第76屆坎城影展正式競賽單元,並榮獲得最佳劇本獎、酷兒棕櫚獎

 

 

延伸閱讀

電影【怪物】影片資訊:孩是要長大!是枝裕和攜手坂元裕二勇奪坎城影展最佳劇本獎 Monster

電影【怪物】25句 經典台詞金句語錄:如果只有部分的人得到,就不能稱作幸福 Monster Quotes

電影【怪物】影評、台詞:誰才是真正的怪物?是枝裕和震撼人心的多重視角反思社會問題 Monster

電影【怪物】影評:不應過度貼上同志標籤,曲解霸凌更深層的核心意義 Monster

電影【怪物】影評:孩子最後死了嗎?結局解析與孩子的最後命運 Monster

【影評】日本導演是枝裕和影評作品集:除了怪物、小偷家族,還有執導哪些電影

 

 

 

電影【怪物】影片資訊

上映日期:2023-07-07

片  長:02時06分

發行公司:車庫

IMDb分數:7.8

導演: 是枝裕和(Hirokazu Koreeda)

演員: 安藤櫻(Sakura Ando) 、 永山瑛太(Eita Nagayama) 、 高畑充希(TAKAHATA Mitsuki) 、 中村獅童(Shido Nakamura) 、 田中裕子(Yûko Tanaka) 、 角田晃廣 、 黑川想矢 、 柊木陽太

 

 

★ 2023 坎城國際影展 酷兒金棕櫚獎、最佳劇本獎

★ 是枝裕和X坂元裕二X坂本龍一 日本三大師豪華大合體!

★《小偷家族》《嬰兒轉運站》是枝裕和 導演最新作品

★《花束般的戀愛》《四重奏》王牌編劇 坂元裕二 原創劇本

★ 傳奇音樂大師 坂本龍一 傾心打造電影配樂

★ 安藤櫻、永山瑛太、中村獅童等,重量級卡司齊聚飆戲

★ 怪物是—誰呀?

 

 

劇情簡介

有著偌大湖水的郊外小鎮,疼愛兒子的單親媽媽、為學生著想的學校老師,以及天真的孩子們,鎮上的居民過著安穩的日子。就在某一天,學校內發生了吵架衝突,乍看是常見的孩子間的爭吵,當事者的說法卻產生了分歧,進而影響到社會與媒體,事態愈來愈嚴重。然而,在某個暴風雨的早晨,孩子們突然失去了蹤影…。

 

 

 

電影【怪物】預告片

 

 

 

電影【怪物】相關新聞(車庫娛樂)

坎城最佳劇本《怪物》大獲好評!日本上映10天超越《嬰兒轉運站》總票房

是枝裕和導演坎城獲最佳劇本獎新作電影【怪物】Monster,與王牌編劇坂元裕二、傳奇音樂大師坂本龍一攜手打造,劇情以單親母親、學校老師、孩童,三種不同的視角來講述一起孩子間的爭吵,卻因各自不同的立場、分歧的證言,讓事態愈來愈嚴重,然後,就在某個暴風雨的早晨,孩子們失去了蹤影…。

 

電影【怪物】Monster在日本上映後好評不斷,僅上映10天就超越前作《嬰兒轉運站》在日本的總票房紀錄,目前票房已突破15億日幣、動員超過110萬人次觀賞,並在好口碑持續發酵下,維持比前週更低的跌幅,持續長賣。而香港也在上周上映首日拿下57萬港元(約226萬台幣)的好成績,遠遠超過電影【小偷家族】Shoplifters在港首日票房26萬港元,並打破《嬰兒轉運站》在香港首週末票房紀錄。

 

 

台影評盛讚《怪物》「無懈可擊的完美電影」

台灣昨日舉辦試片後,許多影人觀賞後紛紛讚嘆:「電影【怪物】Monster是今年第一部無懈可擊的完美電影」、「很多細節和隱喻種種面向,值得二刷」、「是枝裕和捕捉少年神情的功力不必說」、「總之去看就對了」、「這可能會是導演最能吸引大眾注意,獲得商業青睞的電影」。

 

 

電影【怪物】影片資訊:孩是要長大!是枝裕和攜手坂元裕二最新力作 Monster

 

 

 

是枝裕和親自推薦安藤櫻

電影【怪物】Monster找來電影《花束般的戀愛》、日劇學院獎獲獎作品《大豆田永久子與三個前夫》知名編劇坂元裕二操刀劇本,由日本奧斯卡影后安藤櫻飾演單親母親「早織」、演技派男星永山瑛太飾演教師「保利」,兩名童星黑川想矢、柊木陽太飾演主角孩童。在選角方面,是枝裕和導演透露是在寫作劇本的同時提出候補演員:「坂元先生不太會主動說,但是當演員與角色形象不符合時,他會說『不對』。

 

在選擇老師一角時,提出了瑛太的名字,坂元先生卻說『如果是瑛太先生的話會很感激,他對我來說是特別的演員』,因此選定由他來飾演。」這也是是枝導演與永山瑛太首次合作,導演表示:「在校長室向母親謝罪的橋段,保利老師那種異常的不適感,正因為是瑛太,所以能夠在極限之中辨別要做到哪個程度,他知道要怎麼樣讓坂元先生的劇本變得更有趣。」

 

安藤櫻則是由是枝導演親自推薦:「安藤櫻小姐是由我提議的,在拍攝電影【小偷家族】Shoplifters時,我有種『這次完成了很好的合作,但還沒看到櫻小姐的深處』的感覺,這點我也有傳達給本人,並由我致電拜託她。」

 

對於這次安藤櫻的表現,是枝導演也大讚:「孩子,尤其是兒子變成了不同的生物,從自己手邊逃離的瞬間,『不知道會發生什麼事』『就算追上去也觸碰不到』,櫻小姐完美地詮釋出母親的這份焦躁感。她也將為孩子著想的溫柔母親內心那股壓抑不住的情感爆發出來,完美地展現出那份恐怖感。」校長則由《阿信》資深演技派女星田中裕子飾演,是枝導演認為她的演技會將一切不必要的東西削去排除,卻又保有人情味,非常地厲害。

 

 

 

坂元裕二讚永山瑛太「很特別」 

童星黑川想矢是透過試鏡獲選,飾演故事中心人物小學生「麥野湊」,是枝裕和導演表示:「黑川弟弟非常敏感,是從對於角色的情感開始進入的類型。」這次是黑川想矢首次參與電影演出,他也透露拍攝時的辛苦:「導演喊卡之後,我很難從湊切換回自己,也曾因此感到痛苦、難過。」

 

以往是枝導演在拍攝時都不會給童星劇本,於拍攝現場告訴他們台詞,這次在電影【怪物】Monster中卻有給兩位主角童星劇本,對此,導演表示:「這次我請兩位童星選擇,而他們也說『有劇本會比較好演』,確實這次的內容很難在現場直接演繹,這種方式反而比較好。」

 

永山瑛太也表示:「要說和以往經歷不太一樣的,就是孩子們的演繹方式。主角的兩位孩子有讀劇本,但其他班上的孩子並沒有,所以不知道接下來會發生什麼事,對於眼前的一言一行產生反應,老師這個人物也自然地成形了。」

 

 

 

安藤櫻曝讀劇本氣到發抖 

電影【怪物】拿下2023坎城影展最佳劇本獎,是枝導演提到坂元裕二的劇本和自己的差別,他表示:「這次包含結構,是一個非常完整的故事。我平常寫的大多是『Slice of life』,擷取日常生活並加以描寫,任憑觀眾想像那之前與之後的事,那大概不算故事。這次多少也有一些強力描寫的場景,不過基本上來說我認為是一部故事電影,故事的情節非常強大且厚實。」

 

安藤櫻也透露自己在讀劇本時的心情:「讀完早織部分的劇本時,我也因為對於保利老師的憤怒而發抖,和早織的心情產生共鳴,一邊帶著情緒一邊讀劇本。」

 

對於電影【怪物】這個片名,安藤櫻表示:「某種意義上來說或許是恐怖的電影…但並不是靈異的那種。我在這部電影裡沒有感受到『怪物』,而是發現了生命之美、人類的深度,以及各式各樣的人們共存、一切萬物的美麗。」

 

永山瑛太也笑說:「我也沒有感受到怪物,但是電影【怪物】這個片名非常地好。不過如果叫做《人類》應該也會是一部很棒的電影(笑)。這部電影可以感受到這個社會有很多種視角,人類就是如此複雜,並且多種面貌而生成的。」

 

 

電影【怪物】影片資訊:孩是要長大!是枝裕和攜手坂元裕二最新力作 Monster

 

 

 

永山瑛太對影后安藤櫻行為很疑惑?

被問到在電影【怪物】的片場有什麼特別的印象,安藤櫻透露和電影【小偷家族】Shoplifters的不同之處:「是枝導演打造的片場環境,不論哪個部門都很平等、沒有壓力,跨越年齡與關係彼此交流意見,並單純地發揮出各自的能力。要說導演寫的劇本和坂元先生的劇本哪裡不同的話,上一次在拍攝電影【小偷家族】時,隔天劇本會有所改變是很正常的。這次幾乎沒有更改的插頁,不過卻有重拍好幾次的印象。並不是因為NG而重拍,而是嘗試好幾種動作來做選擇。」

 

永山瑛太也附和道這是第一次對於重複拍攝感到愉悅。另外,這也是永山瑛太安藤櫻第一次認真對戲,永山瑛太大讚:「這是第一次看著安藤櫻的眼睛演戲,在現場只要看著她就覺得很開心。導演喊卡的瞬間她會突然跑走,正當疑惑她要做什麼時,她卻突然開始伸展或進行發聲練習(笑),真是一位高深莫測的女演員。」

 

 

 

E680AAE789A9 E696B0E8819EE7A8BFE58A87E785A705 E69F8AE69CA8E999BDE5A4AAE9A3BEE6BC94E4B8BBE8A792E794B7E7ABA5E3808CE6989FE5B79DE4BE9DE9878CE3808D

 

 

 

是枝裕和導演新作《怪物》坎城影展奪「最佳劇本」等兩大獎 

是枝裕和導演攜手知名編劇坂元裕二、已故傳奇音樂大師坂本龍一共同打造的最新電影【怪物】,在2023坎城影展競賽部門首映後,現場響徹了長達9分半鐘炸裂般的掌聲,並獲得了「最佳劇本獎」及獨立獎項「酷兒金棕櫚獎」兩項大獎殊榮,這也是繼2021年濱口龍介導演作品《在車上》以來,睽違兩年、第二次由日本電影獲得「最佳劇本獎」,而是枝裕和導演作品則是繼2022年的《嬰兒轉運站》,連續兩年在坎城影展獲得大獎。

 

電影【怪物】上映首日便獲得日本最大影評網「Filmarks」4.2顆星好評,首週末更動員23萬人次進影城觀賞,票房突破3.2億日幣,以亮眼成績開紅盤!日本觀眾更是好評連連:「沉穩又富含力量的作品」、「劇本能夠吸引並緊緊抓住觀眾的心」、「安藤櫻真的是很棒的女演員,喜怒哀樂全受她的演技左右」、「是枝導演的作品中最喜歡的一部」、「導演、編劇、音樂,一流的三位大師如此美麗的協奏,令我感動到快要顫抖」。

 

 

E680AAE789A9 E696B0E8819EE7A8BFE58A87E785A703 E794B0E4B8ADE8A395E5AD90E9A3BEE6BC94E3808CE6A0A1E995B7E3808D

 

 

名編劇坂元裕二一圓30多年坎城夢 首次以電影劇本拿大獎! 

擔綱電影【怪物】編劇的坂元裕二於1991年以經典日劇《東京愛情故事》開始受到關注,而後改變風格,接連推出社會派人性劇《2個媽媽》、成人喜劇《最棒的離婚》、《四重奏》等熱播日劇,由菅田將暉有村架純主演的電影《花束般的戀愛》更拿下38億日幣的驚人票房,坂元裕二不受單一類型侷限,編織出獨一無二的世界觀,受到許多觀眾的喜愛。

 

這次在第76屆坎城影展中榮獲「最佳劇本獎」,也是他首次以電影劇本獲得大獎,在電影【怪物】中,也充滿著獨特的對話場面、多數名言佳句的臺詞、以及有趣的互動等,處處充斥著坂元裕二風格的亮點。對於坂元裕二的劇本,是枝裕和導演表示:「感覺就像是在閱讀劇本的自己被批判一樣,是我不會有的口吻。拿到的大綱就算讀了一半,還是不知道究竟發生了什麼。一直持續著某種不適感,作為娛樂作品來說非常地有趣,我認為是一個值得挑戰的劇本。」

 

另外關於這次合作,是枝導演也提到:「我們兩人年齡有些不同,卻活在同一個時代、呼吸同樣的空氣,但是吐息的方式不一樣。這次則有配合了彼此的呼吸方式來製作的感覺。」

 

 

 

電影【怪物】影片資訊:孩是要長大!是枝裕和攜手坂元裕二最新力作 Monster

 

 

 

是枝裕和凱旋歸國 親將獎牌交給坂元裕二:非常幸福!

坂元裕二曾在30多年前造訪坎城影展,這次跟隨電影【怪物】團隊前往影展現場,坂元裕二坦言:「能夠在坎城影展上映,是我30年以來的心願。」有趣的是,坂元裕二還在自己的Instagram限時動態上傳在坎城影展玩風靡全球的電玩遊戲《薩爾達傳說王國之淚》的照片。

 

這次獲得「最佳劇本獎」,坂元裕二卻因身體不適提早返回日本而錯過頒獎典禮,坂元裕二也笑說:「因為吃壞肚子,我有兩天都在床上度過。不過溫柔的工作人員給我的餅乾跟威化餅非常好吃,很慶幸有來坎城,那麼好吃的點心大概一輩子都不會再有了。」

 

是枝裕和導演從法國坎城凱旋歸國後,馬上在羽田機場舉辦記者會,並親手將獎牌交到坂元裕二手上。實際拿到獎牌後,坂元裕二說道:「這份重量,讓我感受到對於作品的責任感,手上和背上都背負了一樣的重量。」對於他在得知獲獎後傳給是枝導演的訊息「我只是為了一個孤獨的人而寫的,能夠獲得這麼好的評價令我無比感動。」

 

坂元裕二也表示:「沒有特別意指哪個人,我相信存在於某處的某個孤獨的人,一定能夠接受這部電影。」順利將獎牌交給坂元裕二的是枝導演也露出了安心的表情:「如果是我自己被稱讚,會不禁懷疑是否是真的,但像這樣的形式,參與的演員或工作人員受到稱讚,我真的很開心。當時能夠在會場,我感到非常幸福。」

 

 

 

是枝裕和導演最新震撼巨作《怪物》 口碑延燒打破《海街日記》票房紀錄

是枝裕和導演最新話題巨作電影【怪物】,故事以單親母親、老師、孩童三種不同的視角,來講述一段看似普通的孩子爭吵,卻因不同的立場與證詞,讓情況漸漸變得一發不可收拾,就在某個暴風雨的早晨,孩子們失去了蹤影…。電影【怪物】找來《花束般的戀愛》王牌編劇坂元裕二、日本首位獲得奧斯卡「最佳原創配樂獎」的傳奇音樂大師坂本龍一,集結三位影壇大師,以及《人生重來》安藤櫻、《勿說是推理》永山瑛太、《魔仿犯》高畑充希、《阿信》田中裕子等豪華卡司陣容共同打造,除了在坎城影展獲得9分半鐘的熱烈掌聲並拿下最佳劇本獎外,在日本好口碑也持續延燒,上映至今已突破17億日幣,超過是枝裕和導演的經典溫暖之作《海街日記》的票房紀錄!

 

 

 

是枝裕和寫親筆信力邀坂本龍一合作 坂本龍一抱病寫出兩首原創樂曲

坂本龍一大師在今年3月28日享壽71歲,電影【怪物】也是坂本大師的電影配樂遺作,坂本大師生前曾留下對這部電影的想法,以及作曲的心境:「要說誰才是怪物,這是非常難的問題,而這部電影則是拋出了這個難題。那麼這部難解之題的電影,要配上怎樣的音樂才好呢?孩子們真正的心情就是種救贖,我的手指受其引導在鋼琴上躍動了起來。」

 

他也表示很可惜無法負責所有的樂曲:「根據導演的需求,我提供了兩首鋼琴樂曲。」是枝裕和導演也在受訪時表達對他的感謝:「能夠和坂本龍一先生的名字一起出現在片尾工作人員清單裡,真的非常開心。我沒有想過要委託其他人來配樂,幸好沒有被坂本先生拒絕。非常感謝他接受我的請求。」是枝導演也表示對於坂本大師的離開感到很惋惜:「非常榮幸最後能以這樣的形式與他合作,這部作品必須要配上坂本先生的音樂才行。觀賞完成的作品後,這份想法我比誰都還要更強烈。」

 

促成這次與坂本龍一大師的合作,是枝導演坦言是由他親自寫信邀請坂本大師:「我認為這部電影的配樂只能由坂本先生來製作。拍攝期間,我在飯店的房間裡剪輯時,一直使用坂本先生的樂曲作為暫時的配樂。拍攝結束後,我將暫時剪輯的DVD和一封信一起寄給坂本先生拜託他。」之後收到坂本大師的回信,是枝導演透露:「當時他回覆我,因為已經沒有製作整部電影配樂的體力,總之他先讓腦中浮現幾首曲子的印象成形,過了一陣子後他說『我作好主題曲了,使不使用都沒關係』,並傳了一首曲子給我。他還說去年年末發行的專輯《12》中的曲子,可以隨意使用。再那之後他身體稍微恢復,又為電影寫了另一首曲子。」

 

最後在電影【怪物】中,使用了兩首電影原創曲、《12》專輯裡兩首,以及暫時配樂時使用的三首樂曲,對此,是枝裕和導演表示:「《12》當中的一首樂曲,我使用在孩子們前往秘密基地的橋段,令人驚訝的是,曲子適合到就像是看著畫面彈奏的一樣。彷彿坂本先生去年的創作和電影以很好的形式相互配合步調,電影所尋求的事物與坂本先生的音色,也以很好的形式共存在一起。」

 

 

 

坂本龍一長女對談是枝裕和 提到已故父親淚崩

日前是枝導演作為來賓參加坂本龍一長女坂本美雨主持的廣播節目,在節目中暢聊電影【怪物】的製作祕辛,坂本美雨對是枝導演提問:「電影配樂由我父親坂本龍一擔綱,其中使用了25年前坂本龍一創作的〈Aqua〉這首樂曲,是導演選擇的對吧?」是枝導演也答道:「是我選擇這首樂曲,在初步剪輯時電影的最後就是配上〈Aqua〉。我嘗試用各種曲子配上各種場景,唯獨〈Aqua〉沒有變動。我總覺得這首樂曲是一首祝福的曲子。」聽到導演這番話,坂本美雨不禁表示:「這樣啊,我又要哭出來了。」

 

另外,是枝導演也補充道:「電影的結局該怎麼解讀有許多的意見,在坎城街上遇到的人們也在討論少年們最後怎麼樣了。我向他們傳達了我的想法後,很多人也說難怪最後會配上〈Aqua〉。這麼一想,對於我和坂元裕二先生構思出來的結局,必須要配上坂本龍一先生的〈Aqua〉,這也是步調最一致的部分。」

 

 

 

是枝裕和最新作品《怪物》七度參戰坎城影展 炸裂般掌聲長達9分半!

聞名世界的日本知名導演是枝裕和,曾多次勇闖海外影展,在日本國內外都受到相當大的肯定,這次他的最新電影【怪物】,攜手王牌編劇坂元裕二、已故傳奇音樂大師坂本龍一,三位神級大師共同打造,並在昨天(台灣時間5月17日)晚上正式於第76屆坎城影展「競賽部門」首映。

 

電影放映完畢後,炸裂般的掌聲與歡聲在現場環繞,現場觀眾更是紛紛起立鼓掌長達9分半鐘,而蒞臨現場的是枝裕和導演看見盛況,不禁鬆了一口氣並感謝地說道:「受到眾多演員與工作人員的支持,才能夠完成這部作品。我想向不能來到現場的團隊成員們報告各位觀眾的掌聲與表情。」一同前往影展現場的安藤櫻永山瑛太也開心地擁抱、分享這份喜悅!目前國際知名影評網站爛番茄影評網也開出100%的滿分好評,令許多觀眾都期待不已!

 

 

電影【怪物】影片資訊:孩是要長大!是枝裕和攜手坂元裕二最新力作 Monster

 

 

 

合體王牌編劇坂元裕二 是枝裕和讚嘆「坂元魔法」

電影【怪物】以心疼孩子的單親母親、希望息事寧人的教職員,以及天真無邪的孩子們,透過各種不同的視角來看待孩子們在學校引發的問題,並且探詢「怪物」究竟是誰,是一部描寫人與人之間各種複雜的關係以及情感的人性電影。

 

這次是枝裕和導演首次與坂元裕二合作,也是久違地拍攝其他編劇家撰寫的劇本:「裡面有著我自己沒有的發想,完成了很有趣的作品。」而在坎城影展受到觀眾熱烈的掌聲後,是枝導演表示:「雖然是描寫人與人不怎麼能夠互相理解的故事,但是觀賞完後卻能感受到光芒。這也是我自己的電影不太會有的觀後感,我認為這正是坂元的魔法成功傳達出去的結果。」

 

繼2018年以電影【小偷家族獲得「金棕櫚獎」以來,第二次參與坎城影展的安藤櫻也感動地表示:「彷彿地動般的掌聲令我感到很震撼,我想將這陣掌聲與導演的身影深深烙印在眼簾。」另外,此次也是是枝裕和導演作品第七次登上坎城影展,更是繼去年的韓影《嬰兒轉運站》後連續兩年獲選「競賽部門」,這次能否睽違五年再次獲得「金棕櫚獎」,非常值得期待。

 

 

《鈴芽之旅》新海誠導演發表「震撼」感想:好想趕快再看一次

電影【怪物】日前在日本舉辦了業界人士的試片活動,近來以《鈴芽之旅》再次於世界各地引起旋風的新海誠導演也受邀觀賞,他在個人推特分享了自己的心得:「太震撼了。究竟需要多麼地絞盡腦汁才能完成如此精良的劇本呢?並且要如何拍攝、剪輯,才能完成不受結構束縛又極其豐富的電影呢?也有著時時刻刻都不讓人生膩、卓越的娛樂效果,好想趕快再看一次。」令許多網友也留言表示「看了預告之後就很期待」、「能夠看到新海導演的感想很開心」、「更期待了,上映後一定要去看!」

 

 

 

【影片】電影怪物 是枝裕和導演向台灣觀眾問好!

 

 

 

【影片】安藤櫻、永山瑛太向台灣觀眾打招呼!

 

 

 

影片簡介資料參考

GOOGLE

YOUTUBE

維基

Yahoo!電影

車庫娛樂

 

 

 

電影【怪物】影片資訊:孩是要長大!是枝裕和攜手坂元裕二最新力作 Monster

 

 

 

延伸閱讀 是枝裕和 相關影評文章

電影【比海還深】影評、金句台詞:從尊敬一事無成的自己開始 After the Storm

電影【真實】影評、台詞金句:是枝裕和的人生如戲,最真摯的情感來自生活 The Truth

電影【比海還深】20句 台詞金句名言語錄:要有勇氣成為他人的過去 After the Storm Quotes

電影【小偷家族】47句 台詞金句名言語錄 Shoplifters Quotes

電影【小偷家族】影評、金句台詞:貧窮,也能看出人性 Shoplifters

電影【怪物】影片資訊:孩是要長大!是枝裕和攜手坂元裕二勇奪坎城影展最佳劇本獎 Monster

電影【怪物】經典台詞金句語錄:如果只有部分的人得到,就不能稱作幸福 Monster Quotes

電影【怪物】影評、台詞:誰才是真正的怪物?是枝裕和震撼人心的多重視角反思社會問題 Monster

電影【怪物】影評:不應過度貼上同志標籤,曲解霸凌更深層的核心意義 Monster

電影【怪物】影評:孩子最後死了嗎?結局解析與孩子的最後命運 Monster

【影評】日本導演是枝裕和影評作品集:除了怪物、小偷家族,還有執導哪些電影

 

 

其他影評文章

電影【偶然與想像】影評、台詞:對白完美詮釋人心的矛盾,高度幽默的哲學傑作 Wheel of Fortune and Fantasy

電影【偶然與想像】經典台詞金句語錄:不要用社會的標準衡量自己,你必須珍惜自己清楚的價值。Wheel of Fortune and Fantasy Quotes

電影【在車上】經典台詞金句語錄:我們應該要學著相信每個人,不然日子會過不下去。Drive My Car Quotes

電影【三角草的春天】影評、台詞:霸凌到世界末日的那一天 Liverleaf

電影【鳶】改編自重松清經典小說、劇情、導演演員介紹 TONBI:Father and Son

電影【鏡之孤城】影評、台詞:每個人都用自己的方式努力活著 Lonely Castle in the Mirror

電影【玫瑰母親】影評、台詞:現在從來不是終點,過去和未來都只是手段

電影【魯蛇大翻身】影評、台詞:不是只有冠軍,才會被拍成電影 Rebound

電影【物怪】影評、台詞:物怪不可怕,真正可怕的是人 Monstrum

電影【幸福湯屋】影評、台詞:有殘缺的完美,才是人生 Her Love Boils Bathwater

電影【親密陌生人】影評、金句台詞:每個人都有三個人生,都有自己的秘密 INTIMATE STRANGERS(2018)

 

 

 

  1. 電影【嬰兒轉運站】影片資訊:是枝裕和攜手宋康昊奪坎城影帝 Broker
  2. 【影評】日本導演是枝裕和影評作品集:除了怪物、小偷家族,還有執導哪些電影?
  3. 電影【怪物】影評:孩子最後死了嗎?結局解析與孩子的最後命運
  4. 電影【怪物】影評:不應過度貼上同志標籤,曲解霸凌更深層的核心意義
  5. 電影【怪物】影評、台詞:誰才是真正的怪物?是枝裕和震撼人心的多重視角反思社會問題
  6. 電影【怪物】25句 經典台詞金句語錄:如果只有部分的人得到,就不能稱作幸福
  7. 電影【怪物】影片資訊:孩是要長大!是枝裕和攜手坂元裕二勇奪坎城影展最佳劇本獎 Monster
  8. 電影【比海還深】影評、金句台詞:從尊敬一事無成的自己開始 After the Storm
  9. 電影【真實】影評、台詞金句:是枝裕和的人生如戲,最真摯的情感來自生活 The Truth
  10. 電影【比海還深】20句 台詞金句名言語錄:要有勇氣成為他人的過去 After the Storm Quotes
  11. 電影【小偷家族】47句 台詞金句名言語錄 Shoplifters Quotes
  12. 電影【小偷家族】影評、金句台詞:批判日本現況體制!貧窮,也能看出人性 Shoplift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