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餅

【耍廢語錄】我的野心很大,只是懶得實現

【耍廢語錄】我的野心很大,只是懶得實現

1、放下過去就像放屁,雖然臭一陣子,但最後總是能讓你感受到解脫。

2、人生就像打電話,不是你先掛斷,就是對方不回應。

3、年紀就像軟體更新,總是在你最不想更新的時候強制安裝。

4、別問我未來的計劃,我連今晚要吃什麼都還沒決定。

5、我是一個完美主義者,但只限於我做夢的時候才是。

6、愛情就像Wi-Fi,雖然看不見,但它確定存在。如果感受不到,那就需要重新啟動,恢復正常。

7、年齡只是個數字,除非你是葡萄酒,年份才真的重要。

8、我渴望變得更有耐心,但光是等電梯就已經讓我感到不耐煩。

9、做人要像茶葉,不管水溫多高,都要保持自己的本色。

10、生活就像彈珠台,不是你掌握球的力量,而是你選擇何時釋放。

11、幸福不是目的地,而是旅途中的每一步。

12、懶惰是一種奢侈品,而成功是一種習慣。

13、樂觀的人看到的是機會,悲觀的人看到的是困難,而幽默的人看到的是笑話。

14、年齡只是個數字,除非你是葡萄酒,年份才真的重要。

15、每天給自己一個微笑,不僅能提神,還能讓周圍的人懷疑你在計劃什麼壞事。

16、堅持就是勇氣,放棄則是智慧,是否能夠選擇明智,兩者之間需要平衡。

17、沒有不可能的事,只有不願意去嘗試的人。

18、生活就像彈珠台,不是你掌握球的力量,而是你選擇何時釋放。

19、世界上最大的遺憾,莫過於放棄了那些原本可以實現的夢想。

20、有時候,最好的解藥就是讓自己開懷的大笑一場,它能治癒心靈的所有創傷。

21、有時候,人生就像拼圖遊戲,即使找不到完美的配對,也可以創造出美麗的畫面。

22、我渴望冒險,但每次看到天氣預報都決定待在家裡。

23、我夢想擁有健康的生活,但最後都選擇了躺在沙發上。

24、信心是人生的引擎,幽默是人生的防護罩。

25、機會就像流星,稍縱即逝,抓住了,你就能擁有閃耀的夜空。

26、生活就是一部電影,不管是喜劇還是悲劇,最重要的是演技要逼真。

27、人生就像一本書,每一天都是新的頁面,而你是故事的作者。

28、樂觀的人看到的是機會,悲觀的人看到的是困難,而幽默的人看到的是笑話。

29、愛情就像咖啡,有時苦澀,有時香甜,但總是令人陶醉。

30、笑容是最美的妝容,善良是最好的品德。

31、書籍是心靈的良師,旅行是心靈的冒險。

32、時間是治療一切創傷的良藥,耐心是等待時光的力量。

33、青春是一本詩集,每一天都是一篇新章。

34、希望是生命的明燈,信心是前進的動力。

35、友誼是一座橋樑,將心靠近,將距離拉近。

36、生活就像彩虹,需要雨露也需要陽光,才能看到最美的色彩。

37、人生就像彈簧,總有跌到谷底的時候,但終究會回彈。

38、幸福是一種選擇,就像笑容,不僅能感染別人,也能治癒自己。

39、愛情就像網絡,有時候信號強,有時候收不到訊號,但始終存在。

40、快樂不是擁有更多,而是珍惜所有。

41、每個人都是一本書,不必被所有人喜歡,但必須被自己喜歡。

42、人生就是一場旅行,比到達目的地更重要的是欣賞沿途的風景。

43、友誼就像星星,即使你看不見,但知道它存在,就足夠了。

44、智者常有疑問,愚者常自以為是。

45、人生就像彩虹,需要雨和陽光同時存在,才能看到美麗的顏色。

46、成功不是目的地,而是一個持續的過程,就像學習一樣,永遠沒有終點。

47、愛情就像糖果,有時甜蜜,有時酸澀,但都是生活的美好滋味。

48、智慧就像光芒,照亮前路,讓我們走出迷茫。

49、生活是一場盛大的舞會,我們每個人都是獨一無二的舞者,跳出自己的精彩。

50、我是個愛做夢的人,畢竟現實太無趣,做夢至少還可以當一個英雄。

51、時間是最好的醫生,能治癒所有創傷,讓我們懂得珍惜當下。

52、成功的路上充滿艱辛,但正是這些挑戰,讓我們變得更堅強。

53、努力是成功的基石,智慧是通往成功的金鑰。

54、幸福是心靈的富足,知足是生活的境界。

55、夢想是心靈的指南針,決心是實現夢想的引擎。

56、善待他人,就是善待自己的靈魂。

57、真正的富裕不在於擁有多少,而是在於心靈滿足懂得珍惜和感恩。

58、笑容是心靈的陽光,溫暖了自己,也溫暖了別人。

59、愛是生命的力量,愛是世界的語言,讓愛成為我們生活的座標。

60、相信自己,你就已經走出了成功的第一步。

61、我是一個完美主義者,但只限於我做夢的時候才是。

62、我的運氣就像拋硬幣,總是想要正面,結果經常是背面。

63、別問我為什麼總是遲到,因為時間對我來說只是個概念。

64、我是個愛做夢的人,畢竟現實太無趣,做夢至少可以當個英雄。

65、我只相信三分鐘熱度,因為微波爐告訴我,三分鐘足夠了。

66、別問我為什麼不愛運動,因為運動不會回復我的遺失時間。

67、我不是不想省錢,只是逛街的時候,錢包和我意見不合。

68、我最愛冷笑話,因為它們和我的愛情生活一樣冷冷清清。

69、我對等待的耐心,就像等公車的人,看似耐心,實際內心崩潰。

70、我是個努力儲蓄的人,努力儲蓄每天的笑話,因為生活需要它們。

71、我是個多才多藝的人,我能在不知不覺中睡著,醒來還能裝作很清醒。

72、我對鍛煉的堅持,就像對甜食的忍耐,就是完全沒有。

73、每次開始健身,我都告訴自己這是最後一次,結果每次都騙了自己。

74、我是個夜貓子,夜晚是我思考人生、愛情和午餐的時候。

75、我是個非常懂得享受生活的人,尤其是在床上。

76、我對蔬菜的愛恨情仇,就像對生活的矛盾一樣複雜。

77、我對愛情的理解,就像對夢境的追求,模糊而美好。

78、我對瘦身的嘗試,就像是貓抓沙發,沒有永遠的終點。

79、我渴望學外語,但最常說的外語是「抱歉,我只會說中文。」

80、我渴望旅行,但最遠的旅程通常是到冰箱拿點心。

81、我想要習慣每天早起,但床總是比鬧鐘更具說服力。

82、我夢想擁有瘦身身材,但我的嘴總是不受控制。

83、我夢想有個整潔的家,但每次整理都變成了把東西移到不同的地方。

 

 

愛情小語

【愛情1100句耐人尋味的愛情小語佳言短句愛情使人忘記時間,時間也讓人忘記愛情!

 

【愛情2幫助你失戀走出來的愛情小語

 

【愛情3100 浪漫感傷的愛情語錄假如有天不在一起了,也要像在一起一樣(中文)

 

【愛情4100 感傷的愛情語錄沒有什麼過不去,只是再也回不去(中文)

 

【愛情5110 感傷唯美的文藝愛情短句那些說著永不分離的人們,早已散落天涯(中文)

 

【愛情6101 經典失戀愛情語錄 | 多謝你的絕情,讓我學會死心 |中文

 

【愛情780 給要寫情書的你參考 | 非常甜的浪漫情話愛情佳句:妳偷走我的心,也偷走我的人,不用還我了,因為我們要永遠在一起。(中文)

 

【愛情】101 情人節金句語錄、情人節告白、情人節祝福語句子集 | 撩妹撩男友,選一句撩人

 

【愛情】88 唯美浪漫文藝的情人節經典語錄 | 最美的告白 | 情人節情話祝福短句 | 撩妹撩哥撩人撩女友撩男友 520

 

【愛情】101句情人節金句、婚姻經典語錄:單身是領悟,戀愛是失誤,分手是覺悟,結婚是錯誤,離婚是醒悟,再婚是執迷不悟,沒有情人是廢物,情人多了是動物。

 

【愛情語錄】166 張愛玲經典愛情名言語錄:你問我愛你值不值得,其實你應該知道,愛就是不問值得不值得 | 文藝唯美的金句整理

 

【愛情】16 關於「婚姻」的經典名人佳言短句 :如果有人搶了你的老婆,最好的報復就是讓他留著(中英文對照)

 

【愛情】70 婚姻名人名言語錄:你想找個伴度過風雨,後來卻發現大部分的風雨都是另一伴帶來!

 

 

【金句】90句 負能量撩人幹話厭世語錄:比你聰明的人都比你努力了,那你努力有個屁用

2020金馬影展 電影【怪胎】影評、台詞金句:神經病又怎樣?人生中有多少機會能遇到懂你的人 i WEiR DO

 

 

負能量語錄

【愛情】98 來點愛情負能量語錄  | 你是我幸福的回憶,我是你遺忘的過去

 

【實用】85句厭世負能量英文短句:比你優秀的人還在努力,那你努力還有屁用

 

【黑語錄】來點勵志的愛情負能量金句語錄:好想賣掉房子環遊世界,但是房東說不可以

 

【金句】78 負能量撩人幹話厭世語錄:天下無難事,只要肯放棄

 

【幹話語錄】50句 負能量幹話金句厭世語錄:口袋裡鈔票的顏色,決定我今天心情的顏色

 

 

【金句】90句 負能量撩人幹話厭世語錄:比你聰明的人都比你努力了,那你努力有個屁用

 

 

名人語錄 中英文對照

【名人語錄】50句 賈伯斯經典名言語錄:人生有限,別浪費時間為他人而活(中英文對照) Steve Jobs Quotes

 

【名人語錄】60句 瑪麗蓮夢露名言金句語錄:如果我循規蹈矩,那我將會是一事無成 (中英文對照)

 

【名人語錄】100句 喜歡的【愛因斯坦】Albert Einstein 經典名言佳句:人生就像騎自行車,想保持平衡,就必需向前進 Albert Einstein Quotes 中英文對照

 

【名人語錄】48句 奧黛麗赫本名言佳句語錄:優雅是唯一不會褪色的美 (中英文對照)Audrey Hepburn Quotes 中英文對照 

 

【愛情語錄】166句 張愛玲經典愛情名言語錄:愛就是不問值得不值得

 

【名人語錄】86句 前英國首相 溫斯頓·邱吉爾經典名言語錄:如果糾纏於過去與現在,我們將失去未來 | 中英文對照名言佳句 Winston Churchill Quote

 

【名人語錄】165 莎士比亞名言佳句經典語錄:不太熱烈的愛情才會維持久遠

 

【名人語錄】拿破崙希爾名言佳句語錄:當你深信自己能夠完成目標,你就能完成它 | 勵志成功學大師金句 Napoleon Hi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