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節祝福語錄】68句祝福 送一朵康乃馨,跟媽媽說聲「母親節快樂!」

【母親節祝福語錄】HAPPY MOTHER’S DAY

1、母親節快樂,我的簡訊飛到您的手機,開出一朵康乃馨,祝您健康又溫馨;我的祝福躲進您的心靈,化作一顆小流星,願您長壽又開心!媽媽,祝您母親節快樂!

 

2、母親節到了,我也沒啥好送的,送您五萬萬吧:萬萬要開心,萬萬要舒心,萬萬要健康,萬萬要長壽還有,萬萬不要擔心我。母親節日快樂。

 

3、母親是傘,是豆莢,我們是傘下的孩子,是莢里的豆子。

 

4、媽咪辛苦了! 今天家事交給我,祝你母親節快樂喔!

 

5、媽咪! 今天是個特別的日子,祝你母親節快樂!

 

6、日復一日,這份愛不曾改變。年復一年,這份情越來越濃!母親總是無怨無悔的付出,時時刻刻溫暖著我。感謝的話,我一直想要跟您說:「謝謝您,祝您母親節快樂!」

 

7、世上只有媽媽好,沒有天就沒有地,沒有您就沒有我,謝謝您給我帶來的一切一切。

 

8、日落日升,母愛陪伴我一生;風風雨雨,母愛滲進我心底;歲歲年年,母愛常流我心田。母親節即將來臨,敬上一杯真摯的酒,祝母親安康長壽,母親節快樂!

 

9、「感恩的心,感謝有你,伴我一生,讓我有勇氣做我自己。」這首歌使我明白沒有父母,就沒有我們自己;沒有親情和友情,世界就會是一片黑暗,所以,我們需要有一顆感恩的去感恩每時每刻都在為我們辛勤付出的父母。

 

【母親節祝福語錄】55句祝福 送一朵康乃馨,跟媽媽說聲「母親節快樂!」

 

10、無數次的轉身,我從您的目光里讀懂了母愛的含義,在這個特別的日子裡,請讓兒女藉助一條簡訊,為您獻上節日裡最真摯的祝福:「母親節快樂!」

 

11、永遠不會忘記我們的母親,永遠不會因為歲月的流逝而消減我們對母親那深深的愛。母親節快樂!

 

12、無論你走到哪裡,她都在牽掛。無論海角還是天涯,她總想與你說說話。只為了撫養我們長大,青絲變成了白髮。母親節,一起祝福我們的媽媽幸福安康。

 

13、無論你身在何處,工作是否繁忙,心情是否愉快,事業是否順利,請你今天一定記得為時刻牽掛著你的母親深切祝福,祝母親身體健康一生平安永遠開心!母親節快樂。

 

14、日漸滄桑的背影,不再挺拔的腰身,母親在歲月中轉身,那讓人傷感的白髮,定格了生命中幾多溫暖與感動。母親節將至,兒女知感恩,請您多保重!

 

15、時光荏苒,我們在媽媽溫馨的撫愛中長大成人,媽媽總是把一縷縷溫暖及時輸送給我們,讓我們在紛雜的塵世中永存那份做人的品性,不失那份人之初的純真。在這個特別的日子裡,我想對媽媽您說聲:「母親節快樂!願媽媽在今後的日子裡更加健康快樂!媽媽節快樂!

 

16、媽媽,謝謝你給我生命,在今天屬於你的節日裡,做兒女的祝你健康長壽媽媽:「這麼多年來您辛苦了!希望在這特別的日子送上我特別的問候!祝:母親節快樂!媽媽我永遠愛您!」

 

17、母親永遠是我心靈的港灣,祝親愛的媽媽健康快樂!您的愛是崇高的愛,只是給予,不求索取,不溯既往,不討恩情。願您母親節快樂!平安喜樂!

 

18、外邊風吹雨打折磨著我,家裡有和煦的陽光溫暖著我,因為家裡有您,我愛您媽媽,永遠永遠!母親節快樂!

 

19、在這個特別的日子裡,我想對媽媽您說聲:「媽媽節快樂!願媽媽在今後的日子裡更加健康快樂!」

 

20、山,沒有母親的愛高;海,沒有母親的愛深;天,沒有母親的愛廣闊;地,沒有母親的愛包容;太陽,沒有母親的愛溫暖;讓我們共祝母親健康快樂!

 

21、除了母親,誰能榮膺,讓我們齊頌母親我愛你!母親你永遠快樂!您是給我以生命並撫育我成長的土地,我深深地愛著您。

 

【母親節祝福語錄】55句祝福 送一朵康乃馨,跟媽媽說聲「母親節快樂!」

 

 

22、母親節快樂!唯有一句輕輕的祝福,給所有年輕的、老邁的母親們。母親您給了我生命,而我則成了您永遠的牽掛。在我無法陪伴左右的日子裡,願媽媽您每一天都平安快樂。

 

23、母親的愛是一條永不枯竭的河,母親的情是一首永遠寫不完的詩,感恩母親的人是一朵永放幽香的花。媽媽我身上留有您的體溫,脈搏理奔騰著您的血液,性格上烙有您的印記,思想里有您的智慧。

 

24、想送您康乃馨,您總說太浪費;想請您吃大餐,您說外面沒家裡吃得香;想送您禮物,您總說家裡什麼都有。但有個禮物我一定要送:「媽媽,我永遠愛您!」

 

25、可就是這樣的母親,在你跌倒的時候,將你扶起,教你站立,指引你,支持你,一步一步向前走去,就是這樣的一個普通的母親,讓你體驗道生命的價值,讓你渡過一個一個的難關,使你不斷成長。

 

26、母親的愛就像萬丈陽光,照耀著小草,你能報答她對你付出的這一切嗎?母親的關愛無處不在,向母親感恩的方式也有許多,關鍵是自己是否真的理解母親對自己的無限恩情,關鍵是自己是否真誠地向母親感恩。

 

27、生日,可以忘記;聖誕,可以忘記;元旦,可以忘記;情人節,可以忘記;甚至元宵,也可以忘記;唯獨今天母親節你不能忘記。祝所有母親節日快樂~

 

28、人生短,歲月長。念親恩,最難忘。乳汁甜,飯菜香。冷與暖,放心上。臂彎里,風雨擋。春光美,百花香。慈母心,像月亮。多呵呼,暖心房。母親節快樂!感謝母親。

 

【母親節祝福語錄】55句祝福 送一朵康乃馨,跟媽媽說聲「母親節快樂!」

圖 | 宜蘭村却國際溫泉酒店 日出

 

 

29、媽媽,是您用您的愛為我築起了遮風擋雨的屋牆,是您用您的精心呵護給了我溫暖。您讓我明白了母愛,學會了感恩。您的愛是偉大的、無私的,您的愛是溫暖的、美麗的。在愛的寬闊海洋里,我健康成長,在您的精心呵護、培育下,我茁壯成長,不管什麼時候,我都不會忘了您的養育之恩。

 

30、如果母親是雨,那我就是雨後的虹;如果母親是月,那我就是捧月的星。母親是我生長的根啊,我是母親您理想的果。

 

 

【母親節祝福語錄】55句祝福 送一朵康乃馨,跟媽媽說聲「母親節快樂!」

 

 

31、媽媽給予我們生命,給予我們無微不至的照料和呵護,給予我們最幸福的童年。所以學會感恩吧!感恩母親是每個子女都應該做到的。人家都說康乃馨是專門兒送給母親的,我打算用壓歲錢給媽媽買五朵康乃馨,代表著「媽媽我愛你」一束康乃馨也許不能償還我們欠母親的,但卻可以表達我們對母親奉獻的感恩,感謝母親的教導和培養,這才是最重要的。

 

32、感恩生育我的母親,感恩祖國我的母親,感恩地球我的母親。您們的孩子,要用智慧、科學、勤奮、勇敢來報答母親,讓您們的微笑更甜蜜,山河更壯麗,環境更美好。

 

33、感恩母親,按照她教你的人生一步步走去,也許母親會永不妥協,但那全出於對你的愛。因為,從出生的那一刻起,一切源於母親!

 

34、世界上有一種最美麗的聲音,那便是母親的呼喚。

 

35、媽媽我感謝您賜給了我生命,是您教會了我做人的道理,無論將來怎麼樣,我永遠愛您!

 

36、外邊風吹雨打折磨著我,家裡卻有和煦的陽光溫暖著我,因為家裡有您,我愛您媽媽,永遠永遠!

 

 

37、母愛猶如天上月,照在我心間。長夜空虛枕冷夜半泣,路遙遠碧海示我心,只要愛心柔善像碧月,常在心裡問何日報。媽媽,我永遠愛你!

 

 

38、少年時代充滿了多少求學的喜怒哀樂,卻又包含了父母的多少苦辣酸甜。

 

39、並不是只有在母親節這天才要「特別」去關心母親,365天裡,每一天都是母親節。希望母親能天天快樂,日日幸福!

 

40、因為有了父母才有了我,才使我有機會在這五彩繽紛的世界裡體味人生的冷暖,享受生活的快樂幸福,是他們給了我生命,給了我無微不至的關懷。爸爸媽媽,謝謝你們。

 

【母親節祝福語錄】55句祝福 送一朵康乃馨,跟媽媽說聲「母親節快樂!」

 

41、媽媽,是我最愛的人,是我的好朋友。因為您不僅生養了我,還要感謝您讓我學會了許多東西,它們讓我一生受用。

 

42、母親節,心發慌;望明月,想爹娘;千里情,萬丈光;思孝敬,燉參湯。親愛的朋友,母親節祝你的母親、我的母親、天下所有的母親,身體安康,萬事吉祥!

 

43、母親的堅強讓我引以為豪,母親的照顧讓我感動。我內心深處永遠都不會忘記這份最寶貴的感情,因為母親為我所做的一切都是出自一位母親心底最純樸的感情,然而,我卻忘記的多,記住的少;責怪的多,了解的少;索取的多,付出的少……我曾要求母親去理解自己,卻不曾讓自己融入她的內心世界給她多一點的理解。她的愛使我痛恨自己的不懂事,同時也讓我明白到在未來的日子裡該如何去對待這份恩情,如何去回報她為我所流逝的青春。

 

44、母親節,母親節,為媽做碗長壽麵,面中飽含情一片,願您健康笑容甜;為兒辛勞許多年,深沉母愛記心間,願您幸福享晚年,兒將常伴您身邊!

 

45、母親節,我用心靈之紙折成最美的康乃馨,獻給您的母親!祝媽媽幸福,平安!感謝您的養育,成為我生命中的不可缺少!

 

 

【母親節祝福語錄】55句祝福 送一朵康乃馨,跟媽媽說聲「母親節快樂!」

圖 | 宜蘭村却國際溫泉酒店 日出

 

 

46、母親節,我的祝福送媽媽:祝福您平平安安一輩子,祝福您倖幸福福一輩子,祝福您快快樂樂一輩子,我會愛您一輩子!祝媽媽母親節快樂!

 

 

47、母親節,請一定轉達我對你母親的衷心祝願,感謝她賜予我一個聰明善良情同手足的知心好友,成就你我這份難能可貴歷久彌堅的真情友誼!

 

48、母親節,捧一束康乃馨送您幸福的芳香,挾一縷清風送您快樂的訊息,折一隻紙鶴送您平安的祝福,道一聲謝謝送您真誠的感恩,老媽,祝您母親節快樂!

 

49、母親節,感恩忙。念親恩,最難忘。乳汁甜,飯菜香。冷與暖,放心上。舔犢情,暖心房。春光美,百花香。慈母心,像月亮。祝母親,福綿長!

 

50、母親節、兒女情、康乃馨、忘憂草!我用一生的感恩祝福親愛的母親:生活越來越健康幸福!心態越來越年輕美麗!日子越來越溫馨開心!母親節快樂!

 

51、無論你身在何地,有一份慈愛永遠與我們同行,付出這份情感的人,我們叫她母親。在這平淡卻感人的母親節,真摯的祝福隨信息而至:「願我們的母親健康長壽,一生幸福,母親節快樂。」

 

52、您的愛,我永遠報答不了;您對我多年以來的默默支持,是我積極向上的精神支柱。媽媽,我愛您。

 

53、感謝您從我這輩子的第一天就一直在我身旁。

THANK YOU FOR BEING THERE FROM DAY 1.

 

54、母親節快樂,媽!我每天都感謝上帝妳是屬於我的!

HAPPY MOTHER’S DAY, MOM.
I THANK GOD EVERYDAY YOU’RE MINE.

 

55、我很榮幸能生為您的孩子,媽。

I’M SO PROUD TO BE YOUR KID, MOM.

 

56、媽!我愛你直到天長地久,感謝您一直以來無條件的愛、教誨與擁抱!

I LOVE YOU, MOM, TO THE MOON AND BACK.
FOR ALL YOUR UNCONDITIONAL LOVE, GUIDANCE, AND HUGS!

 

57、祝我的母后長命百歲!母親節快樂!

LONG LIVE MY QUEEN! HAPPY MOTHER’S DAY!

 

58、妳永遠都是我的第一名!愛妳喔,媽!

YOU WILL ALWAYS BE MY NO.1! LOVE YOU, MOM!

 

「你希望子女怎樣對待你,你就怎樣對待你的父母。——伊索克拉底。

 

 

【母親節祝福語錄】55句祝福 送一朵康乃馨,跟媽媽說聲「母親節快樂!」

 

59、有人說,世界上沒有永恆的愛。我說不對!母親的愛是永恆的,她是一顆不落的星。


60、一年又一年,風風雨雨。您為了我們嘔心瀝血,請接受我們對您深深感謝和炙熱的愛。祝福您母親節快樂!

 

61、媽媽!您生我、養我、育我…在這個節日裡,兒子向您問好,希望您身體健康、萬事如意!母親節快樂!

 

62、一切過去了的都會變成親切的懷念,一切逝去了的方知可貴。我懷念您帶我們走過的時光。

 

63、外邊風吹雨打折磨著我,屋內和煦的陽光溫暖著我,因為屋內有您,我愛您媽媽,永遠永遠!母親節快樂!

 

64、您常在給我理解的注視,您常說快樂是孩子的禮物。所以今天,我送上一個笑,溫暖您的心。

 

65、慈母手中線,遊子身上衣,臨行密密縫,意恐遲遲歸,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

 

66、媽媽感謝您賜給我生命,是您教會我做人的道理,無論將來怎麼樣,我永遠愛您!

 

67、親愛的媽媽,您辛苦的把我養大,您頭上的白髮也多了,我想對您說媽媽我愛您。母親節快樂!

 

68、希望今天,所有的母親都會從心裡微笑,為了兒女,為了所有,只要媽媽快樂,我們就快樂!母親節快樂!

 

【母親節祝福語錄】50句祝福 送一朵康乃馨,跟媽媽說聲「母親節快樂!」

 

69、感謝媽咪辛苦的養育之恩,母親節到來,願將我的懷念和祝福,在此安謐的節日,默默送給您。母親節快樂!

 

70、辛勞一輩子的您雖已銀髮如雪,可您在我心目中仍是那麼的青春靚麗!媽,祝您永遠年輕快樂!

 

71、今天是您的節日,我在這裡祝福您母親節快樂。永遠身體健康,每一個今天都比昨天更快樂!

 

72、從沒為您寫過什麼,也沒給您說過什麼感謝的話,但您對我的關心和愛意,點點滴滴都在心頭。

 

73、思念是一季的花香,漫過山谷,籠罩您我;而祝福是無邊的關注,溢出眼睛,直到心底。母親節快樂!

 

 

延伸閱讀 其他文章

電影【愛是您·愛是我】影評、台詞:愛無所不在,你是我最美好的聖誕禮物 Love Actually

 

電影【愛是您愛是我】台詞金句語錄:經典聖誕節電影 (中英文對照) Love Actually Quotes

 

【愛情】50句經典的愛情電影名句 浪漫英文佳句短句語錄(中英對照)情人節金句

 

電影【神力女超人1984】金句、26句經典台詞名言語錄:你永遠不用許願我愛你,因為我會在這裡就是因為我愛你 Wonder Woman 1984 Quotes

 

 

20201228201137 62

 

 

愛情語錄 中英文對照

【愛情】很短,很文藝,很唯美的英文!  

 

【愛情】很短,很文藝,很唯美的英文! Part.2 愛情名言佳句  

 

【愛情】49句經典的愛情電影名句 浪漫英文佳言短句(中英對照)  

 

【愛情2】101句 唯美愛情英文短句:沒有你的日子,就像一本沒有書頁的書。 | 中英文對照(中英)  

 

【愛情3】最好的愛情,應該是讓你變得更好(中英)  

 

【愛情4】50句 愛情經典語錄|不是成長,就是得到~給失戀的你(中英)  

 

【愛情5】99句 經典唯美的愛情語錄英文短句 | 中英文對照  

 

【愛情6】50句 愛情經典英文短句 | 我們都在尋找一個懂我們的人 (中英文對照)  

 

【愛情7】66句 情人節金句語錄、情人節告白、情人節祝福英文卡片短句、情人節祝福語英文情話、撩人      

 

20210513221040 50    

 

愛情小語

【愛情1】100句耐人尋味的愛情小語佳言短句:愛情使人忘記時間,時間也讓人忘記愛情!  

 

【愛情2】幫助你失戀走出來的愛情小語  

 

【愛情3】100句 浪漫感傷的愛情語錄 | 假如有天不在一起了,也要像在一起一樣。(中文)  

 

【愛情4】100句 感傷的愛情語錄 | 沒有什麼過不去,只是再也回不去(中文)  

 

【愛情5】110句 感傷唯美的文藝愛情短句 | 那些說著永不分離的人們,早已散落天涯(中文)  

 

【愛情6】101句 經典失戀愛情語錄 | 多謝你的絕情,讓我學會死心|中文  

 

【愛情7】80句 給要寫情書的你參考 | 非常甜的浪漫情話愛情佳句:妳偷走我的心,也偷走我的人,不用還我了,因為我們要永遠在一起。(中文)  

 

【愛情】101句 情人節金句語錄、情人節告白、情人節祝福語句子集 | 撩妹撩男友,選一句撩人  

 

【愛情】88句 唯美浪漫文藝的情人節經典語錄 | 最美的告白 | 情人節情話祝福短句 | 撩妹撩哥撩人撩女友撩男友 520  

 

【愛情】101句 情人節金句、婚姻經典語錄:單身是領悟,戀愛是失誤,分手是覺悟,結婚是錯誤,離婚是醒悟,再婚是執迷不悟,沒有情人是廢物,情人多了是動物。  

 

【愛情】16句 關於「婚姻」的經典名人佳言短句 :如果有人搶了你的老婆,最好的報復就是讓他留著(中英文對照)    

 

20200919012833 21

圖 | 2020金馬影展 電影【怪胎】影評、台詞金句:神經病又怎樣?人生中有多少機會能遇到懂你的人 i WEiR DO    

 

 

名人語錄

【愛情語錄】166句 張愛玲經典愛情名言語錄:你問我愛你值不值得,其實你應該知道,愛就是不問值得不值得 | 文藝唯美的金句整理  

 

【名人語錄】88句 三毛名言語錄 :失戀悲傷也要愛自己:用一秒鐘轉身離開,用一輩子去忘記。

 

【名人語錄】169句 三毛名言經典語錄:如果你給我的,和你給別人的是一樣的,那我就不要了。

 

  【愛情】16句 關於「婚姻」的經典名人佳言短句 :如果有人搶了你的老婆,最好的報復就是讓他留著(中英文對照)  

 

 

新年祝福祝賀語錄

【新年祝福語錄】38句 2021新年快樂祝福祝賀英文(中英文對照)Happy New Year

 

【新年祝賀語錄】祝您2021牛年行大運 牛轉乾坤 犇向好運 新年快樂

 

【節慶祝福語】52句 聖誕節快樂祝福語錄:你是我最想要的聖誕禮物,挑一句送給他/她新年快樂 Merry Xmas、經典聖誕歌曲(中英文對照)

 

【祝福語錄】各國聖誕節快樂、新年快樂、我愛你怎麼說

 

【新年祝賀語錄】祝您2022虎年行大運 虎虎生風 如虎添億 新年快樂 Happy new year of Tiger

 

【文藝】30句 關於母親節的英文名言佳句語錄:神顧不了所有人,所以神創造了母親 Mom Quotes

 

【母親節祝福語錄】58句 送一朵康乃馨,跟媽媽說聲母親節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