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福語錄】各國聖誕節快樂、新年快樂、情人節我愛你怎麼說?

【祝福語錄】各國聖誕節快樂、新年快樂、情人節我愛你怎麼說?

【祝福語錄】世界各國聖誕節快樂、新年快樂、情人節我愛你怎麼說?用不同語言傳送祝福

每年總會來一次的,「聖誕節快樂」、「新年快樂」,情人節一定會用「我愛你」,世界各國怎麼說、怎麼寫呢?用不同語言傳送祝福,把本文收藏起來,以後寫賀卡一定用得到!

 

 

 

各國「聖誕節快樂」祝福語怎麼說?Merry Christmas blessings

中文:聖誕節快樂!

英文:Merry Christmas / Merry X’mas

日文:メリークリスマス!

韓文:성탄을 축하드려요

德文:Frohe Weihnachten!

法文:Joyeux Noël!

西班牙文:Feliz Navidad!

義大利文:Buon Natale!

越南文:Giáng Sinh vui vẻ!

葡萄牙文:Feliz Natal!

泰文:สุขสันต์วันคริสต์มาส

俄羅斯文:Счастливого Рождества!

波蘭文:Wesołych Świąt!

荷蘭文:Vrolijk kerstfeest!

捷克語:Veselé Vánoce!

芬蘭語:Hyvää joulua!

 

 

延伸閱讀

【祝福語錄】各國聖誕節快樂、新年快樂、我愛你怎麼說

【節慶祝福語】52句 聖誕節快樂祝福語錄:你是我最想要的聖誕禮物,挑一句送給他/她新年快樂 Merry Xmas、經典聖誕歌曲(中英文對照)

 

 

【祝福語錄】各國聖誕節快樂、新年快樂、情人節我愛你怎麼說?

 

 

各國「新年快樂」怎麼說?怎麼寫? Happy New Year 

中文:新年快樂!

日文:明けましておめでとう!/ 新年おめでとうございます!

韓文:새해 복 많이 받으세요!

法文:nouvelle année heureuse / Bonne année!

西班牙文:Feliz Año Nuevo!

德文:glückliches neues Jahr!

義大利文:nuovo anno felice!Felice anno Nuovo!

俄文:с новым годом!

荷蘭文:Gelukkig Nieuw Jaar!

冰島文:Hamingjusamur Nýár!

挪威文:Glade Nytt år!

瑞典文:Glad Nyåren!

芬蘭文:Iloinen Veres Ikä!

丹麥文:Heldig Nytår!

葡萄牙文:ano novo feliz!Feliz ano Novo!

波蘭文:Szczęśliwego nowego roku!

匈牙利文:Boldog j Évet!

阿拉伯語文:سنة جديدة سعيدة

羅馬尼亞文:Fericit Nou An!

斯拉維尼亞文:srečno novo leto!

保加利亞文:Щастлив Нов Година!

克羅埃西亞文:Sretan Nova godina!

塞爾維亞文:Srećan Nova godina!

希臘文:ευτυχισμένο το νέο έτος!

阿拉伯文:سنة جديدة!

سنة جديدة سعيدة!

土耳其文:mutlu yeni yı!

拉丁文:Gauisus Novus Annus!

泰語:สุขสันต์ปีใหม่!

 

 

 

情人節各國「我愛你」怎麼說?怎麼寫?

【祝福語錄】各國聖誕節快樂、新年快樂、情人節我愛你怎麼說?

 

中文 :我愛你

英語我愛你:I love You(愛老虎油)

法語我愛你:Je t’aime,Je t’adore(也帶嘛)

日本語我愛你:あいしてる (阿姨兮帶路)

韓國語我愛你:사랑해 (3朗嗨喲)

泰語我愛你:ผมรักคุณ / Ch`an Rak Khun (千軟昆)

越南語:我愛你 Em ye`u anh (女生對男生:愛也有阿禾)

俄語我愛你:Я тебя люблю

藏語我愛你: ང་རང་ལ་དགའ་གི་འདུག །

蒙古語我愛你:би чамд хайртай

德語我愛你:Ich Iiebe Dich(衣西里撥弟兮)

希臘語我愛你:σε αγαπώ

義大利語我愛你:Ti Amo(提阿麼)

希伯來語我愛你:אני אוהבת אותך

阿拉伯語文我愛你:أنا أحبك

世界語我愛你:Mi amas vin

愛爾蘭語我愛你:taim i’ngra leat

 

 

【祝福語錄】各國聖誕節快樂、新年快樂、情人節我愛你怎麼說?

電影【尋找神話之鳥】Enigma:The Chinese Crested Tern

 

 

 

延伸閱讀 其他文章

【祝福語錄】各國聖誕節快樂、新年快樂、我愛你怎麼說

 

【節慶祝福語】52句 聖誕節快樂祝福語錄:你是我最想要的聖誕禮物,挑一句送給他/她新年快樂 Merry Xmas、經典聖誕歌曲(中英文對照)

 

電影【愛是您·愛是我】影評、台詞:愛無所不在,你是我最美好的聖誕禮物 Love Actually

 

電影【愛是您愛是我】台詞金句語錄:經典聖誕節電影 (中英文對照) Love Actually Quotes

 

【愛情】50句經典的愛情電影名句 浪漫英文佳句短句語錄(中英對照)情人節金句

 

電影【神力女超人1984】金句、26句經典台詞名言語錄:你永遠不用許願我愛你,因為我會在這裡就是因為我愛你 Wonder Woman 1984 Quotes

 

 

【祝福語錄】各國聖誕節快樂、新年快樂、情人節我愛你怎麼說?

 

 

愛情語錄 中英文對照

【愛情】很短,很文藝,很唯美的英文!  

 

【愛情】很短,很文藝,很唯美的英文! Part.2 愛情名言佳句  

 

【愛情】49句經典的愛情電影名句 浪漫英文佳言短句(中英對照)  

 

【愛情2】101句 唯美愛情英文短句:沒有你的日子,就像一本沒有書頁的書。 | 中英文對照(中英)  

 

【愛情3】最好的愛情,應該是讓你變得更好(中英)  

 

【愛情4】50句 愛情經典語錄|不是成長,就是得到~給失戀的你(中英)  

 

【愛情5】99句 經典唯美的愛情語錄英文短句 | 中英文對照

【愛情6】50句 愛情經典英文短句 | 我們都在尋找一個懂我們的人 (中英文對照)  

 

【愛情7】66句 情人節金句語錄、情人節告白、情人節祝福英文卡片短句、情人節祝福語英文情話、撩人      

 

【祝福語錄】各國聖誕節快樂、新年快樂、情人節我愛你怎麼說?    

 

愛情小語

【愛情1】100句耐人尋味的愛情小語佳言短句:愛情使人忘記時間,時間也讓人忘記愛情!  

 

【愛情2】幫助你失戀走出來的愛情小語  

 

【愛情3】100句 浪漫感傷的愛情語錄 | 假如有天不在一起了,也要像在一起一樣。(中文)  

 

【愛情4】100句 感傷的愛情語錄 | 沒有什麼過不去,只是再也回不去(中文)  

 

【愛情5】110句 感傷唯美的文藝愛情短句 | 那些說著永不分離的人們,早已散落天涯(中文)  

 

【愛情6】101句 經典失戀愛情語錄 | 多謝你的絕情,讓我學會死心|中文  

 

【愛情7】80句 給要寫情書的你參考 | 非常甜的浪漫情話愛情佳句:妳偷走我的心,也偷走我的人,不用還我了,因為我們要永遠在一起。(中文)  

 

【愛情】101句 情人節金句語錄、情人節告白、情人節祝福語句子集 | 撩妹撩男友,選一句撩人  

 

【愛情】88句 唯美浪漫文藝的情人節經典語錄 | 最美的告白 | 情人節情話祝福短句 | 撩妹撩哥

撩人撩女友撩男友 520  

 

【愛情】101句 情人節金句、婚姻經典語錄:單身是領悟,戀愛是失誤,分手是覺悟,結婚是錯誤,離婚是醒悟,再婚是執迷不悟,沒有情人是廢物,情人多了是動物。  

 

【愛情】16句 關於「婚姻」的經典名人佳言短句 :如果有人搶了你的老婆,最好的報復就是讓他留著(中英文對照)    

 

【祝福語錄】各國聖誕節快樂、新年快樂、情人節我愛你怎麼說?

圖 | 2020金馬影展 電影【怪胎】影評、台詞金句:神經病又怎樣?人生中有多少機會能遇到懂你的人 i WEiR DO    

 

 

名人語錄

【愛情語錄】166句 張愛玲經典愛情名言語錄:你問我愛你值不值得,其實你應該知道,愛就是不問值得不值得 | 文藝唯美的金句整理  

 

【名人語錄】88句 三毛名言語錄 :失戀悲傷也要愛自己:用一秒鐘轉身離開,用一輩子去忘記。

 

【名人語錄】169句 三毛名言經典語錄:如果你給我的,和你給別人的是一樣的,那我就不要了。

 

  【愛情】16句 關於「婚姻」的經典名人佳言短句 :如果有人搶了你的老婆,最好的報復就是讓他留著(中英文對照)  

 

 

 

新年節日祝福祝賀語錄

【新年祝福語錄】48句 2021新年快樂祝福祝賀英文(中英文對照)Happy New Year

 

【新年祝賀語錄】祝您2021牛年行大運 牛轉乾坤 犇向好運 新年快樂

 

【新年祝賀語錄】祝您2022虎年行大運 虎虎生風 如虎添億 新年快樂 Happy new year of Tiger

 

【節慶祝福語】60句 聖誕節快樂祝福語錄:你是我最想要的聖誕禮物,挑一句送給他/她新年快樂 Merry Xmas、經典聖誕歌曲(中英文對照)

 

【祝福語錄】各國聖誕節快樂、新年快樂、情人節我愛你怎麼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