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法拉利】影評、台詞:用速度和鮮血堆砌的頂級跑車品牌

電影【法拉利】14句經典台詞名言金句語錄:和你在一起最難的部分就是「離開你」

 

電影【法拉利】簡介 Ferrari

電影【法拉利】Ferrari是一部2023年上映關於義大利汽車法拉利創辦人的美國傳記片,改編自義大利汽車製造商法拉利汽車創辦人恩佐法拉利(Enzo Ferrari)的傳記《恩佐·法拉利:人與機器》(Enzo Ferrari: The Man and the Machine),由導演麥可曼恩(Michael Mann)執導,演員亞當崔佛 (Adam Driver)潘妮洛普克魯茲(Penelope Cruz)雪琳伍德利(Shailene Woodley)、莎拉蓋登 (Sarah Gadon)、傑克歐康納(Sarah Gadon)主演。電影【法拉利】入選2023年第80屆威尼斯影展主競賽單元。

 

電影【法拉利】Ferrari劇情描述法拉利創辦人恩佐於1957年的故事,當時面臨公司即將破產的危機,亟欲參加「千里賽」(Mille Miglia),藉此獲得資金挹注,另一方面也描繪了他的感情世界,恩佐和元配所生的孩子早夭,導致這段婚姻觸礁,但因為兩人是公司合夥人,彼此關係密不可分,而在外面他還有一個沒有名份的小三為他生了一個小孩……

 

延伸閱讀

電影【法拉利】影片資訊:重現法拉利、瑪莎拉蒂的世紀對決 Ferrari Info

電影【法拉利】影評、台詞:不惜用生命在追求極限速度 Ferrari Movie Review

電影【法拉利】經典台詞名言金句語錄:和你在一起最難的部分就是「離開你」Ferrari Movie Quotes

 

 

 

電影【法拉利】經典台詞金句名言語錄

1、所有在生活中能夠順利運作的事物,總是看起來特別美麗。

In all life, when a thing works better, usually it is more beautiful to the eye.

 

2、兩個物體無法佔據空間中的同一點。

Two objects cannot occupy the same point in space at the same moment in time.

 

3、別害怕,就算他們破紀錄,再破回來就好了。

 

4、「妳知道和妳在一起最難的部分是什麼嗎?」

「就是離開妳。」

 

5、「你花的比賺的還多,當然會破產。」

「我該怎麼做?」

「贏得「千里賽」(Mille Miglia),或者破產。」

Giacomo Cuoghi: You spend more than you make.

Enzo Ferrari: So what do I do?

Giacomo Cuoghi: Win the Mille Miglia, Enzo. Or you are out of business.

 

6、「這是一把槍同時對準我們兩個的人頭。」

Enzo Ferrari:This is a gun pointed at our head.

 

7、我們所有人都是賽車手,這是我們致命的熱情,也是我們可怕的喜悅。

Enzo Ferrari:All of us are racers. It’s our deadly passion. Our terrible joy.

 

Enzo Ferrari: Make no mistake. All of us are racers. We all are certain it will never happen to me. Then my friend is killed. I give up racing forever on Monday. I’m back racing by Sunday.We all know it’s our deadly passion. Our terrible joy.

 

 

6、「你知道嗎?我將給予你我的股票授權書,這樣你就可以進行交易,條件是50萬美元。」

「我沒有50萬。」

「如果你達成交易,你就會有。」

Laura ferrari: You know what? I’m going to give you power of attorney over my stock so you can deal. For half a million dollars.

Enzo Ferrari: I don’t have half a million!

Laura Ferrari: You will if you make a deal!

 

 

電影【法拉利】影評、台詞:用速度和鮮血堆砌的頂級跑車品牌

 

 

7、「在這顛簸的一千里路中,還會有羊和狗,任何事情都有可能發生。」

「我們必須贏得千里賽,這樣跑車的訂單就會隨之而來。」

Laura Ferrari: A thousand miles across bad roads with sheep and dogs. Anything can happen.

Enzo Ferrari: We have to win the Mille Miglia, then orders for sports cars will follow.

 

8、「我想知道你什麼時候回來。」

「我怎麼逃的了。」

Lina Lardi: I wondered when you’d be back.

Enzo Ferrari: How can I stay away?

 

9、「如果義大利正在尋找一隻代罪羔羊,那我就在這裡!」

Enzo Ferrari:If Italy is looking for a scapegoat, then here I am!

 

10、「你的腦子在想什麼?他生病了,營養不良,腎臟毀了他,也摧毀了我們。」

「你有關心嗎?啊,你還有一個兒子、你還有一個老婆。」

「她不是我老婆,但他是我兒子。」

Enzo Ferrari: What goes on in your mind? He got sick.Dystrophy. Kidneys! It destroyed him! It destroyed us.

Laura Ferrari: What do you care? Huh? You have another son! You have another wife!

Enzo Ferrari: She’s not my wife. But he is my son.

 

11、「恩佐,去打敗他們。」

Laura Ferrari: Enzo. Go beat the hell out of them.

 

 

電影【法拉利】影評、台詞:用速度和鮮血堆砌的頂級跑車品牌

 

 

12、「每個人都會注意一件事,誰是贏家,你只要確保是你就好。」

Giacomo Cuoghi: Everyone’s eyes will be on it. Only one thing will win. Make sure it’s you.

 

13、「如果你坐上我的車,你就會贏。」

Enzo Ferrari: If you get into one of my cars, you get into win.

 

14、「我會提供你一輛性能比瑪莎拉蒂更棒的新車。」

「胡說八道,瑪莎拉蒂更快而且他有一個煙灰缸。」

「如果我放一個煙灰缸,你會在千里賽中駕駛它嗎?」

Enzo Ferrari: I’m offering you a brand new car which has the edge on Maserati.

Piero Taruff:Bulls**t. The Maserati is faster. And it has an ashtray.

Enzo Ferrari: If I put in an ashtray, will you drive it in the Mille Miglia?

 

 

 

電影【法拉利】Ferrari預告片

 

 

 

影片簡介資料參考 Reference 

GOOGLE

YOUTUBE

車庫娛樂

 

 

 

延伸閱讀

電影【法拉利】經典台詞名言金句語錄:和你在一起最難的部分就是「離開你」Ferrari Movie Quotes

電影【法拉利】影評、台詞:不惜用生命在追求極限速度 Ferrari Movie Review

電影【法拉利】影片資訊:重現法拉利、瑪莎拉蒂的世紀對決 Ferrari

電影【玩命特攻:武演行動】影評、台詞:休葛蘭技壓傑森史塔森,蓋瑞奇品質有保證 Operation Fortune: Ruse de guerre

電影【控制】影評:精心策畫的智慧型犯罪,不要太相信所謂的證據 Gone Girl

電影【模仿遊戲】25句 經典台詞名言金句語錄:正是那些最意想不到的人,才能成就最超出想像的事 The Imitation Game Quotes(中英文對照)

電影【全面啟動】Inception影評:解析利用潛意識夢境完成不可能的任務,結局李奧納多有沒有回到現實世界!?

電影【全面啟動】經典名言金句語錄:你要放手一搏,還是要抱著遺憾終老? Inception Quotes

電影【奧本海默】影評、台詞:原子彈之父是終結戰爭的聖人,亦或萬條人命的罪人? Oppenheimer Movie Review

電影【奧本海默】經典台詞名言金句語錄:我成了死神,世界的毁滅者 Oppenheimer Quotes

電影【飢餓遊戲:鳴鳥與游蛇之歌】影評、台詞:史諾成魔之路殺了幾個人?露西死了嗎?The Hunger Games: The Ballad of Songbirds and Snakes movie review

電影【飢餓遊戲前傳:鳴鳥與游蛇之歌】經典台詞名言金句語錄:摧毀我們的,總是我們深愛的事物 The Hunger Games:The Ballad of Songbirds and Snakes

電影【飢餓遊戲前傳:鳴鳥與游蛇之歌】女主角露西死了嗎?女主角的結局下場

 

 

潘妮洛普克魯茲相關影評

電影【355:諜影特攻】影評、台詞:大咖女星雲集,比毒品更毒的是科技還是女人?The 355

電影【東方快車謀殺案】影評、台詞:沒有真正的殺人兇手,只有需要療傷的靈魂 Murder on the Orient Express

 

  1. 電影【法拉利】影評:原來法拉利靠這樣挽救瀕臨破產的公司
  2. 電影【法拉利】影評、台詞:不惜用生命在追求極限速度
  3. 電影【法拉利】影片資訊:重現法拉利、瑪莎拉蒂的世紀對決
  4. 電影【355:諜影特攻】影評、台詞:大咖女星雲集,比毒品更毒的是科技還是女人?The 355
  5. 電影【東方快車謀殺案】影評、台詞:沒有真正的殺人兇手,只有需要療傷的靈魂 Murder on the Orient Express

 

 

雪琳伍德利相關影評

電影【法拉利】影片資訊:重現法拉利、瑪莎拉蒂的世紀對決

電影【失控的審判】影評、台詞:失控的正義,代罪羔羊的人權悲歌 The Mauritanian

電影【我願意】影評、台詞金句:你準備更愛我了嗎? Adrift

電影【生命中的美好缺憾】影評、台詞:初戀的單純美好~ Okay? The Fault in Our Stars

 

  1. 電影【法拉利】影評:原來法拉利靠這樣挽救瀕臨破產的公司
  2. 電影【法拉利】影評、台詞:不惜用生命在追求極限速度
  3. 電影【法拉利】影片資訊:重現法拉利、瑪莎拉蒂的世紀對決
  4. 電影【失控的審判】影評、台詞:失控的正義,代罪羔羊的人權悲歌 The Mauritanian
  5. 電影【我願意】影評、台詞金句:你準備更愛我了嗎? Adrift
  6. 電影【生命中的美好缺憾】影評、台詞:初戀的單純美好~ Okay? The Fault in Our Sta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