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來自深淵:深沉靈魂的黎明】日本動畫改編自漫畫《來自深淵》 冒險奇幻的暗黑故事 MADE IN ABYSS – DAWN OF THE DEEP SOUL

20200720024024 31

電影【來自深淵:深沉靈魂的黎明】 MADE IN ABYSS – DAWN OF THE DEEP SOUL

電影【來自深淵:深沉靈魂的黎明 MADE IN ABYSS – DAWN OF THE DEEP SOUL是2020年上映的一部日本動畫,由導演小島正幸執導,動畫製作為Kinema Citrus出品,演員有富田美憂 、 伊瀨茉莉也 、 井澤詩織 、 森川智之 、 水瀨祈(Inori Minase)

 

 

電影【來自深淵:深沉靈魂的黎明改編自日本漫畫《來自深淵》(日語原文:メイドインアビス,英語:Made in abyss《來自深淵》屬於黑暗奇幻類別題材的日本漫畫作品,由土筆章人つくしあきひと創作,編劇為倉田英之小柳啓伍,角色人物設定為黃瀨和哉,並於竹書房旗下漫畫網站《WEBコミックガンマ上刊載    

 

20200720024031 59
 
 

電影【來自深淵:深沉靈魂的黎明 MADE IN ABYSS – DAWN OF THE DEEP SOUL片長119分,於台灣2020年4月10日上映,《來自深淵》除了自2013年開始漫畫連載,也在2017年改編成電視影劇共13話,而電影【來自深淵:深沉靈魂的黎明】即是延續電視影劇的續篇延伸。在2019年也有上映《來自深淵》劇場版總集篇《前編:啟程的黎明》、《後編:流浪之黃昏

 

20200720024033 10

 

電影【來自深淵:深沉靈魂的黎明講述一個因為「愛」而產生羈絆的故事,人物角色造型畫風可愛,不過卻是以緊張冒險,且極度暗黑又殘酷的方式來呈現故事脈絡,帶給人的感受反差性相當大,故事很有創意卻相當重口味,外表看起來可愛實際卻很虐心的動漫(?!),故事女主角莉可自小生長在孤兒院,因為想要找尋10年前進入深淵底層而不知去向的母親,莉可源於對於母親的愛,最大的志願就是成為偉大探窟家「白笛」,跟著母親的腳步也踏上前往深淵底層的路途。

 

 

20200720024046 29   

 

原作漫畫《來自深淵》的故事主要圍繞著一個名為「阿比斯」的深淵秘境,在這個秘境棲息了各種奇妙生物,而在這深不見底的縱向洞穴,傳說也深埋了人類無法製作出來的貴重遺物。

 

20200720024050 32

 

長久以來稀有又不可思議的阿比斯,因此傳說吸引了不少稱為「探窟家」的冒險者前仆後繼地進入挑戰,為了解開阿比斯之謎的莉可,和失去記憶的機械人雷古,以及外形如兔子且毛茸茸的娜娜奇,一起踏上這趟冒險之旅。

 

 

電影【來自深淵:深沉靈魂的黎明】預告片

 

 

電影動畫【來自深淵:深沉靈魂的黎明】 MADE IN ABYSS – DAWN OF THE DEEP SOUL資訊

★影像製作超越前作,視覺與心靈雙倍衝擊!

★日本上映首周即破億元,名列單家戲院票房最高電影!

★接續動畫的主線劇情全新發展,冒險、奇幻、黑暗令人震撼!

★深不見底的巨大縱向洞穴——阿比斯,棲息著奇妙的生物!

★爭議性最大、最強大白笛之一「黎明卿」正式登場,翻轉深淵世界觀!

★揭開《來自深淵》這部作品的真正面紗,把真正重口味的部分展現給觀眾!    

 

 

電影【來自深淵:深沉靈魂的黎明】導演演員名單

導演: 小島正幸  

演員

富田美憂 

伊瀨茉莉也 

井澤詩織 

森川智之 

水瀨祈(Inori Minase) 

 

 

20200720024037 30

 

電影【來自深淵:深沉靈魂的黎明】 劇情簡介

電影【來自深淵:深沉靈魂的黎明】講述在一個深不見底的巨大縱向洞穴—阿比斯,棲息著奇妙的生物。

 

探窟家少女莉可為了找尋身為最偉大白笛探窟家的母親萊薩,與喪失記憶的機器人少年雷古深入世界上殘存的深淵大洞「阿比斯」,一路上遇到各種神祕生物與危險,甚至結伴了生骸娜娜奇同行。  

 

然而在深淵底層遇到了傳說中的白笛之一「黎明卿」及其女兒,卻莫名其妙發現了深淵與生骸的秘密,一切的陰謀水落石出……。 

 

 

 

電影資料參考來源 Reference

片商 普威爾國際

維基百科

Google

YouTube

Yahoo電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