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三千年的渴望】金句台詞語錄:每個人都有慾望,只是隱藏在我們看不見的地方

電影【三千年的渴望】金句台詞語錄 Three Thousand Years Of Longing Quotes(中英文對照)

1、我叫艾莉西亞,我的故事是真的,我天生是個獨居動物,我沒小孩,沒有兄弟姊妹,沒有父母,曾經有過一個丈夫。

Alithea Binnie : My name is Alithea. My story is true. I am a solitary creature by nature. I have no children, no siblings, no parents. I did once have a husband.

 

2、每個人都有慾望,只是隱藏在我們看不見的地方。

We all have desires, even if they remain hidden from us.

Genie : We all have desires, even if they remain hidden from us. But it is your story, and I cannot wait to see where it goes.

Alithea Binnie : Or how it might end.

 

3、如果命運真的存在,我們逃得了嗎?誰知道呢?不過在伊斯坦堡的大巴扎,我挑了個紀念品。

Alithea Binnie : If there is fate, who can say? But in the Grand Bazaar of Istanbul, I chose a memento.

 

4、我是一個精靈,但我同時也很愚蠢。

“I may be a Djinn, but I am also a fool.”- The Djinn

 

5、美麗不足以形容她,她就是美麗的化身。

“She was not beautiful. She was beauty herself.”- The Djinn

 

6、「我有個疑問,大家怎麼用這三個願望?」

「妳會見到的。」

Alithea Binnie : I do have a question. What does one do with three wishes?

Genie : You’ll see.

 

7、「沒有任何人,即使是天使,甚至是惡魔,誰不是一抓住機會,就想實現他們內心最深切的渴望,卻有人跟我說她一無所求?」

Genie : There is no human, nor angel, nor demon, who wouldn’t grasp at the chance to fulfil their deepest longings. And I am saddled with the one who claims to want nothing at all?

Alithea Binnie, you are a liar!

 

 

8、我被所羅門囚禁,正是因為我說出了內心的渴望。只有實現你的渴望,我才能獲得釋放!

Genie : I was imprisoned by Solomon precisely because I cried out my heart’s desire. Only by granting you yours may I earn my release!

 

9、許個願望,救救妳自己!

Genie : MAKE A WISH! SAVE YOURSELF!

 

10、徹底愛一個人,怎麼可能會是個錯呢?

Genie : Alithea, how can it be a mistake to love someone entirely?

 

11、我只是一個倒霉到極點的傻瓜。

Genie : I am just a fool who has been extravagantly unlucky.

 

12、她沒有許願救她自己,也沒有許願救我們倆。

“No wish was made to save us both.”- The Djinn

 

13、你和我就是這個故事的主角,我們應該避開這所有的陷阱。

“You say that you and I are true authors of this story.”- Alithea

 

14、只有真實地對待他人,我們才是真正的存在。

 

15、許願是一種危險的藝術。

 

16、她沒有為我求情,我對她來說什麼也不是,只是瓶子裡的一縷呼吸。

 

17、「女人最渴望的是什麼?」

「如果妳不知道的話,我不能告訴妳。」

 

18、我越是想要增加真實性,我的內心就越感到懷疑,而這一切開始顯得愚蠢。

 

 

 

電影【三千年的渴望】預告片

 

 

 

劇情簡介 ABOUT THE STORY

電影【三千年的渴望】Three Thousand Years Of Longing是一部2022年澳大利亞史詩奇幻愛情片,改編自A·S·拜厄特的短篇故事夜鶯眼中的惡靈》The Djinn in the Nightingale’s Eye。由導演喬治米勒(George Miller)編劇和執導,蒂妲絲雲頓(Tilda Swinton) 伊卓瑞斯艾巴(Idris Elba)主演,劇情描述一名滿足於生活現況的學者艾莉西亞(蒂妲史雲頓 飾)意外喚醒一個古老的精靈(伊卓瑞斯艾巴 飾),精靈表示只要完成學者許下的三個願望,便能讓他獲得自由。兩人在伊斯坦堡的飯店,開始了一趟長達三千年的魔幻旅程……。

 

 

影片圖片簡介資料參考

GOOGLE

YOUTUBE

Yahoo!電影

車庫娛樂

維基

 

 

延伸閱讀 其它影評

電影【美麗佳人歐蘭朵】影評、台詞:蒂妲絲雲頓成名作,橫跨400年見證大英帝國男女平權 Orlando

 

電影【決勝女王】影評、台詞:達到自己設定的目標,就是自己的英雄 Molly’s Game

 

電影【異色童話集】影評分析:每個慾念行為都有因果相對應Tale of Tales

 

電影【阿拉丁】Aladdin 影評、台詞金句:長大後看阿拉丁,為何讓我淚流滿面? 四個角色背後的意義 | 阿拉丁篇

 

電影【阿拉丁】Aladdin 影評:威爾史密斯的精靈隱喻 | 長大後看阿拉丁,為何讓我淚流滿面?

 

電影【神隱少女】影評、金句台詞:千與千尋讓我領悟的幾件事 | 千と千尋の神隠し、Spirited Away

 

電影【三千年的渴望】影片資訊:導演、演員、預告片、主題曲、幕後花絮、相關新聞 Three Thousand Years Of Longing

 

電影【三千年的渴望】金句台詞語錄:每個人都有慾望,只是隱藏在我們看不見的地方 Three Thousand Years Of Longing Quo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