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我想吃掉你的胰臟】台詞金句語錄:帶著妳一起走下去! I Want To Eat Your Pancreas

電影【我想吃掉你的胰臟】32句經典台詞金句語錄:我和你都是靠自己的選擇走到這裡

電影【我想吃掉你的胰臟】經典台詞金句名言佳句語錄 I Want To Eat Your Pancreas Quotes

1、這些都不是偶然,也不是命運的安排,而是你做出的選擇和我做出的選擇,讓我們遇見了彼此。 我們是靠自己的意願相遇的。


2、活著就是和某個人心意相通吧! 欣賞某個人,喜歡上他,討厭他,和某個人在一起會很開心,手牽著手,相互擁抱,相互錯過,這就是活著。

 

3、我的心在這裡是因為有大家在,我的身體在這裡是因為能和大家接觸,所以,人活著才有意義。

 

4、我死了以後,你可以吃掉我的胰臟……聽說讓人吃掉胰臟的話,靈魂就永遠存活在那個人的身體裡。 我想活下去,活在珍視的人的身體裡。


5、我聽說啊,櫻花會假裝凋謝然後再次盛放的。 假裝已經凋零了,其實它們會馬上長出新芽,然後沉睡起來,根本沒有凋零這回事。 只是為了嚇嚇大家藏起來罷了。 然後到了溫暖的季節,就再一口氣長出花朵來,給大家一個驚喜。

 

 

延伸閱讀

電影【我要吃掉你的胰臟】影評、台詞:帶著妳一起走下去! I Want To Eat Your PancreasI Want To Eat Your Pancreas

 


6、最痛苦的人都沒有表現出傷悲,其他人卻在這會兒幫她落淚,簡直就是多此一舉。


7、我太天真了,一直以為她可以掌握自己所剩無幾的生命。 我真傻,她明明告訴過我,誰也不知道明天會怎樣。 所以要珍惜每一天,珍惜每一個瞬間。


8、「真正重要的事物,眼睛是看不見的」,是面對感嘆「如果離別會令你如此悲傷,那我們還不如一開始就不當朋友」的小王子。


9、你很強大,你很勇敢,你愛著生命,你愛著這個世界,你愛著所有人,你愛著自己,你真是太強大了。 我直白說就是,我、想成為你。 我想變得能認可他人,想變得能被他人認可,我想變得更愛他人,想變得被他人所愛,我想與什麼人,更加深入地交流,直到我能領悟「活著」的意義。 我能像你一樣嗎? 。 不,這種話,說一百句都不足以表達我的心聲。


10、承認誰,喜歡上誰,討厭上誰,和誰一起開心,和誰一起煩惱,和誰牽手,和誰擁抱,和誰擦身而過。 這就是,活著。


11、只有自己一個人,無法領悟到自己的存在。 喜歡誰誰卻討厭誰的我,和誰一起開心卻和誰一起煩惱這麼想的我,這種人和我的關聯,不是別人,正是指向我存在這件事情。

 

12、我們每個人都是因自己的意願才相遇的。


13、我想,我一定是為了和你相遇,才選擇來到這個世界。

 

14、古人說,哪裡生病就吃哪裡,肝臟不好,就吃其他動物的肝。

 

15、「怎麼會有人注意到像我這麼不起眼的人。」

「就是因為你這樣想,你才會不起眼。」

 

16、「所剩不多的生命,可以浪費在這些事情上嗎?」

「我跟你每一天的價值是相同的哦!」

 

17、我只是個性隨波逐流,最該難過的人都沒有露出悲傷的神情,其他人哭哭啼啼只是多管閒事而已。

 

18、因為你一定是個可以給我每天平凡日子的人,…反正大家總有一天都會死,到時候大家約在天堂想見。

 

19、因為不是事實,所以我不會在意。

 

20、不知道目的地比較好玩。

 

21、其實我非常怕這樣就死掉,你會怎麼樣?

 

22、恭子沒有看男人的眼光,雖然看起來很強悍,但其實很脆弱。

 

 

延伸閱讀

電影【我要吃掉你的胰臟】影評、台詞:帶著妳一起走下去! I Want To Eat Your PancreasI Want To Eat Your Pancreas

 

 

23、為了回報,我准你在我死後可以吃掉我的胰臟。聽說這樣可以存在對方身體內。

 

24、「我只是偶然在醫院跟妳相遇,然後被動地與妳相處。」

 

25、「不是偶然,也不是隨波逐流,只是你做了選擇,還有我做的選擇,大家都是靠自己的選擇才走到這裡。」

 

26、我不在意其他人是喜歡我,還是討厭我,我只給你一個人閱讀的權限。

 

27、聽說櫻花只是假裝凋謝,讓大家以為凋謝,趁大家不注意的時候,再一次開花。

 

28、「書本如果迷路不是很可憐嗎?」

「費盡心思地尋找,才有找到寶物的感覺。書本如果像寶物一樣被找到,應該也很高興吧。」

 

26、老實說,我想成為你,變成認同他人,也被別人認同,愛別人,也被別人愛的人。

 

27、我實在太天真了,我以為即使時日不多的生命,即使是她也一定能善終。

 

28、原來珍貴的是每個瞬間,我在她身上學到了這點。

 

29、一直盯著書,好像在跟書戰鬥。

 

30、其實我是想吸引他注意,才故意弄錯。

 

31、為什麼不叫我的名字呢?你是害怕將我在你內心深處的某個地方,你不想把終將逝去的我,當作朋友或戀人般特別的存在,害怕著與我成為朋友或戀人。

 

32、我不知道獨自一人那樣算不算活著,沒錯,明明喜歡卻又討厭,明明開心卻又鬱悶,這種猶豫不決舉棋不定,這些與他人的關聯,我想這些就是我活著的證明。 所以,我很慶幸這樣子和你在一起。

 

 

電影【我想吃掉你的胰臟】台詞金句語錄:帶著妳一起走下去! I Want To Eat Your Pancreas
電影【我想吃掉你的胰臟】台詞金句語錄:帶著妳一起走下去! I Want To Eat Your Pancreas

 

 

電影【我要吃掉你的胰臟】簡介

電影【我要吃掉你的胰臟】I Want To Eat Your Pancreas (日文原文:君の膵臓をたべたい)改編自2015年住野夜同名暢銷原著,是一部2017年上映的日本愛情電影,由濱邊美波、北村匠海、北川景子、小栗旬主演,由導演月川翔執導。

 

電影【我要吃掉你的胰臟】I Want To Eat Your Pancreas劇情描述一名患有胰臟病的女學生,可預見未來時日不多的她和同校男學生之間的情誼,以及男學生長大後回想這段過往的點點滴滴,電影【我要吃掉你的胰臟拍攝手法採用同時與現實和過去交叉敘述的手法,並用《小王子》一書象徵男女主角漸進的感情,12年之後是電影特別另外加進去的橋段。

 

 

 

電影【我想吃掉你的胰臟】預告片

 

 

 

延伸閱讀 其它影評

電影【殺手寓言】影評、金句台詞:天才偽裝成普通人的動作喜劇片推薦 The Fable

 

電影【殺手寓言:殺手不殺人】影評、台詞:殺手很有創意,比祈禱更重要的是「想像力」!THE FABLE: The Killer Who Doesn’t Kill

 

電影【羅馬浴場 2】Thermae Romae II 羅馬,不是一天造成的!

 

 

 

 

 

 

北川景子的其他影評

電影【原本以為只是手機掉了】Stolen Identity

 

電影【添好孕】The Hikita’s Are Expecting

 

 

電影【我要吃掉你的胰臟】影評、台詞:帶著妳一起走下去! I Want To Eat Your PancreasI Want To Eat Your Pancreas

 

電影【我想吃掉你的胰臟】經典台詞金句語錄:我和你都是靠自己的選擇走到這裡 I Want To Eat Your Pancreas Quo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