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話】愚人節笑話簡訊:我想你一次就放一個屁,臭氧層就是這樣形成

【笑話】愚人節笑話簡訊、愚人節祝福語,愚人節冷笑話!祝你愚人節快樂

1、我說:「每想你一次星星就落下一滴淚,大海就是這樣形成的。」

你說:「每想我一次你就放一個屁,臭氧層就是這樣形成的。」

 

2、這是我手機能發的最後一條簡訊了,最後這條最珍貴的我留給了你,因為有句話我一直想對你說,卻沒有說出口——「幫我的手機加值吧!」

 

3、因為你,我相信命運的安排,也許這一切都是上天註定,冥冥之中牽引著我倆。現在的我想說的是——「我上輩子是造了什麼孽啊?!」

 

4、結婚是失誤,離婚是覺悟,再婚是繆誤,復婚是執迷不悟,生孩子是犯個大錯誤,一個人過什麼都不耽誤。

 

5、前幾天,我看見你拿刀狂砍一隻豬,豬跑到一個死胡同,只聽見豬大叫:「本是同根生,相煎何太急!」

 

6、心理測試:如果你和狗熊賽跑,你希望:1你跑得快;2一樣快;3你比狗熊慢。

答案:1你比禽獸還禽獸;2你就是禽獸;3你禽獸不如!愚人節快樂!

 

7、今天愚人節,我說這是我的節日,因為我是愛情的愚人,願意笨笨地愛著你,傻傻地守著你,呆呆地牽著你,痴痴地看著你,陪你走過四季,不怨,無悔!

 

8、癩蛤蟆追求天鵝,天鵝不屑地說:我要是長成你這樣早去死了!蛤蟆不服:那豬還活得好好的呢!豬聽了,覺得很委屈:我只是在看簡訊,我招誰惹誰了?

 

9、下班就回家的是窮鬼,9點回家的是酒鬼,11點回家的是色鬼,2-3點回家的是賭鬼,不回家的是野鬼!

 

10、狼來了豬窩裡亂成一團,豬媽媽安排:大豬去堵門!二豬去堵窗!當看到小豬時,豬媽來火了,大叫:老三,不要看簡訊啦!你肉多,出去把狼引開。

 

11、一隻豬和一隻企鵝被關在-20℃的冷庫里,第二天企鵝死了,豬沒事。為什麼?你不知道?對了,豬也不知道!

 

12、你長得很抽象!你長得很朦朧!你長得很模糊!你長得很……詭異啊!饒了我吧,我實在描繪不出你的樣子,我真沒見過鬼。

 

13、大學有次愚人節晚上,宿舍全員帶好身份證明上街,走了7條街終於找到了巡邏警察。面對面離警察大約還有30米時大喊一聲「跑」,然後警察看見我們跑,就追了起來。百米速度跑了15分鐘,實在跑不動了,被逮住。警察問我們為什麼跑,我們說宿舍還有20分鐘鎖門,不跑就回不去了。

 

14、你長得挺有脾氣,做人缺乏志氣,出來混全靠勇氣,從不怕被人唾棄,無奈你太不爭氣,全當你是股仙氣。

 

15、醫生對護士說:「你去問那位受傷的太太的名字,好通知她家裡。」護士一會兒回來後說:「病人說:『不用了,家裡人知道我的名字。』」

 

16、有一句話說,不是看對方會為你做什麼,而是看對方會為你而改變什麼,比如我正在追的女孩,已經為我改了三次手機號碼了……

 

17、曾經有一分真摯的愛,我沒有珍惜,失去了才後悔莫及!如果能夠再來一次,我會對你說:「我愛你。」若要選擇表白時間,我希望是:「愚人節!」

 

18、有事的時候,會忙得暈頭轉向;沒事的時候,會閒得無聊;我最喜歡做的事情就是想想你,給你發發簡訊,因為又一個傻瓜看到我的簡訊了。

 

19、一白遮三醜,一胖毀所有。

 

20、看起來瘦瘦,摸起來肉肉,男人看了想佔有,女人看了想擁有,可是以上我都沒有。

 

21、做傢俱的是木材,懂詩詞的是秀才,眾人想的是錢財,被培養的是人才,女人要的是身材,發訊息的是天才,正看簡訊的是蠢才!

 

22、你還記得小時候嗎?你十分的聰明,別人回答不上來的問題,你總是毫不遲疑地回答上來。記得那次英語課上,老師教我拼寫英語單詞,我說:「豬是PUG。」別人都不作聲,只有你大聲地喊了起來:「錯了,弄錯了,豬不是U,是I,是I!」

 

23、電視節目《非誠勿擾》,女嘉賓說我負責貌美如花,你負責賺錢養家。男嘉賓說:我能一直賺錢養家,你能一直貌美如花嗎?

 

24、有一種緣是百年難見,有一種念是心心相連,有一種情是至死不變,有一種愛是魂繞夢牽,有一種問候發自心田,有一個傻蛋會把資訊看完!完了,還看啥!

 

25、如果秋天走了,我會在雪地裡等你;如果世界走了,我會在天堂裡愛你;如果我走了,會讓她來照顧你。真的,她的養豬技術不賴!

 

26、你以後不要再喝醉了,昨天又有人看到你端著個酒杯追著一頭豬,嘴裡還大叫:是不是兄弟?是兄弟乾的了!

 

 

27、今天你醒來,枕邊躺著一隻蚊子,身邊有一封遺書:我奮鬥了一晚,你的臉皮厚得讓我無顏活在這世上!主啊寬恕他吧!。

 

28、你走!找一個值得你愛的吧…我不夠了解你,我知道有些事不能強求有些距離也無法跨越,就像昨天我真的無法相信為了根骨頭你就跟人走了。

 

29、愚公移山是堅持,大智若愚並非愚;愚人自有愚人愛,愚人愛過愚人節;愚兄愚弟愚姊妹,開開心心來歡「愚」;愚人節裡祝福送,笑語歡聲愉不停!想你,是件很快樂的事;見你,是件很開心的事;愛你,是我永遠要做的事;把你放在心上是我一直在做的事;不過,騙你是剛剛發生的事。

 

30、你有你的防備,我有我的準備;你有你的高招,我有我的絕招;你有你的陽關道,我有我的獨木橋;你有你的瓷器活,我有我的金剛鑽;你有你的九齒釘耙,我有我的如意金箍棒。愚人節,我就喜歡看著你被整了還傻傻地笑,中招了還覺得我說得好!愚人節快樂!

 

31、 我想你,想你紅火原石的手,想你紅如蘋果的臉,想你紅潤如玉的嘴,想你紅顏知己般的溫柔體貼…想你想的我都想不起你是誰了,呵呵4月1日愚人節快樂!

 

32、鈔票數到手軟,存摺房間堆滿;美女全圍身邊,個個嬉皮笑臉;工作不再困難,上司另眼相看。白日夢太遙遠,雖說你今天過愚人節,也要現實點啊!

 

33、不管你是魚人,還是漁人;是餘人,還是玉人;是娛人,還是愚人,4月1日愚人節,我都祝你開心快樂。

 

34、 第一眼發現你,就喜歡上了你,我暗暗發誓:你就是我風雨無阻追求的目標,我一無反顧追求你,我滿懷真情擁抱你。我向全世界宣佈:我愛你–親親「金元寶」!愚人節快樂!

 

35、愚人節是娛人節。愚人娛己,愚音嫋嫋,難免心有愚悸;愚己娛人,自愚自樂,本是年年有愚;愚人愚己,愚情未了,只怕愚目混珠;娛人娛己,如愚得水。

 

36、事業不會緣木求“愚”,愛情從不“愚”目混珠,經常坐收“愚”翁之利,財源滾滾年年有“愚”,好運天天都有結“愚”。祝:「愚人節快樂!」

 

37、有一句話我一直想對你說,可是又不知道從何開口,也不曉得從何講起,後來我思來想去,以你的智商,我也只能用最簡單的祝福告訴你這句話了‘愚人節快樂!’收好這句話,你會受用終生的,呵呵!

 

38、如果你長得難看,請打110;如果你身材不好,請打120;如果你脾氣不好,請打119;如果你覺得自己漂亮,請打我手機,詳談……

 

 

39、有一團長很怕妻子。

有一天,他趁妻子不在家的時分偷吃了一盒年糕。早晨被妻子發現了,把他狠狠罵了一通,又罰跪三更才准許睡覺。

第二天,他越想越想欠亨,不知本人的命為什麼如許欠好,便到街上找算命師長教師給本人算算命。

算命師長教師問:「請問貴庚幾多?」

他趕忙答覆:「沒有跪多久,只跪到三更。」

算命師長教師道:「我不是問這個,我是問你年高幾何?」

他說:「我還敢偷吃幾盒?我只吃了一盒。」

 

40、堅持上班,上到確診,不要怕!愛情都沒輪到你了,何況疫情!(新冠的死亡率是0.01%,不上班的死亡率是100%)

 

41、愚人節快樂,我花一毛錢發這個簡訊給鳥,就是為了要告訴你,我不是一毛不拔的人。

 

 

 

延伸閱讀 其它笑話小品

【笑話】很有深度,做到不是成功人士,就是千古名人

 

【笑話】人老了,是什麼樣子?

 

【笑話一則】台灣媒體的言論自由:「唐僧與酒店小姐」

 

【笑話五則】可惡的注音選字、關於鳥的笑話、不能娶的女人 | 有點黃的笑話

 

 

20220129234550 22

 

 

元宵節猜燈謎、腦筋急轉彎

【猜謎】75個冷笑話元宵節猜燈謎(1)

 

【猜謎】76句好笑的冷笑話元宵節猜燈謎:腦筋急轉彎(2)

 

 

20220129234641 29

 

 

【猜謎】66句北七冷笑話元宵節猜燈謎:腦筋急轉彎(3)

 

【趣味】113句 元宵節燈會猜燈謎 搞笑猜謎 冷笑話語錄 腦筋急轉彎(4)

 

【笑話一則】進入公司前後看真實的一幕 (笑)

 

【笑話】11則笑話:悶了嗎?!來笑笑,為什麼感情要往南發展?

 

【笑話】六則笑話:找聲音、喝點湯吧、結婚前後的區別、人生新解、別太著急、上輩子的事

 

 

20220127225947 73

 

 

經典有趣的語錄

【語錄】101句 靠北經典語錄搞笑:你永遠不知道胖子瘦下來有多帥,因為他瘦不下來

 

【經典語錄】靠北語錄幽默幹話名言:我談過最長的戀愛,就是自戀

 

【笑話】愚人節笑話簡訊:我想你一次就放一個屁,臭氧層就是這樣形成

 

【笑話】愚人節笑話一則:比鑽石更硬的東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