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外星+人】影片資訊:導演、演員、預告片、主題曲、相關新聞 Alienoid

內容目錄

電影【外星+人Alienoid | 외계+인 1부影片資訊

電影【外星+人Alienoid(韓語原文:외계+인 1부),是一部2022年韓國科幻兼具奇幻的劇情片,由崔東勳編導,由柳俊烈、金宇彬、金泰梨、蘇志燮、廉晶雅、趙宇鎮、金義城、李荷妮、辛正根李是勳主演,時間軸橫跨古今、過去、現在、未來,是一部融合外星人打破時空、宇宙觀的電影。電影【外星+人Alienoid榮獲2022青龍獎技術獎提名。

 

 

延伸閱讀

電影【外星+人】影片資訊:導演、演員、預告片、主題曲、相關新聞 Alienoid

電影【外星+人2:回到未來】資訊:韓國的多重宇宙等了兩年終於看到結局

 

 

電影【外星+人影片資訊

上映日期:2022-07-27

片  長:02時22分

發行公司:車庫娛樂

IMDb分數:7.5

導演: 崔東勳

演員: 

柳俊烈(Ryu Jun Yeol)《信徒》、《飆風特警隊

金宇彬(Kim Woo Bin)《我們的藍調時光》(TV) 、《技術者們

金泰梨(Kim Tae Ri) 《二十五,二十一》(TV)、《1987:黎明到來的那一天

蘇志燮(So Ji Sub) 《雨妳再次相遇》、 

廉晶雅(YUM Jung-ah) 《天空之城》(TV)、《仿聲靈》、《飆風特警隊》、《親密陌生人

趙祐鎮 《極速引爆》、 

李Ha-nee(李荷妮)(Lee Ha-nee) 《黑計畫》、

金義城 、 辛正根 、 李是勳寄生上流

 

 

寄生上流》發行團隊斥資超過400億韓元打造年度科幻巨作!

★《神偷大劫案》《暗殺》締造雙千萬觀影人次票房記錄大導崔東勳睽違七年最新奇幻動作鉅獻!

★人氣演員 柳俊烈×金宇彬×金泰梨×蘇志燮×廉晶雅×趙祐鎮×李Ha-nee(李荷妮)×金義城 華麗共演

★ 從很久以前,外星人就將他們的囚犯關在人類體內…

 

 

電影【外星+人】 Alienoid

 

 

電影【外星+人】劇情簡介

電影【外星+人】劇情描述2022年的現在,卡德(金宇彬 飾)與森德住在地球,管理被關在人類體內的外星人囚犯。某日,首爾上空出現了太空船,刑警文道錫(蘇志燮 飾)目睹到奇特的景象……另一方面,在630年前的高麗時代,不像樣的道士無勒(柳俊烈 飾),和能發射雷電的女子以安(金泰梨 飾),為了奪取有著鉅額賞金的神劍,互相欺騙對方。而尋找神劍祕密的兩位神仙黑舌(廉晶雅 飾)和青雲(趙祐鎮 飾),以及戴著面具的自藏(金義城 飾),都一同加入這場神劍爭奪戰,太空船也從深谷中綻放光芒浮起來了……2022年,追捕被關在人體內的外星人囚犯的他們;1391年高麗末期,爭奪傳說中的神劍的道士們……時間之門開啟,一切開始轉變!

 

 

 

電影【外星+人】預告片

 

 

 

電影【外星+人首支預告

 

 

 

電影【外星+人】前導預告

 

 

 

 

電影【外星+人】相關新聞(車庫娛樂)

科幻中帶著奇幻的韓國年度動作鉅獻電影【外星+人 Alienoid將於2022年7月27日(週三)在臺精彩上映!由《神偷大劫案》、《暗殺》締造雙千萬觀影人次票房記錄大導崔東勳睽違七年、斥資超過400億韓元、費時13個月打造的《外星+人》,集結信徒》柳俊烈、《我們的藍調時光》金宇彬、《二十五,二十一》(TV)金泰梨、《雨妳再次相遇》蘇志燮、《天空之城》廉晶雅、《極速引爆》趙祐鎮、《雞不可失》李荷妮、《極速快遞》金義城、《德魯納酒店》、辛正根、寄生上流李是勳等華麗卡司,將為觀眾帶來一場前所未見的奇幻盛宴!

 

電影【外星+人 Alienoid故事敘述2022年的現在,卡德(金宇彬 飾)與森德住在地球,管理被關在人類體內的外星人囚犯。某日,首爾上空出現了太空船,刑警文道錫(蘇志燮 飾)目睹到奇特的景象……另一方面,在630年前的高麗時代,不像樣的道士無勒(柳俊烈 飾),和能發射雷電的女子以安(金泰梨 飾),為了奪取有著鉅額賞金的神劍,互相欺騙對方。而尋找神劍祕密的兩位神仙黑雪(廉晶雅 飾)和青雲(趙祐鎮 飾),以及戴著面具的慈藏(金義城 飾),都一同加入這場神劍爭奪戰,太空船也從深谷中綻放光芒浮起來了……2022年,追捕被關在人體內的外星人囚犯的他們;1390年高麗末期,爭奪傳說中的神劍的道士們……時間之門開啟,一切開始轉變!

 

 

崔東勳導演透露籌備本作的出發點,他表示:「從小只要我一想到外星人的存在,內心就充滿期待和恐懼,小時候那曾帶給我很有趣的想像力,長大後思考該如何實現這個想像力拍成電影。」導演還說若讓他最喜歡的韓國古典民間故事和韓國魔法世界共存的話,應該會成為一部很有趣的電影,他認為:「這不僅是科幻作品,也是冒險故事。登場人物遇見彼此後,糾結在一起的命運,也可視為是各方人馬孤軍奮鬥的冒險電影!」而異想天開的題材也讓演員們當初收到劇本時,感到新奇不已,柳俊烈就透露起初讀劇本時,心想這到底是什麼故事,一頭霧水。金宇彬也說:「在讀電影【外星+人 Alienoid劇本時,心想:『咦?這怎麼會在這裡出現?』腦中浮現了問號。」金泰梨也深有同感地說:「再讀一次劇本時就覺得很有趣,我在選擇出演作品時,最重視的一點就是要有趣,這是最重要的條件。」

 

 

電影【外星+人】影片資訊:導演、演員、預告片、主題曲、相關新聞 Alienoid

 

 

 

柳俊烈自爆和「道士前輩」姜棟元最大的差異是外表?!金泰梨二度合作柳俊烈超依賴對方!

過去曾以《請回答1988》、《我只是個計程車司機》、《信徒》等作,展現多彩魅力的柳俊烈,這次在電影【外星+人 Alienoid中飾演想獲得神劍的新手道士「無勒」一角,他以生疏的才能和刀術,自稱是有名的「魔劍神妙」。柳俊烈這次將呈現輕快生動的刀術動作戲,表現出新穎的一面。崔東勳導演表示:「當我在寫劇本時,就想像柳俊烈演員的模樣構寫出『無勒』這個角色。」而在崔東勳導演過去的作品中,《田禹治:超時空爭霸》也是以道士「田禹治」為故事主角,而對於自己所飾演的「無勒」和姜棟元所飾演的「田禹治」有何不同時,柳俊烈幽默地表示:「兩個角色之間最大的差異就是長得很不一樣,『田禹治』真的很帥,我把重點放在這個部分,努力塑造出只屬於我自己的道士角色。

 

另外,繼電影《小森林》後,電影【外星+人 Alienoid金泰梨柳俊烈二度合作的作品,柳俊烈表示:「因為是第二次合作所以默契更好了,我很依賴她,從一開始默契就很好,所以我還問她:『下次要一起合作什麼作品?』」對此,金泰梨表示:「雖然俊烈哥說很依賴我,但其實是我比較依賴他!開拍後第一場戲是我們倆出現的場面,我感到很緊張害怕,但一到拍攝現場,因為有柳俊烈前輩在,讓我感到比較自在了,後來就很愉快地進行拍攝。雖然還是會緊張,但有俊烈哥在就好像什麼事都做得到!」

 

 

 

金泰梨新作扮神祕女子苦練武術、射擊 導演盛讚:這種演員超難得!

近期以韓劇《二十五,二十一》再度引起關注的金泰梨,在過去的作品《下女的誘惑》、《1987:黎明到來的那一天》、《小森林》、《陽光先生》、《勝利號等作展現獨特的演技魅力,這次她在電影【外星+人 Alienoid中,飾演「以安」一角。這個人物生活在630年前的高麗末年,是名拿著手槍走蕩的神祕女子,被稱為「發射雷電的姑娘」,為尋找傳說中的神劍,她四處遊走各方。而為了展現出這個人物擅長武術、強壯的魅力,金泰梨以體操和跑步等方式培養基本體力,完美呈現高難度的持槍動作戲,金泰梨表示:「我學了武術、還去了動作學校,並學了競技體操、射擊。」此外,金泰梨還展現出能令觀眾投入其中的細膩表情演技,令崔東勳導演讚不絕口,他表示:「像金泰梨演員這樣能展現真實表情的演員十分難得,非常感謝她讓我們看到充滿魅力的姿態!」對於電影【外星+人 Alienoid這部作品的魅力,金泰梨表示:「電影中蘊含許多類型和高超的技術,看點非常多,仔細觀賞完電影後,會發現我們所說的故事就是『人類』是非常有魅力的!」

 

金泰梨也透露她對崔東勳導演的感想,她說:「從第一次和導演見面、拿到劇本後進入拍攝,這整個過程讓我感受到導演整體的態度就是『開心的』。導演總是一直很愉快,有時還會直接演給我們看,因此拍攝過程都非常開心。」金泰梨還透露在和導演有更多深入的交談後,導演突然對她說「我其實很害怕」,金泰梨說:「後來導演告訴我,雖然會恐懼害怕,但那是不可或缺的事物。對導演而言『恐懼』就是他的原動力。導演就像朋友般天真無邪,但沒想到他也有恐懼的一面,改變了我對他的印象。」

 

 

 

導演苦等金宇彬康復上戲卻馬上要他吊鋼絲?!

金宇彬這次在電影【外星+人 Alienoid中飾演長時間滯留在地球的「卡德」,負責管理被關在人類體內的外星人囚犯,對於詮釋這個角色的重點,金宇彬表示:「為了執行任務,『卡德』一直待在地球,我將重點放在他的言行舉止都不會受周遭的人或狀況影響,總是能冷靜判斷一切的部分。並帶著不能太興奮的心情扮演這個角色,心想『卡德』應該身處世上的某處去塑造這個人物。」金宇彬其實在6年前,正準備拍攝崔東勳導演的另一部作品《竊聽》,但後來因發現罹癌須接受治療而暫緩拍攝。

 

崔東勳導演後來也先解散《竊聽》團隊,決定等待金宇彬復出。而在這期間,崔東勳導演便著手籌備電影【外星+人 Alienoid這部作品,他表示:「我在寫《外星+人》的劇本時,宇彬休養了一陣子,他跟我說即使是再小的角色他也想參演。其實『卡德』這個角色原本的分量很少,但寫著寫著就變得愈來愈重要了。所以我心想如果讓宇彬來詮釋這個角色應該很有趣,但也擔心他是否能演動作戲,結果宇彬當時跟我說:『我好像無法呈現太帥氣的動作戲……』所以我就豪言壯語地跟他說沒有動作戲!然而電影開拍後,卻馬上跟他說:『今天要吊鋼絲喔!』隨著他身體的恢復狀況,動作戲的難度也愈來愈高了!」

 

 

蘇志燮感謝金宇彬讓自己順利殺青?!

蘇志燮這次也透過電影【外星+人 Alienoid睽違4年回歸大銀幕,他表示:「雖然飾演被追逐的角色,但拍攝時看不到對方的形體,所以必須發揮想像力進行拍攝。在拍攝其他作品時,腦海中還能描繪出一些場景,但在拍電影【外星+人 Alienoid時卻想像不太出來,因此覺得滿辛苦的。當我很孤獨地在藍幕前用想像力拍攝時,宇彬也來到現場了,雖然我們距離有點遠,但很依賴對方,成為彼此的力量,如果沒有宇彬的話,我是無法順利拍完這部電影的!」

 

電影【外星+人】影片資訊:導演、演員、預告片、主題曲、相關新聞 Alienoid

 

 

 

《外星+人》強壓《小小兵2》蟬聯5天韓國票房冠軍!

斥資超過400億韓元打造的年度科幻武俠巨作電影【外星+人 Alienoid,將於2022年7月27日與臺灣觀眾見面,全台IMAX同步上映!電影【外星+人 Alienoid在2022年(7/20)在韓上映後,擊退同天上映的《小小兵2:格魯的崛起》,蟬聯5天票房冠軍!目前《外星+人》累積觀影人次為91萬1333名,累積票房突破96億7千萬韓元(資料來源:KOFIC,截至7月24日),口碑持續沸騰!電影【外星+人 Alienoid集結《信徒》攝影導演、《鳳梧洞戰役》武術導演、《分手的決心》&《寄生上流》兩位美術導演、《與神同行》服裝導演等華麗的製作陣容,和崔東勳導演一同打造出年度超級巨作! 

 

 

電影【外星+人 Alienoid令人耳目一新、刺激絕倫的故事和浩瀚的特效場面,也令許多演員讚不絕口,《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金秀賢讚嘆:「觀賞電影【外星+人 Alienoid時,視覺跟聽覺都很享受!」、《魷魚遊戲》朴海秀表示:「融合未來、過去、現在,體驗宏壯的世界觀!」最強昌珉驚豔:「是部非常特別的電影,沒想到亞洲能拍出這樣的電影!令人十分讚嘆,非常樂在其中!」《天坑》李光洙表示:「手心捏著汗觀賞電影【外星+人 Alienoid!」《Voice 4》宋承憲說:「是超乎期待和想像的電影!」 

 

 

 

金泰梨、柳俊烈、金宇彬、蘇志燮向臺灣觀眾問好!

電影【外星+人 Alienoid主演柳俊烈、金宇彬、金泰梨、蘇志燮、廉晶雅、趙祐鎮、金義城也特地錄製影片向臺灣觀眾問好,他們表示:「這部電影盛載著太空船、機器人、外星人和道士們,以及十分壯觀的動作場面,請大家期待外星人和人類之間的相遇,以及穿梭於現代和高麗時代的世界觀!臺灣觀眾也一定要到戲院觀賞喔!請大家多多支持電影【外星+人 Alienoid!」

 

 

 

 

金宇彬睽違6年重返片場差點爆淚!金泰梨、柳俊烈特地驅車為他打氣!

金宇彬電影【外星+人 Alienoid中飾演護送外星人囚犯的管理者「卡德」,這是他睽違6年的大銀幕之作。金宇彬透露至今仍記得電影【外星+人 Alienoid開拍的第一天的情景,他說:「當時到拍攝現場時,工作人員們看著我的眼神非常溫暖,十分歡迎我,他們還鼓掌迎接我。我完全感受到他們的心意,讓我感動到差點哭出來。第一次拍攝時,因為天氣很冷,大家都穿著厚衣物,讓現場變得很溫暖,也讓我有種『終於回來了』的感覺!」金宇彬還笑說:「那天我全身穿著緊身衣(CG特效用)進行拍攝,一開始覺得滿不好意思的,覺得需要一點時間適應,但後來又覺得不行那樣,就把羽絨衣脫掉,在工作人員之間走動。」

 

而當天柳俊烈金泰梨還驚喜現身,為金宇彬加油打氣,金宇彬感動地表示:「那天俊烈哥和泰梨都沒有戲,但他們還親自開車來到大田的片場,當時我們其實還沒有那麼熟,也不常交談,但因為是我進劇組的第一天,他們還特地前來為我加油,讓我直到現在都仍記得當時的氛圍。」金宇彬還說過了很久之後,他為了其他工作再到那個片場時,就想起電影【外星+人 Alienoid拍攝第一天的回憶,他說:「所以那天我就傳訊息跟俊烈哥、泰梨說,當時真的很謝謝他們來為我加油!」

 

 

 

電影【外星+人】影片資訊:導演、演員、預告片、主題曲、相關新聞 Alienoid

 

 

 

《外星+人》讓湯姆克魯斯、安德魯加菲爾德也著迷

近期柳俊烈受邀參加溫網活動,見到了《捍衛戰士:獨行俠》,湯姆克魯斯和《蜘蛛人:驚奇再起》安德魯加菲爾德,還和他們聊到電影【外星+人 Alienoid,柳俊烈表示:「在活動現場有了和湯姆克魯斯、安德魯加菲爾德交談的時間,而且安德魯加菲爾德還先認出我來,讓我很驚訝!在和他們聊天的過程中,也再度體會到韓國影視作品逐漸改變的地位。我也藉機向他們介紹電影【外星+人 Alienoid這部以韓國傳統古裝結合科幻外星人元素的作品,他們聽了之後,都表示之後一定要去觀賞這部電影!」而對於首度合作的金宇彬,柳俊烈表示:「我原本以為金宇彬就像他的外型一樣很酷,但他是個十分溫柔、溫暖的人,他也將他外在的形象和內在的個性,反映在《外星+人》的角色中,真的詮釋得非常好!」 

 

金宇彬則讚嘆柳俊烈和金泰梨人都很好,也充滿活力,他說:「當我獨自一人時,有時會安靜到極點,但滿看氣氛的。大家都安靜時我就安靜,但如果有人開始吵鬧時,我也會跟著一起開心,柳俊烈和金泰梨都很有活力,所以我們一起度過了一段歡樂的時光!」而近日馬不停蹄一起跑宣傳行程的過程,也讓金宇彬感到很有趣:「和同齡的演員們合作的優點真的更多了,對話時也能更自在,煩惱的事物也很相近,真的有很多好處!而且當大家變更熟後,讓我覺得沒想到宣傳行程也能那麼有趣,俊烈哥也曾說過類似的話!」

 

 

電影【外星+人】影片資訊:導演、演員、預告片、主題曲、相關新聞 Alienoid

 

 

金泰梨激推一定要到戲院觀賞《外星+人》!觀眾盛讚:比漫威更有趣!

《二十五,二十一》中演活「羅希度」的金泰梨,人氣再度攀升,這次她在電影【外星+人 Alienoid中飾演能發射雷電的女子「以安」一角,展現可愛又充滿魄力的演技魅力,她表示:「過去比起人們的評價,我將自己的名字重量、社會地位看得很低,在崔東勳導演邀請我參演電影【外星+人 Alienoid時,我也感到很不可思議。而現在我似乎能客觀地看待自己,不再過度謙虛了。在《二十五,二十一》之後,我迎來了不再懷疑這人氣的瞬間,在見到他人的過程中,也感受到正確看待自己的瞬間,我打算活得比過去堂堂正正150倍!以前會覺得自己也有醜陋的地方,也曾試著假裝堂堂正正的樣子,但現在已經不像過去那樣了,我想盡情享受這一刻!」金泰梨也極力向觀眾推薦:「電影【外星+人 Alienoid是部能讓寬闊的戲院充滿笑聲的電影,一定要在影廳內觀賞,怎麼能不去戲院看呢?」

 

電影【外星+人 Alienoid以更親近亞洲觀眾的獨特世界觀,融合武俠、道術、奇幻、外星人、科幻、動作等題材,以寫實華麗的特效、刺激驚險的動作場面,加入穿梭現代和古代之間的爆笑情節,讓觀眾看了都欲罷不能,紛紛表示:「很親近的世界觀!比漫威有趣多了!」、「沒在開玩笑!我會再刷好幾次!」、「兩個多小時內我一直感到很衝擊,很幸運能看到這部作品!」、「必看!請看兩次以上!」、「這是近年來最突破極限的韓影!締造全新里程碑!」、「太身臨其境了!簡直韓版漫威!」、「充滿速度感!刺激又有趣!太痛快了!」、「能全家人一同放心觀賞的痛快爆笑的動作科幻片!」

 

電影【外星+人】影片資訊:導演、演員、預告片、主題曲、相關新聞 Alienoid

 

 

 

觀眾爆好評:最腦洞大開 值回票價的巨作!

電影【外星+人 Alienoid以獨特浩瀚的世界觀,引人入勝的故事情節,結合武俠、奇幻、動作、科幻等元素,運用精緻壯觀的特效和令人熱血沸騰的音樂,帶領觀眾跟隨充滿個性的角色們,一同進入前所未見的豐富世界觀,令許多觀眾看了都欲罷不能,都直呼這是今年最痛快有趣、最腦洞大開值回票價的巨作!許多韓國媒體也紛紛掛名推薦電影【外星+人 Alienoid,「JOY NEWS 24」朴珍英記者盛讚:「橫掃今夏前所未見的巨作誕生!」、「Newsen」許敏寧記者讚嘆:「韓國電影界最會說故事的崔東勳導演野心之作!」、「首爾經濟星」玄惠善記者:「韓版《復仇者聯盟》!超乎想像的故事!」、「mediapen」李東健記者:「獨創的世界觀,個性十足的角色,超越世代的演員們的完美默契,崔東勳導演的新世界!」、「hankyung.com」金秀英記者:「崔東勳導演的想像化為現實!」、「STAR NEWS」金娜妍記者:「能充分令觀眾心臟狂跳不已的電影!」、「體育朝鮮」趙智英記者:「崔東勳導演風格的類型盛宴!柳俊烈×金宇彬×金泰梨完成的巨作!」前所未見的娛樂大作目前在韓國口碑持續沸騰!

 

 

 

 

 

柳俊烈爆看武俠電影研究角色!動作戲取經《不可能的任務》親自知會湯姆克魯斯?!

柳俊烈這次在電影【外星+人 Alienoid中飾演四不像道士「無勒」,他在電影中展現許多精彩的武俠動作戲,令許多觀眾大呼過癮,柳俊烈也透露自己參考了許多武俠電影來塑造角色,他表示:「為了詮釋『無勒』這個角色,我看了許多1960年代至1990年代的香港電影,也不斷和導演討論。我努力研究該如何接近他們所展現的模樣,當時的演員似乎大都有在練武術。」柳俊烈為了能更接近「無勒」這個角色,花了差不多6個月的時間學習競技體操,這也對他在電影中的動作戲很有幫助,他說:「我在電影中的吊鋼絲動作戲很多,吊鋼絲必須要維持身體平衡,且吊鋼絲動作戲光靠一個人拍攝是無法完成的,必須和10多名工作人員們一起合作才行。為了讓彼此的默契更加自然,就更努力研究並練習如何運用身體。」另外,柳俊烈電影【外星+人 Alienoid的某一幕動作戲,更令人聯想到《不可能的任務》中的場景,對此柳俊烈還透露:「前陣子我遇到了湯姆克魯斯本人,我還跟他說我在電影【外星+人 Alienoid中,有模仿他在《不可能的任務》中的某個場面,真的很開心能和他聊到這個!」 

 

 

 

金泰梨超羨慕柳俊烈「這點」私下常互吐苦水!

繼電影《小森林》後,柳俊烈二度和金泰梨合作,兩人在電影【外星+人 Alienoid中逗趣的互動也是本作的看點之一,據說戲外的他們感情也很好,柳俊烈表示:「我和金泰梨除了拍攝以外,私下也會見面互相傾訴煩惱。我在拍攝現場不太會緊張,但泰梨好像跟我相反,第一天拍攝結束後她跟我說幸好有我在,這讓我感到很開心,有種被依賴的感覺,後來我也毫無負擔地仰賴她。」柳俊烈還透露他和金泰梨的動作戲是個別拍攝的,會互相確認彼此的動作為對方加油,也常常一起運動,開心進行拍攝也成為他們工作的動力。金泰梨也說她和柳俊烈之間就像戰友一樣,是志同道合的朋友,也是她很喜愛的演員。此外,金泰梨還表示柳俊烈的某一點令她十分羨慕,她說:「柳俊烈的手很漂亮,高麗武術中會需要用到漂亮的手部動作,我的手很小,所以很羨慕柳俊烈能展現出漂亮的手部線條,能令人看了樂在其中!」

 

 

 

電影【外星+人】影片資訊:導演、演員、預告片、主題曲、相關新聞 Alienoid

 

 

 

金宇彬一人分飾4角 坦言動作戲令他害怕?!呼籲大家:要去健檢!

金宇彬電影【外星+人 Alienoid中飾演管理外星人囚犯護送任務的「卡德」一角,挑戰大量的動作戲,他表示:「運用想像力的動作戲非常辛苦,一開始感到很害怕,但在現場接受武打團隊的幫忙,讓拍攝進行得很順利!」金宇彬在電影中一人分飾4角,展現更具魅力的演技,對於是否有遇到困難的地方,他表示:「覺得在演戲的當下真的滿困難的,因為要表現出每個人物的不同之處,必須找到他們的差異點。在導演的執導之下,為了讓觀眾覺得角色之間的對話很有趣,我努力展現他們的特徵去詮釋這4個角色。」另外,對於看完電影【外星+人 Alienoid的感想,金宇彬表示:「這是部用大銀幕會更有趣的電影,請大家一定要去戲院觀賞!也請大家不論有多忙,都記得一定要去健康檢查!」

 

 

電影【外星+人】影片資訊:導演、演員、預告片、主題曲、相關新聞 Alienoid

 

 

 

雙千萬觀影人次名導大修臺詞60次 只為打造韓版《復仇者聯盟》?! 

電影【外星+人 Alienoid出現了高麗時代的道術動作場面、在空中飛行的太空船和外星人以及機器人,令觀眾感受到彷彿身臨其境的快感,令人看完意猶未盡,崔東勳導演表示:「要寫出穿越時空的劇本十分有難度,但我想盡力創造出全新的故事構造,在那構造中,觀眾可自行推敲情節。我花了兩年半的時間,構寫電影【外星+人 Alienoid這看似簡單卻又複雜的劇本,後半作業時仍繼續修改劇本,臺詞大概改了50到60次左右,因為我想讓觀眾在觀賞這部作品時,能從頭享受到最後!」崔東勳導演還說:「我很希望能製作出像《復仇者聯盟》那樣有趣的電影,以韓式風格呈現,期盼電影【外星+人 Alienoid對觀眾而言是部有趣的作品!」

 

 

 

影片圖片簡介資料參考

GOOGLE

YOUTUBE

Yahoo!電影

車庫娛樂

 

 

 

延伸閱讀 其它影評

電影【分手的決心】影評、台詞:為了見你,惟有成為你的懸案 Decision To Leave

 

電影【分手的決心】影片資訊:導演、演員、預告片、相關新聞 Decision To Leave

 

電影【信徒】影評、台詞:劇本演技配樂都不錯的韓國警匪片 Believer (독전)

 

電影【飆風特警隊】影評、金句台詞:要跟好萊塢尬車的韓國片 | 肇逃計畫 Hit-and-Run Squad

 

電影【1987:黎明到來的那一天】影評:民主運動的歷程 1987: When The Day Comes

 

電影【仿聲靈】影評、台詞金句:尋找心中的失蹤人口 The Mimic

 

電影【寄生上流】影評、台詞音樂:揮不去的窮人味,跨不過的貧富階級 | Parasite 기생충 上流寄生族

 

電影【親密陌生人】影評、台詞:每個人都有三個人生,都有自己的秘密 INTIMATE STRANGERS

 

電影【親密陌生人】經典台詞對白:每個人都有三個人生:公開的一個,私下的一個,還有秘密的一個 INTIMATE STRANGERS Quotes

 

電影【我只是個計程車司機】影評、台詞:媒體自由的可貴 A Taxi Driver

 

電影【局中局】影片資訊:導演、演員、預告片、主題曲、幕後花絮、相關新聞 Confession

 

【電影】韓國第43屆青龍電影獎名單:《分手的決心》湯唯成為首位華人青龍獎影后!43th Blue Dragon Film Award

 

 

有關柳俊烈的電影影評

電影【飆風特警隊】影評、金句台詞:要跟好萊塢尬車的韓國片 | 肇逃計畫 Hit-and-Run Squad

電影【外星+人】影片資訊:導演、演員、預告片、主題曲、相關新聞 Alienoid

電影【信徒】影評、台詞:劇本演技配樂都不錯的韓國警匪片 Believer

電影【緊急迫降】影片資訊:導演、演員、預告片、主題曲、相關新聞 Emergency Declaration

電影【外星+人2:回到未來】資訊:韓國的多重宇宙等了兩年終於看到結局…Alienoid: Return to The Future

 

  1. 電影【外星+人2:回到未來】資訊:韓國多重宇宙等了兩年終於看到驚喜結局...
  2. 電影【晝盲神探】影評、台詞:裝作視而不見,就能心安理得?The Night Owl
  3. 電影【晝盲神探】影片資訊:導演、演員、預告片、主題曲、幕後花絮、相關新聞
  4. 電影【外星+人】影片資訊:導演、演員、預告片、主題曲、相關新聞 Alienoid
  5. 電影【我只是個計程車司機】影評、台詞:媒體自由的可貴 A Taxi Driver
  6. 電影【信徒】影評、台詞:劇本演技配樂都不錯的韓國警匪片 Believer (독전)
  7. 電影【飆風特警隊】影評、金句台詞:要跟好萊塢尬車的韓國片 | 肇逃計畫 Hit-and-Run Squ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