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機智醫生生活》第1、2季經典台詞名言金句語錄:人們終究要學會遺忘繼續向前

Netflix韓劇【機智醫生生活】經典台詞名言金句語錄:人們終究要學會遺忘繼續向前

【韓劇】《機智醫生生活》是什麼?Netflix韓劇影集《機智醫生生活》簡介

韓劇《機智醫生生活(韓語原文:슬기로운 의사생활슬기로운 醫士生活),英文又譯《Wise Doctor Life》、Hospital Playlist》、《Wise Doctor Life》、《Doctor Playbook》、《Smart Doctor Living》、《A Wise Doctor’s Life》、《Secret Doctor’s Life》,為韓國tvN於2020年3月12日起開播的連戲劇,由《請回答系列》、《機智牢房生活》的導演申元浩執導與《請回答系列》的編劇李祐汀作家合作打造,主要演員有曹政奭、柳演錫、鄭敬淏、金大明、田美都…等共同演出。

 

 

韓劇《機智醫生生活劇情背景為醫院,描述醫生、護理師和患者之間,圍繞著生命進行拼死奮鬥的溫馨故事。

 

 

 

韓劇《機智醫生生活》經典台詞名言金句語錄

韓劇《機智醫生生活》第一季金句台詞:我和妳交往不是要和妳結婚,而是想和妳生活一輩子

1、生活就是這樣,昨天還在埋怨人生的我們,今天卻又覺得自己是最幸運的那個。

2、我和妳交往不是要和妳結婚,而是想和妳生活一輩子。

3、世上似乎有三種人,在吃美食感到幸福的人,獨自用餐時感到最美味的人,看著別人幸福享用食物而感到幸福的人。

4、我喜歡的東西,我想做的事,我想立刻去做,活在當下。

5、時間會解決一切,如果現在不管怎麼想都想不出解決辦法的話,那就先迴避這個問題。

6、賭博的第一步就是要先騙過自己,假裝自己手中拿的不是爛牌,而是「同花順」!

7、有好事的時候,彼此分享為對方開心,才是真正的朋友。

8、世界上的人不會整天關注你,他們都忙著過自己的生活。

9、孩子們是不會說謊的,他們跟大人不同,痛或不痛都會照實說,但大人們卻會在不舒服時強裝沒事。

10、有家人或是愛人在你身邊的話,有時候光是他們的存在,就能給你安慰。

11、不要放在心裡要說出來,腦中想的東西不要放進心裡,要直接從嘴巴說出來!

12、如果想哭就哭,他們就會認為我們年紀還小,所以我們才故作堅強,勉強自己故作堅強。

13、因為對方我的自尊心很受傷,覺得人生為何這麼不如意很痛苦,但突然有天發覺,這樣度過人生的我,實在太可惜太浪費時間了。

14、腦子和心不一致的時候,這裡(心)是對的。

 

 

 

Netflix韓劇【機智醫生生活】經典台詞名言金句語錄:人們終究要學會遺忘繼續向前

 

 

 

韓劇《機智醫生生活》第二季金句台詞:人們終究要學會遺忘繼續向前

1、人們終究要學會遺忘繼續向前。

2、想念可是不治之症呢!

3、有時候不幸的事,也會發生在善良的人們身上。

4、考慮太多的話,會一步也跨不出去

5、只要你不放棄的話,我們絕對不會先放棄的。

6、我只考慮一件事,在目前的情況下做到最好。

7、單身當然好,可是那種好處,根本比不上跟相愛的人在一起快樂。

8、凡事有用盡全力過,就不需要太過自責。

9、面對病痛,我們都是馬拉松選手,不能輕易認輸,一定要保持正向。

10、能確切了解自己的問題所在,就成功一半了。

11、你做得到,而且可以做得很好,你只是需要點時間。

12、一輩子沒經歷過風波的人,想法總是很膚淺。

14、就算明天要死,我也想要活得像個人再死。

15、我會賭上那微小的機率,然後全力以赴。

16、只要能謹守分寸,稍微流露情感也無所謂,畢竟我們不是機器人啊!

17、不管是好事壞事,事情隨時都在發生,那些事都會成為彼此對話、見面的轉機。

18、.It’s my life!我要為了生活而活,這就是我的人生。

19、如果沒辦法在社會上立足,那就躺著吧!

20、小時候喜歡日出,現在卻莫名地愛上日落時分,因為下班時間到了。

21、有時昨天就像今天,今天就像明天,而明天就像後天,但有時後天又像過去。

22、我會賭上那微小的機率,然後全力以赴。

23、越是不好的事越該說出來,而且要尋求幫助。

24、既然已經竭盡全力地思考過,就應該竭盡全力地堅持立場。

25、只要結果是好的,我也會很開心,那是出自誰的功勞一點也不重要。

26、原來兩個陌生人相遇之後,能成為對方最堅強的依靠,彼此相愛。

27、只要保持相信,機會就一定會降臨的。

28、你得多說一點廢話才行,只說該說的話是工作,多說一點廢話,就算你認為那些都是廢話,但那些話不見得無關緊要。

29、沒關係你可以哭出來,想哭是自然的情緒反應。

30、你沒有錯,你不需要道歉,你是受害者,沒有任何理由要向別人道歉。

31、不管是好事壞事,事情隨時都在發生,那些事都會成為你們彼此對話、見面的轉機。

32、流眼淚是正常的,醫生也是人,沒關係,你可以哭出來,想哭是自然情緒反應,我不想叫你刻意隱藏或忍耐那種情感。

33、別人都勸我,那種痛苦的事還是要盡快忘掉比較好,可是我不想太快忘記,那孩子的生命太短暫了,我想盡可能長久地記住她。

34、如果這個選擇有答案,你就不會這麼苦惱了。既然已經做了決定,就往好的地方想吧!

35、只要保持相信,機會就一定會降臨的。

36、在這杯茶涼掉之前,我會奪得勝利回來!

 

 

 

韓劇《機智醫生生活》配樂歌曲:《Lonely Night》權雅珍

 

 

 

 

韓劇《機智醫生生活》配樂歌曲:朴秀榮Joy –如果有不錯的人就介紹給我吧(Introduce me a good person) 

 

 

 

資料來源參考

YOUTUBE

維基百科

Netflix

 

 

 

 

延伸閱讀 其他文章

【韓劇】韓劇《社內相親》漫畫版《我和社長相親相愛》一見鍾情的浪漫愛情!A Business Proposal

 

Netflix韓劇【機智醫生生活】經典台詞名言金句語錄:人們終究要學會遺忘繼續向前

 

【漫畫】KAKAO WEBTOON 漫畫台灣官方名稱對照表 1(韓漫作品中文名稱對照)Kakao Entertainment Taiwan

 

【漫畫】KAKAO WEBTOON 漫畫台灣官方名稱對照表 2(韓漫作品推薦) Kakao Entertainment Taiwan 2

 

電影【觀相大師:滅王風暴】影評、台詞:人生一半是自己,一半是老天!The Face Reader

 

電影【娑婆訶】影評、劇情解析、金句台詞 :佛與魔,善惡在一念之間:宗教「神」片 Netflix Svaha: The Sixth Fin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