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美9】Oligio玩美電波是什麼?玩美電波優點?

【醫美9】Oligio玩美電波是什麼?玩美電波優點?玩美電波原理與作用

玩美電波是什麼?

玩美電波是市面上新型的非侵入式電波治療系統,使加熱能量刺激從表皮到真皮層 ,促進膠原蛋白增生,以達到緊緻肌膚的效果。玩美電波擁有獨特的單極OSCA科技,擊發更快速、更精準,可將不適感及副作用降低,內建皮膚溫度監測感應即時監測皮膚温度,可以預防燙傷並將副作用降至最低同時實現更安全更舒適的治療。

 

 

玩美電波原理與作用

1、膠原蛋白就像是皮膚底下的地基,提供支撐力與彈性,但隨著年紀增長,流失程度會逐漸增加,產生老化問題,皺紋因此而產生。

 

2、利用單極電波技術,使加熱能量刺激從表皮筋膜層,促進膠原蛋白增生,以達到緊緻肌膚的效果。

 

3、經過玩美電波療程後通常可受到些微改善效果,隨著膠原蛋白新生效果更為顯著。

 

 

Screenshot 20231203 052457 Messenger

 

 

玩美電波與其他緊膚拉提療程有何不同?

利用單極電波技術,使加熱能量刺激從表皮到真皮層,促進膠原蛋白增生,以達到緊級肌膚的效果。OSCA科技精準最佳化擊發控制演算法,利用3種擊發模式可將不適感及副作用降低,同時實現更安全更有的治療。

 

 

玩美電波療程為什麼比鳳凰電波較舒適?

玩美電波除了每單發均有電阻測試,並提供適合的電波傳遞,以及可調式冷噴,能提供客製化冷卻保護及舒適度。

 

20231203 052733

 

 

 

玩美電波療程後多久可以見效並維持多久?

對於大多數患者,經過單次玩美電波療程後通常可感受到些微改善效果,有些人會随著膠原蛋白新生重組期間的2至6個月內感覺效果較為顯著,持效約12個月或以上,視個人膚質狀況與生活作習飲食而有所差異,建議由醫師評估後。規劃專屬的個人年度保養計劃。

 

 

【美容】Oligio玩美電波是什麼?玩美電波優點是什麼?

 

 

玩美電波療程會痛嗎 ? 是否需要麻醉 ?

玩美電波治療時皆有多段式震動模式,因此能提高療程舒適度。在探頭接觸皮膚時能量作用,會產生短暫熱感,緊接著以冷媒噴灑,可維持治療的適當溫度,保護表皮層並將熱能傳遞至皮膚深層,達到疼痛緩解的作用,過程不一定需要舒眠,還能即時由醫師評估患者狀態,調整專屬適合的最佳電波能量治療。

 

 

Screenshot 20231203 053356 Messenger

 

 

玩美電波療程後需要修復期嗎?

玩美電波非侵入式療程,部分的患者在玩美電波保養後會出現暫時性輕微紅腫,通常可在24小時內就消退,大多數的人術後都不需休息即可進行日常活動,建議做好保濕與防嘛指施。

 

 

【美容】Oligio玩美電波是什麼?玩美電波優點是什麼?

 

 

哪些人不適合電波治療?

1、妊娠、母乳餵養患者、懷孕之婦女不適合此治療。

2、活性感染、治療部位有傷口者。

3、心律不整;心臟、肝、腎功能不全者

4、糖尿病、癲癇、出血性疾病或其他原因導致的免疫缺陷。

5、裝有金屬植入式設備(如心臟節律器、去顫器、人工耳蝸等)

局部麻醉劑敏感者、皮膚紅腫發炎或過敏者,建議由醫師專業評估診斷

 

 

玩美電波優點有哪些?

1、療程快速有效:具有多重擊發模式(單發/雙發/自動),療程更有效率。

2、智能冷卻系統治療時維持適當溫度,降低燙傷風險。

3、療程舒適,疼痛感降低熱能傳遞時,藉由3D震動系統降低痛感,療程更舒適。

4、專為亞洲人打造的探頭韓國生產機器,根據亞洲人的骨骼,打造最適合的探頭,療程效果更佳。

5、訂製專屬療程發數不受限,依據治療部位及需求,客製化發數。

6、治療安全度佳皮膚溫度監測和壓力感應,將療程副作用降低又安心。

 

 

【美容】Oligio玩美電波是什麼?玩美電波優點是什麼?

 

 

玩美電波術前注意事項

  • 一年內有進行皮下注射填充者、或有接受人工植入物整形美容者請在治療前先行主動告知,讓您的治療醫師更清楚您的狀況。
  • 治療前一週禁止接受光療、雷射或換膚療程,並請停止塗抹任何含酸類、美白之產品。
  • 電波為一種溫和非侵入式拉提療程,原則上「單次治療」即有改善的效果。但有些人期望額外的效果,可與醫師討論增加治療次數,以達到所需的療效。在治療過後的3~6個月,皮膚底層的膠原蛋白漸漸新生,您可在這6個月中漸漸感受到療效。
  • 局部加強區域由於能量較高,可能會有輕微皮膚腫脹、水泡問題,依照醫師指定用藥即可回復,切勿太過於擔心。
  • 電波是根據患者的「熱感回應」加以設定的「最適能量」,再結合「足夠治療發數」進行「多回治療」下,疼痛感受度因人而異,如在進行中對同痛感受度較敏感者可先行向護理人員告知,過程中請放心接受治療、切勿過於緊張。

 

 

 

醫美懶人包:醫美知識相關延伸閱讀

【醫美懶人包】醫美微整形體驗:那些我做過的醫美一次告訴你!

【醫美8】我的2次鳳凰電波拉皮體驗感想:毛細孔變小、法令紋變淺拉提

【美容開箱】lookfantastic購入TriPollar STOP VX電波射頻美容儀全系列產品使用心得比較文|童顏機,在家就能做醫美~

【醫美1】醫美音波機總整理:音波拉提有效嗎?美國機還是韓國機好?美式音波拉皮、韓式音波拉皮 HIFU

【醫美4】蜂巢皮秒雷射 Picosecond 紀錄感想、術後護理、多久打一次、皮秒雷射價格多少?

【醫美3】我的音波拉提療程全紀錄90天比較圖:韓國音波拉提要打幾條?音波韓國機&術前術後注意

【醫美6】水光針水光槍療程感想:做水光針皮膚會變好嗎? Intradermal Injection

【醫美7】玻尿酸微整填補術 | 玻尿酸填補下巴 心得感想 60天 Hyaluronic Acid fills 免動刀微調五官比例

【醫美2】音波拉提跟電波拉提有何差別不同?什麼是電波拉皮?音波拉皮、電波拉皮整理文

【醫美9】Oligio玩美電波是什麼?玩美電波優點?

 

  1. 【醫美6-2】第二次水光針水光槍療程感想心得紀錄:就是拿針戳全臉的概念
  2. 【醫美9】Oligio玩美電波是什麼?玩美電波優點?玩美電波原理與作用
  3. 【醫美懶人包】醫美微整形體驗:那些我做過的醫美一次告訴你!
  4. 【醫美6】水光針水光槍療程感想:做水光針皮膚會變好嗎? Intradermal Injection
  5. 【醫美8】我的2次鳳凰電波拉皮體驗感想:毛細孔變小、法令紋變淺拉提
  6. 【美容開箱】lookfantastic購入TriPollar STOP VX電波射頻美容儀全系列產品使用心得比較文|童顏機,在家就能做醫美~
  7. 【醫美1】醫美音波機總整理:音波拉提有效嗎?美國機還是韓國機好?美式音波拉皮、韓式音波拉皮 HIFU
  8. 【醫美4】蜂巢皮秒雷射 Picosecond 紀錄感想、術後護理、多久打一次、皮秒雷射價格多少?
  9. 【醫美3】我的音波拉提療程全紀錄90天比較圖:韓國音波拉提要打幾條?音波韓國機&術前術後注意
  10. 【醫美7】玻尿酸微整填補術 | 玻尿酸填補下巴 心得感想 60天 Hyaluronic Acid fills 免動刀微調五官比例
  11. 【醫美2】音波拉提跟電波拉提有何差別不同?什麼是電波拉皮?音波拉皮、電波拉皮整理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