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千萬別開門】影片資訊:你給我一顆星,我要你一條命 Don't Buy The Seller

電影【千萬別開門】影片資訊:申惠善你給我一顆星,我要你一條命 Don’t Buy The Seller

電影【千萬別開門】Don’t Buy The Seller

電影【千萬別開門】Don’t Buy The Seller(韓語原文:타겟,又譯:目標、Target )是一部2023年上映的韓國恐怖驚悚片,該片是2018年改編自真人實事由孔曉振主演的電影【鎖命危機】Door Lock系列作品,由完美遊戲導演朴熙坤執導,演員申惠善(신혜선)、金成均(김성균)、姜泰伍(강태오共同主演。

 

女主角申惠善之前憑藉提名第41屆青龍電影獎最佳女子新人獎以及第57屆百想藝術大獎最佳女子新人獎,同年參與演出電影【盜墓同盟】Collectors(韓語原文:도굴)票房亦創下佳績。

 

電影【千萬別開門】劇情描述秀賢從網上二手交易詐騙的受害者瞬間變成犯罪目標,就此展開一場殊死搏鬥。

 

 

延伸閱讀

電影【千萬別開門】影評、台詞:網路詐騙,申惠善一場近乎致命的交易 Don’t Buy The Seller

電影【鎖命危機】影評、台詞劇情:當家不安全,獨居變夢魘 Door Lock

 

 

電影【千萬別開門】影片資訊:你給我一顆星,我要你一條命 Don't Buy The Seller

 

 

 

電影【千萬別開門】影片資訊

上映日期:2023-09-15

片  長:01時41分

發行公司:車庫

IMDb分數:7.6

導演: 朴熙坤

演員: 申惠善(Shin Hae Sun;신혜선) 、 金成昀(김성균) 、 姜泰伍(Kang Tae Oh;강태오) 、 林徹洙 、 李珠煐

 

★ 繼《翻供》後申惠善最震撼演出!

★《非常律師禹英禑》姜泰伍首度挑戰驚悚巨作!

★《Moving 異能》金成昀X《還魂》林徹洙再展百變演技!

★ 孔曉振主演話題電影《鎖命危機》團隊再推驚悚懼作

★ 我今天和殺人犯進行了二手交易…

★ 你給我一顆星,我要你一條命!

 

劇情簡介

最近搬進新家的秀賢(申惠善 飾),透過二手交易APP買了一個二手洗衣機,卻發現洗衣機無法使用。秀賢對賣家不負責任的態度感到生氣,因此發表評論指控賣家是個騙子。沒想到秀賢周遭自此發生許多怪事,甚至還發現了一具屍體……

 

 

 

電影【千萬別開門】預告片

 

 

 

 

 

 

電影【千萬別開門】相關新聞(車庫娛樂)

 

觀眾滿意度攀升至百分之92!申惠善驚悚懼作《千萬別開門》韓媒盛讚:令人窒息!

《今生也請多指教》申惠善主演的年度驚悚懼作電影【千萬別開門】Don’t Buy The Seller在韓國上映後,於韓國知名電影網「DAUM電影」觀眾評分8.4分,CGV電影院觀眾滿意度更攀升至92%,分數都居高不下,口碑持續沸騰!除了申惠善之外,《非常律師禹英禑》姜泰伍、《Moving 異能》金成昀電影【千萬別開門】Don’t Buy The Seller中扮演刑警、拚命追案的模樣也令觀眾印象深刻,後半的寫實的飛車追擊場面也令觀眾看了震驚不已,導演表示為了呈現出如真實刑案般的警匪追逐戰而費盡苦心!多位韓國媒體也紛紛掛名推薦,「HERALD POP」李美知記者:「101分鐘內令人窒息的懸疑懼作!」、「JOY24」朴真英記者:「共鳴、趣味、演技一應俱全的驚悚鉅獻!」

 

電影【千萬別開門】Don’t Buy The Seller海報釋出後即引發台灣影迷熱烈討論,擁有「名品演技」的申惠善以驚恐又複雜的眼神與眼角的一滴淚,表現出令人不寒而慄的恐怖氛圍。電影社群平台MAGIC HOUR同步舉辦微小說有獎徵文活動,邀請網友以片名「千萬別開門」以及海報為發想,寫下讓女主角如此害怕的原因。有人猜測「門外似乎有人正試圖開門」,或是「每晚都會聽到的嬰兒哭聲,這次格外清晰尖銳」,也有網友腦洞大開認為門外是「另一個時空的鬼世界」,網友們發揮創意、金句連發,讓人期待在9月15日上映後進電影院揭曉謎底。年度驚悚懼獻《千萬別開門》本週五9月15日在臺上映!

 

 

電影【千萬別開門】影片資訊:你給我一顆星,我要你一條命 Don't Buy The Seller

 

 

 

《千萬別開門》申惠善外公慘遭詐騙畢生積蓄全沒了!讓她戰戰兢兢!

新生代實力派演員代表申惠善,這次在電影【千萬別開門】Don’t Buy The Seller中飾演意外成為詐騙犯目標的平凡上班族,她表示:「雖然我沒遇過二手交易詐欺,但我外公是電話詐騙的被害者,當時他飽受折磨,他累積一輩子的積蓄全被騙光了!外公他當時感到很自責,也覺得很對不起家人,且對詐騙集團還抱持著複雜的情緒。雖然現在外公的狀況有好轉了,但當時他真的非常辛苦。」

 

申惠善也表示自從外公被詐騙後,她也時常保持警戒心,她還透露最近常收到來自國外的陌生來電和簡訊,後來發現真的是電信詐騙,她表示:「在開拍前看劇本時,只覺得主角一定很辛苦吧,實際拍攝後一點一點地投入角色中,感受到真實的恐懼感,就連下戲後收到陌生人傳來的訊息都覺得很害怕!」

 

申惠善甚至坦言自己無法像電影【千萬別開門】Don’t Buy The Seller的主角「秀賢」一樣那麼勇敢地面對,如果遇到那樣的情況應該會感到很害怕,她說:「我原本就很膽小,連一點小麻煩也不想去惹,也不想對陌生人顯露任何一點情緒。」申惠善還透露她的個性膽小到如果車子開超過60公里以上,就會請司機降速,如果超過80公里的話她就會感到害怕。此外,申惠善還十分保護自己的個人隱私,她說:「我在洗澡時會用手機看影片,但以防萬一,我會把外甥給我的星星貼紙,貼在手機的自拍鏡頭上!雖然現代生活變得很方便,但個人隱私似乎也很容易被侵犯。」

 

 

電影【千萬別開門】影片資訊:你給我一顆星,我要你一條命 Don't Buy The Seller

 

 

 

《Moving 異能》金成昀《千萬別開門》緝捕嫌犯當抓野獸!自曝愛上申惠善?!

金成昀近期因話題韓劇《Moving 異能》再次獲得關注,而他在電影【千萬別開門】Don’t Buy The Seller中搏命追捕罪犯的動作場面也讓觀眾印象深刻,金成昀表示:「在拍攝那場戲時,我展現出為了求生、為了拯救『秀賢』的寫實、急迫的動作場面,沒有多餘的套招,而是依照當下的情況做出最好的選擇,我以像是在抓一隻野獸的心情去拍攝這場戲!」

 

而對於首度和金成昀合作的感想,申惠善表示:「從一開始見面時就覺得金成昀前輩人很好!但之前總覺得他給人一種氣場很強的印象,原本我很擔心見到本人時該怎麼辦,但實際見面後覺得和前輩相處得很自在,他就像鄰居哥哥一樣!也因為有前輩在,我才能展現出自己的角色有所成長的模樣。」金成昀則笑說:「我在拍攝現場時,完全陷入『演員申惠善』和她所飾演的『秀賢』的魅力中,我喜歡她們喜歡到很擔心會讓觀眾誤認為我所飾演的刑警,是因為『愛』才會幫助『秀賢』呢!而且申惠善的個性很灑脫隨和,在拍攝現場也常負責炒熱氣氛!」

 

 

 

 

 

《千萬別開門》啟發自韓國最大詐騙集團刑案!5千多名民眾受害 詐騙金額高達49億韓元!

電影【千萬別開門】Don’t Buy The Seller以從2014年起開始犯案的「韓國國內最大規模網路物品詐騙集團」為靈感發想。朴熙坤導演在2020年1月時,看到兩家電視臺的時事節目接連報導此事件而備受衝擊,他沒想到有人情味的二手交易竟會成為犯罪溫床,因此開始構思電影【千萬別開門】Don’t Buy The Seller的劇本。朴熙坤導演當時在取材時警方尚未抓到犯人,而當導演和製作節目的製作公司代表見面後,對這起案件產生了共鳴,也對此犯罪集團有組織的縝密計畫感到震驚。且據說此詐騙集團會不停折磨被害人,讓被害人罹患精神疾病甚至自殺未遂,是十分心狠手辣的犯罪組織。

 

直到2020年10月嫌犯被逮捕前,警方查出在詐騙集團犯案的6年期間竟有5000多人受害,詐騙金額高達49億韓元,但朴熙坤導演發現其中有一位女性被害人積極對抗這個詐騙集團,因此決定以這名女性作為本作主角的原型人物。朴熙坤導演表示:「在我所接觸的案例中,大部分的被害人在一開始都如罪犯所預期的放棄討回被騙的錢,或是因受到威脅而不得已放棄,但其中最積極抵抗罪犯的案例主角是一名女性被害人,我心想一定要以這個人物為主角。」

 

 

 

電影【千萬別開門】影片資訊:你給我一顆星,我要你一條命 Don't Buy The Seller

 

 

 

申惠善出道近10年首度挑戰驚悚作!

電影【千萬別開門】Don’t Buy The Seller是申惠善繼2020年的電影【翻供】後睽違3年的大銀幕作,2013年出道的申惠善,以話題電視劇《學校2013》展開演員生涯,與其他演員相比的出道時間較晚,但她仍努力不懈地累積經驗、精進自己的演技。回想起剛出道時的自己,申惠善表示:「我過去已經浪費了25年的時間,因此決定接下來的50年要更努力地去演戲才行!在電影領域中我想挑戰各種不同類型的作品,電視劇的話則想挑戰各式各樣的角色。我想成為能生動地將各種作品傳達給觀眾的演員!」

 

對於每部作品都投入無限熱情的申惠善,也透露自己最近遇到的煩惱,她表示:「不知道是自己年紀愈來愈大的關係,還是地球愈來愈熱的緣故,覺得自己的體力大不如前,但想嘗試的角色似乎愈來愈多了!」申惠善還透露在死前一定要嘗試一次「恐怖電影」,她坦言自己真的很膽小,但仍想挑戰看看,她說:「我雖然很怕恐怖片但還是會看,像是靈異節目《深夜怪談會》真的很可怕,但我還是都會努力收看!在拍攝電影【千萬別開門】Don’t Buy The Seller的空檔時也看了,現在的技術真的很好,重現靈異場面裡的鬼真的太可怕了!看的當下很恐怖有趣,但要就寢時如果想到的話會害怕到失眠呢!」

 

 

 

電影【千萬別開門】影片資訊:你給我一顆星,我要你一條命 Don't Buy The Seller

 

 

《今生也請多指教》申惠善愛看犯罪節目!參演驚悚作卻超畏懼!

今年33歲的申惠善出道後,接連以《秘密森林》、《翻供》、《雖然30但仍17》、《哲仁王后》、《今生也請多指教》等作,展現令人印象深刻的精湛演技,這次她在電影【千萬別開門】Don’t Buy The Seller中飾演一名平凡的公司職員,在一次二手交易後,竟意外成為殺人犯的目標,對於會參演本作的原因,申惠善表示:「因為我從未嘗試過驚悚作品,所以很想趁這個機會挑戰看看。我平常就很愛看和犯罪有關的節目,看的時候都覺得在日常中若出了一點小意外,也有可能會讓自己的生活崩壞,而電影【千萬別開門】Don’t Buy The Seller中將這部分刻畫得很好,因此讓我想參演本作!」

 

而對於自己所飾演的「秀賢」一角,申惠善表示:「『秀賢』任職於室內設計公司,是十分努力的上班族。和一般的上班族相同,對於職場生活有壓力、有野心,也有幹練、懦弱的一面。而當她唯一的休息空間被侵入時,她也開始對日常生活感到恐懼。」申惠善透露在詮釋「秀賢」一角時,她將重點放在角色在身處危機前後的強烈差異,她說:「這是我第一次挑戰驚悚作,雖然有點擔心,但也十分期待!」

 

申惠善也分享電影【千萬別開門】Don’t Buy The Seller大的看點,她表示:「我覺得本作最大的強項就是很貼近現實生活,我在讀完劇本開始參演時,覺得若電影中的故事真的發生在自己的生活中,一定會非常可怕,若周遭一有什麼動靜就會讓我緊張不已!」

 

 

 

金成昀《千萬別開門》扮刑警卻被誤會成罪犯?!《非常律師禹英禑》姜泰伍當兵前賣力為申惠善查案?! 

出道多年的金成昀,以《請回答1994》的「三千浦」一角爆紅後,透過《天坑》、《熱血司祭》、《D.P:逃兵追緝令》、《Moving 異能》等作展現極具張力的多變演技,這次他在電影【千萬別開門】Don’t Buy The Seller中則飾演網路搜查隊的刑警「朱刑警」,他透露起初讀完劇本時很驚訝是導演自己寫的,他說:「因為劇本非常有趣、十分新穎洗鍊,也因為劇情很貼近現實生活,所以很接近現在的趨勢,很新潮!」

 

而金成昀也分享拍攝時意外的插曲,他說:「當時身邊的人問我最近在做什麼時,我跟他們說我在拍電影【千萬別開門】Don’t Buy The Seller,跟他們說明了一下劇情,結果他們都問我是不是演罪犯,我跟他們說不是,結果竟又反問我:『還是原本是刑警,後來發現其實是犯人?』都這樣誤會了!」讓金成昀哭笑不得。

 

另外,因參演話題韓劇《非常律師禹英禑》一夕成名的姜泰伍,於去年9月入伍,他在電影【千萬別開門】Don’t Buy The Seller中飾演金成昀的刑警後輩「羅刑警」,金成昀表示:「『羅刑警』是很熱情又誠實的人物,在受理『秀賢』的案子後,便一同追捕犯人到最後。」而金成昀也不忘透過媒體向在軍中的姜泰伍問好,他說:「泰伍啊,最近過得好吧?一定要保重,好好服完兵役!」

 

 

電影【千萬別開門】影片資訊:你給我一顆星,我要你一條命 Don't Buy The Seller

 

 

 

《千萬別開門》導演親訪刑警、被害人 情節寫實驚悚到讓190公分的硬漢都害怕?!

對於會以二手交易為題材的原因,朴熙坤導演透露身邊有沉迷於二手交易的朋友,他表示:「那位朋友跟我分享他遇過的賣家和買家,我覺得很有趣便開始蒐集資料。且當時有些電視臺正好以二手交易為報導題材,製作二手交易刑事案件的特別節目,我就覺得若把這寫成劇本,應該能引起大家的共鳴。」

 

朴熙坤導演為了蒐集相關資料,還訪問了一些刑警,也與3位二手交易的被害人見面,他表示:「其實很難當面見到被害人,因為大家受害的程度十分嚴重,都表示不想回想所遭遇的事件。後來好不容易跟被害人們見面時,他們都因為當時太過衝擊,而忘記事件的一些細節,因此我將重點放在他們當時所感受到的真實情緒,也透過他們的生活背景決定了主角『秀賢』的職業,他們三位都是十分平凡的人。」導演後來便以這些資料為基底,讓劇本更加寫實貼近生活。

 

而在信徒》、《菜英文沒在怕》中表現亮眼的李珠煐,這次在電影【千萬別開門】Don’t Buy The Seller中則飾演申惠善的好友,她透露本作的韓國發行商老闆在看電影成品時,竟然也感到非常害怕,她說:「老闆說他之前在看電影【千萬別開門】的成品時,因為覺得太害怕了,忍不住一直分心看手機!」讓她很驚訝本作竟然會讓身高190公分的老闆恐懼到這種程度!

 

 

 

影片簡介資料參考 Reference 

GOOGLE

YOUTUBE

維基

Yahoo!電影

車庫娛樂

 

 

 

電影【千萬別開門】影片資訊:你給我一顆星,我要你一條命 Don't Buy The Seller

 

 

 

延伸閱讀 其他影評

電影【毁滅者】影評、金句台詞:妮可基嫚的獨角戲,晦暗動人的愛情片 Destroyer

 

電影【血薄荷】影評、台詞:母親的私刑正義 Peppermint

 

電影【鎖命危機】影評、台詞劇情:當家不安全,獨居變夢魘 Door Lock

 

 

 

電影【空氣殺人】影評、台詞:呼吸致命!看不見的殺手 Toxic

 

【電影片單】除了殺人回憶,韓國有哪些改編自真人實事社會案件的電影?Korean Social Event Movies List

 

電影【殺人者的記憶法】影評、金句台詞:回憶是我們之間唯一僅存的 Memoir of a Murderer

 

電影【詭妹】影評、金句台詞:真的是失散多年的親妹妹回來嗎!?

 

電影【詭憶】影評、台詞:申敏兒詮釋「韓版黑天鵝」跳水雙姝拼心機 Diva

 

電影【82年生的金智英】影評、金句台詞:做你想做的吧!給即將踏入婚姻或在婚姻中的女性 | Kim Ji-Young Born, 1982

 

電影【控制】影評:精心策畫的智慧型犯罪,不要太相信所謂的證據 Gone Girl

 

電影【信徒】影評、台詞:劇本演技配樂都不錯的韓國警匪片 Believer

 

電影【千萬別開門】影片資訊:申惠善你給我一顆星,我要你一條命 Don’t Buy The Seller

 

電影【千萬別開門】影評、台詞:網路詐騙,申惠善一場近乎致命的交易 Don’t Buy The Sell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