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蜂刑者】資訊:當蜂巢失衡,就需要蜂刑者出手回歸正軌

電影【蜂刑者】The Beekeeper |蜂神惡殺|養蜂人

電影【蜂刑者】The Beekeeper(又譯:蜂神惡殺、養蜂人 )是一部2024年上映的美國驚悚動作片,由導演大衛艾亞(David Ayer)執導,寇特威默Kurt Wimmer)編劇,主要演員有傑森史塔森(Jason Statham)、傑瑞米艾朗(Jeremy Irons)、喬許哈契森(Josh Hutcherson)、蜜妮卓芙(Minnie Driver)...等共同演出。

 

電影【蜂刑者】劇情描述一名老婦人遭到網路詐騙,畢生積蓄瞬間化為烏有,受不了打擊的她因此輕生,然而將婦人視為摯友的男子克雷(傑森史塔森 飾)得知此事之後,決定為婦人報仇…

 

我個人覺得電影【蜂刑者】超好看,娛樂動作爽片,整個過程完全沒有冷場,如果喜歡傑森史塔森動作片的人,應該會非常喜歡,而且不是無腦動作片,涉及目前時下很夯的社會議題,像是網路詐騙、虛擬貨幣,以及詐騙老人退休金⋯等等,傑森史塔森直搗詐騙集團首腦的過程真的非常大快人心,當法律沒有辦法保障人民的時候,這種私刑正義滿足了大家在現實中所無法實現的公平正義。

 

此外,電影【蜂刑者】裡面有一句台詞,我覺得非常有道理:「偷老人東西比偷小孩子東西更惡劣,小孩子還有監護人或愛護孩子的人會幫忙,但老人常常是獨自面對,並且得不到關心。」

 

傑森史塔森根本開外掛徒手打爆全場,很扯但是看得很爽!

 

 

延伸閱讀

電影【玩命特攻:武演行動】影評、台詞:休葛蘭技壓傑森史塔森,蓋瑞奇品質有保證

電影【玩命鈔劫】影評解析、台詞:不小心惹到傑森史塔森的故事,蓋瑞奇依舊好看 Wrath of Man

電影【攔截聲命線】影評、台詞金句:詐騙電話大解析,別成為詐騙集團劇本的主角 Voice

 

 

電影【蜂刑者】預告片

 

 

電影【蜂刑者】影片資訊

上映日期:2024-01-12

片  長:105分

發行公司:車庫娛樂

IMDb分數:

導演:《怒火特攻隊》大衛艾亞 David Ayer

編劇:寇特威默Kurt Wimmer)

演員:

《玩命關頭X》傑森史塔森 Jason Statham

《正義聯盟》傑瑞米艾朗 Jeremy Irons

《佛萊迪餐館之五夜驚魂》喬許哈契森 Josh Hutcherson

《歌劇魅影》蜜妮卓芙 Minnie Driver

 

 

電影【蜂刑者】資訊:當蜂巢失衡,就需要蜂刑者出手維持正義

 

 

 

★ 《玩命關頭X》動作巨星傑森史塔森最強動作演出

★ 《怒火特攻隊》動作大導大衛艾亞重返巔峰動作鉅獻

★ 《重案對決》編劇打造全新神祕殺手組織「蜂刑者」

  繼《捍衛任務》《私刑教育》後,最強殺手現身大銀幕

  全美由米高梅影業以超過3500間戲院超大規模盛大發行

★ 與全美同步上映,IMAXDolby Cinema4DXMX4D版本震撼大銀幕

 

 

劇情簡介

在摯友因遭詐騙而自殺身亡後,一名過去成謎的男子克雷(傑森史塔森 飾)滿腔怒火地對詐騙集團展開激烈的復仇。然而,當人們發現克雷曾是祕密組織「蜂刑者」的成員時,復仇不再只是他的私人恩怨,更是一場動搖國本的殺戮行動……。

 

 

電影【蜂刑者】資訊:當蜂巢失衡,就需要蜂刑者出手維持正義

 

 

 

電影【蜂刑者】相關新聞(車庫娛樂)

《怒火特攻隊》導演再創動作巔峰!《蜂刑者》打造傑森史塔森近年最強動作演出

近年來,傑森史塔森(Jason Statham)一直是好萊塢最炙手可熱的動作巨星,不僅能徒手與巨大鯊魚對戰,就連巨石強森在他面前也頻頻吃鱉。在《怒火特攻隊》《自殺突擊隊》動作票房強導大衛艾亞(David Ayer)執導的全新電影【蜂刑者】The Beekeeper中,傑森史塔森將飾演一名擁有神秘過往的角色克雷,在摯友因遭詐騙而自殺身亡後,滿腔怒火地對詐騙集團展開激烈的復仇。然而,當人們發現他曾是祕密組織「蜂刑者」的成員時,復仇不再只是他的私人恩怨,更是一場動搖國本的殺戮行動……。

 

電影【蜂刑者】The Beekeeper製片比爾布洛克表示,「我們之前和傑森史塔森合作過《玩命鈔劫》,也曾與大衛艾亞合作過《怒火特攻隊》,這次很榮幸有機會與兩位擅長動作電影的導演和演員再度合作,將《重案對決》《特務間諜》王牌編劇寇特威默(Kurt Wimmer)精彩的劇本搬上大銀幕。《蜂刑者》將透過「特別的角度」探討當今社會遇到的問題,電影緊張刺激的程度保證讓觀眾坐立難安!」。

 

除了傑森史塔森,電影【蜂刑者】The Beekeeper也網羅《正義聯盟》傑瑞米艾朗(Jeremy Irons)、《飢餓遊戲系列》喬許哈契森(Josh Hutcherson)、《雨傘學院》艾美瑞佛蘭普曼(Emmy Raver-Lampman)、《歌劇魅影》蜜妮卓芙(Minnie Driver)等實力派演員同場飆戲,將於2024年大銀幕震撼登台。

 

 

電影【蜂刑者】資訊:當蜂巢失衡,就需要蜂刑者出手維持正義

 

高難度特技場面自己來 傑森史塔森拍《蜂刑者》爆「替身在旁邊沒事做」 連蜜蜂都怕他!

電影【蜂刑者】The Beekeeper中,傑森史塔森飾演的主角克雷過去效力於一個名為「蜂刑者」的祕密組織,此外,電影中還存在個有趣的設定:「克雷同時也是一名真正的養蜂人。」,而傑森史塔森甚至還很敬業地親自上陣與真正的蜜蜂對戲!

 

電影【蜂刑者】The Beekeeper導演大衛艾亞日前接受《帝國》雜誌專訪時就透露,他對於傑森史塔森親自完成許多高難度動作特技場面的演出感到十分驚訝,「他的特技替身幾乎是被晾在一旁沒事做,就連拍攝養蜂的橋段也不例外!拍攝團隊原本還不相信傑森史塔森(Jason Statham)會親自上陣與真的蜜蜂對戲,沒想到史塔森展現出濃厚的興趣,於是我們讓他與一名養蜂人學習如何打開蜂巢和與蜜蜂相處,他本人非常很投入這種充滿『禪意』的養蜂經驗。」。

 

大衛艾亞笑著補充道,「而且在拍攝過程中,沒有任何一隻蜜蜂敢挑釁並攻擊傑森史塔森,他完全沒有被蜜蜂給螫到過,反而是我在拍攝蜜蜂橋段時被螫得很嚴重,但這一切都在所難免,畢竟你在拍一部名叫【蜂刑者】The Beekeeper的電影。」。

 

 

傑森史塔森透露「有機會將拍系列作」

傑森史塔森(Jason Statham也透露,「《蜂刑者》片中的動作場面非常厲害,劇情發展將帶給觀眾一個難以置信的結局高潮。而這部電影也創造了一個「蜂刑者」的世界觀設定,如果我們有機會拍攝續集,我們將能深入探索這個世界。」。

 

 

 

傑森史塔森坦言不接拍超級英雄電影 竟是因為「這原因」!?

過去曾在《玩命關頭系列》《浴血任務系列》中展現出超凡身手的傑森史塔森(Jason Statham也坦言,自己從未考慮要拍攝超級英雄電影,「我對穿上緊身衣、披上斗篷和戴上面具並不感興趣,比起這些我更鍾情80年代的經典電影。像席維斯史特龍阿諾史瓦辛格這些動作巨星,以及更早之前像是史蒂夫麥昆、保羅紐曼克林伊斯威特等傳奇影星是我的啟蒙導師,我無法想像這些人披上斗篷、戴上面具在空中飛舞的樣子!」。

 

傑森史塔森(Jason Statham也表示他對於漫畫改編電影並不反感,「電影就像音樂一樣多元,有些人喜歡鄉村音樂、有些人則偏愛重金屬音樂,我個人偏好那些真實、更符合現實生活的動作電影。」。

 

然而,當傑森史塔森回想起過去曾演出過宛如超級英雄才能做出的神扯動作場面時也不禁笑了出來,「嗯,我更喜歡在這些瘋狂的電影中保持一種真實感!」。

 

 

電影【蜂刑者】資訊:當蜂巢失衡,就需要蜂刑者出手回歸正軌

 

《蜂刑者》 從體制外殺入國家權力中心!

蜂刑者」是負責在體制外將社會導回正軌的神秘角色,傑森史塔森飾演的角色「克雷」就是一位退休的「蜂刑者」,因為好友遭到詐騙而自殺,在為友復仇中一步步揪出牽涉上自政府高層、國家情報單位、政商名流、下到網路駭客等,由上到下廣大的犯罪權力結構,身為前「蜂刑者」的克雷憑一己之力,將要導正被腐敗侵蝕的權力體制!「蜂刑者」幾乎可以說是全新的「金士曼」和「不可能任務情報局」。

 

 

傑森史塔森戰鬥「一擊必殺」

電影【蜂刑者】The Beekeeper動作指導傑瑞米馬里納斯(Jeremy Marinas)從事特技工作已有15年歷史,師從《捍衛任務》導演查德史塔赫斯基(Chad Stahelski)的他,與傑森史塔森最早的緣份是2010年的首集《浴血任務》。

 

當時,傑瑞米馬里納斯擔任傑森史塔森的練習對手,傑森史塔森每天都把他摔來摔去練習柔道摔技。

 

後來,傑瑞米馬里納斯又參與《飢餓遊戲》、《浴血任務2》等作品,傑森史塔森邀請他擔任電影【蜂刑者】The Beekeeper的動作指導。談到《蜂刑者》的打鬥風格,傑瑞米馬里納斯表示克雷是個不愛廢話的人,因此他的戰鬥幾乎都是以「一擊必殺」為目標,他說:「史塔森的打鬥風格隨著電影不同而變化,這次著重的是找出弱點並施加打擊。」影迷們將能在電影【蜂刑者】The Beekeeper看到許多傑森史塔森快速打倒大批人馬的爽快場面!

 

 

 

「一對多」華麗對打粉絲拍手叫好 

傑森史塔森(Jason Statham)的動作場面之中,傑瑞米馬里納斯最喜歡的是克雷在大樓門口與整批特警隊員對打的那場,因為那是在真正的街道上拍攝,拍攝的當下,路邊和辦公大樓裡有很多人在看,不少傑森史塔森的粉絲都在拍照。「史塔森完成整套打鬥,大家都在鼓掌,就像在看現場表演一樣。」影迷們在電影【蜂刑者】The Beekeeper預告片裡面,也可以搶先看到這段精彩的一對多打鬥!

 

 

傑森史塔森嘆「某些動作明星」愛用替身 「他們沒有做到份內的工作」

自從2002年以《玩命快遞》躍升為動作明星之後,傑森史塔森(Jason Statham)向來都是親自上陣演出動作場面。傑森史塔森(Jason Statham)曾在受訪時表示,他對「某些動作明星」使用替身感到失望,「他們沒有做到份內的工作,我深受那些親自上陣的人啟發。李小龍從來沒用過特技替身和打鬥替身,成龍或李連杰也沒有。」

 

傑森史塔森(Jason Statham)透露,他曾經拍過對手透過後製「換臉」的動作片,而跟替身打鬥的感覺很「尷尬」,「如果你真的是動作片迷,你會知道誰是玩真的,而誰沒有。對我而言,這有點哀傷。」

 

 

 蝙蝠俠管家「阿福」這次投身黑暗勢力

62歲英國資深男星傑瑞米艾朗(Jeremy Irons)近年以蝙蝠俠的管家「阿福」一角聞名,這回他在《蜂刑者》裡飾演一名退休的中央情報局局長「華勒斯」,暗中協助黑暗勢力對抗傑森史塔森。傑瑞米艾朗表示,他接下這個角色的原因是劇本「真的很引人入勝」,首次跟傑森史塔森合作的他盛讚這次合作經驗。「跟傑森史塔森(Jason Statham)合作真是太棒了。」

 

傑瑞米艾朗盛讚傑森史塔森(Jason Statham)是動作領域的「大師」,並透露自己從首集《玩命快遞》以來就一直關注他。談到電影的主題,他更表示近年不公不義的事件頻傳,「大部分的人應該都想成為傑森史塔森的角色。」

 

 

電影【蜂刑者】資訊:當蜂巢失衡,就需要蜂刑者出手回歸正軌

 

 

傑森史塔森《蜂刑者》為打造片中養蜂場面 面試200萬隻蜜蜂「女星」

電影【蜂刑者】The Beekeeper裡,傑森史塔森(Jason Statham)化身為「養蜂人」潛藏在鄉下農莊。為了確保片中跟養蜂的場面接近真實,劇組聘請了養蜂專家詹姆斯哈米爾(James Hamill),他除了協助打造片中的養蜂場面跟養蜂道具之外,還要替劇組「面試」蜜蜂演員。因為有些蜜蜂會被燈光吸引,有些蜜蜂天氣太冷就不飛,有些蜜蜂則對人類的肢體動作很敏感,這些蜜蜂都不適合出現在鏡頭前出現。

 

最後,詹姆斯哈米爾「試鏡」過大約200萬蜜蜂「女星」(這些蜜蜂都是雌性),才找到片中使用的25萬隻蜜蜂。詹姆斯哈米爾也教劇組成員如何保護自己,最終沒有任何一人被螫傷。

 

 

電影【蜂刑者】資訊:當蜂巢失衡,就需要蜂刑者出手回歸正軌

 

 

「比德」化身邪惡富二代

美國男星喬許哈契特(Josh Hutcherson)以《飢餓遊戲》系列裡的「比德」一角聞名,近期也演出賣座恐怖片《佛萊迪餐館之五夜驚魂》,這次他在《蜂刑者》裡飾演「丹佛斯企業」的年輕CED「佛瑞德丹佛斯」,是本片主要反派之一。

 

身為富二代的佛瑞德,因為有龐大的黑暗勢力撐腰,所以無惡不作。喬許哈契特(Josh Hutcherson)這樣形容佛瑞德:「他的自我中心和自戀到了正常人不應該有的程度。」他更力挺傑森史塔森(Jason Statham)打倒自己的角色:「我站在克雷這一邊──讓他打倒我吧。」

 

 

電影【蜂刑者】資訊:當蜂巢失衡,就需要蜂刑者出手回歸正軌

 

 

一米九英國猛男對決傑森史塔森 被史塔森意外「打斷手骨」仍繼續完成拍攝

英國猛男演員泰勒詹姆斯(Taylor James)電影【蜂刑者】The Beekeeper飾演「丹佛斯企業」的最強打手「拉撒路」,片中設定曾經有超過千人死在他手下,其中甚至有一名蜂刑者,但他也因此失去了一條腿,是傑森史塔森在片中最強的對手之一。

 

身高超過一米九的泰勒詹姆斯(Taylor James),有著職業拳擊手般的魁梧身材,但首次要跟傑森史塔森對打還是令他非常緊張。正式拍攝時,傑森史塔森把泰勒詹姆斯摔到玻璃窗上,玻璃窗沒有碎,但他的手臂卻骨折了。目睹一切的製片克里斯朗表示:「他必須用骨折的手完成剩下的拍攝,那真的是艱難的一天。」

 

 

電影【蜂刑者】資訊:當蜂巢失衡,就需要蜂刑者出手回歸正軌

 

 

影片簡介資料參考 Reference 

GOOGLE

YOUTUBE

維基

車庫娛樂

 

 

 

延伸閱讀

電影【攔截聲命線】影評、台詞金句:詐騙電話大解析,別成為詐騙集團劇本的主角 Voice

電影【母親的告白】影評、金句台詞:光看女主演技就值得的印度社會批判片 MOM

 

 

傑森史塔森其它影評

電影【蜂刑者】資訊:當蜂巢失衡,就需要蜂刑者出手回歸正軌The Beekeeper

電影【浴血任務4】影評資訊:無厘頭的美式幽默動作爽片 Expend4bles

電影【玩命特攻:武演行動】影評、台詞:休葛蘭技壓傑森史塔森,蓋瑞奇品質有保證

電影【玩命特攻:武演行動】影片資訊:導演、演員、預告片、主題曲、幕後花絮、相關新聞

電影【玩命鈔劫】影評解析、台詞:不小心惹到傑森史塔森的故事,蓋瑞奇依舊好看 Wrath of Man

 

 

  1. 電影【玩命特攻:武演行動】影評、台詞:休葛蘭技壓傑森史塔森,蓋瑞奇品質有保證
  2. 電影【玩命鈔劫】影評解析、台詞:不小心惹到傑森史塔森的故事,蓋瑞奇依舊好看 Wrath of Man
  3. 電影【蜂刑者】資訊:當蜂巢失衡,就需要蜂刑者出手回歸正軌
  4. 電影【浴血任務4】影評資訊:無厘頭的美式幽默動作爽片 Expend4bles
  5. 電影【玩命特攻:武演行動】影片資訊:導演、演員、預告片、主題曲、幕後花絮、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