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沒有國家的冠軍】Road to Boston影片資訊:改編自韓國真人實事,無法揮舞國旗的馬拉松冠軍爭取出賽

電影【沒有國家的冠軍】影片資訊:改編自韓國真人實事,馬拉松冠軍為國爭賽

內容目錄

電影【沒有國家的冠軍】Road to Boston | 1947 보스톤

電影【沒有國家的冠軍】Road to Boston(韓語原文:1947 보스톤,又譯:1947波士頓、松奪之路)是一部2023年上映改編自真人實事的韓國人物傳記片,由電影【愛的禮讚】Salut d’Amour又譯:長壽商會)導演姜帝圭執導,演員河正宇、任時完、裴晟佑、金相浩主演。

 

電影【沒有國家的冠軍】Road to Boston劇情描述韓國光復之後,一群希望再次奔跑起來的馬拉松選手們,為了能夠參加第一次國際馬拉松大賽(波士頓馬拉松大賽),他們努力克服各種困難,期盼以太極旗實現參與國際競賽的願望。

 

 

延伸閱讀

電影【沒有國家的冠軍】影片資訊:改編自韓國真人實事,無法揮舞國旗的馬拉松冠軍爭取出賽

電影【沒有國家的冠軍】經典台詞名言金句語錄:不跑的話,就沒有人知道我 Road to Boston Quotes

電影【沒有國家的冠軍】影評、台詞:從韓國看台灣,闖蕩國際馬拉松尋找國家認同

電影【愛的禮讚】影評台詞:韓國阿茲海默症及都更議題之社會縮影 Salut d’Amour

電影【緊急迫降】影評、台詞:看完以後不敢坐飛機!屍速列車航空版 Emergency Declaration

 

 

 

電影【沒有國家的冠軍】影片資訊

上映日期:2023-10-06

片  長:108分

發行公司:車庫娛樂

IMDb分數:8.1

導演: 姜帝圭(강제규)《太極旗:生死兄弟》

演員:

河正宇(하정우)與神同行

任時完(임시완)《緊急迫降

裴晟佑(배성우)《變身》《浴血圍城88天》《抓住救命稻草的野獸們》《騙徒

(TV)金相浩《以吾之名》

(TV)朴恩斌《非常律師禹英禑》

 

 

電影【沒有國家的冠軍】影片資訊:改編自韓國真人實事,無法揮舞國旗的馬拉松冠軍

 

 

韓國觀眾滿意度高達95%!

 繼《我只是個計程車司機》又一賺人熱淚真實故事改編 

《犯罪都市》系列作X《與神同行》團隊斥資190億打造動人鉅獻!

《太極旗:生死兄弟》名導姜帝圭睽違7年執導動人巨作!

與神同行》河正宇X《緊急迫降》任時完 將令觀眾淚腺失守!

《非常律師禹英禑》朴恩斌精彩共演熱血之作!

 當我掛上金牌,卻無法揮揚我的國旗…

 「國家獨立的話,當然要立下我們的紀錄啊!」

 

 

劇情簡介

1936年柏林奧運,孫基禎(河正宇 飾)成為創下新世界紀錄的馬拉松金牌選手,在日本國歌《君之代》響起時,站在領獎臺上的孫基禎以花盆擋住胸前的日本國旗。一夕之間成為民族英雄的孫基禎,後來卻在日本政府的打壓下無法繼續奔跑。光復後,在1947年的首爾,出現了有「第二個孫基禎」之稱的徐潤福(任時完 飾),沒頭沒腦地提議要參加「波士頓馬拉松大賽」。為了奪回被歸為日本的柏林奧運的榮耀,連一雙運動鞋都買不起的韓國馬拉松選手們,前往美國波士頓展開一段難以忘懷的旅程,他們將帶著胸口上首次出現的太極旗奔馳到底!

 

 

 

電影【沒有國家的冠軍】預告片

 

 

 

 

 

 

 

電影【沒有國家的冠軍】相關新聞(車庫娛樂)

 

 

 

慶祝亞運亮眼成績!台灣人以行動支持邀請運動員看《沒有國家的冠軍》! 歡迎揮舞國旗「10月10日國慶升旗場」攜國旗免費請你看《沒有國家的冠軍》 

電影【我只是個計程車司機又一催淚真實故事改編的《沒有國家的冠軍》,將於今天(10/6)雙十國慶連假在臺感動上映!為慶祝10月10日的國慶連假,將在早上7點30分舉辦「雙十國慶升旗場」,只要於10月10日(二)當天早上7點30分前至西門町樂聲影城,攜帶中華民國國旗即可免費參加「雙十國慶升旗場」入場觀賞電影【沒有國家的冠軍】Road to Boston,座位有限,額滿為止,詳情請上車庫娛樂粉專查詢。

 

電影【沒有國家的冠軍】Road to Boston故事敘述孫基禎選手(河正宇 飾)在1936年的柏林奧運上,成為創下新世界紀錄的馬拉松金牌選手,卻無法揮舞國旗,獎牌也不屬於韓國。讓大家紛紛聯想到台灣情況,提及運動賽事,近期台灣選手在杭州亞運表現相當亮眼,截至昨日(10/5),目前本屆亞運共拿下15金牌、15銀牌、22銅牌。

 

電影公司車庫娛樂也和電影社群MAGIC HOUR合作舉辦邀請運動員們一起看電影【沒有國家的冠軍】Road to Boston活動,為感謝揮灑汗水、奮力一戰,一路堅持向前的運動員們,主辦單位與臺灣人民的支持將化為行動,開放購買電影票,送給臺灣所有運動員這份禮物,只要你是運動員,上傳任何運動員相關證明,就可以免費領取電影【沒有國家的冠軍】Road to Boston電影票,詳情請上MAGIC HOUR APP與官方粉絲團查詢。

 

電影【沒有國家的冠軍】Road to Boston於周三(10/4)在西門町樂聲影城舉辦首映會,集結許多跑者身穿跑衣現身支持,看完電影後紛紛大力支持,「每一幕都渲染滿滿的情緒波瀾,是部激勵人心兼具催淚煽情的作品」、「最近杭州亞運,我們的國家代表隊,頻頻告捷,我們也想看到真正的國旗能在比賽中昇起」、「看完電影也彷彿跑完一場馬拉松一樣,充滿激情與感動。」動人催淚鉅獻電影【沒有國家的冠軍】Road to Boston現正熱映中!

 

 

 

《沒有國家的冠軍》有狗亂入馬拉松賽道!真實故事超戲劇 觀眾不敢置信!

《魚》《太極旗-生死兄弟》開創韓影新境界的姜帝圭導演,也分享了他會打造電影【沒有國家的冠軍】Road to Boston的契機,他透露自己在20多歲時看了改編自1924年巴黎奧運真實故事的電影《火戰車》後,就夢想著有天能打造出一部像這樣的馬拉松電影,他說:「看了《火戰車》後,覺得跑步是很有魅力的運動!」

 

姜帝圭導演表示他將電影【沒有國家的冠軍】Road to Boston故事重點放在當年以他國國旗接受奧運榮耀的兩位運動選手,在克服傷痛後努力培育後輩,讓他們為自己的國家爭取光榮的過程。

 

 

姜帝圭導演還表示,當他得知徐潤福選手當年贏得波士頓馬拉松大賽冠軍背後的故事時,感到十分震驚,他想將那股力量如實地傳達給觀眾。

 

姜帝圭導演表示:「當時孫基禎教練、南昇龍選手、徐潤福選手參賽過程的幕後故事十分吸引人,他們搭乘美國軍機,途中停留沖繩、關島、夏威夷、舊金山等地,最後才終於抵達波士頓,且在出賽前才發現必須帶著美國國旗跑步,這些都是實際發生的情況,電影中有80%的內容都是不加修飾的歷史事實!

 

許多觀眾在觀賞電影【沒有國家的冠軍】Road to Boston時,都對真實發生狀況感到驚訝萬分,像是在波士頓馬拉松大賽的後半,突然有狗闖進賽道中,導致徐潤福選手負傷的戲劇性情節,也是實際發生的事。

 

此外,在電影【沒有國家的冠軍】Road to Boston中飾演「馬拉松英雄」的河正宇則透露,在拍攝本作前,曾在2018年和李善均、弟媳黃寶羅參加了夏威夷檀香山馬拉松,完成全馬42.195公里,他表示:「因為很想看看會有什麼感覺,雖然是不斷地跑跑走走,真的很不簡單。我之前只跑過半馬,那次是我第一次挑戰全馬,非常辛苦,花了6小時才完成。到終點後,忍不住躺在草地上,整整一個小時都動彈不得!」

 

 

「超有感!台灣人必看!」《沒有國家的冠軍》試片引發共鳴爆好評 「能帶著自己國家的國旗比賽真的很感動!」電影裡驚見臺灣地圖 

繼《我只是個計程車司機》又一催淚真實故事改編的電影【沒有國家的冠軍】Road to Boston,將於本週五(10/6)雙十國慶連假在臺感動上映!故事敘述孫基禎選手(河正宇 飾)在1936年的柏林奧運上,成為創下新世界紀錄的馬拉松金牌選手,卻無法揮舞國旗,獎牌也不屬於韓國。電影未上演先轟動,網友看到預告後,紛紛表示,「這就是臺灣的現況啊!」、「這根本在講臺灣吧!」、「預告看著看著就哭了」、「不一樣的國家, 一樣的感動!」在台灣第一波試片後,媒體觀眾紛紛表示:「這是臺灣人必看的電影!」、「這根本在講台灣現況,只要是台灣人一定都超有感」此外,這次在電影【沒有國家的冠軍】Road to Boston中,在代表隊搭乘美國軍機前往波士頓比賽的路線中,還出現了標示著「TAIWAN」的地圖!

 

 

《沒有國家的冠軍》觀眾滿意度高達百分之96!觀眾激讚:看到鼓掌流淚! 

電影【沒有國家的冠軍】Road to Boston在韓國上映後佳評如潮,CGV電影院觀眾滿意度高達96%,知名電影院「MEGABOX」的觀眾評分更攀升至9分!許多觀眾紛紛淚推:「第一次看電影看到鼓掌!是具有神奇力量的傑作!」、「能帶著自己國家的國旗比賽真的很感動!」、「所有觀眾看到最後都忍不住一起跟著鼓掌流淚!」、「這竟然是真實故事?!這是我的人生電影!」

 

 

《非常律師禹英禑》朴恩斌《沒有國家的冠軍》情牽任時完令人會心一笑!

另外,以《非常律師禹英禑》爆紅的朴恩斌,在電影【沒有國家的冠軍】Road to Boston中飾演湯飯店老闆的女兒,和任時完在電影中有著曖昧的氛圍,她在電影中展現特有的善良笑容和可愛模樣,讓觀眾看了都忍不住會心一笑!姜帝圭導演表示他之前看了韓劇《青春時代》後,就已陷入朴恩斌的魅力了,覺得她是位看起來很開朗、非常特別的演員。

 

而對於朴恩斌演出本作的契機,姜帝圭導演表示:「因為朴恩斌經紀公司的代表和我來自同鄉,他看了劇本後,就向我推薦朴恩斌,當時我就覺得她很適合這個角色。」

 

 

電影【沒有國家的冠軍】影片資訊:改編自韓國真人實事,無法揮舞國旗的馬拉松冠軍爭取出賽

 

 

 

河正宇《沒有國家的冠軍》同框任時完 自嘲真的有年紀了!

河正宇電影【沒有國家的冠軍】Road to Boston中,飾演無法揮舞國旗的金牌選手「孫基禎」一角,對於詮釋這個角色的感想,河正宇表示:「孫基禎老師實際帶領選手團踏上波士頓大賽的旅程時,我認為他所感受到最深刻的情緒就是責任感,對於他在柏林奧運時無法揮揚國旗的責任感應該很大,我就努力以那樣的心情進行拍攝!」

 

而對於和任時完首度合作的感想,河正宇表示:「任時完真的非常努力,就像真的運動選手一樣!他為了本作、為了完美詮釋馬拉松選手徐潤福一角所做的努力,我都看在眼裡,所以在拍攝波士頓馬拉松大賽時,我便很自然地投入其中。看到電影成品後,我覺得任時完演員表現得非常好,我相信已故選手徐潤福若看到本作,也一定會很開心!」

 

此外,今年45歲的河正宇也笑說,當他看到自己在電影中和任時完同框的畫面時,就覺得自己真的有年紀了!而對於首度和河正宇合作的感想,任時完則說:「我覺得河正宇前輩很可靠,拍攝時我很依賴他。前輩比我更了解許多領域的事情,而且正宇哥說話很有趣,每次聊天時都很期待他會吐出什麼笑哏,因此拍攝得很愉快!」

 

 

 

改編自感人真實故事《沒有國家的冠軍》韓媒激讚:全身起雞皮疙瘩!熱血沸騰!

編自真實故事的年度催淚巨作電影【沒有國家的冠軍】Road to Boston,由《與神同行》團隊攜手《犯罪都市》系列作團隊斥資190億打造,集結《與神同行》河正宇、《緊急迫降》任時完、《非常律師禹英禑》朴恩斌等實力派演員精彩共演!電影【沒有國家的冠軍】故事敘述孫基禎選手(河正宇 飾)在1936年的柏林奧運上因為刻意擋住胸前的日本國旗,在之後被日本政府打壓,讓他度過一段十分艱辛的時間。後來當孫基禎選手遇見了徐潤福選手(任時完 飾)時,決心一同實現當初無法完成的夢想

 

電影【沒有國家的冠軍】以扣人心弦的催淚情節,和精彩盛大的馬拉松大賽場景,以及河正宇、任時完、朴恩斌等演員令人動容的精彩演技,讓本作在韓國試映後佳評如潮,許多韓國媒體也紛紛掛名推薦,「MAXMOVIE」趙賢珠記者:「刺激十足的痛快感,熱血富有深度的餘韻!」、「STARNEWS」金娜妍記者:「令人內心熱血沸騰!」、「edaily」金寶英記者:「令人起雞皮疙瘩的高潮迭起!一定要在戲院觀賞本作!」

 

偶像出身的實力派演員任時完,在電影【沒有國家的冠軍】Road to Boston中飾演夢想成為「第二個孫基禎」的馬拉松選手「徐潤福」,他為了詮釋這個角色費盡苦心,除了努力接受訓練外,在電影殺青前,幾乎每天都只吃雞胸肉和沙拉度日,體脂肪甚至降至6%!姜帝圭導演表示:「任時完是在本作拍攝了15%左右時進了劇組,在首次拍攝他的畫面時,我忍不住吐出:『徐潤福選手出現了!』這句話,任時完徐潤福選手的相似度讓我起了雞皮疙瘩,那感覺令人難忘!」

 

 

電影【沒有國家的冠軍】影片資訊:改編自韓國真人實事,無法揮舞國旗的馬拉松冠軍

 

 

「專業拜訪者」任時完令李星民、李炳憲錯愕不已!河正宇也中標?!

曾與任時完合作過《未生》、《緊急迫降李星民、李炳憲,都透露他們只是禮貌性地邀請任時完之後到家裡玩,沒想到任時完竟信以為真,後來真的到他們家作客,而讓任時完有了「專業拜訪者」的稱號。

 

任時完對此表示,他很難區別大家的問候語究竟是隨口說說還是真心提議的,他說:「如果有人對我說一起吃飯吧,我就真的以為要一起吃飯,真的覺得好難判斷!」

 

而這次和任時完一起共演電影【沒有國家的冠軍】河正宇也透露他之前就有聽說這件事,所以只有對任時完隨口提過下次一起吃飯,沒想到任時完也當真,就一起吃飯迎新年。對此,任時完笑說:「正宇哥當時跟我說之後有機會一起吃個飯吧,我後來就聯絡了他,問他什麼時候方便,正宇哥也說那個時間沒問題,我們就一起吃飯了!」

 

任時完還透露:「我也正在跟李炳憲前輩約時間,之前被婉拒了一次,但因為之後我們要一起拍《魷魚遊戲2》,所以我正在跟他約到時候一起吃晚餐!」

 

 

《與神同行》團隊斥資190億打造真實故事改編年度催淚鉅獻《沒有國家的冠軍》! 

當我掛上金牌,卻無法揮揚我的國旗……年度催淚巨作電影【沒有國家的冠軍】Road to Boston改編自真實故事,由《犯罪都市》系列團隊攜手《與神同行》團隊斥資190億打造!同時也是《太極旗:生死兄弟》名導姜帝圭睽違7年執導的動人巨作,集結與神同行》河正宇、《緊急迫降》任時完、《非常律師禹英禑》朴恩斌等實力派演員精彩共演!

 

電影【沒有國家的冠軍】Road to Boston故事敘述在1936年柏林奧運,孫基禎(河正宇 飾)成為創下新世界紀錄的馬拉松金牌選手,在日本國歌《君之代》響起時,站在領獎臺上的孫基禎以花盆擋住胸前的日本國旗。一夕之間成為民族英雄的孫基禎,後來卻在日本政府的打壓下無法繼續奔跑。

 

韓國光復後,在1947年的首爾,出現了有「第二個孫基禎」之稱的徐潤福(任時完 飾),沒頭沒腦地提議要參加「波士頓馬拉松大賽」。為了奪回被歸為日本的柏林奧運的榮耀,連一雙運動鞋都買不起的韓國馬拉松選手們,前往美國波士頓展開一段難以忘懷的旅程,他們將帶著胸口上首次出現的太極旗奔馳到底!

 

 

電影【沒有國家的冠軍】影片資訊:改編自韓國真人實事,無法揮舞國旗的馬拉松冠軍

 

 

臺灣也有「跑贏全日本的男人」張星賢 首位出征奧運的臺灣人

無獨有偶,臺灣的傳奇運動員張星賢,也曾在1932年、1936年穿上有著日本國旗的衣服,代表日本參加奧運田徑賽事,成為臺灣第一位參加奧運的臺灣選手!1909年台中出身的張星賢選手,在早稻田大學就學期間打破了日本400公尺跨欄的紀錄,還取得了奧運的代表資格!

 

張星賢選手分別在1932年的洛杉磯奧運(400公尺跨欄預賽)與1936年的柏林奧運(1600公尺接力),代表日本出賽,打破當時日本社會對臺灣人的限制。

 

張星賢選手在戰後擔任田徑教練,曾指導過陳英郎、楊傳廣、紀政等臺灣田徑界的後起之秀。更特別的是,張星賢孫基禎這兩位在日據時期代表日本出賽的傳奇運動員,還曾在1958年的東京亞運會上留下合影,令人津津樂道。

 

 

《沒有國家的冠軍》河正宇坦言扮民族英雄壓力超大!又提「大頭」令媒體大笑?!

電影《沒有國家的冠軍》改編自「韓國馬拉松傳說」孫基禎與「韓國馬拉松英雄」徐潤福的真實故事。河正宇在本作中飾演真實人物孫基禎選手,以精彩的演技展現孫基禎選手從1936年柏林奧運的金牌選手,變成在1947年波士頓馬拉松大賽中帶領後輩締造奇蹟的馬拉松教練的過程。

 

在製作發表會上,姜帝圭導演透露:「看了孫基禎選手的資料和影片後,發現河正宇的個性、走路方式都和孫基禎選手很相似!」對此河正宇表示,因為導演一直說很像,所以他也開始覺得自己很像孫基禎選手。

 

而被粉絲稱為「河大頭」的河正宇,甚至透露之前看到孫基禎選手的照片時,還心想孫基禎選手該不會也跟他一樣臉很大吧,這番話也讓臺下的媒體們也笑成一片!

 

而對於參演電影【沒有國家的冠軍】Road to Bosto的感想,河正宇表示:「在接演本作前,就知道孫基禎老師是位民族英雄,但不太清楚他是如何帶著太極旗參加波士頓馬拉松大賽的。在我看過本作劇本後就被打動了,很自然地也開始心動了起來,而且十分信賴要訴說這個故事的姜帝圭導演!」

 

河正宇還坦言飾演韓國民族英雄孫基禎一角讓他壓力很大,他說:「因為是詮釋真實人物,所以每一幕的演技、臺詞都讓我更加慎重,一直想著孫基禎老師進行拍攝。」

 

 

E6B292E69C89E59C8BE5AEB6E79A84E586A0E8BB8D E696B0E8819EE7A8BFE785A705

 

 

任時完為《沒有國家的冠軍》狂節食運動 體脂肪竟低於6%!

《未生》、《緊急迫降等作令觀眾印象深刻的任時完,這次在電影【沒有國家的冠軍】Road to Bosto中飾演夢想成為「第二個孫基禎」的真實人物徐潤福選手。

 

徐潤福選手因家境貧困而四處奔走,從未正式學過跑步,但憑藉著一股不服輸的骨氣席捲各項馬拉松大賽。而任時完為了詮釋這個角色接受了嚴格的馬拉松訓練,體脂肪甚至還降到6%以下,提升自己和角色的相似度。

 

任時完表示:「我人生中第一次看到自己的體脂肪率降到6%以下,我也感到很不可思議呢!但之後就沒再看到這個數字了,因為知道要達成這個數字有多辛苦,如果說要再重現6%的話,老實說我沒有自信,但萬一之後又有機會參演馬拉松電影,我應該還是會想再挑戰看看!」

 

任時完還透露這是他首次接觸馬拉松,在電影開拍的兩個月前開始和教練一起練習,任時完說:「因為外在也必須展現出馬拉松選手的模樣,且直到拍攝結束前都有跑步的場面,所以直到殺青前,我都一直在節食和運動,後來還看得出來肌肉變得很結實呢!」

 

因為本作而首次接觸馬拉松的任時完,還因此陷入了馬拉松的魅力,任時完說:「現在我還加入了馬拉松小隊,持續跑馬拉松。電影【沒有國家的冠軍】Road to Bosto對我而言是很特別的電影,讓健康的跑馬拉松變成了我的興趣!」

 

任時完也透露在拍攝本作時,他真的將自己當成國家代表去接近徐潤福選手這個角色,任時完說:「雖然我比不上國家代表選手,但在拍攝本作時,我一直提醒自己別忘了我現在正代表著我的國家!」

 

 

電影【沒有國家的冠軍】影片資訊:改編自韓國真人實事,無法揮舞國旗的馬拉松冠軍爭取出賽

 

 

《沒有國家的冠軍》為首次出現的國旗努力奔馳 為運動員喝采 敬邀四大總統候選人出席《沒有國家的冠軍》首映會!

近年台灣選手在國際賽場上表現亮眼,除了於東京奧運首次寫下單屆獎牌數達兩位數的紀錄,成都世界大學運動會也締造了我國境外最佳成績,而講述國手於國際比賽中爭取榮耀的真實故事改編電影【沒有國家的冠軍】Road to Bosto,適逢中華隊出征亞運而引發台灣觀眾高度共鳴和話題熱議,電影【沒有國家的冠軍】Road to Bosto將於10月4日在台北西門町樂聲影城舉辦首映會,除了邀請各領域的優秀運動選手觀影外,主辦方並於昨日(9月26日)寄出邀請函,邀請第16任4位總統選舉候選人郭台銘、賴清德、侯友宜、柯文哲前往觀賞這部精采催淚好片,期望候選人們能共襄盛舉。

 

 

影片簡介資料參考 Reference 

GOOGLE

YOUTUBE

維基

Yahoo!電影

車庫娛樂

 

 

電影【沒有國家的冠軍】影片資訊:改編自韓國真人實事,無法揮舞國旗的馬拉松冠軍

 

 

 

延伸閱讀 其他影評

電影【沒有國家的冠軍】影片資訊:改編自韓國真人實事,無法揮舞國旗的馬拉松冠軍爭取出賽

電影【沒有國家的冠軍】經典台詞名言金句語錄:不跑的話,就沒有人知道我 Road to Boston Quotes

電影【沒有國家的冠軍】影評、台詞:從韓國看台灣,闖蕩國際馬拉松尋找國家認同

電影【屍速列車:感染半島】影評、台詞:當和死亡靠很近,所謂的「人性」就會見光死 PENINSULA

電影【水泥烏托邦:末日浩劫】影片資訊:繼《與神同行》熱門韓漫改編電影災難浩劫神作 Concrete Utopia

電影整容液】影評、台詞金句:人總是看到自己的不足,卻忘了想想自己擁有的 Beauty Water

電影【搖擺男孩】影評、金句台詞:我只想跳舞!藝術與政治融合下的時代悲歌~Swing Kids

電影【紳士追殺令】影評、台詞金句:這部片哪來的紳士!?滿滿的黑吃黑而已 The gentleman

電影【真犯】影評解析、金句台詞:燒腦羅生門的出現,在於每個人有各自立場 The Culprit

電影【北風】影評、金句台詞:真實事件改編的南北韓諜片~在台取景 The Spy Gone North

電影【魔鬼對決】影評、台詞:韓國兩大影帝飆戲,韓版即刻救援駕到 Deliver Us From Evil

電影【我只是個計程車司機】影評、台詞:媒體自由的可貴 A Taxi Driver

電影【與神同行】影評、台詞:我等待了千年,只是為了與你相遇 Along with the Gods

電影【與神同行2:最終的審判】影評:世上沒有很壞的人,只有很壞的狀況 Along with the Gods: The Last 49 Days

電影【逃出寧靜海】影片資訊:斥資280億韓元!《與神同行》導演金容華睽違5年最新科幻鉅作 The Moon

電影【逃出寧靜海】影評、台詞:月球開採權逆襲太空,跨越星際的人性考驗 The Moon

電影【附身】影片資訊:改編韓國人氣網路漫畫《軍艦島》《寄生上流》團隊打造 Dr. Cheon and Lost Talisman

電影【0.0赫茲】影評、台詞:恐怖厲鬼不要隨便召喚 | 改編自韓國恐怖漫畫 0.0MHz

電影【未來的青春筆記】影評、台詞:「我還想再多看看這個世界…」改編自韓國人氣網漫 Student A

電影【浴血圍城88天】影評、台詞:從高句麗看唐朝~用孫子兵法分析安市城之戰 The Great Battle

 

 

河正宇相關電影影評

電影【沒有國家的冠軍】影片資訊:改編自韓國真人實事,無法揮舞國旗的馬拉松冠軍爭取出賽

電影【贖命救援】12句經典名言台詞語錄:事情還沒確認前,錢別急著給出去!

電影【贖命救援】影片資訊:河正宇、朱智勛繼與神同行之後再次同台演出 Ransomed

電影【與神同行】影評、台詞:我等待了千年,只是為了與你相遇 Along with the Gods

電影【與神同行2:最終的審判】影評:世上沒有很壞的人,只有很壞的狀況 | Along with the Gods: The Last 49 Days

電影【1987:黎明到來的那一天】影評:民主運動的歷程 1987: When The Day Comes

 

  1. 電影【沒有國家的冠軍】影評、台詞:從韓國看台灣,闖蕩國際馬拉松尋找國家認同
  2. 電影【沒有國家的冠軍】影片資訊:改編自韓國真人實事,馬拉松冠軍為國爭賽
  3. 電影【贖命救援】12句經典名言台詞語錄:事情還沒確認前,錢別急著給出去!
  4. 電影【贖命救援】影片資訊:河正宇、朱智勛繼與神同行之後再次同台演出 Ransomed
  5. 電影【與神同行】影評、台詞:我等待了千年,只是為了與你相遇 Along with the Gods
  6. 電影【與神同行2:最終的審判】影評:世上沒有很壞的人,只有很壞的狀況 | Along with the Gods: The Last 49 Days
  7. 電影【1987:黎明到來的那一天】影評:民主運動的歷程 1987: When The Day Comes

 

 

裴晟佑相關電影影評

電影【抓住救命稻草的野獸們】影片資訊:導演、演員、預告片、主題曲、幕後花絮、相關新聞 Beasts Clawing at Straws

電影【騙徒】影片資訊:導演、演員、預告片、主題曲、幕後花絮、相關新聞

電影【浴血圍城88天】影評、台詞:從高句麗看唐朝~用孫子兵法分析安市城之戰 The Great Battle、안시성

電影【沒有國家的冠軍】影片資訊:改編自韓國真人實事,無法揮舞國旗的馬拉松冠軍爭取出賽 Road to Boston

 

  1. 電影【沒有國家的冠軍】影評、台詞:從韓國看台灣,闖蕩國際馬拉松尋找國家認同
  2. 電影【沒有國家的冠軍】影片資訊:改編自韓國真人實事,馬拉松冠軍為國爭賽
  3. 電影【抓住救命稻草的野獸們】影片資訊:導演、演員、預告片、主題曲、幕後花絮、相關新聞 Beasts Clawing at Straws
  4. 電影【騙徒】影片資訊:導演、演員、預告片、主題曲、幕後花絮、相關新聞
  5. 電影【浴血圍城88天】影評、台詞:從高句麗看唐朝~用孫子兵法分析安市城之戰 The Great Battle、안시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