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鬼滅之刃劇場版 無限列車篇】無懼新冠肺炎!暢銷日本漫畫逆襲締造百億票房 DEMON SLAYER KIMETSU NO YAIBA THE MOVIE MUGEN TRAIN

20201105182908 28

電影【鬼滅之刃劇場版 無限列車篇】DEMON SLAYER KIMETSU NO YAIBA THE MOVIE MUGEN TRAIN

電影【鬼滅之刃劇場版 無限列車篇(日語原文:劇場版「鬼滅の刃」無限列車編,英語原文:Demon Slayer: Kimetsu no Yaiba the Movie: Mugen Train)是一部於2020年10月16日上映的日本動畫電影,改編自漫畫家吾峠呼世晴創作的漫畫系列《鬼滅之刃》(日語原文:鬼滅の刃,簡稱「鬼滅」)第七至第八卷。電影【鬼滅之刃劇場版 無限列車篇故事承接電視動畫《竈門炭治郎·立志篇》後的故事《無限列車篇》。 

 

20201031160803 16

 

電影【鬼滅之刃劇場版 無限列車篇由導演外崎春雄執導、ufotable編劇,聲優演員有花江夏樹(Natsuki Hanae) 、 松岡禎丞、鬼頭明里、下野紘、松岡禎丞、日野聰、平川大輔、石田彰等共同獻聲。

 

20201106014158 28

 

 

鬼滅之刃刷新日本影史,成為最快締造百億的動畫

電影【鬼滅之刃劇場版 無限列車篇】無懼新冠肺炎,在2020年的大環境深受新冠肺炎影響,許多新電影都因此延遲上映或改為線上看,戲院票房業績也隨之而蕭條,然而影【鬼滅之刃劇場版 無限列車篇卻反其道而行,不僅票房逆向成長,更在週末首三日累積票房達46億日圓,創下日本歷史單日票房紀錄,並於上映10日後締造百億票房紀錄,成為日本影史上最快速突破百億的電影動畫,打破電影【阿凡達】Avatar、電影【神隱少女】千與千尋(千と千尋の神隠し)所保持的紀錄。

 

 

20210124200355 76

 

 

電影【鬼滅之刃劇無限列車篇】經典台詞金句語錄

1、人生就像天空一樣,有季節更迭,時刻在變;它雖然不會一直晴空萬里,但也不會總是大雪紛飛。

 

2、弱者沒有權利,無從選擇。所以,我們要成為強者,用強者的力量去保護弱者。

 

3、情緒支配下的攻擊,兩個字,愚蠢。

 

4、弱者沒有權利,無從選擇。所以,我們要成為強者,用強者的力量去保護弱者。

 

5、如果光憑「憤怒」就能勝利,那世界上就不會有鬼了。

 

20210125142706 7

 

6、鬼是空虛的生物,是悲傷的生物,但不見得是怪物。

 

7、我們因為守護所愛的人事物而脆弱,但也因為他們而強悍。

 

8、即使停下腳步,徘徊不前,時間也不會停止流逝,它才不會駐留在你身旁,陪著你一起呼天搶地。

 

9、我會履行我的職責! 不會讓在場的任何人死掉!

 

10、衰老跟死亡,正是人類這種生命短暫、生物美好之處。正因為會衰老、死亡,才令人覺得可愛、覺得尊貴。

 

 

11、就算痛苦到難以忍受,請你不要逃避這份痛苦,努力活下去。

 

 

12、心,是人類的原動力,強大的心是無邊無際。我們就用這樣的原動力,朝向明日前進。

 

 

13、縱使我身形俱滅,也定將惡鬼斬殺。

 

 

 

電影【鬼滅之刃劇場版 無限列車篇】預告片

 

 

 

 

電影【鬼滅之刃劇場版 無限列車篇】主題曲:LiSA《炎》

 

 

 

電影【鬼滅之刃劇場版 無限列車篇】DEMON SLAYER KIMETSU NO YAIBA THE MOVIE MUGEN TRAIN影片資訊

台灣上映日期:2020年10月30日

片長:117分

導演:外崎春雄

編劇:ufotable

聲優演員:

花江夏樹(Natsuki Hanae) 、 松岡禎丞、鬼頭明里、下野紘、松岡禎丞、日野聰、平川大輔、石田彰

 

★全球觀眾引頸期盼,最"燃"神作動畫首部劇場版

★《獵人》作者「富堅義博」感動力推

★日本漫畫總銷量 5 年內突破 6 千萬

 

20201106014218 31

 

電影【鬼滅之刃劇場版 無限列車篇】劇情簡介

《鬼滅之刃》是家人慘遭鬼殺害的少年-竈門炭治郎,為了讓化為鬼的妹妹禰豆子恢復回人類,自願加入「鬼殺隊」的故事。以人鬼間的悲痛故事、驚心動魄的劍戰,以及偶然穿插的 滑稽場景,贏得廣大人氣,不僅紅遍日本,更掀起全球觀眾的熱烈討論。緊接在電視版動畫《竈門炭治郎‧立志篇》之後的故事《無限列車篇》,即將登上大銀幕。 炭治郎等人完成「蝴蝶屋」的訓練,下一個目的地是開往黑暗的「無限列車」。

 

20201106014215 9

 

以多人行蹤不明的這輛列車為舞台,炭治郎帶著禰豆子善逸、伊之助一行人,與鬼殺隊最 強劍士"柱"其中之一「炎柱 ‧ 煉獄杏壽郎」會合, 新的任務即將開始!

 

20201106014223 1

 

電影圖片資料參考

Google

YouTube

木棉花

 

 

 

延伸閱讀 鬼滅之刃

電影【鬼滅之刃劇場版 無限列車篇Demon Slayer: Kimetsu no Yaiba the Movie: Mugen Train

 

【漫畫語錄】鬼滅之刃名言經典電影台詞語錄

 

【動漫語錄】鬼滅之刃台詞金句名言經典語錄-第1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