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算命推薦】台北大安東區《濟公禪師問事》隨緣隨喜 近捷運忠孝敦化站

【算命推薦】台北大安東區《濟公禪師問事》隨緣隨喜 近捷運忠孝敦化站

【算命推薦】台北大安東區 濟公禪師 問事隨緣隨喜

這個濟公禪師是朋友帶我去的,自己大概去了應該至少有4次了(第一次是107年),之前一直想要寫文推薦濟公問事,但就一直擱著,前幾天又帶朋友去了,覺得自己還是應該要寫下來, 給有需要的人參考。

 

 

個人想要推薦的原因是,給我的感覺很好,並不會感到商業氣息,而且向濟公問事氣氛像是在聊天一般,至於費用的話則是隨喜,現場備有紅包袋,總之若是經濟上有考量的話,是一個不用考量價錢、心理不會有壓力負擔,可以諮詢問事的地方。

 

重點是我覺得濟公禪師為非宿命論、有準,不過算是蠻含蓄的(哈!), 但是所謂「天機不可洩漏」吧!?有些建議不會講太明,個人覺得是點到為止,所以自己要有慧根去理解,或是要懂得「問」,確認是不是跟自己想得一樣。

 

 

朋友的故事

當時推薦我的朋友,她是之前去國外工作,某天前往工作的路上遇到有人想不開自殺,所以路上就塞車耽誤了交通時間,她火氣一上來嘴巴就不是很好,抱怨開罵道:「什麼時候不去X,偏偏選在這個去X,……&#%#*」,結果回來之後整個人被煞到,她告訴我當時怎麼睡都睡不好,明明身體很累,但是人躺在床上躺整晚,眼睛卻是睜得大大的,無法閉眼睡覺,這樣狀況連續好幾天、甚至持續一個禮拜以上,睡不好的情況下臉色整個發白, 身體狀況相當不好,可說是用行屍走肉來形容,問了好幾處收驚、不知如何解決

 

後來這位濟公禪師就有教她如何處理,印像中她跟我分享是教她去大廟,然後拜拜之類的……,過程並沒有很複雜,總之真的處理掉,恢復正常的生活,基本上「問事隨喜」這件事情就很吸引我,再加上那位朋友的個性很直爽,好就是好、不好就是不好,所以聽她見證就有興趣想要了解。

 

 

 

位在台北東區 固定週三晚

諮詢地點是在台北東區一間旅行社內,諮詢時間固定每週三晚上,感覺旅行社是做功德提供場地,到場之後,要先取一張紅色的紙、填自己的資料,上面有姓名、電話跟住址,生日填國曆年,以及註明生肖(不需要生辰八字),還有一欄要填自己要問什麼事情,不過個人大都寫得很籠統,譬如「感情」啊、「工作」, 那張紙會先遞進去給濟公禪師

 

( 問事我都簡單寫,一方面懶得寫很多字,覺得當面談就好了……😅, 但如果覺得自己表達不好,就多寫點吧。)

 

進去問事之前,記得要把手機關靜音、還有問事時不可將雙手手肘放置在桌上(這樣感覺不禮貌), 個人覺得問事的過程,其實就跟在聊天沒兩樣,與濟公禪師問事時,旁邊還會有一個美女書記幫忙記錄濟公禪師跟你之間談話的重點,紀錄的那張紙會給你。

 

 

 

個人問事感想

仔細想想我似乎好像每次都是問師父關於「感情」呢!

 

濟公禪師第一次見到我,就說我異性緣佳,可惜要長久卻很難,因為會有「無形」破壞我的感情,雖然我至今還是不知道「無形」是什麼😂,感覺就是嫉妒我幸福的「看不見」,總之就是說我感情不容易有結果、但也不缺感情……,這樣聽起來好嗎!?男人應該很想這樣吧!聽起來好像是一直談戀愛的樣子吖……🙄,有些人是愛這樣的,但人生似乎常常不是你想的那樣……(OS:小姐,妳到底是哪樣!?😂)。

 

濟公禪師還用「八面桃花」來形容我的人緣,但卻帶「孤」,不過個人自認本身異性緣還好,那些網紅麻豆、藝人、嫩妹肯定是比我還要更好的吧……,人總是比上不足比下有餘嘛!此外說我是小孩子,……小孩子!很久沒有人說我是「小孩子」了耶,濟公禪師說對他而言,都是小孩子😂😂😂。

 

我跟師父說,也想要有結果啊! 不然每次與對象分開,還是多多少少會傷心,於是師父就叫我多唸心經,每天最少念7次,且要念出聲音來。師父強調不要宿命論,而且人來到世間,就是需要修行的,人多修行自己、命運也會跟著改變。

 

 

【算命推薦】台北大安東區《濟公禪師問事》隨緣隨喜 近捷運忠孝敦化站

 

 

可預約掛號 隨喜功德

師父解惑 不分宗教

不一樣的濟公師父 活潑的指導

令人心領神會

 

 

 

濟公禪師台北駐點資訊

台北電話: 0970-568318
聯 絡 人:朱蓉蓉 (lineID:abesttravel)

問事時段每周三17:30~19:30

地址:106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176號11樓(Google 地圖點此

捷運忠孝東敦化站3號出口,步行3分鐘內)

費用:隨喜隨緣

 

 

 

延伸閱讀 其他文章

心經全文解釋1

 

心經全文解釋2

 

常唸心經的好處、心經持誦功德

 

 

 

算命推薦》

濟公問事

 

點痣兩三事

 

專門點痣的老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