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典語錄】76句格言勵志小語:要看清自己,不要看輕自己

【經典語錄】要看清自己,不要看輕自己

1、每個女人都希望男人把她當做唯一,而不是二選一。

 

2、不管你經歷多痛的事情,到最後都會漸漸遺忘。因為,沒有什麼能敵得過時光。

 

3、愛情,從來就沒有固定形態,拿別人的樣板是臨摹不出自己的幸福。

4、有時候,上天沒有給你想要的,不是因為你不配,而是你值得擁有更好的。

 

5、要看清自己,不要看輕自己。

 

6、青春就像是切洋蔥,我們都淚流滿面,卻還樂此不疲,這就是熱血。

 

7、靠運氣贏來的,就會靠實力輸掉。

 

 

8、最好的愛情,會讓你不斷完善自我,而非失去自我。

 

 

20200627140233 1

圖 | 2020年於嘉義拍攝的日全蝕 (朋友傳給我的網路圖,希望能補上原拍攝者名字)

 

 

9、人跟人之間的感情就像織毛衣,建立的時候一針一線,小心而漫長,拆除的時候只要輕輕一拉。

 

10、每當我們覺得不幸福的時候,總會為曾經錯過了的感情和那個錯過了的人加入許多幻想和詩意。

 

11、沒有不會淡的疤,沒有不會好的傷,沒有不會停下來的絕望。

 

12、一切都會好起來的,即使不會是在今天,但總有一天會的。

 

13、世上最好的保鮮方法就是不斷進步,讓自己成為一個更好和更值得愛的人。

 

14、醉過才知酒濃,愛過才知情重。你不能做我的詩,正如我不能做你的夢。

 

15、我不貪心,也不等待。我找到感覺對的人,就決定了。

 

16、再小的努力,除以365天都很明顯;再大的困難,除以365天都變得簡單。

 

20200626054842 27

 

17、與其在意別人的背棄和不善,不如經營自己的尊嚴和美好。

 

18、不懂時,別亂說。懂得時,別多說。心亂時,慢慢說。沒話時,就別說。

 

19、你生活的起點並不是那麼重要,重要的是最後你能到達哪裡。

 

20、不論今天多麼的困難,都要堅信:只有回不去的過往,沒有到不了的明天。

 

21、漂亮如果有秘訣,那就是:狠狠寵愛自己。

 

20200604114940 21

圖 | 古人撩妹:改良這麼多次造紙術,只為了寄一封情書給妳…

 

22、把自己從過去解放出來,前進的唯一方法是別往後看。

 

23、也許愛不是懷念,不是熱烈,而是歲月,年深月久成了生活中的一部分。

 

24、二十幾歲的女人開始嚮往安定、嚮往婚姻,但二十幾歲的男人只希望能夠多多認識一些不錯的女人。

 

25、時間會慢慢沉澱,有些人會在你心底慢慢模糊。學會放手,你的幸福需要自己的成全。

 

26、無論怎麼樣,一個人藉故墮落總是不值得原諒的,越是沒有人愛,越要愛自己。

 

27、歲月不長,對溫柔的人報以溫柔。

 

28、世界上任何的書籍那都是不能帶給你好運,但是它們是能讓你悄悄的成為你自己。

 

29、人的生命不在於長短,在於是否痛快活過。

 

30、如果你想要什麼,那就勇敢地去追求,不要管別人是怎麼想的,因為這就是實現夢想的方式。

 

31、不要去看那個傷口,它有一天會結疤的,疤痕不褪,可它不會再痛。

 

20200622165759 94

 

32、對生命而言,接納才是最好的溫柔,不論是接納一個人的出現,還是,接納一個人的從此不見。

 

33、為了不讓真理的路上人滿為患,命運讓大多數人迷失方向。

 

34、人之所以悲傷,是因為我們留不住歲月,而更無法面對的是有一日,青春,就這樣消逝過去。

 

35、微笑和沉默是兩個有效的武器:「微笑能解決很多問題,沉默能避免許多問題。」

 

36、我們都是因為美麗的誤會而愛上人,因堅持的忍耐才會愛下去。

 

37、年少時總覺得要離家遠遠的才好,現在開始覺得離得越遠心中越是牽掛。

 

38、有些事情,當我們年輕的時候無法懂得,當我們懂得的時候已不再年輕。

 

39、失去了緣分的人,即使在同一個城市裡也不太容易碰到。

 

40、原來,人生可以不那麼嚴肅。原來,友情可以比愛情更深刻。

 

41、為了自己想過的生活,勇敢放棄一些東西。

 

42、所有的情緣,從年少時開始,最美。到後來,真心要嘛輸給了生活,要麼交給了歲月。

 

43、不要嘗試去弄清每件事,因為有時候一些事情不是用來理解的,而是要懂得接受它們。

 

44、締造成功的背後,一定要有一顆堅忍的心。

 

20200622173916 46

 

45、總有一天你的稜角會被世界磨平,你會拔掉身上的刺,你會對討厭的人微笑,你會變成一個不動聲色的人。

 

46、總有那麼一天,有一個人,會走進你的生活,讓你明白,為什麼你和其他人都沒有結果。

 

47、誰願意孤苦一生:若不是情到深處難以自禁,又怎麼會熱血柔腸冷如霜。

 

48、青春是一本太倉促的書,我們含著淚,一讀再讀。

 

49、每個人的生活裡都有陰影,但是若沒這些陰影,又如何能知道我們正站在光裡。

 

50、只是因為太年輕,所以所有的悲傷和快樂都顯得那麼深刻,輕輕一碰就驚天動地。

 

51、現在不玩命,將來命玩你,現在不努力,未來不給力。

 

52、沒有到手的東西,總是比到手的稀奇,但不一定比到手的更好

 

53、相信生活,它給人的教誨比任何一本書籍都好。

 

54、有時候,你需要做的就是閉嘴,放下所謂的自尊,承認自己的錯誤。這不叫放棄,而叫成長。

 

55、請一定要有自信。你就是一道風景,沒必要在別人的風景裡面仰視。

 

20200622165748 4

 

56、心若計較,處處都是怨言;心若放寬,時時都是晴天。

 

57、人世只是歷然都在,什麼擾亂亦沒有。

 

58、你對時間的態度,就是你對僅有一次生命的態度。

 

59、隨著年齡的增長,我們不變得更好也不更壞,而是變得更像我們自己。

 

60、此去山長水遠,願君且行且珍重。

 

61、離開他的時候我就明白,愛是一回事,生活是一回事,艷遇是一回事,歲月是另一回事。

 

62、我最害怕的感覺就是:時間嗖嗖地過去,而我除了消耗糧食以外,一無是處。

 

63、成長是一段錐心的疼痛,不計後果的那段,叫做青春。

 

64、美不是只有出現在自己的鏡子里,而是要出現在別人的眼睛裡。

 

65、我們期望分別是相聚的前奏,卻不知離開了,就是永遠不再相見。

 

66、時光是否可以重來,故事是否只是夢一場。

 

67、不論人還是命運,誰想要你難看,你就要還他笑臉。

 

68、人就是靠著不斷的遺忘,才比較容易活得下去。

 

69、一念之差,心的格局便不一樣,可以大如宇宙,也可以細如微塵。

 

70、不要輕易傷害一個慢熱型的人,他們對感情往往加倍執著。

 

71、生活就是這般的滑稽。不要總疑春色在人家,關鍵在於自己心態的調整。過好自己的生活最重要,不攀不比。

 

72、天空越暗的時候,你越能看到星辰。只要我們肯擇善固執,莫忘初衷,善愛善愛。

 

73、生活從來不會刻意虧欠誰,它給了你一塊陰影,必會在不遠的地方撒下陽光。

 

74、在對的時間出現的,不可能是錯的人;在錯的時間出現的,也不可能是對的人。

 

75、一道幸福之門關閉時,另一道就會打開。我們經常盯著關閉的門,對開啟的門卻視若無睹。

 

76、不要杞人憂天。煩惱並不會減少明天的負擔,卻會失去今天的快樂。